小林懲罰音樂老師


正是午休時候,學霸正在老師辦公室問問題或者在走廊上自修,大部分同學都趴在教室的桌上睡覺。校園里恢覆了一貫的寧靜。只有學瘩小林正無聊地在學校的一個角落里玩著手機。

 

“嘿什麽豬隊友”,瞥了眼手表,午休才剛剛開始,但手遊里一個朋友都沒上線,郁悶之極的小林關了手機,準備回去睡覺。正走到音樂教室旁,忽然隔墻傳來校長的聲音。新來的音樂老師張靈才大學畢業就來五中工作了,在這個高中校園里工作兩年,還沒有一點老氣。再加上標致的五官和玲瓏曲線的身體,張老師的音樂課罕見地成為了一個同學帶作業本最少的副課——特別是男生。

 

“大中午的校長來這兒幹嘛,嘿嘿嘿”,小林想著不由得貼近了些。

 

“你說說,怎麽辦?這麽重要的東西,你怎麽能弄丟呢?就算弄丟了,你直說不好?怎麽還藏著掖著,更糟糕的是你還自己亂填同學的成績!!今年教育局說教改教改,音樂美術的總評分必須由每一個年級末的總評分經過一個公式得出。要不是我今天有特意來問,你是不是打算瞞到天塌下來???”

 

“校長你別生氣,我一定想辦法找回學生的成績,然後按照公式改過來,給我幾天時間,我一定改!”

 

“盡快!記住這件事千萬不要傳出去!不然即使是你能力再好,我也留不下你!”

 

說完校長摔門而去,留下張老師呆坐在鋼琴座上。

 

“嘿嘿嘿,小張老師,這下你可有把柄落在我手里嘍。”設置了一下手機,小林邁步走進了音樂教師。

 

“張老師,剛才校長說這件事不能讓其他同學知道是吧?”小林一邊關上門,一遍問。

 

張老師心里一驚,壞了,難道剛才小林聽到了?事已至此,也不必說謊。“是的,小林,你可千萬要幫老師保密啊!”

 

“保密?可以啊。只是老師你一直說,學生犯錯了就要受罰,不是麽?那麽老師犯錯了,是不是也該受罰?”

 

“什,什。。。麽?”

 

看著眼前的美女驚訝而擔憂的樣子,小林就好像被惡魔鼓舞了一樣。——“老師你還記得麽?一年前我因為在課堂上搗亂,結果最後你和班主任一起威脅我,最後用了木尺打了我五下呢。其實現在想想,你一個音樂老師,怎麽會用得上木尺呢?呵呵,恐怕我不是你這里第一個因為做錯事受罰的學生吧。”

 

“什麽。。。。”

 

“你還記得你當初是怎麽處罰我的麽?今天,我也要一樣處罰回來。”



林洋說著就直接坐到了張老師的旁邊,拉著張老師的手按低了下去。老師心里一陣慌亂,正要反抗,林聰卻已經落下一個巴掌——“啪”。“啊”,老師一聲輕叫。感受著手上跳彈的觸感,小林心里好像蕩起了微波。老師臉一紅,“林聰你!”老師你不要生氣啊,這件事其實很好想清楚的。如果我向教育局一說,你在這個學校可就幹不下去了。才畢業又才工作兩年的人,你還能找到什麽好學校當音樂老師麽?難道進娛樂圈?嘿嘿,那里的潛規則恐怕不會比我現在做的更好吧。

 

 張老師內心本就慌亂,聽了這話也不能仔細思考,只覺得的確如此……小林又把張老師的屁屁拉在腿上,兩條細腿放在自己的兩腿之間夾住,又是一聲“啪”~ 再說了,只要老師你盡快做好後續工作,我以後也不能拿這個繼續威脅你嘛。老師是聰明人,肯定不會做愚蠢的決定吧。

 

 看著眼下繃緊了身體的老師,小林知道這次張美女可是落在了自己的手里,任由自己蹂躪了。於是不再客氣,擺了擺胳膊——“啪……”躺在小林腿上的老師保持著OTK的姿勢,內心里卻隨著屁股上巴掌的節奏也泛起了波濤。想著自己正像一個小女孩一樣還被自己的學生按著打屁股,心里真是又羞又躁,只想著千萬不要叫出聲來。可林聰卻不是個憐香惜玉的人兒,再加上隔著裙擺也看不清里面已經泛紅的翹臀,只顧一巴掌一巴掌的落下。“啪,啪……”承受了十幾掌之後,幾乎從沒挨過打的張靈終於再也憋不住聲音,忍不住“啊”得叫了一聲,一下臉更紅了。

 

 “老師,犯了錯就要懲罰。這被學生懲罰的滋味如何啊?”小林一聽還連忙補刀,手上也不停。張靈只好低下頭想做個鴕鳥,但沒過幾掌,又是在忍不住叫了一聲,心里異樣的羞澀也越來越重。而張聰反而越大越熟練,巴掌落在老師小巧的翹臀上,幾乎照顧到了每一個地方……伴隨著一聲聲呻吟,又是十幾掌落下。這時林聰突然停了下來,張靈頓時松了一口氣。

 

 老師,麻煩你把那個木尺拿來吧。 什麽?張靈聽了大吃一驚。 什麽什麽,做錯了事情就要受罰,怎麽懲罰由我決定!你備著這塊木板,恐怕也懲罰不少其他同學吧。難道你以為自己能夠例外?!要麽之前的罰算白打,要麽你給我拿過來! 張老師無奈,只好唯唯諾諾地走到工具箱,從里面拿出了那塊木尺。“張靈啊張靈,你怎麽就惹上了這麽個小混蛋!”

 

 拿到了木尺的林聰心里可更開心了,於是又把老師拉下按住。起手就是一尺,“啊”,老師已經泛紅的屁股毫無防備,一下就叫了出來。 張老師,以後還會犯了嗎?林聰嘴上也不消停,這話問的張靈更是羞,只好又像剛才一樣做起了鴕鳥。可是把屁股落在林聰手上的鴕鳥又哪兒有安全可言,裙擺下的翹臀沒一會兒就填上了好幾條紅楞子。林聰聽著手底下女人漸漸加重的喘息,內心的膽兒是越來越大。一呼啦直接把張靈的裙子給提了上去……那裙擺底下只一條白色三角褲,與蜜桃紅的屁屁相得益彰,看得林聰一陣吸口水。

 

 不要!居然要被自己的學生看著內褲打屁股,張老師頓時急了,又蹬腿又伸手去欄,可哪里是林聰的對手?看著眼前泛著紅色的蜜桃,上面還印著幾條楞子,林聰抓住手,又是一尺。“啪”“哎呦!”被撩上裙擺的老師羞疼共襲,啪啪啪…林聰落下的每一尺都換來一聲聲呻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