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玩SP遊戲

 


我是X市X中學的高中生,我叫王歡,因為父母長年在外做生意,所以我成了學校里的住校生,學校在住校生家長會上告訴家長可以辦一張學校食堂專用的飯卡可以從各大銀行往上匯錢,住校生也會定期拿到學校发放的學習生活用品,每個學生都辦有一張校訊通卡,每次進出學校是都必須在門口的刷卡器上刷一下,這樣父母的手機就會收到學生離校或到校的短信,這樣做可以保證孩子不會隨身攜帶大量現金出學校,以避免发生危險。(我們學校真的是這麽管理住校生的)

 這麽做父母是放心了,可學校對於我們這些住校生而言簡直成了監獄,一出學校保證馬上父母就會打電話來嚴加審問,因為不能出校們,學校里又沒有什麽娛樂項目,所以同寢室的女生們想出了一個遊戲,投票表決中,得到同寢室里6個人的一致同意。

 由於與我同寢室的人都是不同班級,有的甚至是不同年級的人,所以我們互相都不認識,為了防止我們其中有人將在我們的秘密告訴其他人,我們也都沒有做自我介紹,而是按年齡分出大小,用代號稱呼對方,老大1號,老二2號........全寢室我最小,是6號。

 每天晚上9點晚自習下課,然後我們回到寢室里11點寢室才熄燈,目的是為了給“愛學習的同學們”更多自己覆習的時間。

 每天在9:30左右會有老師來每個房間點名,順便來檢查我們是不是在認真覆習書本,然後點完名之後老師會離開並關上一樓的宿舍大門,宿舍樓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兩棟樓,每棟只有4層,在關門時那扇大鐵門會发出難聽的噪音並傳遍整個宿舍,這個聲音標志著——遊戲開始了。


由於現在我們是高中生,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為了能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所有學生都在努力學習我們自然也不會落後,所以我們讓同寢室的兩個高二的的學姐1號2號扮演老師每人帶兩個學生指導我們覆習,並隨時作出測試,做不出來的會被打屁股,這樣學姐為了能難住我們必然會去覆習以前的知識,我們為了讓屁股掃受點罪必然會認真學習。

 每天中午 1:00-2:00在寢室覆習並接受測試,晚上點完名之後就是懲罰時間了,當然了,作為遊戲,學姐們肯定會刻意刁難我們,懲罰也並不限於打屁股,也可以有些別的花樣。

 頭幾天因為大家都不熟悉,表現都很拘謹,在相互開始熟悉起來後我們也漸漸的放得開了,打屁股時下手也開始重了起來,並且開始想出一些辦法來刁難受罰者,這不在昨天由1號提出每天由受罰最多的一個在懲罰結束時在走廊處露出被打過的屁股罰站10分鐘。

 我來到寢室時剛好1:00,太好了來到我的位子坐下後(寢室里為了方便學生學習,每人都是有書桌的)1號2號走了進來,今天2號將給我和5號覆習英語,英語是我最不擅長的方面,加上我前幾天一直表現不錯,沒有被打過屁股,今天2號肯定會刻意刁難我,只希望今天我不是最差的一個。

 2號走到我面前來說道“聽說你最近學英語特別不認真,今天我要給你單獨聽寫英語單詞40個,每錯一個,打屁股10下,現在開始。”

 說完2號迅速拿起我的開始念打了我個措手不及,等我手忙腳亂的拿出紙和筆後,她第2個已經念完了。完了完了,今天我的屁股可是遭罪了,我越寫越緊張,結果越寫越離譜,最後改下來我居然錯了18個,加上最開始有兩個沒寫,今天我至少要被打200下屁股。

 接下來她讓我自己看書,她去給5號覆習去了。

 9:30

 “嘎~~~~~之~~~~~”

 難聽的關門聲開始了我們的遊戲,首先被懲罰者必須把下身衣物全部脫去,包括鞋襪在內,動作最慢的一個將被打屁股10下。

 因為剛走進寢室時大家都換上了拖鞋,所以大家動作都還算迅速,只有3號落在了最後,她將被增加10下打屁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