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遊戲-火影忍者篇

 


2029年最新版VR設備,提供了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以及強大而覆雜的圖靈模擬,最重要的,支持自定義遊戲場景,可以讀取小說、電影等,通過計算模擬出遊戲場景。作為正宗死宅,发售第一天就入手了。

 

 二話不說進遊戲,選擇火影忍者劇情載入,時間點選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之前。剛進去遊戲是沒有角色的,可以選擇任意角色扮演。我直奔主題,選擇扮演寧次,為啥?找雛田修行伺機揍她一頓,垂涎甚久了。

 

 很巧的是,我選擇扮演寧次的時候,寧次正在訓練雛田,省的我到處找人了。不得不說,此時的雛田確實弱,我可以把她摁在地上摩擦。我假裝認真的指出她的錯誤,然後生氣的說“你的修行毫無長進,這些錯誤我已經指正很多次了,你在丟宗家的臉!”遊戲的設定很符合劇情,雛田還是那麽單純可愛,“對不起寧次哥哥,我會努力做到更好。”我打算在不破壞遊戲邏輯的前提下揍雛田,因此沒有強行開打。“這些錯誤如果你再犯,我就用八卦掌打爛你的屁股!”雛田涮的紅了臉,然後,點頭了。劇本里雛田對寧次就是親兄妹的感情,這麽表現也合情合理。修行不到五分鐘,毛病被我揪出一大堆,我假裝很生氣的喊停,給她一一指出問題。“現在,我要懲罰你的屢教不改,在我罰你的時候你好好想想,為什麽同樣的錯誤無法糾正!”雛田低著頭,小聲喘著氣,劉海遮著她的臉看不清表情。我也沒管太多,劇情該鋪墊的也鋪墊了,出了太多邏輯性錯誤大不了重啟。我一把拉住雛田,往她屁股上結結實實拍了兩下,“過去,趴石桌上。”事實看來,火影的劇本並不支持出現這類情景,雛田沒動。我考慮到可能是劇本機制問題,放棄讓她自己趴著,直接把她拽到石桌旁摁下去。雛田也沒有反抗,順從地趴了下去。劇情很順利嘛,我心里想著,巴掌已經不由分說的開始左右開弓,整個院子充滿了手打屁股的啪啪聲。隨著我力道加大,雛田開始发出強忍的哼哼聲,但依舊沒有挪動。“你練功不行,倒是挺扛揍的”我忍不住調侃她。打了大概一百多下,雛田的屁股依舊堅挺而且毫無移動的跡象,果然是忍者都比較厲害吧。但今天,我非得打到你喊饒命。

 

 我突然反手拉掉了雛田的褲子,連著內褲。她猝不及防想要起身,卻被我牢牢按住,“別亂動,還沒完!”我斥責道,“可是,寧次哥哥……”,劇本不是這麽演的我知道,現在我就是劇本。如何強行改劇本?我的理解是更用力的打。“啪”,大力一掌,打的雛田向前一傾,到口的話咽了回去,只剩一聲慘叫,“啊,痛!”這一掌確實用了大力氣而且聚集了查克拉。平心而論,雛田的屁股不比她的胸差,渾圓飽滿。我沒留給她喘息的時間,繼續大力的拍打,她的屁股顫動著,身體隨著拍打有節奏的前傾後仰。院子里雛田的慘叫聲蓋過了拍打聲,不一會兒,她的屁股就被我拍成了暗紅色,腫起半指高。我看差不多了,就把雛田從石桌上抱下來,她順勢側跪在地上。突然,我看到躲在柱子後面瑟瑟发抖的花火,不知道花火看到被打光屁股的姐姐是什麽想法。“花火,過來。”我淡定的朝她喊。顯然她被嚇到了,沒敢動。“日向花火,過來扶你姐姐去療傷,快點!”花火被我一吼,兩手抓著屁股慢慢走過來,“我來了寧次哥哥,不要打我……”,我差點笑出聲,不打是不可能的,但現在你太小了,我換個時間點再來打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