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學院 01

        這是一片由五座島嶼組成的生態保護區,被人們稱為海洋之心。五座島嶼仿碧玉一般鑲嵌在海域中,根據官方公布的資料,島上保存著珍惜植物和動物,是自然的饋贈。五座島嶼都為了保護生態而關閉,甚至不允許船只近岸航行。

        但是,在那些自駕帆船和乘遊艇前來旅行的遊客中一直流傳著一種說法,五座島嶼中有一座其實是有人居住的。如果你的船只沿著生態保護區的邊緣巡弋,穿過其中一座島嶼的峽谷,在更深的幽谷中,你會看到一座白色建築。它的邊緣是一座白色的天然港,里面停留著豪華遊艇和懸掛著白金色船帆的輕型帆船。而再往前看,藍金色的防窺玻璃阻礙了更遠的視野,白色的建築隱藏在叢林中,靜謐而祥和。

        好事者當然有興趣了解是哪位富豪隱藏在小島之上,甚至有不懷好意的媒體認為這里隱藏著什麽政府機密。但政府為此諱莫如深,只是說即使真的在海洋之心中存在人工建築,那也只是為了生態研究而搭建的臨時基地,絕不是哪位富豪的豪華私宅。

        好事者只能把船遠遠的停在保護區外,接住望遠鏡窺探試圖找出傳說中的金色建築,可惜在保護區範圍外既有巡航的軍隊日夜守護,島嶼之上又有叢生的樹木遮擋了他們的視線。但是偶爾保護區中會傳出悠揚的音樂,令人浮想聯翩。

        今天,隨著一只白帆蕩過水浪駛向保護區,這個神秘的地方的面莎,就要被船上的人揭開了。



        白色的帆船船尾上,兩個女孩扶著船欄,一個女孩留著披肩的長发,另一個則是單馬尾,十五六歲左右,正是活潑好動的年紀,被隨著白帆軌跡跳躍的飛魚逗的笑語連連。仔細看去,白帆的船艙中,隱隱還坐著一個男子和一個女子,女子帶著白色的面紗遮擋住了面容,但卻是她在操縱船只航行。男子躺在船艙中,臉上卻蓋了個遮陽草帽,似乎睡著了。

        兩個女孩的興趣來的快去的也快,看膩了飛魚,手挽手走進船艙中,坐在了男人身邊,留著馬尾的女孩伸手拿下了男子臉上的草帽,嘟起嘴撒嬌到:“哥哥,你是不是傻,這船艙里又看不到太陽你還把帽子蓋在臉上。把我們帶到這個地方來,說要讓我們在這里上高中,可是又什麽也不告訴我們,到底要幹什麽嘛。”

        男子挑了挑眉毛,笑到:“”冰潔,別鬧了,等到了地方會有專門的人解答你們的疑惑的,說實話,對於這個學校的秘密,只有你們去了以後才能了解,我知道的也就是這是對於你們來說最好的學校,僅此而已。”

        被稱作冰潔的女孩翻了翻白眼,把草帽扔在了男子肚子上,扭頭對長发女孩說到:“又是這句話敷衍我們,姐姐你說說他嘛。”

        長发女孩的性格明顯文靜不少,不像冰潔那麽鬧騰,聽到以後抿嘴笑笑,將碎发挽到耳後,說到:“小潔也沒說錯嘛,明明中考的時候我們都考夠了省一中的線,按理來說,不應該是那里最好嘛?”

       男子笑笑:“你們為什麽不去問問開船的姐姐呢?”

       兩個女孩把目光轉向白紗女子,白紗之下看不出她什麽表情,只是談談的道:“別問了,我們已經到了。”

       白帆駛出一道峽谷,眼前的視野一下開闊起來,前方白色的自然港顯現出來,港口內停了五六只類似於她們的白帆,自然港之後,白金色的建築隱藏在叢林中,藍金色的玻璃反射著太陽,說不出的輝煌。在白金色建築的一座座白色陽台上,長長的白色紗簾在風中起落。

        兩個女孩簡直驚呆了,在來到這里之前,她們並未聽過關於海洋之心建築的傳說,根本無法想象在這座島嶼上還存在著宮殿一般的建築。白帆駛進港口,慢慢的停住,四個人走下白帆,此時早已等候的岸邊的白色短裙女孩走上前來,雙手重疊摁在裙邊微微的鞠躬,禮貌的問道:“您們好,歡迎來到木槿學院。您二位是東靜萱以及周冰潔嗎?”

        兩個女孩兒對視了一眼,點頭答應。白裙女孩笑了笑 ,側開身子讓出了一條小道:“那請您二位隨我去學院吧,你們的行李稍後會有人送到你們的宿舍,就請二位不必擔心。”兩個女孩相互挽著手跟著白裙女孩沿著小道向山上走去,忽然意識到什麽,扭頭发現男子並沒有跟來,而是在港口向兩人揮手,兩個孩子一下著急了,就想返回拉哥哥一起上來。白裙女孩伸手攔住了她們,說到:“抱歉,這里是女子學院,只有女孩可以進入,而監護人不管是男是女,是不允許進入學院的。”男子顯然早就知道這件事,將手作喇叭狀比在嘴邊,笑到:“你們乖乖在這里上課,我放假來這里接你們。”兩個女孩扭身跑到男子身邊撲進他懷里,男子笑著抱住兩個女孩,不舍得囑咐著。

        片刻後,男子乘上來時的白帆離開,兩個女孩直到看不到白帆的影子了,才互相鼓勵著,扭頭回到白裙女孩身邊。  

        東靜萱不好意思的對白裙女孩兒說:“對不起,讓您久等了。”女孩笑笑:“不必那麽拘束,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一幕,很理解你們,而且,不必稱呼我為您,我是你們大二的學姐,你們稱呼我為趙瑩學姐或者瑩姐姐就可以就可以。接下來你們跟我上山吧,我是你們的新生引導員,我會告訴你們關於這個學院你們想知道的一切。”

        周冰潔搶到:“那麽瑩姐姐,我想問一下我們什麽時候放假呢?”說完不好意思的捏了捏裙角“我有點想哥哥了。”

        趙瑩失笑:“這小丫頭,還沒進學校就想著放假了。我們的學院比較特殊,大概是三個月為一個小學期,上完三個月放一次假,一次休息一個月。”

         兩姐妹驚呼道:“三個月才能回一次家嗎?”

         趙瑩走在前面“是的,想必你們以前也是上的普通的小學初中吧,那些學校應該都是跑校,所以讓你們離開家人那麽久也算比較難接受了。”

        東靜萱捏捏妹妹沮喪的小臉,鼓勵道:“不過既然哥哥說這是最好的學校,我們一定也不能辜負哥哥的期望,既來之則安之,不然哥哥會失望的哦。”

        走在前面的趙瑩忽然轉身道:“方便問一個私事嗎?”

        東靜萱和周冰潔擡頭看向趙瑩:“什麽事瑩姐姐?”

       “你們兩個是姐妹嗎,為什麽你們的姓不同呢?”

        東靜萱笑了笑,回應到:“我們是重組家庭,我的母親去世的早,在我三歲的時候我的爸爸娶了小潔的媽媽,小潔跟媽媽姓,我和哥哥跟爸爸姓,我們可是比親姐妹還親哦。”

        趙瑩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忽然轉身繼續向台階上走去。而她背後的姐妹兩人卻呆住了,因為趙瑩本就不長的白色短裙在快速轉身時被島上的微風吹起,而裙下卻並沒有保護少女隱私的衣料,少女光裸的臀部就這樣暴露在島風中,更令兩姐妹驚訝的是,本該白皙的臀瓣上卻有這深紅色的腫痕,一道道平行的霸占著女孩的兩邊屁股蛋兒,而臀縫之間,露出了一個藍色的圓形寶石,而寶石後明明還連著什麽東西,沒入女孩的臀縫中。而隨著趙瑩一步步走上階梯,那個圓形的寶石隨著她的腿部動作牽動著,一閃一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