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與侍從 #1 发梳與順毛與sp

後續:貓妖與侍從 #2 姜罰短篇


 “木質的发梳,是個很棒的工具吧?對於毛茸茸的獸娘加sp愛好者來說,正面可以舒服的順毛,反面又可以作為sp的工具。”我面前趴在腿上的橘毛小貓咪如是說到。而我其實就像她所說的那樣,用著发梳梳理著她尾巴上的毛发。

“要不,我們現在試試反面的用法?”小貓咪用尾巴掃了掃我的臉,毛茸茸的觸感和瘙癢讓我的心也有些癢。

“而且,你也想對我做些什麽吧~”她突然起身鴨子坐在我身邊,用暗金色的雙眼看著我,小巧的手指卷起一律发絲,不知道在想著什麽。

我不知道應該怎麽回答她,只是默默的梳理她的尾巴,讓毛发順滑。

“真是的,你說幾句話啊,不要這麽自閉啊!”她敲了敲我的頭,“你又不是什麽毛皮商人,或者某個跑團故事里的pc,不要再做毛皮鑒賞方面的事情了!”她看起來有些生氣,“你現在可是生命和我連在一起的仆人呢,不會連滿足我都做不到吧?”

她說的沒錯,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被貓妖所救,生命連接在一起,對於一個剛接觸到超自然力量的人來說沖擊力太大了,而且……

“來嘛,遵從你的欲望,來滿足我,也滿足你自己。”她摟住我的脖子,貼近耳邊說著,“要不然我就要對你施展一些提高欲望的法術了呢~”

確實,言以至此,於情於理,我都應該來滿足貓妖了。因此我輕輕的把她按回到腿上。

“你總算有欲望了~”她看起來很開心,輕輕的褪下印著小熊的,一般來說小孩子才會穿的內褲。“原味胖次,喜歡嗎?”我一言不发,只是把发梳翻面,把她的手壓在她背上,“啪”的一下,木質的发梳打在她白嫩的屁股上,留下一抹淡淡的紅色。

“喵嗚——”貓妖发出一聲輕輕的悲鳴,但是蓬松的尾巴顯示出她心情不錯,“做……做的不錯……但是你在猶豫什麽?為何不更用力一些?”即使可以看出,她對疼痛的承受能力並不高,但是依然渴求這更重,更多的拍打。

我也明白她的意思,於是第二下加大了力度,“啪”又一下,這一下打在了她另一半翹臀上,這一下,留下了更深一些的紅色印記。她用尾巴掃了一下我的鼻子。“嘶……”我能感受到她的身體在微微顫抖,而我只是默默的順從她的欲望,也順從我的欲望,一下又一下的,將冰冷的木板打在她屁股上,讓淡淡的紅色一點一點染上,隨後又讓這淡淡的紅色一點點的染成深色。

“嗚……”似乎是因為一下一下的打擊帶來的痛苦,讓她無法承受,她的哀鳴之聲越发淒慘,但我也沒有停手,而是選擇把她的胖次完全褪下,塞到她嘴中,制止了她的哀鳴。

“嗚嗚……”現在,她無法发出哀鳴,而我繼續揮動发梳,讓此時已經因體溫和拍打微微发熱的木板再一次落在她胭脂紅一般又因拍打已然发熱的屁股上。

“啪,啪,啪……”发梳一下又一下的落下,她因為痛苦,因為胖次口球,只能小聲啜泣,不安的的扭動著身軀,咬著的胖次也一點點的變得濕潤,偶然間也注意到她兩腿之間一點點的銀絲,看破不說破,我也就當沒看見。

“啪”“嗚——”隨著這又一次打擊,她最終無法承受,嗚嗚的哭了起來,我明白該停手了。松開手,放開對她手的壓制。松開之後,她第一時間取出了口中浸濕的胖次。

“你還真是……”她頓了一下,“令我滿意……”

我伸出手輕輕的揉了揉她軟軟的耳朵,又把发梳換回正面,梳理起她的尾巴,把因為疼痛而炸毛的尾巴再次梳理順暢,又輕輕的撫摸她发紅发熱的臀部。

“呼……”她趴在腿上舒緩了一下,“希望你下次能給我帶來更多的驚喜,我很期待呢,我的侍從……時間,還很長呢”

她安靜的趴在腿上,享受著順毛和對疼痛處的按摩,略帶著淚花的臉上帶著安詳的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