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戀記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我就感覺女孩子向老師承認錯誤的樣子很美。後來我出錯的時候,要寫檢討書,就會寫的很深刻,並說如果再犯,就請老師重重責罰。

     不知什麽時候,我就養成自虐的習慣,如捆綁、打手心、掌頰、打屁股、自我罰跪。

     有一次跟男友到公園談戀愛,他掐我的臉頰,又同時把手伸到下面撫摩。我感到莫名的興奮,並不掙脫他捏我的臉。我輕聲地呻吟著,喘著氣,下面都濕了。

     我和我的第三個男友談戀愛時,一次到一個旅遊點的山里,有一條小溪,那天我穿一件很薄的淡紅色連衣裙。我們爬到比較高的地方,沒有人,我躺在石頭上休息。他就過來擁抱我,我主動要求他打我的臉,他猶豫一下,就左右開弓地扇起來。我解開他的皮帶,要他用皮帶的末端抽我的臉。我把一邊揚起來給他,他的皮帶就落下來,“啪啪”地很響,我一邊臉頓時是紅了,火辣辣的。一邊抽了大概50下,又抽另一邊。我呻吟著,不斷叫他加重抽打。他受不了了,一把抱住我。我們的舌頭卷在了一起。

     親密一會後,我跳到水里洗了下頭,也讓溪水冷卻一下我火一樣的雙頰。上岸後,他又從後面抱住我,讓我坐在他的腿上。撩開我的裙子,那東西就從下面進入我的里面。我的里面緊緊夾住它,他又拿起皮帶,從後面抽打著我的臉頰。疼痛與快感交織著,我受不了了,一邊活動著身子,讓下面的磨插更家猛烈,一邊要求他加重抽打的力度。在雙頰被狠狠抽打中,我們都達到了高潮。我的一頭長发濕濕得貼在火辣辣的臉上,我想我的臉頰一定紅紅的,有點腫的感覺。

     男友撫摩著我的臉,撥開我的頭发,說:“你真美,我愛你!”

      

      

 我與第4個男友的虐戀是在他那小屋里,他首先到後院拔了一截草藤,浸泡在水里。第一個項目是打手心,戒尺是一片鋼鋸片。他坐在床沿,我跪在搓衣板

 上。此時,我就象一個犯了錯的學生,在接受老師的懲罰。我乖乖地伸出一只手掌,他一只手把我接受懲罰的手掌往下彎曲一點,戒尺就落了下來,“啪啪”。我一邊呻吟著,另一只手撫摩著他的下面,為他手淫。一只手掌打200下後,他要我換另一只手。這時我的手心已經被打打得又紅又麻。他親了一下我的手心,說:“你的手真美,這才叫‘紅酥手’。”我羞怯得低著頭,額頭上因疼痛而滲出了一點汗。另一只手的懲罰開始了,他打得比第一次更重。而我剛剛被責打的那只手還要幫他撫摩手淫。這只手同樣打了200下。男友喘了口氣,要我趴在床上,要對我進行第2項懲罰——鞭打。鞭打用的藤條已用水浸泡過。我自己扒下褲子,乖乖趴到床上,露出白白的屁股和腿。鞭打開始了。男友先把藤條在我臀部上蹭了一下,癢癢的,然後擡手就是一鞭。我忍不住“啊!”了一聲,頭仰了起來。他一鞭重過一鞭,我的屁股又疼又灼熱,我相信一定被打腫了。這時他暫停了下來,把一根電動陽具插到我早已濕潤的下體。我興奮極了,希望他早早開鞭。他把開關打開後,那陽具就在里面震動著,實在舒服極了。他可不讓我白舒服,藤條繼續如雨點般落下來,這次不光抽搭臀部,整條大小腿和腳心都打。我大聲呻吟著,我越叫他越興奮,打得就越重,我的兩條腿上布滿了累累鞭痕。就在我即將進入高潮的時候,他突然停止了抽打,並大電動器關掉,拔了出來。我知道,他還沒有罷休,我還要經受接下去的懲罰。他俯身溫柔得親吻我的臀部和腿部,那些道道紅紅的鞭痕。受刑後的灼熱感加上他柔軟的嘴唇,我渾身酥麻得快要癱倒。他說:“你還願意繼續受罰嗎?”我說:“願意!求你繼續罰我吧!”“那你希望受什麽懲罰呢?”“你還沒有打我的臉呢。”我嘟著嘴,撒嬌得說。“你真是我的乖奴。”他解下皮帶,要我仰著躺在床上,那根勃起的陽具就進到我里面,同時皮帶的末鞘也落到了我臉上,我仰起臉,迎接著他的皮帶。一邊打了100下,又打另一邊。我皮膚本來就嫩白,隨便一皮帶就可以在我臉頰上留下紅印,如此多下的抽打,我的臉全片的都紅了,火辣辣地疼。他又把我兩條腿架到他的肩膀上,為了讓我的臀部露出來。他撿起藤條,象抽馬屁股一樣得抽,那陽具也在我里面狠狠地磨插。我知道我們的高潮即將到了,我確實已經受不了了。我拿起他的皮帶,對著自己的臉抽打起來,“重重的,求你重重的罰我!啊!”男友的藤條瘋狂得在我屁股上抽打著,我也重重得抽著自己的臉。在藤條終於被打爛掉的時候,他射了,我的高潮不停地湧起,里面不聽使喚得收縮著。我們大汗淋漓,他癱軟在我身上。

 休息了一會兒,我坐起來收拾著淩亂的頭发,鏡子里我的雙頰象火一樣地紅。我的皮膚太白嫩了,這兩片紅潮會持續很久,象是塗抹了厚厚的胭脂。消耗了我們許多力氣後,男友提出到外面吃點夜宵。我拖著渾身火辣辣的疼痛,攙扶著他的臂彎,向夜市里走去。男友說:“你下次還願意接受我的懲罰嗎?”我嬌羞地低著頭,“願意,我當然願意。下個禮拜我還來受罰,你把刑具準備好好嗎?我願意接受更嚴厲的刑罰。”在大街上,我驕傲地仰起我的臉頰,我不怕讓人們看到我兩頰的紅暈。我注意到許多男士對我側目。我問男友:“我是不是很美?”“是的,你美極了!你臉上的兩團紅霞真的太誘人了!聽說打臉頰還是一種美容。”“那你以後經常給我做美容好嗎?”“好的。”我們不顧街上人的眼光,緊緊得擁抱,深深得吻在了一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