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錢——原作靜夜思

    把這個月的錢給我!男人一手拿著酒瓶,一手揪著女人的頭发,醉酗酗的說。

   這個月哪還有錢?月初一拿回來,不是就被你搶去買酒了嗎?女人努力從男人手里奪回頭发,迅速逃離男人身旁。

   你跑那麽遠做什麽?那小子怎麽還不回來?今天不是應該是他領工錢的日子嗎?男人兇巴巴的說。

   你不要想打那些錢的主意!那是下個月的家用。家里什麽東西都已經見底了,你每天除了喝酒還是喝酒,什麽事情都不做,只知道伸手要錢,家里哪有那麽多錢!女人憤怒的叫嚷著。

   你給我閉嘴!男人用力敲打著身旁的桌子,別招惹老子對你動手!

   女人瑟縮著身子,繼續著手里的活計。

 

   門外響起鑰匙開鎖的聲音,緊跟著,一個滿身油污,瘦弱不堪的男孩走了進來。

   艾米今年十八歲,長年的營養不良及勞累的工作,使他看上去好象還只是十三四歲的孩子。

   媽媽,我回來了。艾米對正在忙活的母親打著招呼。

   死小子,沒看到我嗎?男人沖著艾米大吼。

   爸......爸爸,我回來。艾米怯懦的看著父親。

   哼,少些廢話,把你的工錢給我。男人朝艾米走去。

   別給他!一旁的女人大聲喊道。

   你給我閉嘴,死女人。男人將空酒瓶朝女人扔過去,你是不是皮癢的難受?!

   女人堪堪躲過飛來的酒瓶,被摔碎在滿地的酒瓶玻璃嚇的不敢再做聲。

   艾米看看可憐的母親,再看向走到進前的父親,我......我沒有錢。

   什麽?你說什麽?今天不是你領工錢的日子嗎?怎麽會沒有錢?男人暴怒。

   我......我把工錢給丟了。艾米斯斯埃埃的說。

   什麽?!男人上前揪住艾米的衣領,將艾米提離地面。

   我......我領來工錢後,把錢放進褲子口袋,可......可沒想到口袋爛了個洞,錢......錢不知道什麽時候就丟掉了。說著艾米將手伸進口袋,將口袋外翻,給男人看看面的大洞。

   男人將艾米扔到地上,用腳踢著艾米的屁股,沒用的東西,把褲子脫下。

   男人伸手解下腰間寬厚的軍用皮帶,雙手拉著兩端,來回伸展,皮帶啪啪做響。然後,不等艾米完全將褲子脫下,便迫不急待的將皮帶抽了上去。

   啪啪啪......皮帶劈蓋臉的朝艾米身上招呼著。

   弱小的艾米被強勁的力道抽倒在地,艾米盡量的蜷縮著,只把屁股留給皮帶。

   因為艾米實在是太瘦了,如果皮帶打在別處,便跟直接打在骨頭上沒什麽兩樣,那種疼痛,是艾米無法忍受的。

   男人從不管艾米是否會受的了皮帶的暴虐,只是一如即往的揮舞著皮帶,雨點似的皮帶帶著風聲密密的落在艾米的身上。

 

   你不要再打他了。女人看著在地上翻滾的瘦弱兒子,奮力朝男人撲去,想要奪下那兇殘的武器。

   滾開!男人揮手推開女人,再敢過來連你一起打!

   不,不要打媽媽。疼痛的艾米哀求著。

   不要再打了!我求求你,不要再打了。女人撲到艾米身上,替男孩擋下接下來的皮帶。

   他明天還要去工作,你把他打壞了,誰出去賺錢啊!女人趴在艾米身上,沖著男人哭喊。

   男人停住就要落下的皮帶,看著地上抱著艾米哭喊的女人,沒用的東西,今天老子就饒了你,下個月再拿不回來錢,我剝了你的皮。呸!

   男人系好皮帶,甩門而出。

 

   艾米,艾米,沒事了沒事了。女人抱著艾米輕聲說著,艾米,你怎麽樣?很痛吧?來讓媽媽看看。

   媽媽,我沒事。艾米按住女人關心的手,我自己來,媽媽。

   女人站在一旁看著艾米費力的起身,顫抖著手穿好衣服,媽媽,我......我先回房間去了。

   去吧。女人看著一瘸一拐慢慢走向房間的男孩,將頭埋進雙手痛哭不已。

 

   女人拿著一些傷藥,推門走進艾米的房間,看到艾米還穿著進家時的那套滿是油污的衣服趴在床上。

   艾米,女人輕輕推推艾米,小聲說道,還疼嗎?媽媽幫你擦些藥。

   嗯,謝謝媽媽。在外工作了一天,又被父親無情鞭打過的艾米滿是困意。

   女人慢慢脫下艾米的衣服,看著滿是傷痕的瘦弱身體,又是一陣心疼。

   艾米,對不起,都是媽媽沒用。女人哭道。

   別這樣媽媽。艾米擡起上身,將一只手伸向女人,媽媽,別哭,錢在這里,我沒有給他。

   看著艾米手中緊攥著的些微錢幣,女人不由得伸手將艾米抱進懷里,放聲痛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