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sp

 我叫紅艷,是怡紅院的頭牌花魁娘子,昨晚,我只接待了兩個散客,一個人在大床上睡了一宿,今早精神特別的好,我不僅哼起小曲,開始梳妝。       “紅艷,我的乖女兒”,媽媽滿臉堆笑進了屋,“乖女兒,前面有個從奉天來的松二爺,一來就點了你的頭牌,這可是個大財主,你要好好伺候”。 

 

 

       “媽媽,您先去回稟一聲,女兒更衣後馬上就去”。送走媽媽,我換上一身紫紅色的旗袍,輕施粉黛,款款走下樓。        “紅艷,快來見過松二爺。”我定睛一看,這是一個四十歲左右,身材微胖的男人。他身穿乳白色的西服,頭发梳得油光水滑。      “見過松二爺”,我上前深深請個蹲安。 

  

       “這就是紅艷,果然名不虛傳”,松二爺一把把我拉到懷里,在我嘴上濃濃地親了一口,撩起旗袍的下擺就摸我的屁股,我假意推脫,順勢倒在他身上。 

 

 

       “紅艷,今天松二爺點了你的《杖打珍妃》,你給二爺介紹一下劇情”,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由得心里一驚,看來今天又得皮肉受苦了。       “二爺”。我嬌嗔的解開旗袍的大襟,露出乳罩裹著的豐滿乳房。

 

 

       “劇情是這樣的,我扮演的珍妃與戲子〖通.奸〗,東窗事发,慈禧太後老佛爺命將我送至刑房杖責四十,保管叫您滿意”。 ?      “是嗎?要是不精彩爺不付錢,紅艷,先讓爺看看你的屁股”。松二爺邊說邊扒我的內褲。我一下掙脫他的懷抱,跑到一邊穿好衣服,扭動屁股向他拋媚眼兒。

 

 

         “二爺,您別性急,一會兒保管讓您看個夠,半小時後咱們在憐香惜玉館見”。說著我一溜煙地跑了,身後傳來一陣浪笑。      我來到後院,找到魁哥。他是我院的打手頭兒,此時他正和五個打手在後院操練。 “魁哥,有位爺點了我的《杖打珍妃》,你們馬上準備”。 

 

 

       “哈哈,爺們兒這兩天手正癢癢,今天可以拿她過癮了”。魁哥和他的弟兄們哈哈大笑。  “你們這幫壞蛋,人家馬上就要皮肉受苦了,你們還幸災樂禍,以後別想在和我玩兒了”。“好了,紅艷小姐,我們只不過說笑一下,來啊,幫紅艷梳妝”。魁哥一聲吩咐,隊員們起著哄把我推進 ~

 

 

       小屋按在床上,七手八腳地扒光我的衣服,借機在我身上亂摸一氣。 

 

 

       “靠邊,別欺負紅艷”。魁哥上前轟走他們,從衣櫃里找出一身藍布斜襟衣褲和紅肚兜、花襯褲扔到我身上。我穿上衣服,他又找來胡媽幫我梳上燕尾兒,在頭頂盤上一個发纂,穿上湖藍色旗裝。與此同時,他們五人全部換上清宮太監的衣服,魁哥身穿五品太監的紅色錦袍。一切準備停當,他大喝一聲:

 

 

        “來人啊,把珍妃綁了”。打手們一擁而上,把握雙手反剪,一路推推搡搡押解到憐香惜玉館。 

 

 

       這是一間裝飾豪華的房間,有兩個房門,中間是一堵玻璃幕墻,幕墻的一面是豪華的觀看室,對面就是刑訊室,形成鮮明的反差,刑訊室里點著牛角泡子燈,墻上掛滿各種刑具,我偷偷往里一看,松二爺坐在沙发里,旁邊是香伶和玉秀陪著。魁哥他們押解著我從另一扇門進到刑訊室,進屋前,魁哥把一片止痛藥放進我嘴里。他走到幕墻前,向對面的松二爺請安。

  

       “現在開始嗎?二爺 

 

 

       “好,開始,我醜話說在前面,要是不精彩爺不付錢”。 

 

 

       “您瞧好吧,來啊!把珍妃帶上來”。打手們把我推到幕墻前。

 

 

       “松綁,罪妃接太後懿旨”。打手們幫我按跪在地上。

 

 

       我跪在魁哥面前:“奴婢珍兒接旨”。   

 

 

       魁哥從袖筒里拿出一卷黃綾子懿旨念到:“查,珍妃身為皇貴妃不思侍奉皇上,不守婦道和戲子〖通.奸〗BANNED,有失大清臉面,罪不可赦,交敬事房散差帶至東偏間開刑房褪衣杖責四十,欽此”。

 

 

       “奴婢珍兒領旨謝恩”,我叩頭謝恩。 

  

       “來啊!先殺殺她這妃子的銳氣,讓爺們兒開開眼”。打手們把我推到幕墻前,扒下我身上的旗袍,解開內衣衣襟、扯下肚兜,然後兩個打手褪下我的褲子和小衣,向松二爺展示我潔白如雪的乳房和大屁股,我假意羞澀,做出種種扭捏之態。       “這娘們兒真性感”。對面的松二爺雙眼直勾勾地看著我的身體,忍不住解開香伶和玉秀的衣襟摸她們的乳房。 

 

 

       “首先打四十廷杖”。  

 

 

       打手們搬過一張長凳,把我按在長凳上,上衣撩起,褲子褪到膝下,用一根一米多長的紅漆木棍打我的屁股,他們邊打邊喊“著實打”,每打五棍換一個人。大棍帶著風聲,劈哩啪啦地落在我的屁股上。 

 

 

       “啊…阿,哎喲、嗷”,我疼得大聲慘叫,不停地扭動屁股,不一會兒,我的屁股就腫起老高,布滿紫紅色的肉棱。        “哈哈,過癮”,松二爺叫起好來。五十棍打完,打手們把我架到幕墻前,向松二爺展示我的屁股。 

 

 

       “嘖嘖,剛才還是潔白如玉的大屁股現在成了爛桃子了,下面是什麽刑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