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挨打

每天打屁股 學習成績大進步

堅持每天打屁股 學習成績大進步  我在過春節的時候迷上了電子遊戲,開學以後還經常去打,上課時精力怎麽也集中不起來,下課後就惦著跑遊戲廳,學習一落千丈,結果期中考試五門功課有四門不及格。這回禍可闖大了,爸爸早就給我定下規矩,考試一門不及格要打十下屁股,而且要連續打一個月。開家長會的那天,我真的不知是怎麽過來的,老是提心吊膽,心想這回我的屁股非要開花不可。果然,晚上爸爸回到家里,臉色非常難看,我趕緊主動認錯,爸爸只是冷冷地說:“你說該怎麽辦?”我膽戰心驚地沈沒了半天,最後才無奈地說:“那就打屁股吧”。“你脫光衣服趴到自己床上去!”爸爸下命令了。我只好回到自己房間里,脫光衣服趴在床上。爸爸拿著一根二尺多長的竹板進來了,我的心一下子揪到嗓子眼,爸爸二話不說,掄起竹板就往我光光的屁股上打,那一下又一下的劇烈疼痛直往心里鉆,開始幾下還能夠咬牙忍住,十幾下以後就疼得實在受不了了,身子亂動起來。爸爸用左手按住我的背,右手中的竹板仍然一下比一下狠地抽在我的屁股上。足足打了四十下!打完爸爸就關門出去了,可屁股簡直就疼得不能動了,淚水奪眶而出,在屁股的巨疼中,很久才迷迷糊糊地入睡。  

爸爸是說話算數的,從那天開始,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被狠狠地打四十下屁股。前兩天確實把我疼壞了,打完後屁股火燒火燎地疼,用手摸摸,屁股上的肉都发硬了,可能是被打腫了吧。每天含著眼淚入睡。說也奇怪,幾天下來,不僅越來越覺得不是那麽非常疼痛了,而且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非常興奮的感覺。十幾天以後,每天晚上的這一頓屁股板子不僅不是那麽可怕了,反倒有些盼望接受了。與此同時,我覺得我的精神比以前好,腦子也比以前靈活,學習好象順利多了。很快就彌補了被拉下的課程,成績又逐步回升了。  一個月到了,爸爸也就非常準時地停止了對我的體罰。我真想對爸爸說,讓他再打一個月,可是到底沒有說出口。停了幾天以後,我實在放不下那種被打屁股的感覺,那種被打後的愉悅深深地吸引著我。放學回家後,趁大人還沒有回來,就拿出爸爸打我用的竹板子,脫下褲子自己打屁股。欲望終於得到了滿足。  

自己打了幾天以後,覺得怎麽也打不狠,沒有被爸爸打得那麽“舒服”。怎麽辦呢?對了!我把這個秘密告訴和我最要好的同學王琦,請他幫我打。我把這件事告訴他以後,不料他說他也正在尋求一種能夠幫助自己學習的方法,非要我首先打他的屁股來試驗。於是我們商定,每天互相打屁股,輕重程度自己控制,堅持不住了就停止。那天在我家里,他也脫光衣服趴在我的床上,我先打了他三十下,第一次沒敢太下重手,他的毅力倒挺堅強的,雖然屁股已經紅腫了,但是卻一動沒動。然後讓他打我四十大板,事先關照,我已經鍛煉了一個多月了,一定要用力狠打。打完後我們都很滿足。  

我們已經堅持了好長一段時間了,每天互相狠狠地打五十下屁股。我倆的收獲都很大,學習成績有很大進步,我想,期末考試拿個理想的成績是毫無問題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