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雅

 


李維雅----刑警隊長 (一)


“ 李維雅!” 法庭的傳達員推了一下她的頭並一個食指招呼她道:“ 哎,你!過來。” 


李維雅,一個18歲左右,身材苗條,個子高挑的女孩從凳子上疲弱的站起來,跟著他走進了法庭。 


突然,衣衫襤褸並且腿上還濺上泥巴的她感到在這個世界上是那麽孤獨又引人注意。 


她因為偷了一條面包在大街上被追了整整一條街,警官曾說她犯的是要被絞死的罪。現在,似乎絞刑的繩索已經繞在了她的脖子上,她的手不知不覺的移到了喉嚨那里,又意識到她衣服上的裂縫,她把她胸部上的衣服緊緊的攥著拉著,茫然的看著那個法官。 


“把你的手拿開,給我站直了!” 法官對著她咆哮道,眼睛在幽暗中斜視著她。 


李維雅這才一下警覺起來,放下手,上衣的翻領也垂下來敞開著,能看到她的胸部比一般同年齡的女孩要稍微大點,特別是比起她苗條的腰部就顯得更明顯。 


感覺到這麽多雙的眼睛盯著她的胸部,李維雅的臉一下變得通紅,讓她感覺到特別害羞的是她沒辦法阻止她那兩個〖乳.頭〗硬硬的向上挺立著,象是剛開的草莓急於渴望陽光一樣恨不得從那薄薄的棉布下擠出去。 


過了一會,法官又瞪回她。在法官的思想中,早已經把她脫的光光的,正在享受著這美味新鮮的水果呢,他貪孌的舔著,這可是和他平時判決的那些骨瘦如柴營養不良的流浪兒相比有著完全的不同啊。 



“偷竊是可是一個嚴重的犯罪”他邊說邊用一塊紅斑點手帕擦拭著額頭,“事實上是一個該絞死的犯罪,通常我會毫不猶豫的把你送上絞刑台。你明白我是意思嗎?” 


李維雅點點頭。一股冷汗從她腋窩下冒出並沿著身體兩側流下,她相信今天是她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天了。她的〖乳.頭〗是否再變硬已經沒有太大關系了,這里,在這陰沈淒涼的房間里,她的短暫的生命就要結束了。 



“不許哭,死丫頭,我和你說話的時候看著我!” 


李維雅擡起她充滿淚痕的臉,努力避開法官那鋒利的眼睛,茫然的盯著那座鐘,眼睜睜的看著那指針一點一點減去了她在世界上所剩余的時間。它似乎走的太快了,比她坐在外面凳子上的時候快得多。 


法官邊沈思邊輕輕的敲打著自己的下巴。他可真的不想把這麽一個身材絕佳的美人胚子送上絞刑架或南太平洋的孤島上去。她正好是這天上午的最後一個案子,整個下午也不辦公,這可能更容易讓他有了其他的決定。 



“我判處你6個月在教養所做苦工,和...”他似乎是幸災樂禍的又補充到:“24下鞭打!一半立即執行,一半進教養所執行。退下。” 


“我不會被絞死了,先生?” 李維雅嗚咽著問道。 


“不會。但你要被鞭打,重重的鞭打,這點你可放心了。” 



他看著她走出了法庭,他的目光不是象人們在她的胸部,而是集中在她的臀部上。她的下半身和胸部是同樣的那麽引人注意。他看著她,一直到消失在視線中,然後他迅速下到可以通向下面的囚室區的後樓梯,在路上脫下了法官服。 


李維雅走在他的前面,到了門口,看到一個女孩剛好出來,這女孩手捂著她自己的屁股痛苦的嗚咽著,“他們打了我12鞭啊!”她說到,好象是李維雅的過錯似的。“在我的光屁股上抽12鞭啊,這幫雜種!” 



她張開嘴正要再罵時,被獄警狠狠的一推打斷了。“在這邊,” 獄警邊說邊一把把那女孩推到走廊上走遠了。 



“這常发生,” 獄警看到李維雅凝視著那灘黃色的液體臉上露出那驚訝的表情時冷冷的說道,“我敢說你也不會例外”。 


“我敢說你說得對。” 那法官也跟著進了牢房,並關上了身後的門。 在那溫和的燈光下近距離一看,法官不得不承認,至少對他自己來說,李維雅是他所遇到過的最能震動他眼球的一個年輕女孩。那大大的杏仁眼和性感的嘴唇,還有那一頭黑亮的頭发在燈下竟透著藍紫色的光采。 



曾有一瞬間他的腦子里想起一幅他看過的一個奧斯曼宮廷中的美麗女奴躺在長沙发上抽水煙袋的圖畫,那女子臉上表情表明當她要愉悅一個男人時,似乎沒有什麽她做不到的事情。 


但現在李維雅臉上的表情卻是一股可憐的驚駭。

她那看到那樺樹條變得更大的明亮的大眼睛現在不自覺的跟著獄警的手在前後晃動。 


“我會親自執行懲罰,” 法官突然從他的幻想中醒來說道。他看了一眼李維雅和那張凳子。“撩起你裙子趴在凳子上,”他命令到。 


李維雅趴下提起裙子慢慢的往上拉著。拉到大腿中間時停了下來,擡頭看著法官。

“繼續。” 他嚴厲的說著。 



(二) 


李維雅強忍著一切繼續把那裙子往腰部上拉,在那個位置上打了個結,然後把手拿開。但是接下來聽到的指令卻讓她的下嘴唇都顫抖了,眼皮也驚訝的眨著。這時兩個男人慢慢走向了她。 


“不要啊,先生,”她嘟噥著,“我從來沒有在男人面前脫掉過我的內褲啊。” 


“還是乖乖照我的命令做!” 獄警似乎是好心的勸道。 


維雅低著頭,慢慢把手滑向內褲的上邊緣,拉著內褲越過了她翹起的臀部,彎下腰很不情願的往膝蓋處褪去,這時兩個男人全都屏住了呼吸。 



“我要把它脫下來嗎?” 她用一種傻乎乎的語氣小聲問到,這語氣讓法官絲毫不懷疑她以前從沒被人命令脫掉過衣服。在一種被征服了的嘟噥中她不得不彎下腰把內褲脫到了腳下,再站起來擡起左腳移出去,再用右腳把內褲踢開。 


但接下來使她的懲罰者大為驚訝的是,她下個動作竟然是解開了她裙子的的結使之垂到了小腿的中間。 


“誰允許你放下你的裙子的?” 驚訝的法官說道,“老老實實的把你的裙子撩回去再趴在凳子上去。” 



維雅臉上的震驚一點也不亞於法官的震驚,“我要光著屁股挨打嗎?” 


“我難道沒有告訴過你嗎?” 他回答道。 


他確實清楚的告訴過她,但由於命令她必須脫去內褲給她帶來的精神上傷害已經讓她忘記了。 


現在她就象一個在屠宰場嚇壞了的母牛一樣,看著周圍的一切,盼望著最後的一分鐘能逃脫厄運。 


大門緊緊的鎖著,她也清楚的知道即使逃離了這間房,她也沒法逃到那過道的盡頭。 


“不是這樣的,”她自己都為她哪來的這種大膽震驚。 “不應該打我的光屁股的!” 



“很好,”法官說道,“我不僅要打你的光屁股,還要打你的光著的背。現在給我把衣服脫掉!” 


李維雅目瞪口呆張大了她那性感的小嘴。“你要讓我光著身子挨打?!” 


“我看這丫頭真是個低能兒,” 獄警說道。 


“我不是!” 維雅回答道。 


“那你該知道你該做什麽吧。要麽你自己脫,要麽有人來幫你脫。” 


李維雅跳到房間的角落里把衣服撩到了頭上。正當獄警興奮的盯著那畏縮在角落里的裸露著的年輕美女,一聲低沈的口哨噓聲不經意的從他嘴 


唇中滑出。女子的手臂正交叉著掩蓋著她的胸部。當她望下一看看到法官正看著的方向時又忙著用手去掩住下面,卻突然放開了〖乳.房〗使得那里 


又毫無遮掩的暴露出來。然後一只手又忙上再去遮掩。 


現在她站在那里似乎象一個希臘雕像,唯一的生命征兆就是從她臉頰上流下來的淚珠。 



“留起你的眼淚等會再哭吧,現在給我趴到凳子上去!” 獄警惡狠狠地說道。 


李維雅手一刻也沒離開自己的私處,但又無奈的慢慢拖著腳步走到了凳子前彎下膝蓋趴在了凳子上。當她確認自己的羞處被凳子擋住後才把手 


抽出放到了前面的地板上。凳子很短,只能把她身體的中部支撐著,這樣她的〖乳.房〗只能懸在凳子的邊緣上,不過凳子到是比較高,這樣她的膝 


蓋不在地板上,整個身體的重量是落在了骨盆處。 


“太漂亮了。”獄警看著李維雅向上翹起臀部情不自禁的嘟噥著。 


在黃色的燈光下,李維雅的臀部呈現出一個成熟的桃子的顏色和形狀,完美無瑕的皮膚上有一層薄薄的汗水聚集在了她屁股和大腿的交接處, 


並在那里慢慢的一點點的向大腿處流著。 



“確實太棒了。”法官應聲道。“真可惜它一會就無法再是一個完整的臀部了。” 


與其說他是去嚇唬她還不如說他是確定一下他自己想要的結果。而李維雅的屁股這時候無法控制的在顫抖和抽搐著。臀部兩邊的肌肉緊緊的繃 


著,使得她那完美的骨架更顯得優美。在脊骨處顯現出兩個象酒窩的凹處。現在對李維雅來說,似乎整個世界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她的屁股上 


,無助的、〖赤.裸〗著的屁股上。 


她咬緊了牙關,下決心不哭出聲來。無論发生什麽,她也決不能給鞭打她的人聽到她的慘叫帶來愉悅。 


她要坦然的靜靜的承受這懲罰。 


“現在一半,隨後再一半。” 當法官從她身後走近時聽到他又重覆了一遍。 


緊接著聽到一陣強有力的風聲又伴著清脆的樺樹條抽在〖赤.裸〗的皮膚上发出的劈啪聲。 


李維雅疼的張開嘴巴剛想大口的喘粗氣卻被緊接著嗖的一聲給打斷了。 


“這鞭是懲罰你在第一個地方所犯的罪行。” 


她感到臀部上就好象是被燒紅的鐵路枕木上的道釘插了進來,在屁股上聚集的劇烈的疼痛遠遠超出了她任何時候的想象。 



“把她給我按住!” 她聽到法官命令到,緊接著感到一只應該是獄警的大手緊緊的按在了她肩膀處把她牢牢的釘在了凳子上。 


“這鞭是懲罰你竟敢想逃跑。” 


這一鞭他用足了力氣趁著她根本沒意識到要抽下來時抽在了她屁股最高處。 


她被這突然的劇痛疼得兩腿向外猛的蹬了出去膝蓋又彎了回來。 


“這鞭純是為抽你個高興。” 


樺樹條帶著風聲又抽到了她已經火燙的屁股上,抽得這樣兇狠,疼得李維雅猛得一下向前掙去頭朝下一下翻到在地上,兩腿在空中張著。 


法官滿意的看著李維雅屁股上縱橫交錯的隆起的鞭印。 


接著命令她從新趴回到凳子上接受余下的懲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