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拍打按摩

 


最近身體感覺肥了一些,女孩子嘛,過60公斤就著急了。同學推薦了亞運村一家女子減肥中心,說是不打針不吃藥不痛苦不反彈,達不到目標可退款,她就在那里成功的減了10公斤。雖然收費比較高,也值得嘛。

 這減肥中心面積不大,但條件還不錯。大廳里排滿了肥婆們,絕對有300斤以上的。里面都是小隔間,男士止步的,交50元材料費,可先免費體驗一次。進了走廊,里面啪啪的想,也不知道在搞些什麽。

   服務員先幫我測了體重,然後問我需要減哪部位,我說:腹、臀、腿。她說那就把下身脫光吧,雖然很尷尬,但想到是同性,也沒什麽了。

   這姐妹果然有力氣(剛進門就看見她們最大的不過20歲,都是很粗的胳膊),把我的五臟六腑都揉的翻江倒海的,接著開始揉大腿,把肉都快撕裂了,說是揉碎肌肉,轉化成脂肪,然後燃燒脂肪。

   最後一招居然是打屁股,而且是光著屁股打,別提多難堪了,就像不乖的孩子被懲罰一樣,打的特別特別重,啪啪山響,屁股跟著火一樣的疼。實在忍受不了,眼淚都出來了。別人都能忍受,我也不能打退堂鼓啊!

   2小時後,好不容易挨完,又塗上一種什麽油,辣的渾身跟冒煙一樣。最後再裹上保鮮膜。稱一下體重:效果還不錯,居然立刻減了8兩。按照她的要求:回家後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一瘸一拐的往外走,走廊里都是啪啪的打屁股的聲音。忽然看見一個門簾掉了,一個小男生正高舉巴掌打著一個肥婆碩大高聳的屁股,什麽什麽都看見了!天呢,看的我目瞪口呆,一個服務生提醒我走錯出口了,這邊是VIP房間。

   出了大廳,一個女服務生跟出來,問我感覺如何,她說因為我不太胖所以效果不明顯。有的女人一次就減掉2、3斤呢。

   我說不是男士止步麽,怎麽還有男服務生?她說因為每人每天要做5個以上的客戶,女服務生吃不消,人手不足。另外男服務生力氣大,手法好,所以老板從職高招了2個在校男生來實習。還說如果我想找他們服務,需要提前預約,因為提前一天就排滿了,很多喜歡重手法的中年女人都找他們。

   我說我是小女生啊,怎麽方便找小男生呢?這服務生真讓人哭笑不得,她一本正經的說店里沒有年紀大的男服務生啊。再說別的小女生來減肥,有的也找男服務生呀,他們做這行業的,會保護客人隱私的。我反問她,男士減肥也這樣做嗎?她說是呀,但在另個店面,不過生意不好,可能也改成女子減肥了。

   飛快逃離現場,再也不來遭這罪了。

   回來養了一宿,肚子大腿屁股還腫著,斑斑血跡啊,火辣辣的疼。跟那同學一講,她快笑噴了:這算事麽?想快速減肥不吃苦怎麽行?我還找過那男服務生一次呢,你這身材別跟我們湊熱鬧了。要不要帶你去洗浴中心找男服務生按摩一次?包你終生難忘。

   我倒,真不知道那地方會到什麽地步,聽說有女生喜歡光顧那地方的。

   後來隔壁寢室一個女生講了她高2暑假的減肥經歷,是什麽經絡點穴豐胸美體,男中醫按摩師給做的。做到哪個部位,哪個部位就得裸露出來。出來的女生沒有一個不是滿臉通紅、訕訕的笑的。她交了錢也不能退,只好堅持做完,當時是減了下去,回來一個月就反彈了。

   現在按摩減肥挺多的,不知道都是什麽情形。我倒是覺得立刻減掉2、3斤的確實神奇,沒排泄、沒出汗,難道真的轉化成熱量散发了?我前後稱了自己的體重,確實沒有看出貓膩。還有,異性服務生。。。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接受的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