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院挨打

 


起床,練功……你們這群小蹄子,懶的要死,這麽晚都不起床,能成什麽大氣候,都給我起床……”我們一聽到這個聲音,都不情願地從暖暖的被子里爬起來。

     天還沒亮,舞蹈晨練卻已經開始,我們練基本功:壓腿,下腰,劈叉,繃腳。我是要練壓腿的,正壓,側壓,後壓,每樣必須貼到頭,而且各保持一柱香的時間。我前壓側壓沒有一點問題,可是後壓卻終於沒有堅持住,李媽走到我身邊,用教鞭狠狠地抽向我的後背,屁股和大腿。還不許吃早飯,一直練。由於我的天分很高,所以這種舞蹈基本功通常是最好,練的最快,從未挨過罰。而姐妹們則是三天兩頭挨打受罰。今天,不知為何,竟只有我一個人。我撅著嘴巴,自己受罰。

     她們吃過早飯後,我們開始練習琴藝。琴藝本來是我的強項,可是早上受了罰,委屈的很,今天彈的《平沙落雁》幾個滾拂音全都沒有彈好。又急噪地剝斷了一根琴弦。姐妹們繼續彈琴,李媽讓我被頂著裝滿水的碗罰跪,還說水若灑了一滴有我好瞧。我本來就沒吃早飯,這樣子在太陽底下跪了一整個上午,整個臉上的已經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

     午飯過後的服侍訓練一直是我的弱項。說到底,要把那些刁蠻的人服侍好了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可我今天不敢任性,努力做的很乖巧。可是即使這樣,客人還是一個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叫罵著只說我是小賤人……

     晚飯之後,又到了每天的總結時間。我戰戰兢兢地來到處罰室,和姐妹們一起站好。我知道今天逃不了一頓打,怕的要命。果然聽到李媽念的懲罰名單,第三個就是我。被念到挨打名字的都要跪到一邊。第一個是小紅姐姐,她走上前去,只聽李媽說:“小紅,知道自己犯了什麽錯麽?”小紅姐姐跪在地上,低頭說到:“今天吹蕭時沒有認真,吹錯了音。奴婢知錯了。”李媽說:“好,趴過去,十下”小紅姐姐走上前去,趴在刑凳上。李媽舉起竹板,“啪!”一聲,打在紅姐姐屁股上,紅姐姐啊地一聲,猛地顫了一下。李媽皺起眉頭,又高高舉起板子,“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十板子打完,李媽說:去跪著去。紅姐姐顫悠悠地從刑凳上爬了下來,跪到一邊。

     第二個是小言,她走了過去,跪下來說:“奴婢今天服侍練習時倒茶倒到客人手上,讓客人生氣,奴婢知錯,請媽媽懲罰。”李媽說道:“哼,把客人弄生氣,是你們的大忌。脫掉褲子,打三十下。”小言顫顫巍巍地解開褲子,脫了下來,慢慢走了過去。我眼看這些,緊張極了。小言趴上刑凳,李媽又往下拽了拽她的褲子,緊接著舉起竹板,重重打了下去。小言尖聲叫起來:“啊……”三十下,小言哭喊求饒聲不斷,她的屁股被打的通紅通紅,我怕極了,姐妹們都不忍再看。

     終於,到了我。我顫抖著走上前去,跪在李媽面前。李媽瞪著我,說:“小葉,知道今天為什麽挨打嗎?”我咽了口唾沫,說:“奴婢知錯,奴婢練琴出錯,把琴弦撥斷。”李媽說:“還有呢?”我想了想,又說:“早上練舞蹈時姿勢不到位。”李媽又問:“還有呢?”我想了想說:“沒,沒有了!”我只是不敢說今天服侍客人時候的事。李媽怒到:“哼,沒有了,那讓我告訴你,客人說你讓他很生氣。哼,還敢不報,學會撒謊了是不?給我脫了褲子趴上去,看我給你一頓好打,看你還敢不敢。恃才傲物,我看你還驕傲不。小蹄子,沒挨打,屁股癢了找打是吧。100下。”我大驚失色,100下,不是要了我的命。李媽見我不動,更是氣憤,一邊呼喊著:“來人,把這個小蹄子給我按著打。”只見上來三個個高個子的姐姐,把我拽到刑凳上,緊接著扯下我的長褲。兩個姐姐分別按著我的頭和腳,我怎麽掙紮都沒有用。李媽說:“給你頓好打,看你還敢不敢?”說著板子呼嘯著打在我的屁股上。一陣火辣辣的刺痛痛的我嗷嗷亂叫,板子劈劈啪啪地打在我的屁股上,我又羞又痛,不知所措地拼命求饒:“奴婢知錯……饒了奴婢這次吧……奴婢不敢了……”李媽的板子沒有絲毫輕松,整個刑罰室里只聽到板子在空中呼嘯的聲音,板子打在我屁股上“劈劈啪啪”的聲音,報數“……三十四,三十五……” 的聲音,還有我的哭喊求饒聲。直到我差點喘不上氣來,“一百”的報數終於到了。按住我的姐姐松開了手,我滾到了地上,再也爬不起來。我回頭看著自己的屁股,慘不忍睹的血跡斑斑。我努力提上褲子。這時卻又聽見李媽說,給我不許穿上褲子,去一邊跪著……

     這天晚上,姐妹們幫著我上了藥,我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