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女子職業學院

 


【sp女子職業學院——第一集】  看著電視上關於sp行為合法化的報道,成燕心中百感交集。


  “這麽多年了,sp終於可以擺上台面了。”一連看了幾天報道,從小就有sp情結的成燕不免有所感嘆。


  “姐,你是不是想去sp俱樂部當職業女主啊?”妹妹成姿在一旁調侃道。


  “傻丫頭,我從來都不喜歡當女主,從sp心理上講,我可是標準的女被。”


  


  “哼,騙鬼吧,打了我這麽多年,你還不是女主,難道我是?”妹妹成姿故作委屈的說。


  


  “姐打你是為了你好,再說哪次不是你自願受罰的?沒有我打你,你成績能有現在這麽好嗎?”成燕看著電視,搜索一切和sp有關的報道。


  


  “好啦,我知道老姐對我好,嘿嘿。”妹妹成姿笑起來,還真的頗有幾分姿色,“從sp心理來講,我可不是標準的女被,我覺得自己是女雙,不過我沒做過主,不知道更偏向哪邊。”


  


  “像你這麽柔弱的女孩子,看上去真的不像做女主的。”在堅強幹練的成燕面前,柔弱嬌小的成姿就像個小孩子,盡管她們的實際年齡只差一年。


  


  “切,我沒機會打人罷了,不像你,總都有機會打我。”


  


  “怎麽,你想試試打人?”成燕眼睛一亮。


  


  “當然想啊,不過打誰啊?”成姿問道。


  


  “嗯……小姿啊,有件事,姐想了好些天了。”成燕忽然轉移話題。


  


  “什麽事啊?快說快說,是不是要給我找姐夫啦?”


  


  “我哪有閑心給你找姐夫。是關於以後的生活……”成燕一五一十的跟妹妹成姿說了自己的打算。


  


   成燕、成姿兩姐妹自幼喪父,初中時母親又過世了,生活的重擔落在了姐姐成燕的肩膀上。多年以來,成燕一直履行著做姐姐的義務,對妹妹照顧得無微不至。上高中之後,兩姐妹的親人逐漸開始對她們置之不理,成燕連最基本的生活費都借不到了,遍嘗親情冷暖的她只好四處打工、撿破爛,勉強維持著一家兩口的生計。


  


   由於長期不能專心學習,成燕的成績非常差勁,在剛剛結束的高考中,成燕只考上一個三流的專科。恰逢高考前後,sp行為合法化運動在全國範圍內興起,許多城市都建立起sp俱樂部,一些單位、部門、院校也開始嘗試建立sp懲戒制度。成燕左思右想,與其索然無味的去念一所三流專科,倒不如加入sp俱樂部,做一名職業女被,多賺些錢供妹妹上學——在姐姐多年的sp管教之下,妹妹的成績非常優異。


   “啊?姐,那你豈不是又要為我做出犧牲了!不行,絕對不行,我可以勤工儉學的,我不用姐供我上學。”妹妹得知姐姐的想法,一時無法接受。


  


  “小姿,什麽時候變得不聽話了?”成燕故作嚴厲狀,“你姐決定的事情,什麽時候更改過!”


  


  “姐,你別生氣,我錯了……聽姐的就是了。”從小到大,只要姐姐一瞪眼,妹妹就會變得乖乖的。


  


  “我沒生氣。”成燕恢覆了正常的語氣,“小姿,你成績好,專心讀書,將來肯定有大出息。姐不行了,天天被這些雞毛蒜皮、柴米油鹽的小事纏著,讀書是不靈了。你就安心的念書吧,把書讀好,也算對得起你姐。”


  


  “嗯,姐你放心吧,我沒問題的!”成姿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不過姐,我聽說,sp俱樂部的職業主被可不是說當就能當的,好像需要經過培訓。”


  


   “對,這個我也知道。現在能以職業身份在sp俱樂部工作的主被,都是圈子里具有多年實踐經驗的‘老手’,而且都在英國、日本進行了專業化的培訓。”


   “那姐你是要出國?”成姿問道。


   “傻丫頭,姐哪有錢出國啊。我早就打聽好了,不出國也能做培訓。吶,你自己看。”成燕拿出一張報紙遞給成姿。


  


   “sp職業學院……”成姿讀道。


  


   sp行為合法化運動興起之後,為了滿足sp市場的需求,全國建立起了若幹所公立的sp職業學院。sp職業學院分為男子和女子兩類,招生方式和學院結構視情況而定,對畢業生发放大專文憑,而且目前免收學費、住宿費。對於想要進入sp俱樂部做職業主被的人來說,sp職業學院無疑是最好的去處。


  


  “原來姐要去這里啊。”成姿讀完報紙,對sp職業學院有了基本的了解。


  


  “是啊,小姿。你說巧不巧,別看咱們這個城市不算太大,居然也建起了一所sp女子職業學院,而且對本市應屆女高中生優先錄取。”成燕說道。


  


  “不是吧,這也太好了!”成姿興奮的說。


  


  “我已經報名了,明天就去參加面試。咱們城市的這所sp女子職業學院規模不大,只有職業女被班和懲戒班,不過幸好我是女被,如果是女主的話可就要去外地了。”


  


  “姐,你確定你真的是女被?”被姐姐打慣了的成姿有些不相信。


  


  “好吧,那就回到剛才的話題。”成燕一邊說著,一邊起身去拿常用來打妹妹的那根木尺,“你剛才不是說你想做女主,不知道打誰嗎?現在機會來了,你就打我吧。”


  


  “姐,你可別嚇我!”成姿一向視姐姐為半個家長,哪里敢動手打成燕。


  


  “小姿你聽著,從今以後,姐再也不打你了。下學期你就高三了,高三學習壓力大,與其像以前一樣用sp管教你,不如滿足你做女主的願望。再說,你成績這麽好,再繼續打你也沒什麽必要了,更何況我是女被,你是女雙,我們不能一直這樣錯位下去吧?”姐姐成燕顯然是提前就想好了,說起道理來一套一套的。


   “姐,我還是不敢……”成姿雖然有些心動,但多年以來受姐姐管教的習慣一時難以更改。


   “丫頭,你傻不傻呀,你不是說自己是女雙嗎?不是想做女主嗎?姐姐已經決定了,以後你考完試,姐不像以前那樣根據減分來打你了,如果你的分數在卷面分的百分之八十以上,姐就讓你打,如果在百分之八十一下,姐再打你。今天就算小小試驗一下,好不好?姐明天要去面試的,你幫姐找找做女被的感覺行嗎?”見妹妹還是不敢,成燕張口又是一大堆說辭。


    “那……好吧。”成姿勉強接過木尺,卻還是顯得不知所措。


  


  相比之下,一向幹練的成燕倒顯得非常利索,她扒下寬松的運動褲,連帶著把內褲也扒開了,一下子趴到床上。


  


  “好了,開打吧。”成燕說。


  


  “那個……”成姿還是有些猶豫。


  


  “又怎麽了?”成燕有些不耐煩了。


  


  “那個……你為什麽不用枕頭墊高?”成姿挨打的時候,如果是這樣平趴在床上,一定會被姐姐要求用枕頭把屁股墊高。


  


  “死丫頭,你還真有點女主的意思。”見妹妹進入了女主的角色,成燕欣然把枕頭墊在小腹底下。


  


  “姐,你說,咱倆的屁股誰白啊?”成姿看著姐姐的裸臀問。


  


  “當然是你白啊,你天天悶家學習,我天天到外面瞎忙,你的皮膚肯定比我好……”成燕正說著,突然感到一陣疼痛。


  


  “啪!”妹妹手中的木尺毫無征兆的抽在姐姐的屁股上,那略偏棕色、幹燥粗糙的臀部皮膚上相應的漸起一道紅暈。


  


  “你怎麽不叫啊?”成姿問道。


  


  “太……太突然了,沒顧得上叫。”成燕話音剛落,又一陣疼痛突然傳來,明顯比上一次要疼許多。


  


  “啪!——啊!”木尺又一次落在成燕的屁股上,這次她叫了出來。


  


  “這就對了嘛!”成姿說道。


  


  其實兩姐妹心里都清楚,無論是第一下的不叫,還是第二下的叫,都是成燕不由自主的反應,成姿嘴上這麽說,是為了烘托主強被弱的氣氛。


  


  接下來連著五下清脆的抽打聲,伴著相應的五下輕吟,姐姐成燕的屁股上已經泛紅了一小片。成姿的動作迅速而突然,搞得成燕一時莫名的緊張起來。


  


  “打了多少了?”妹妹成姿明知故問道。


  


  “七……七下了。”成燕剛報完數,屁股上又挨了一下。這下打得沒有前面清脆,前面七下都是打在臀部隆起的最高位置附近,而這第八下打在了臀部和大腿交接的位置,一股異樣的疼痛迫使成燕再一次叫了出來。


  


  “多少下?”成姿又問。


  


  “八下。”成燕再一次報數。


  


  這時妹妹成姿沒有再突然落尺,她稍稍舒展了一下身體,深呼吸,把尺子在身後高高舉起。


  


  成燕一看就知道,這第九下恐怕要比前面加起來還疼。


  


  “啪!——啊!”果然,隨著異常響亮落尺聲,成燕感覺到劇烈的疼痛從臀部擴散到全身,不由自主的大叫了出來。


  


  “啊!——啪!”剛一開口叫喊,第十下又接踵而來。第十下的力道雖然比第九下稍輕一些,打的卻又是臀部和大腿交接的位置。異樣而劇烈的疼痛制住了姐姐成燕的叫聲,她的身體痛苦的震顫了一下,臀部肌肉緊張的抽搐起來。


  


  “好了,就打這十下吧,我給姐揉揉。”成姿說著就伏在了床邊,伸出手給姐姐揉了起來。


  


  少頃,成燕緩過勁兒來,舒爽的長出了一口氣。


  


  “丫頭啊,你還真有做女主的潛質啊。”在成燕看來,妹妹在氣氛營造、節奏控制和力度掌握方面做得都非常不錯,“疼得姐好爽啊。”


  


  “嘿嘿,打得我也好爽啊。”從小到大第一次體驗做女主的感覺,妹妹成姿顯得頗為高興,“我說什麽來著,我是女雙吧!說不定我就是雙向偏主動呢!”


  


  “揉得差不多了,幫姐看看,淤血了沒?”


  


  “沒有,就是泛紅。我哪舍得把姐姐打淤血啊,嘿嘿。”成姿俏皮的說。


  


  “沒有就好,明天去參加面試,淤血總是不太美觀。今天總算是找到做女被的感覺了,謝謝你啊丫頭。”成燕提起褲子站了起來。


  


  “我也找到做女主的感覺了!謝謝姐!”成姿顯然還處在興奮當中,“對了姐,我覺得你的臀型挺好看的,很圓、很結實,但是皮膚太粗糙了,也不夠白,這樣會不會被淘汰啊?”


  


  “誰知道呢,盡量爭取吧。”想到明天要進行的sp女子職業學院職業女被班的面試,姐姐成燕滿臉嚴肅。


   (下集預告:在下一集中,找到了女被感覺的成燕將要迎來sp女子職業學院職業女被班的面試,同時,繼成燕之後的第二位女主角將要登場。)


  


【sp女子職業學院——第二集】  寧靜的夜里,成燕、成姿姐妹倆相擁而眠,而在這座城市的另一個地方,呂美莉卻陷入了不眠之夜。


  


  呂美莉比成燕大兩歲,出生在富貴之家,自幼嬌生慣養,向來橫行霸道。由於屢犯校規,她被學校開除過不知多少次,要不是父母在教育局里上下打點,呂美莉恐怕沒讀完初中就輟學了。兩年前,呂美莉勉勉強強參加完高考,沒有被任何院校錄取。她的父母找了幾所高等院校,想要為女兒買個錄取名額,結果招生的人一看呂美莉檔案里有那麽多不良記錄,一個個都回絕了。這兩年里,父母為她找了許多工作,她沒有一份工作能幹得長久,好單位一看她的高中學歷和不良檔案就拒絕了,普通工作她又挑三揀四。就這樣,呂美莉整日里遊手好閑,在夜店里通宵鬼混。


  


  忽然有一天,沒有任何征兆的,呂美莉的母親跟一個美國大款跑了,父親又閃電般的娶了新的妻子。當一個家庭中的母親換成了後媽,女兒的位置往往會非常尷尬,乖巧懂事的女孩都難免遭到排擠,更何況是呂美莉這麽一個不良少女。


  


  果不其然,後媽進家後不久就和呂美莉发生了爭執,父親一開始還會為女兒說幾句話,日子一長卻也變得夫妻同心了。不和諧的家庭關系再加上呂美莉遊手好閑、不思進取的生活狀況,父親終於決定,要把呂美莉送進sp懲戒班。


  


  “憑什麽!”呂美莉得知父親的決定,一下子炸了。別說懲戒了,從小就嬌生慣養、作威作福的她連小小的懲罰都沒有受過。


  


  “憑我是你爸!憑你沒學上!憑你沒工作!”父親早就對這個屢教不改的女兒失去了耐心。


  


  “你就那麽喜歡打我嗎?喜歡的話那你打好了!你打好了!我可是你的親女兒,嗚……”呂美莉委屈得幾乎哭了出來。她以為這樣一鬧,父親就會像以前一樣心軟,但是她錯了。


  


  “不要再跟我裝可憐!”父親一聲大喝,“這件事情我已經決定了!沒有商量的余地!你要麽乖乖的去上懲戒班,要麽永遠離開這個家!”


  


  “離開就離開!你娶了那個女人就不想要我了!”呂美莉見父親不再向往日那樣疼愛自己,一時惱怒起來,氣勢洶洶的奪門而出。


  


  在馬路上閑逛了好久,夜已經深了,呂美莉冷得直发抖。情緒恢覆正常的她開始盤算起來,如果堅決不去懲戒班,父親惱怒起來,斷了自己的生活費,那日子可就不好過了。“先答應他,等到了懲戒班,金錢加恐嚇,姑奶奶黑白兩道通吃,看他們能把我怎麽樣……”想到這里,呂美莉心情豁然開朗起來,又一頭鉆進夜店里逍遙快活去了。


  


  第二天一早,從夜店歸家的呂美莉正好遇到準備上班的父親。一見到父親,呂美莉頓時裝得乖巧起來,“嘿嘿,爸,早啊。”


  


  “你還有臉回來!”父親陰著臉沒好氣的說。


  


  “爸,你別生氣了,我已經想好了,我就聽你的話去懲戒班。聽說sp女子職業學院的懲戒班挺不錯的,畢業生的檔案里會加入一份懲戒證明,這樣的話過去的不良記錄就一筆勾銷了,我就可以去上大學,大學畢業找份好工作,以後就可以自己掙錢了。這麽好的事,你就是不說,我自己也會去的。”呂美莉早就想好了這套說辭。


  


  父親聽罷很是驚詫,“你這一夜倒是真想通了。好啦乖女兒,過去的事情都讓它過去,你乖乖的在懲戒班里上學,生活費老爸管夠。”


  


  呂美莉眼睛一轉,心中暗道:“傻X,上鉤了吧?玩死你!”


  


  當天下午,sp女子職業學院面試處,成燕站在考官們面前,沒有絲毫的緊張。她流暢的回答了考官的問題,對自己的sp情結、實踐經歷和報考職業女被班的目的進行了說明,沒有任何隱瞞和欺騙。


  


  “非常好。”坐在中央的女主考官說,“現在,你在墻上選取一樣工具,進到里面的屋子里接受實踐測試吧。不論你選什麽工具,都是打二十下。”


  


  “好的,謝謝老師。”其實成燕一進門就注意到了墻上掛著的各種工具,足足有好幾十件。


  


  成燕心中暗自思量:“不能選太狠的工具,萬一我受不了,表現肯定很糟。也不能選太輕的工具,顯得我沒有誠意……”最終,她摘下了一個拇指粗細、半米多長的木棍。


  


  “我選這一件。”成燕說。


  


  “三號木鞭——你為什麽不選一個輕一點的板子呢?”一位考官問道。


  


  “因為在我心里,職業女被班對我很重要,太輕的工具不足以體現這份重量。”成燕解釋說。


  


  “好了,你可以進去了。”


  


  成燕推開門走進里面的屋子。里間屋要比外間暗一些,在一張形狀奇怪的桌子旁,一位看上去非常溫柔的長发女人正在等她。女人大概三十多歲,波浪形的長发很是好看,修長的身材和親切的微笑透出一種貴族的氣質。


  


  “老師好,這是我選的工具。”成燕很有禮貌的遞上了三號木鞭。


  


  “好的。”長发女人接過木鞭,指了指邊上的桌子,“今天我們就用這張刑桌,你要把褲子扒到膝蓋處使臀部裸露,上身伏在桌面上,兩臂展開雙手扒住桌沿,兩腿並緊。記住受打的時候要盡量保持身體穩定,能不動盡量別動,最好不要做幹擾動作,還有,哭鬧要把握好限度。現在給你兩分鐘時間準備一下,等可以開始的時候你就叫我。”


  


  “謝謝老師。”成燕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她走到刑桌前,非常幹脆的按照要求將褲子扒到膝蓋處,上身伏到了桌面上,兩臂展開,雙手扒住了桌沿。


  


  “你趴好,現在我調整一下刑桌的高度。”長发美女調整刑桌的升降裝置,使桌子的高度和成燕的臀高互相匹配。


  


  刑桌的高度經過調整後,成燕頓感奇妙,臀部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暴露感。由於桌面高度恰到好處,上身伏在桌上的同時,腳跟也略微擡起,屁股有一半搭在了桌沿上,而桌沿處厚厚的軟墊又起到了墊高臀部的作用,使臀部肌肉緊繃而富有彈性,再配合展開的雙臂和扒住桌沿的雙手,整個身體的感覺當然不同一般。


  


  “是不是感覺很好?”長发女人問。


  


  “是啊,很……很好。”成燕一時不知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上身趴伏在高度恰當的刑桌上,這個姿勢和簡單的彎腰受打看起來很像,但區別就在於桌子。如果桌子只是一個擺設,只是讓你把身體靠在上面省力,那就完全不需要桌子。只有像這樣,讓你的身體和桌子達到契合,才能发揮出刑桌的真正作用。”長发女人耐心的解釋說。


  


  “看來這職業sp主被還真不是好當的,擺個姿勢還有這麽多學問。”成燕心中暗道。


  


  “三號木鞭,特點是力道渾厚,不像細鞭和寬板那樣在抽打時帶有灼辣感,對表層皮膚傷害較小,但對里層肌肉傷害很大,容易造成大面積淤血和腫塊。”長发女人拿著三號木鞭,在手中輕輕敲打以試手感,“下面我們就開始了,一共要打二十下,如果你受不了,中途可以叫停,但只要你不說停,我就有權利強迫你進行下去。”


  


  “請老師開始吧。”成燕很有禮貌的接了一句。


  


  長发女人右手持鞭,站在成燕左側,用木鞭在成燕臀部上下徘徊、輕輕敲打了一陣,像是在觀察她的臀部特點。


  


  當木鞭緩緩離開皮膚的那一刻,成燕知道,真的開始了。


  


  “啪。”拇指粗的三號木鞭落在成燕的屁股上,聲音並不響亮,但成燕所承受的痛苦卻比響亮的木尺重得多,一木鞭下去,半個臀部都傳來渾厚的痛感。


  


  “很堅強嘛,居然沒叫。”長发女人眼睛一亮。


  


  “啪。”第二下落鞭,成燕禁不住哼了一聲。此刻的成燕並沒有因疼痛而沮喪,她非常欣喜的享受著這些專業的姿勢、專業的工具、專業的主和專業的感覺,從小到大積累在心中的sp情結,在這一刻通通得到了釋放,暢快淋漓、舒爽萬分的釋放。


  


  “啪——嗯……啪——哼……啪——噢!”隨著痛感的疊加,打到第五下的時候,成燕忍不住“噢”的一聲叫了出來,緊接著是急促的喘息聲。


  


  “是不是覺得快要受不了了?”長发女人溫柔的問。


  


  “是……雖然很舒服,但是越來越疼了。”成燕雖然還沈浸在享受之中,但是重度的痛感也讓她越发難以忍受。這第五下的疼痛,恐怕比妹妹打得十下木尺加起來還用疼。


  


  “別急,堅持住。你現在的反應很正常,這是受打過程中的第一個劇痛期,挺過去就好了。下面我們繼續。”長发女人耐心的解說。


  


  “啪——噢!”“啪——啊!”“啪——啊!”打到第八下,成燕感覺自己已經疼到了極限,整個臀部都傳來渾厚而沈重的痛感,在不由自主的痛叫之後,隱約抽搐著嗚咽聲。


  


  “啪。”第九下落鞭,成燕很是奇怪。


  


  “怎麽感覺沒有前面疼了?”成燕心中不解,又仔細一想,“不對,痛感還是一樣強烈,但我的身體適應了。”


  


  “呵呵,很好,你堅持到了第一個緩沖期。”長发女人會心一笑,“在第一次劇痛之後會出現第一個緩沖期,你會好過得多。”


  


  果不其然,從第九下之後,成燕接連幾下都沒有大叫出來,只是輕微的痛吟。但是,痛感還在累加。


  


  “啪——啊!”第十三下,成燕再次大叫出來。


  


  “啪——噢!啊!啊……”還沒等成燕回過神,第十四下迅猛落鞭,成燕疼的連連叫喊,小腿不由自主的晃動了兩下。


  


  “第二次劇痛到了,堅持……啪——啊!噢!”這時長发女人也不多說,第十五下又打了下去,成燕的反應越來越劇烈。


  


  “好疼。”此刻的成燕神志已經不完全清醒了,劇烈的痛感一下又一下從整個臀部兇猛的傳來,除了放聲痛叫她別無她法。與此同時,成燕小腿和腳步的動作也越來越大。


  


  終於,在第十八下落鞭後,痛到極限的成燕擡起左腿擋住了臀部。


  


  “把腿放下。”長发女人深沈的說。


  


  成燕心里清楚,受打到現在,決不能功虧一簣。她聽話的放下了左腿,又盡量調整好姿勢。長发女人看到此處,眼睛又是一亮。


  


  第十九下和第二十下,成燕在近乎哭號的痛叫聲中挨了過來。二十下受打完畢,成燕疼得無法動彈,伏在桌子上一面輕微抽泣,一面急促喘息。


  


  “好了,二十下打完,你可以起來了。”長发女人微笑著說。


  


  半分鐘後,成燕勉強站起身來,自行穿好了褲子。在提起褲子之前,成燕摸了摸自己的屁股,发現屁股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大面積的腫塊,仿佛屁股上多了一層肉墊似的。


     


  “從後門出去,你的面試就算結束了,回去等消息吧,考官們會根據你的個人資料、體貌狀況、問答表現和實踐表現,做出綜合性的判斷,如果你通過了面試,一周以內就會收到通知。


  


  “謝謝老師,老師再見。”臨走,成燕還是很有禮貌。


  


  從後門走出面試處,成燕心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二十下木鞭確實很疼,但她也挨得確實很享受,這一刻她甚至有回去再挨一遍的欲望。而與此同時,在職業女被班面試處的對面,懲戒班報名簽約處里的呂美莉正在簽協議。


  


  由於一夜無眠,還沒睡醒的呂美莉就被父親叫了起來,睡眼惺忪的她面對一紙密密麻麻的協議書時完全沒有仔細閱讀的興致,盡管工作人員一再提醒她要看清楚上面的條款,她仍只是馬馬虎虎的掃了一遍就簽下了名字。


  


  呂美莉心里想:“狗屁協議,懲戒班不過是姑奶奶假裝妥協的一個方式。”


  


  (下集預告:在下一集中,將會有sp女子職業學院的新生入學儀式,會有女被班和懲戒班的第一次集合以及成燕、呂美莉截然相反的表現,若幹個女配角也將登場。敬請期待!)


【sp女子職業學院——第三集】(求頂)  (很抱歉,第三集連著拖了兩天,心情和身體都不太好,望大家體諒。我的QQ1372837471,歡迎交流。另外,誠尋石家莊、秦皇島、北京三地可實踐的女被,詳情Q聊。)


  


  “姐,你回來啦!”成燕一進家門,妹妹成姿就貼了過去,“怎麽樣啊怎麽樣啊?”


  


  “還好吧,回來等通知。”成燕說。


  


  “我猜不會只是問答吧?是不是有實踐啊?”成姿鬼精靈的問。


  


  “對,木鞭打了二十下。”成燕回味悠長的說。


  


  “啊?還真的有啊!快給我看看!”成姿一聽姐姐受打了,好奇得直想扒她褲子。


  


  “哎呀死丫頭別鬧。反正我現在疼得不想坐著,我趴下給你看好了。”成燕趴到沙发上,慢慢扒開了褲子。


  


  “哇——啊!不是吧!也太專業了啊!”看到姐姐受打後的屁股,成姿不由得叫了出來。被拇指粗的三號木鞭抽打二十下,成燕的臀部出現了明顯的淤血紅腫,奇妙的是,這些淤血和紅腫全都勻稱的連成了整片。


  


  “我摸的時候也挺驚詫的,職業女主就是職業女主,手法就是厲害。對了小姿,幫姐看看紫得厲害不。”成燕已經摸過了腫塊的程度,但是不清楚淤血的情況。


  


  “還好,不是太紫,淤血不多。看樣子姐的屁股受力很均勻,傷害都分散開了——職業女主也太厲害了!”成姿感嘆說。


  


  成燕在床上趴了不到一天就消腫了,淤血也一天天的慢慢散去。幾天後,sp女子職業學院職業女被班的錄取通知書到了,成燕、成姿兩姐妹喜悅萬分。與此同時,呂美莉也收到了入學通知。


  


  十一假期過後,sp女子職業學院正式開學了。在學院的大禮堂內,女被班和懲戒班的學員都已經全部集合完畢,開學典禮正在進行。


  


  “同學們,歡迎大家的到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規劃和運作,sp女子職業學院終於開學了。在最近這段時間里,將會有不少其他地區的sp職業學院像我們一樣舉行開學典禮,也就是說,盡管在這座城市里我們是獨一無二的,但是我們這所sp女子職業學院並不孤單。sp職業學院就好比一個全國性的大集團,我們雖然是一個地方的分校,但我們不是獨立性質的,所以在我們的校名前面並沒有某某城市的標簽……”看上去四十多歲的女院長面對全體學員,一上來就開始介紹學院的情況。女院長看上去和其他中年的女性教育工作者沒有什麽區別,而且,她和其他校領導一樣講話啰嗦。


  


  院長毫無意義的嘮叨了很久,正所謂車軲轆話反正說。懲戒班的不良少女們已經嘁嘁喳喳的亂成一鍋粥。


  


  “院長女士!”女院長正講得口若懸河,一位面相嚴厲的短发女人忽然打斷了她,“接下來就讓兩個班分別集合吧,還有很多詳細的說明要做。”


  


  “啊?”女院長顯然被打斷得措手不及,“這……”


  


  “王主任,你說呢?”短发女人不等院長把話說清,就轉向另一個長发女人問道。


  


  “我同意李主任的意思。”王主任答道。成燕擡頭一看,這王主任不就是面試那天打了自己二十木鞭的長发女人嗎?


  


  “那個……”女院長正要說什麽,無奈又被打斷了,短发的李主任一聲吆喝就帶走了懲戒班的學員,隨後王主任也帶走了女被班的人。剛才還喋喋不休的女院長此時只能啞口無言。


  


  兩個班的學員被分別帶走後,又分別走進了各自班級的綜合教室。無論女被班的王主任,還是懲戒班的李主任,今天都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詳細強調學院的各項規定。


  


  (如果你想長期追看此文,下面三段要看仔細)


  


  職業女被班方面招收到十五名學員,女被班畢業生會得到sp職業女被專業的大專文憑,憑借這個文憑可以在各地的sp俱樂部應聘職業女被。女被班學制為兩年,能夠堅持到最後的學員都將得到文憑,但中途退出或被學院除名者將一無所得。女被班的日常課程一共有五種:綜合講解課,物理抗擊打訓練,心理抗擊打訓練,工具專項訓練,表現力訓練。在五種課程的標準課時之外,如果學員要求額外訓練,還可以去獨立訓練室追加。


  


  懲戒班方面招收到二十名學員,懲戒班畢業生的檔案里會被加入懲戒證明,以往的各項不良記錄將會一筆勾銷,沒學上、沒工作的不良少女將會因此重獲新的生活。懲戒班學制為兩年,堅持到最後的人都將得到懲戒證明,中途退出或被除名者將一無所得。懲戒班的課程一共有五種:綜合講解課,常規懲戒,素質調教懲戒,自我反省懲戒,文化學習懲戒。盡管課程只有五種,但學院還會根據學員的具體表現追加一些額外的懲罰,這些額外懲罰通常在懲戒室中進行。  


  


  由於國家和sp俱樂部投資讚助,sp職業學院中所有學員的的學費、食宿費全免。在國家方面,花點小錢懲戒不良少女,對社會來講是有好處的;在sp俱樂部方面,為女被的訓練埋單也是理所應當的。在免費的前提下,學員未經允許不準攜帶任何財物,不準與外界聯系。學院會定期組織女被班學員和一部分表現良好的懲戒班學員聯系親友。正常情況下,學院不設任何可外出的假期。


  


  兩個班的班主任分別講清的上述細則之後,學員們小聲議論起來。盡管這些信息在入學之前都是公開的,但大多數學員都只是一帶而過,尤其是懲戒班的不良少女們,有很多都因為僥幸心理對協議書上的條款視而不見。


  


  “媽的,咋還不準攜帶任何財物啊!”原本打算在學院里依靠金錢稱老大的呂美莉慌了。她身邊的一個學員說,當初簽的那份協議上確實有這條。


  


  面對全班的騷動,懲戒班的李主任面無表情,她通過對講機叫來了四名膀大腰圓、身穿制服的女保衛,然後對大家說:“現在,我給你們第一個機會,主動交出隨身攜帶的一切財物——你們的財物將被放到專用的袋子里面封存起來,需要使用的時候你們可以向我打申請,學院可以保證這些財物的安全。”


  


  所有人都安靜下來,只有兩名學員交出了將身上的財物,女保衛把它們放到袋子里面封存,每個袋子都寫上了相應學員的名字。


  


  “難道在座的各位,只有這兩個人是真心悔過的嗎?”李主任冷言冷語道,“下面,我給你們第二個機會。你們兩個,出一個人動員她們一下。”


  


  兩個學員中,一個穿著樸素、氣質奢華的高挑女生走到教室前說道:“大家好,我叫貝香麗。跟在座的大多數人一樣,我的家境不錯,在生活中我不是一個好女孩,我從小成績就不好,父母給我買了個大學上,可是由於沾染惡習,經過多次記過處理,我被學校開除了,從此以後過上了啃老族的生活。在父母為我的萎靡生活埋單的同時,各個工作單位因為檔案里的不良記錄拒絕招收我。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不知道會怎樣,但是,我沒有機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半年前,我的父母发生了車禍,父親去世了,母親也癱瘓了,現在我的家庭僅僅依靠過去的家底維持生計,我必須工作了。我來到這個懲戒班,就是希望可以接受懲罰,重新開始生活。姐妹們,盡管你們沒有遭遇像我一樣的不幸,但是,總有一天,你們也要脫離父母,也要面對找不到工作的窘境。我覺得,像我們這樣的女生,越早回頭越好……”


  


  雖然貝香麗穿著樸素,但是通過她的氣質和舉止,很容易想象她曾經萎靡的生活和見過的世面。


  


  經貝香麗聲情並茂的一說,又有五名學員交出了攜帶的財物。


  


  “貝香麗。謝謝你的動員。”李主任依舊面無表情、語氣冰冷,“那麽,只有這五個人被說動了嗎?”


  


  “切——”學員群里傳來了許多不屑的噓聲。


  


  “下面,將會是最後一個機會。”李主任掏出一張名單,“現在我要隨機點名了,被點到的學員如果還不改變主意,將會被強制收取財物。我會一個一個的點,直到結束為止——呂美莉!”


  


  呂美莉一楞,心道倒黴。“幹嘛?”她逆反的語氣著實讓人討厭。


  


  “交出財物。”


  


  “不交!”呂美莉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勢,“你以為說一句強制收取,姑奶奶就怕啦?有種你強制一個試試!搶劫私人財物是犯法的!”


  


  “沒有人會搶劫你的東西。”李主任放下這句話,對四名保衛揮了下手,兩名保衛沖著呂美莉走了過去。


  


  “幹嗎?喂!幹嗎!”呂美莉叫嚷著,被兩名膀大腰圓的女保衛拉了過來。


  


  教室里有一個看似桌子的物體,上面蒙著厚布,起初大家都以為這是講桌,李主任也一直在“講桌”後講話,但是當李主任把厚布扯下時,學員們這才意識到,這並不是講桌,而是傳說中的sp專業刑桌。


  


  “把她拉到刑桌上,固定好。”李主任一面发號施令,一面從工具箱中取出一根帶有手柄的小半米長的皮帶——二號皮帶。


  


  呂美莉被兩個保衛一路拉到刑桌前,一個人把她的上身按倒在桌面上,另一個人從桌子里抽出專用的固定帶,固定住了她的腰(所謂固定帶就是那種寬寬的、帶粘扣的帶子,粘上就掙不脫,演員吊鋼絲用的威壓服上就有這種帶子)。隨後她的雙手被展開到身體兩側,又分別被固定在了桌沿處。最後,她的兩個腳踝也被固定上了——地板上突起兩個鐵栓,鐵栓連著兩條專用繩。


  


  最後,保衛揭開了呂美莉的褲帶,扒開了她包身的牛仔褲和內衣褲,整齊的將這些褲子扒至膝蓋處——這姿勢,和成燕面試受打二十木鞭的姿勢一模一樣,只是多了固定帶。


  


  “啊!你們要幹什麽!啊!”呂美莉褲子被扒,尖叫起來。


  


  李主任毫不動容,通過裝置調整了一下刑桌的高度——這張刑桌,當然和成燕用過的是同一種。


  


  “呂美莉。”臨打之前,李主任又開口了,“你聽好了,即將開始的這次懲戒,在懲戒班課程體系中,算是對你的額外懲罰,由於條件特殊,就不在懲戒室中進行了(前面那三段仔細看了的人應該明白這句話的含義)。現在,我要主打你二十下皮帶,希望受打之後你可以改變主意。”


  


  “不!不行!不行!你敢打我一下試試!”呂美莉瘋狂的叫喊起來。


  


  眾學員們被眼前的一切深深地吸引住了,沒有人吭聲,她們全都聚精會神的看著。


  


  “啪!”響亮的擊打聲伴隨呂美莉臀部的震顫,第一下皮帶落了下去。


  


  “啊!”呂美莉疼得一聲尖叫,“老賊婆你真敢打我!你信不信我弄死你!我叫我爸來燒了你這破學校!我還有一幫弟兄呢!我叫他們來砸爛你的場子!”


  


  李主任依舊面無表情。“啪!”第二下如期而至。


  


  與此同時,在女被班的綜合教室里,長发而溫柔的王主任說:“為了使大家訓練更專心,按照規定,每位學員的個人財物都要上交學院保管,如有需要可以向我打報告申請使用。”


  


  很快,十五個財物袋全部封存完畢,所有的女被班學員都乖乖的交出了一切財物。


  


  王主任很是滿意,“今天的事情都辦完了,明天就要開課了,為了讓大家有個心理適應,今天就當是做個小遊戲吧——都看到那張刑床了嗎?你們每個人去工具箱里選一樣工具,趴到刑床上,我每個人主打五下,好不好?”


  


  眾學員齊聲說好。作為準職業女被,她們一進來就被那張刑床吸引住了——皮革質地,單人面積,小腹部有可調節高度的凸起,床邊還有固定用的帶子。能夠在這樣專業的刑床上被職業女主打五下,這對她們來說簡直就是享受。


  


  於是乎,走馬燈一般,十五個學員排成隊,一個個的趴到刑床上受了五下打。成燕仔細觀察了一下,在被選取的工具中,始終沒有出現重傷害的皮鞭、藤條系列。


  


  輪到成燕時,她義無反顧的選擇了藤條——藤條系列只此一種(相信大家都在圖片上見過,和拐杖形狀類似的,一米多長的藤條)。


  


  接過藤條,王主任眼睛一亮,問道:“為什麽選擇這麽重的工具?這只是個遊戲啊。”雖說是遊戲,可是王主任剛才主打的每一下都沒有放水。


  


  “我想感受一下重度的責打,反正以後也必須要經歷。”成燕回答說。


  


  “好吧,趴上去,褲子還是扒開到膝蓋。”王主任微笑著說。


  


  成燕利索的將褲子扒好,趴到了刑床上,小腹下面的凸起將臀部適度墊高,此刻趴在床上等待受打的成燕感覺舒服極了。


  


  在懲戒班綜合教室,呂美莉哭天搶地的受完了二十下皮帶。她的屁股均勻的紅了兩大片,由此可見李主任也是身手不凡的職業女主。


  


  二十下打完,呂美莉泣聲不止,仿似受了莫大的委屈,但鐵面無情的李主任毫不動容,冰冷的問道:“二十下懲戒做完了,現在,你最好主動交出所有財物。”


  


  呂美莉只顧哭泣,一句話也不說。


  


  “不說話?”李主任冷聲道。


  


  “啪!”極為響亮的一聲,李主任手中的皮帶再一次落在了呂美莉的屁股上,所有的學員都是一顫。


  


  呂美莉又挨了一下打,嗚嗚的叫了起來,“交交交,我交,我交……把我放下來吧,我交就是了……”如果此刻呂美莉的父親見了女兒哭泣委屈的樣子,一定會後悔逼她來接受懲戒。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被迫在眾目睽睽之下挨了這麽多下皮帶,其精神崩潰可想而知。


  


  李主任嘴角略微泛起一絲笑容,“很好。那麽,你們大家呢?”


  


  眾學員早就被嚇得不知所措了,此時紛紛上前交出了攜帶的全部財物。


  


  “咻啪!”“咻啪——啊!”“咻啪——啊!噢!嘶……”當第三下藤條落到屁股上,成燕忍不住用手揉了起來,口中大聲唏噓著。


  


  “對……對不起老師,我不是故意亂動的……”意識到錯誤的成燕很是乖巧。成燕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是前三下的痛感確實超出了她的預期。


  


  “沒事,第一次嘛,來,我們繼續。”王主任溫柔的說。


  


  成燕重新調整姿勢,盡量把身體死死的控制在刑桌上。她咬緊牙關,憋足了氣,悶頭無聲的挨下了余下的兩藤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