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大樓雪兒姊姊的刑罰

 


2012/08/01




在一間小房間里,門口掛了“李**”的名字,房內傳來非常大的哭喊求饒以及拍打的聲音…


“你老實的給我趴著!!這樣子的結果自己造成的就自己承受!”


“姊姊…**姊姊……求…求你了…我受不了的…對不起我錯了…”


無論怎麽求饒,拿著木板子的手依然狠狠的揮打在已經紅腫的屁股上。


〝啪啪…″


“啊!~~...嗚嗚嗚...哇...”




“**,我來處理吧。”突然門被打開,進來一位帶著黑框眼鏡,身材高挑纖細的短发女子,她溫柔眼神又帶點疼惜的感覺說道。


“雪兒,你是太閑沒事做了是吧?也好啦!再打下去我手都酸了!這孩子根本沒救…”


“你休息一下吧,辛苦你了。”雪兒對**說完,並走到那名非常狼狽的受罰者前幫他穿上褲子,帶著他到另外一個房間去。




還是無法停止哭泣,由於完全不知道眼前的女人到底是誰,是不是又有更可怕的責罰會來到自己身上,他不斷的深呼吸深呼吸,試圖想止住眼淚,剩下無法控制的啜泣聲...




雪兒坐在一張沙发上優雅的翹了腿,看著不停发抖的他嘆了一口氣...


“過來吧…”


他害怕,腳步緩慢的像是綁了石頭一樣沈重,止不住的啜泣聲顯得他非常的可憐。


“孩子,看我…”雪兒語氣溫柔,不過對方因為恐懼還是沒辦法平穩一些。


他慢慢的將視線與坐在沙发上的姊姊對上,卻還是一直啜泣…


“你叫什麽名字?”


“古…古烈…”


“今年幾歲呢?”


“十…十八…”


“趴上來我腿上。”


語畢,雪兒移動了她的雙腿,將大腿並攏,右手親拍了拍自己的腿意識他趴上來。




他的恐懼又逐漸增加了,房間的四周雖然空曠沒有什麽東西,一張書桌一張沙发以及一張單人床以外,讓人害怕的還是那個他見過的刑罰台和旁邊一個櫥子上吊滿所有不同的板子、藤條、戒尺…等。當然用途就是打在自己的屁股上…然而雪兒的這句話和要他做的姿勢實在是熟悉在不過,是不是有更可怕令他無法招架的痛又要……




“趴上來。”雪兒拉了他的手,將他帶入自己的腿上,纖細白嫩的雙手拉下他的褲子,古烈咬緊牙根,雙掌緊握拳頭準備好迎接好雪兒要對他做的一頓打。


“腫成這樣子…”


當物體劃過空氣觸碰到紅腫不堪的屁股上時不是一陣劇痛,而是柔軟親撫……


雪兒親親揉著他的屁股,問:“你到底是犯了什麽錯被**姊打成這樣?”


“我本來被送來這里就是因為我成績不好,家人認為我不愛念書,**姊姊就設了標準,只要我考低於她的標準,少一分就是20下…標準是80分,我考了15分...姊姊氣壞了,所以我今天該挨1300個板子…”


“1300板子?那你挨了幾下了呢?”


“剛剛在姊姊您進來時候,我挨了第50個板子...”


“才50個板子你就腫成這樣了,1300挨完你屁股不就破了嗎?…”


雪兒說完拿了一罐創傷藥,塗在古烈的屁股上並幫他揉揉…


“我常看你進來這棟大樓,幾乎每天都到姊姊的房間報到,出來時候輕者就是挨著屁股走出去,重者就像現在這樣狼狽的不成人形…我覺得你需要找到正確的方法來解決你成績的問題,如果只是一直打你,你永遠都不知道怎麽進步…”


古烈深覺非常的溫暖,雙眼一熱,淚水又流了下來,從小就單親的他只跟媽媽兩人相依為命,媽媽為了養家必須辛勞的工作,家中一個沒有長進的兒子也無力管教,所以托付鎮上的管教大樓來教教自己的兒子。其實古烈真的很想求進步,但是無論如何數學就是一直不好,每次受到挨打都是數學成績讓他挨了無數的板子,古烈很乖也很懂事,很懊惱自己成績不如人,今天雪兒姊姊如此溫柔的對待他,使他感到非常的溫馨…




“你把考卷拿給我還有課本,我重新教你一次,兩個小時讓你在寫一次卷子,答對了一題就少挨20下,認真學習,有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要提出來,我打人也可是很不客氣的哦!”


擦完藥後雪兒對古烈說,並搬了一張小板凳坐在古烈旁邊,讓古烈趴在沙发上以免屁股腫痛坐到又會疼…




在雪而耐心的一題一題教了一遍以後,古烈非常認真的在寫考卷,但是在答題結果雖然會了一些,不過還是有挨打的份…


“其實你是可以讀書的,對吧


你們的回文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請問大家喜歡嗎?喜歡的話我要繼續寫文了..給點意見嘛各位大大


正在趕工了 還請大家都多支持


努力ing


抱歉近日學校比較忙


不過我已經有在繼續寫了


請期待哦:D


這天,雪兒的懲戒室里來了一個留了短发的中性女孩,體型偏瘦但高挑,應該是著運動員,不過她的小臉有被打腫的傷痕,嘴邊還襯著一些血,身上滿是塵土,手臂與穿著短褲的雙腿也有些淤青及擦傷。


雪兒點頭謝了兩位帶著她進來的男士,他們便關上門,房里只剩下雪兒跟那位中性女孩。




對方低著頭不說話,雪兒先打破沈默:「你好,可以請問你叫甚麼名字嗎?」


「劉淇燕。」


女孩抿了抿嘴說,聲音細微但雪兒聽得見。




「你…為什麼身上這麼多傷呢?」看著她低著的臉,不過她的目光一直沒有擡起看著雪兒…


「是被人弄傷的嗎?還是跌倒了呢?」




「我被抓來這就是要被挨打的嗎?你何必問這麼多?要揍就快揍吧!」


她右手握著剛進門的申請書塞在雪兒面前,上面有她簽名與紅指印,另外還有委托人「林樺」的簽名字跡。




雪兒接過了劉淇燕的紙張,心里頭想著林樺這女人是這城里有頭有臉的有錢大少奶奶,丈夫在五年前因肺癌去逝,只知道她還有兩個寶貝兒子在美國讀書,也沒聽說有個女兒,那麼跟眼前這女孩有甚麼關系呢?




她將申請書對摺放到椅子旁的辦公桌上並站了起來,雪兒比劉淇燕高一顆半的頭,她摸了摸她的頭发溫柔的說:「淇燕,我們這里是管教大樓,里面有著不同的人不同的房間,也有不同的管教人員,雖然你的委托人把你交給了我們,並且要求是要對你直接執行責打,可是我個人不會不明白事情之前就先對你們做出懲罰,這樣沒有管教的意義…」


「我現在更關心的是在你被送到這里之前,為什麼讓自己有這麼多傷,我只是想關心你发生了甚麼事,想聽你親口告訴我。不過如果你不願意告訴我,也是沒關系的。」




淇燕擺掉,擡了頭看著雪兒,大而明亮的雙眼直瞪著她:「我不需要你多餘的關心,我被花了大把鈔票送來這要求被挨打被管教,你就照著做就好!你知道在多又能怎麼樣?又能改變甚麼?不如就現實一點打了我去領錢吧!」


語畢,撇掉頭,她雙手握著拳,肩膀隨著呼吸起起伏伏。




雪兒看著她,笑了笑轉過了身走向辦公桌拿起了那張申請書。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決,我也不想浪費你的時間…就按照你委托人以及你同意的要求200個17號板子丶350個8號藤條丶還有一小時的教育時間,教育時間以管教人員視情況運用,那至於我要怎麼做就是我的事情了,現在開始你必須聽命令於我,當我要求你做一項動作,請你大聲回答我:『是的!女士!』並在5秒時間內完成該動作,沒有我的任何指令,不許擅自主張,若違反一次我將加罰你10個藤條!」




淇燕瞪大著雙眼看著身子靠在桌邊緣的雪兒,雙手依舊是緊握著拳,但呼吸越來越急促,身體起服也越來越大,感覺得出來她開始緊張。




「你是不是忘記說甚麼了?」




她努了努嘴,一個字卻都擠不出來…


「怎麼?剛不是把話說得很有勁嗎?現在我們來面對現實,你又退縮啦?再不回答我你可就要多加20個藤條羅!」




緊握的雙拳慢慢移走到了腹前,兩手掌搓著捏了又握…


「30個藤條?」


「我還是沒聽見你的聲音!40個藤條!」




「是…是的!…女士。」


她吞了口水,心跳隨著雪兒口中增加的數字加速到一個極限,於是她說話了。




「給我堅決一點!拿出你剛才的骨氣來!」雪兒吼了她。


「是的!女士!」




「很好,現在到旁邊那個櫃子拿17號板子給我拿來,你只有五秒的時間站到我面前。」


「是…是的!女士!」


說完,劉淇燕馬上用最快速的宿度打開櫃子拿了雪兒要的板子然後跑到雪兒的面前。


拿在手里的板子大約有五指寬,不厚重但卻很硬質料感覺很紮實,雪兒知道這板子的威力可是很厲害的,她看著淇燕,心里想自己該拿捏多少力氣來讓她挨這200個板子…




「趴到台子上去。」


指著離他們倆半公尺距離的鞍馬狀刑台,淇燕深呼吸一口氣走到了台子邊並趴了上去。


「把褲子脫了,內褲也是。」


「是的!女士!」


依然很快速的,淇燕完成了雪兒的命令,再度趴回刑台上。




她的皮膚白皙,吹彈可破,明顯被挨打過的瘀青以及條狀的紫印布滿豐翹的雙臀以及整個雙腿,一直延伸到被上衣覆蓋2/3的腰部還都有那些傷疤…


雪兒皺了皺眉沒有說話,也久久沒有行動。




淇燕轉過頭微微撐起身體看著正在看自己身體表情凝重的雪兒遲遲沒有揮下板子,她趴回原狀冷冷的說:「不用心疼了!哼…應該說這也沒有甚麼好驚訝的…哪個被妳們挨打完出去不是這個樣子的?我習慣了!要我脫衣服要揍我…我都習慣了!妳就安心做妳該做的工作吧…女士。」




雪兒咬了下唇咬緊牙,用力眨了眼,呼吸一口氣又恢覆了她的語氣…


「我每打完一下,請妳大聲報數並回覆我『謝謝,女士!』我要清楚聽見妳每個數字跟每句回覆。懲罰在我沒有宣布結束之前,不準用手擋丶不許躲避丶不許起身,若違反,我會增加連續五個板子…妳剛才已經增加40藤條了,請自重。」


「是的!女士!」眼看著前方堅志的講完這句話,數秒後淇燕雙手緊抓著兩旁的鐵桿子,臉埋了下去…




「啪!」


第一聲巨響劃破幾秒鐘的寂靜,雪兒只用了7分力,白皙的臀豐在板子挨過凹陷彈回,馬上有了紅色印子…


「………一。」


淇燕的手在第一下板子落下後隨著疼痛抓得更緊更緊,久久才數出了第一個數字…


「妳忘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陷入痛覺得淇燕像是被潑了一桶冰水般,似乎想起甚麼時候,她正開口:「謝…」


「啪啪啪啪啪!」沒等她說完,雪兒連續揮動手臂打了5個板子在泛紅印的屁股上。


咬緊牙,眼睛也是緊閉著,她全身的肌肉都緊繃著…根本太痛了!


手忍不住要離開鐵桿子去摸自己的屁股時,她馬上反應過來:「謝謝…謝謝女士!」


「嗯,總算記得了。這只是剛開始,老實點受吧!」




「啪!」


第二板落下。


「…二……。謝謝女士。」


「啪!」


「三…謝謝女士…」


「啪!」


「四!!!……謝謝…謝謝女士…」


每落下一板,淇燕的身子就拱了一下,手握著更緊,但她僅此而已,沒有亂動…




「啪!」


「…九十!謝謝女士…」


……


………


…………


……………


「啪!」


「………一百!…呼…呼…謝謝…謝謝女士…」


一百個板子過後,淇燕滿身汗水,手都握紅了,而如同火燒的屁股布滿身紅色的印子,有些地方還有硬硬发紫的腫塊。


雪兒還沒有打算停下來,一板一板不慢不快的落下,讓淇燕倍感難熬…


「啪!」


連續打在同樣一個點,這一下板子讓淇燕忍不住了,她用雙手擋住不停的搓揉劇烈疼痛的屁股,半個身體都起來了。


「手拿開!妳知道妳違反了甚麼…」雪兒冷靜的看著快撐不住的孩子,沒有一毫的要停止的念頭。


「好痛…」


她害怕的雙手還是擋著屁股,雪兒用了力把她的手擰到背後,連續下了五個板子…


「啪啪啪啪啪!」


「啊…嗚嗚嗚……」


這五個板子,劉淇燕忍了一百一十二板後,她哭了…


「嗚…好痛…好痛了啊……」


「給我趴好!再不給我老實一點我繼續加罰!」




她发抖的雙手又握回了鐵桿子上。


「啪!」


「啊!…一百一十三……嗚…嗚嗚…謝謝…謝謝女士……」


雙手又下意識的掙開鐵桿子,握著拳頭哭著報數回應…


「啪!」


「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一百二十一…嗚嗚…謝謝…謝謝女士…」


終究還是個女孩子,再怎麼強硬還是沒有辦法忍著挨完這些疼痛,她大顆大顆的淚珠滾滾落下,到了第一百五十七下後她又起身了…


這次她沒有把手擋在屁股上,她的雙手扶在刑台旁像一開始那樣在腹前搓著捏了又握,身體发抖著,眼淚在兩旁直直流著,她看著握著板子的雪兒,近乎要下跪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錯了我知道錯了…別打我了好不好…對不起啊…」




雪兒久久沒有開口,眼前這位淚人兒前幾分鐘還是個強硬的孩子,現在整個人像被嚇壞的小貓咪,她嘴里邊哭邊咕嚷求饒的話,其實她心里是很舍不得的…


她把板子放在刑台上,雙手捧著哭的不像話的淇燕,用拇指頭擦去不斷掉落的淚水…


「不生氣了嗎?妳很生氣才這麼理直氣壯吧?我不知道你发生過甚麼事情,又或者為什麼會來這里,把自己情緒跟脾氣用到別人身上就是妳不對!妳或許有著很多感覺,很多恨意累積在心里面,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跟傷害妳的人一樣…」


她眼淚越掉越厲害,就如同全部被說中一樣讓他卸下所有防備的大哭,她抱著雪兒哭著,嘴里還講著不清楚的「對不起」。




雪兒當做劉淇燕在抒发情緒,沒有打斷她讓她無止盡的落淚丶抽氣,只有輕輕撫著她的後腦杓,安慰著她。




一段時間後淇燕平撫多了,她喘著氣擦著眼淚,兩著雙眼跟鼻子紅腫無比,雪兒撥了撥她因為眼淚而濕透的前发…


「哭完了…好點了沒有?」


「…嗯……」


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呀眨,不敢直視雪兒。


「妳要勇敢的把懲罰熬完,今天就板子的部分,可以嗎?」


「………」


「還是妳覺得很浪費時間,要一次解決呢?我尊重你。」


「…我……」


「嗯?」




「……對不起…我對妳說了那些話…


…我…沒有惡意…」




「沒有關系。」


雪兒微笑,「我沒有要讓你痛不欲生,我只是要你試著了解一些事情,而我也是真心想要了解妳的一些事情,我打妳我的手也很痛呢!今天你很辛苦了,如果你沒有意見的話,我想就200個板子挨完我們就先休息,妳的答案呢?」


「……」


淇燕的雙眼對了雪兒的眼睛一眼,又眨眨的眨掉…




「快點啦…妳再不回答我我可要生氣了喔!」


「是…是的!女士。」




這一回答可讓雪兒笑了出來,她真可愛,呵呵…


「好!那咬著牙撐過吧!妳還有43下…一樣要乖乖數出來知道嗎?」


她拿起了板子敲敲刑台邊,示意要她趴上來。


「是的!女士。」




淇燕的屁股已經紅腫的近兩倍大了,她聽話的趴上了上去,雙手一樣緊握著兩旁的鐵桿子。


「啪!」


很明顯,力道其實減輕了不少,雖然打在傷腫不堪的屁股上還是很痛。


「一百五十八…謝謝女士。」


「啪!」


「……一百五十九…謝謝女士…」


……


………


…………


「一百九十八……謝謝女士…」


身體還是忍不住拱了起來,數秒後她勇敢的趴回原狀…


「啪!」


「一百九十九…謝謝女士……」


「啪!」


「……兩百…………謝謝女士…」


喘著氣,她挨完了兩百個板子,在雪兒沒有命令之前她還是老實的趴上在上面,雪兒輕輕摸了摸已經又紅又紫的屁股,到辦公桌的抽屜里拿了藥膏塗在屁股上。




「我是一個被遺棄的孤兒…」


劉淇燕突然主動開口說了這一句話…










                                      (待續)


“我是一個被遺棄的孤兒…”


劉淇燕突然主動開口說了這一句話。


“我母親在我五歲時就病死了,在那之前我聽說我母親在懷了我的時候,我父親就在外面賭錢又欠債,最要不得是他還背著我母親在外面偷腥,我母親生病時他還喝醉酒在家里大吼大叫,對我母親拳打腳踢,這是我小時候最可怕的童年回憶…”




雪兒的上藥的手沒有停下來,她聽著。




“後來我媽媽過世後,我爸爸還常常帶我去賭場,有一次他去賭場之後說是去廁所,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只留了一個小背包放在他原本的坐位上,我就一個人傻傻的等,最後等不到爸爸來接我我邊哭邊走,走背著那小背包出去街上找爸爸。就這樣晃了兩三天,很餓很渴沒有東西吃,還走到超商去,有些好心人看我一個小孩子全身臟兮兮哭著喊餓,還會遞送牛奶和面包給我充肚子…”




“所以,你ㄧ個五歲大的孩子就這麽在街頭流浪嗎?……”




“是的,後來某天下雨了,我躲在一家人戶的屋檐下避雨,我又濕又冷,一位婦人本來撐著傘好似要出門吧,看見了我一個人蹲在那里,於是就讓我進屋子里去了…那個婦人就是林樺女士。”




“那你背的背包里頭是什麽呢?你知道嗎?”




“我那時還小沒法讀字,也沒有上幼兒園,到長大之後我才知道那是我身分的相關證明,還有一些小時候跟爸爸媽媽的照片,不過那些東西都在林樺女士那邊…”




雪兒上完了藥,扶了淇燕到床上趴著,她又繼續問道:“林樺對你不好嗎?是不是被欺負了?為何你身上會有這麽多傷疤?…既然你的身分在她身上,那麽她有帶著你試圖去找你父親嗎…?”




劉淇燕沈默了一會,她的手抓了床被眉頭緊了一下:“其實夫人對我很好,她讓我不愁吃穿,睡的住的也挺好,平時我只要負責打掃家里,做點雜事,她不是會為難我的人。她也有帶著我去警察局問問我爸爸及親戚的事情,後來是得知我爸爸在那一天就自殺身亡了,而我唯一的親人–叔叔他們家很早就移民到國外生活…夫人也沒有要我繼續街頭生活,就養我養到現在。至於我身上的那些……”


她又再次沈默,握住床被的手也越抓越緊,雪兒看見了,將自己的手心放在她的手背上握著…




“不要緊的,如果很難以開口我不會強迫你,不過我會擔心是不是有什麽不好的事情一直发生在你身上,如果能夠幫你我會希望我可以做些什麽…”




“夫人家有位男管家,年紀比夫人大幾歲,有次我发現他會偷偷進來我房間看我洗澡,之後越來越超過分,他趁著不在家時對我性騷擾,最後到性侵害…甚至…他會拿工具鞭打我…過程中他都會錄影……他會把我綁起來…對我做一些很惡心可怕的事情……”




雪兒聽傻了,也欺人太甚!這麽下三濫的行為讓十八、十九歲的女孩子承受………


“你怎麽不說?!你怎麽沒有告訴林樺呢?她總會幫你出頭吧?嗯?”




“我不敢說……”


“為什麽不敢說?你是女孩子你有權利也應當保護你的身體啊!他不是有錄影嗎?去把影像拿來當證據呀…”




“………因為…因為我偷拿過夫人的錢…。”




“………”


“是管家要求我做的……他會指使我開保險箱……他會指使我去翻皮夾…要我偷她兒子送給她的金項鏈去當掉…我做這些事情他都有錄影……他威脅我我不拿錢我會被他捆綁被鞭打…甚至…甚至发生那些事情……如果我去告狀他會告訴夫人是我做的……”


“…我也偷拿錢………去拿孩子……。”


“我不是故意要偷錢…但是我发現自己可能有孕的時候我很害怕,我去拿掉孩子…我不敢說我发生了什麽…我覺得好難啟齒…好討厭我爸爸對我媽媽動粗…我好討厭男人對女人這樣子……我好幾次想要離家…離開這樣子的環境…但是我很害怕…很害怕被公開那些不堪的東西…我害怕我不被諒解會被趕出去……”


說著,琪燕滿腹委屈的眼淚不斷的從臉頰旁墜落,滿面的淚水訴說她所遭遇的不幸…


“…就在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偷翻到了那些骯臟的影片要在隔天告訴夫人這些真相的時候,前一晚管家发現了我的計劃,他把許多我偷竊的證據給了夫人,我告訴夫人那些事實時候,夫人要求我拿出證據,我讓她看我身上的傷,管家說我是跟流氓打架,然而我拿出來的影片被拿到電視機撥出時後居然是我再偷金項鏈的錄像……一切都被調包了……夫人很難接受……她打了我一巴掌…說她有多失望……於是就把我帶來這里了……她還希望我永遠別再踏進這家門……”




“你應該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麽…你不要怕…你不該害怕那麽傷害你的人……好了,沒事了……”雪兒將痛哭的琪燕抱入懷中,安慰安撫著她…。




“既然我們的懲罰還沒有結束,那麽你就還不可以離開這個大樓,所以我想我能幫你的就是讓你暫時居住在我這里,我希望你在附近找一份工作想辦法存一點錢,再找個地方定居下來吧!這樣才可以脫離那個地方…。”


“可是我的身分證明還在夫人那里,我有什麽辦法可以拿回來呢?而且我媽媽的相片……”




“琪燕,沒有關系的,我會幫你一起想辦法湊一些錢贖回那條項鏈,然後我們一起去找林樺女士,跟她談談,我會陪你一起把話說開的…不過需要忍耐一些時間,好嗎?”




聞言語畢,琪燕點了頭,是說說出來是松了口氣,不過內心還是很緊很掙紮的,她腦海清楚管家那張什麽都掌握好在手里的神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