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洗個碗卻被討厭的妹妹玩弄到高潮這件事 (Pixiv member : 空巢老骨)

正文:王若若在曼德學院 #1


         距離上次王若若受到懲罰已經過去三天時間了,這三天父親一直在忙碌公司的事務,將處罰大權交給了秦清琴(剛剛才发現這個名字這麽湊合hhhh)這可算是苦了王若若了,雖然距離上次受懲罰已經過去三天可她身上的傷並沒有好太多,輕輕的一坐就讓她疼得呲牙咧嘴的,還是不是會受到來自繼母訓斥,雖然不服氣,可是余威猶在,王若若也只能是敢怒不敢言。


        這天,王若若利用午休的時間回家了,她雖然心中不願意回家,可是如果在學校里午休的話就代表著要在凳子上坐一個中午,以她現在屁股開花的狀態,多在學校硬邦邦的座椅上待一分鐘都是折磨。


        “我回來了”王若若打開門,就看到林珂討厭的面孔在和秦清琴在開心的談論這在學校的見聞(其實她們是差不多時間下課的,因為屁股上的傷所以白若若走得比林珂要慢許多)


        “怎麽這麽晚,不知道家里吃飯是幾點嗎?”


        秦清琴說道


        “我。。。屁股疼”王若若還是不太能說出屁股這種不太淑女的詞(該死難道淑女就不能有屁股嗎?!萬惡的世道),但是迫於秦清琴給她的壓力,還是開口回答道


        “你這是怪我媽不應該打你咯?”此時林珂煽風點火的聲音傳來


        “不是。。”


        “好了,別說這些沒用的”秦清琴說道,還沒等到王若若松一口氣“因為你回來晚了讓我們等你,所以待會吃完飯你負責刷碗”


        王若若看著桌子上倆人已經在吃的菜,不知道等這個字從何說起,她本來想開口反駁,可看到秦清琴嚴肅的面容之後,剛剛升起的一絲不忿就煙消雲散了。


        “好”


        “那麽坐下吃飯吧”秦清琴說道


        王若若松了一口氣,默默的端起了碗從電飯鍋里打飯,端著飯碗坐下的瞬間就以比坐下時還要快三倍的速度站了起來


        “啊!”王若若大叫一聲“什麽東西!”


        以她們家的家境,吃飯的凳子雖然不能說是奢華,可絕對柔軟,可現在在墊子上面似乎有什麽堅硬的東西,“這是什麽!”王若若憤怒的看向了林珂,眼里滿身怒火,而林珂則是滿眼挑釁的看著王若若


        “這是我買的按摩墊,可以緩解久坐時對脊椎的損傷”(這個所謂的按摩墊,其實就是指壓板啦,就是後媽為了折騰王若若專門加到餐桌配套的椅子里的,而她們倆個人其實屁股底下也有,只是王若若屁股上可是帶著傷的)秦清琴淡然的聲音傳來,“有什麽不妥嗎?”


        王若若聽到這個聲音,看了一眼秦清琴,沒有再敢說什麽,只是默默的拿起了碗,打算端著到自己房間里去吃


        “誰教你吃飯時可以把碗端到自己房間里去吃的?”秦清琴接著說話了“你不知道這樣很沒有教養嗎!”


        “可是。。”


        “沒有可是!坐下!吃飯!”


        在秦清琴大聲呵斥下,王若若只能克服自己的疼痛,幾乎是半趴在桌子上扒飯


        “媽媽,你看她吃飯的時候,整個人趴在桌子上,真沒教養”林珂討厭的聲音傳來


        “坐沒個坐樣,站沒個站樣!像什麽樣子!當初你爸爸就是這樣教你的?”


        秦清琴說道:“把手伸出來!兩只手!”


        “為什麽要打我”


        “因為你坐姿不端正!還是說你還是打算打屁股?”


        說到打屁股,王若若還是害怕了,她現在傷可是還沒好呢,而且打屁股的話,肯定會被林珂給嘲笑的。只得並排的伸出兩只手,只見秦清琴反握筷子,狠狠的向王若若纖細的手掌打去


        啪!筷子和手掌接觸的聲音響起


        王若若小時候可是好學生,長大了就算叛逆,老師看在王德的面子上,也不會過分苛責王若若


        可以說這個丫頭從小到大都沒有被人打過手板,這痛楚可以說是直接打到了她的心里,一下子打碎了她本就為數不多的底氣。

      眼淚在眼眶里打轉,王若若默默收回手“我可沒讓你收回去!”秦清琴說道:“自己收手加一下!”

      王若若一驚,趕緊把手給伸了出來

      啪!又是一聲脆響,這次王若若可是打死都不敢收手了,只能攤開手掌,露出掌心的嫩肉,四條鮮紅的印子逐漸浮現在了王若若雪白的手掌上(如果有誰問為什麽是四條印子,那麽請你去用筷子吃一次中餐,然後祝你在中國一切快樂),顯得格外刺眼。

      打完了,秦清琴卻沒有讓王若若收回手,而是看著王若若說道:“以後懲罰你,讓你擺好姿勢,如果自己改變姿勢,那麽懲罰重新開始,聽明白了嗎?”

      “我。。我。。明白了。。”啪!“大聲點!”又是一下,這一下突如其來,王若若根本沒有做準備。突然的疼痛和屈辱湧上了心頭,又化成眼淚,將本就在眼眶里打轉的淚水給沖了出來。

      “明白了”帶著哭腔的聲音

      啪!“大聲點!

      “明白了!”

      王若若害怕了,雖然筷子又一次降臨到了她的手心,可是她根本不敢去收手,只能用力攤開自己因為疼痛還在收縮的手心,麻木的感覺出現,這讓她好受了一點。

      聽到王若若的回答,秦清琴放下了手中的筷子(該死,為什麽劇情到現在都不進入肉戲)卻沒有給王若若下達可以收手的命令,讓她攤開已經通紅一片的手心,在站立餐桌前。

      林珂吃完了飯,把碗隨便一扔,就對著秦清琴喊道:“我吃完啦!”便轉頭看向了還站在餐桌前,向前並排空舉著兩只手,滿臉淚痕的王若若

      “今天又挨打啦?你看著哭的,梨花帶雨的”

      林珂帶著一直陰陽怪氣的語氣(老陰陽人了)開口說道“前幾天的傷還沒好吧?”林珂看到王若若穿的校服裙子,有了一個打算“讓我幫你看看吧”

      說完就走到餐桌前,蹲在了並排伸著手,並攏雙腿站著的王若若面前,目光剛好能平視王若若小腹的位置

      “你要幹什麽?”原本王若若打算假裝沒有聽到林珂的嘲諷,可是現在林珂蹲在她面前,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不得不出口問出這句話。

      “幹什麽?當然是幫我親愛的“姐姐”檢查一下傷勢啦~”

      “不,不用了,我的傷已經沒有大礙了”

      王若若當然知道林珂不安好心,可是繼母就在旁邊房間看電視,她只敢小聲的回答林珂“真的已經沒有什麽事了,謝謝你關心”

      “哎呀,姐姐你這樣說多見外啊?上次你受傷可都是我給你換的藥呢,我還留了我們姐妹情深的“紀念”呢。”林珂晃了晃手里的手機,意思很明顯,上次你被打屁股之後,我可是和你的屁股合了個影的,說完就沒有理會王若若的反對,自顧自的掀開了王若若裙子的一角,歪頭看向裙子里,“姐姐居然沒有穿打底褲啊,真是不要臉呢(不是!穿打底褲怎麽就不要臉了!打底褲才是這個世界最邪惡的東西啊!少女!)”

      王若若自然是不肯就這樣讓林珂隨意觀看自己的裙底風光,可是她現在兩手向前平舉,根本無力阻止林珂的安祿山之手,她沒有穿打底褲的原因當然也一目了然,她現在走路都費勁,怎麽可能再加個那種打底褲(我知道有不緊的打底褲,但是設定就是王若若本來就在叛逆期,怎麽可能乖乖的買那種松松垮垮像公主的打底褲)

      林珂把整個腦袋探進了王若若的裙子里,在王若若焦急的目光里,林珂說道“哎呀!這里面好黑,這樣根本看不到你的傷口,你肯定不介意我用手機照明吧”說完也不等王若若回答,就把原本拿在手上的手機,也一起探進了王若若的裙底。

      王若若這時已經是滿臉通紅,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焦急,至於生氣?她不敢。

      她心中暗下決斷,打算不管什麽姿勢了,先把林珂給推出來,不能讓她這樣肆無忌憚的羞辱自己

      “林珂!”可這時,秦清琴的聲音響了起來

      “哎!怎麽了媽媽。”林珂在王若若的裙子里回應道,還小聲的和王若若說了一句,“居然沒有什麽怪味,看來姐姐還是很愛幹凈的嘛”

      “你沒有回房間嗎?”“沒有呢,媽我在幫姐姐查看傷勢呢?”“那你看好你姐姐,要是她私自換姿勢就喊我,我會好好收拾她的!”

      話音剛落,本來還打算把自己裙子里林珂給抓出來的王若若僵在了原地,這時林珂把頭探了出來

      “你聽到了吧,不許動哦,要不然我就喊了,到時候讓媽媽來收拾你”說完又重新把頭伸進了王若若的裙底,甚至還變本加厲的舉起了手機照明。

      王若若不安的挪動著腿,這種情況她並沒有遇到過,一時間什麽動作都不敢有,而此時林珂的手機照明燈卻熄滅了,還沒等到王若若松一口氣,就聽到裙子里傳來的快門聲,哢嚓哢嚓聲響了起來。

      她在拍什麽?這個念頭一閃而過的同時王若若就想到了答案,她急忙推後好幾步,可是滑稽的是她還是死死的平舉著手臂,她可還記得秦清琴說的話,一直後退當然是不現實的,畢竟她們家就算是房間比較大,也只不過是個廚房的大小,很快就頂在墻上,無路可退了。

      林珂卻是慢慢的走過來,邊走邊說“你覺得你這樣就能鬥得過我嗎?別忘了,我直接和媽媽說你私自放下手了,也是可以的”“我沒動!”林珂蔑笑一聲“你覺得媽媽信你還是信我?”王若若無話可說,只好僵硬的站在原地,林珂又一次蹲下身進入了王若若的裙子里面,甚至還伸出手,捏著王若若白色的內褲邊緣,慢慢的往下拉,一路拉下來卻发現拉不動了,原來是王若若死死是夾著腿,不讓自己最好的尊嚴暴露在最討厭的妹妹面前,林珂也沒有過於逼迫,轉而一手提著手機照明,一手開始揪起了王若若的陰毛,王若若本來就是個很還幹凈的女孩子,甚至還有點處女座的完美傾向,身體的各個辦法都會好好梳理,自然包括關鍵部位的毛毛,可現在卻便宜了林珂,她現在抓著一小撮王若若的陰毛,輕輕的往外拉扯又放開,王若若吃痛之下,就只能跟著林珂的手前後擺動,就像是在和一個看不見的人交合一樣。

      林珂玩膩了這種遊戲,想把手指頭伸到王若若的胯下和腿的縫隙里,卻发現王若若在特別拼命的夾腿,手指頭根本沒有辦法進入,就索然無味的放棄了襲擊她最關鍵部位的打算,而是轉到了王若若的另一邊,王若若感覺到有一只冰涼的手指覆蓋上了自己的臀峰,不由的夾緊了自己的臀部。

      “放松”裙子里傳來聲音,“我叫你放松!”

      林珂用手掐了一下王若若原本被发刷打出來的紅印,一陣劇痛傳來,王若若失聲輕叫了一聲

      “啊”接著林珂聽到了隔壁房間的腳步聲,明白是自己母親出來查看情況了,便急忙從王若若的裙子里出來,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打開了相冊,開始欣賞起她剛剛獲得的戰果。

      “怎麽回事?”秦清琴關切的望向在沙发上玩手機的林珂,“噢,沒事,只是看到我喜歡的明星結婚了。”林珂擺擺手,“那媽我回房間了”

      “去吧,給你買的新衣服在你床上”“耶!媽媽你最好了!”林珂跑過來親了秦清琴一口,然後一溜煙的回到自己房間去了。

      “你還在這里呢?”秦清琴就好像剛剛才看到王若若一樣,臉上的笑容消失了“還不去洗碗?想被懲罰嗎!”“好,我馬上就去”王若若被兇得一抖,急忙開始收拾起了碗筷,連被林珂脫到一半的內褲都不敢去提,夾著腿帶著碗筷走向了洗碗池,秦清琴可是過來人,當時就发現王若若走路姿勢怪異,感覺好像夾著什麽東西一樣,便一路跟著王若若走到了洗碗台前,抱著手臂站在一邊。

      廚房是落地窗式的,王若若家的光照很好,在房間的左邊是燃氣竈之類的鍋碗瓢盆另一半則是一個飯桌和一排座椅,是他們平時吃飯的地方,洗碗台在左側最靠近落地窗的一面,是一個差不多半人高的方形台子,有一個類似於小噴泉一樣的出水口,可以調節冷熱(長寬的話大概就是的一個小姐姐上半身加手臂的距離,至於為什麽我要這樣舉例,嘛~自己猜)

      碗筷一放,王若若可算是傻了,她可是從小被自己母親寵溺長大的,哪里會自己洗碗,就只是知道  該放洗潔精,該用水沖,用抹布擦,其他的細節完完全全就是一臉懵逼,只能手忙腳亂的開始幹活,今天的食物本來就比較油膩一點,又在桌子上放了那麽久(就是林珂玩弄王若若那段時間),油污都已經凝結起來了,不用熱水先沖一沖怎麽可能弄得幹凈。王若若发現自己始終弄不幹凈,看了一眼秦清琴,发現她沒有關注這里,便把盤子偷偷放到一半。

      “你這叫洗碗?”秦清琴的聲音傳來,她當然知道王若若的想法,所以剛才其實就是故意假裝沒有在關注王若若,就是為了等她犯錯“你為什麽這麽沒用,洗個碗都不會?每天讓我們大人來幫你完成一切,今天好好懲罰你,讓你知道知道什麽叫做辛苦!”

      “手抓住洗碗台倆邊,腰往下去!”

      “不要!我會好好洗碗的!不要打我屁股!”她現在內褲可是只穿了一半的狀態,而且之前的傷還沒好,自然是特別害怕懲罰

      “一!”“二!”可是秦清琴會在乎這些嗎?很顯然她並不會,冷酷的倒計時響起,王若若知道說什麽都沒用了,只好把手抓到洗碗台另一側的邊緣,水流從水龍頭里不停的流出來,打濕了王若若的上衣,白色的校服被水浸透,呈現出透明的感覺,王若若白色的胸衣若隱若現,這時如果換個視角,甚至能看到王若若胸前的溝壑…

      王若若小腹處剛好頂在洗手台的邊緣,整個人呈現出完美的L型,秦清琴一手按在了王若若的背上,換了一個更加適合发力的角度,王若若緊緊的閉著眼睛,“先打屁股十下然後打臀峰十下,加擰大腿內側十下(屁股指打擊在兩側比較寬的面,臀峰則是屁股最高出)”,

      啪!“啊!”聲音響起同時還帶著慘叫,“叫出聲一次加兩下!”王若若緊咬著牙關,不敢再讓自己的聲音從喉嚨里冒出來 可是還是會時不時的有一絲悶哼聲傳出來,結果本來預訂是十下的巴掌 結果打了二十多下才結束。

      停下來之後,王若若才有空分心關注房間里的情況,一轉頭就看到林珂的房間門打開著,而林珂這時候就站在她側面,目光對視,林珂面帶笑容的看著王若若,笑容好像再說,你怎麽又被打屁股了,王若若只能默默的轉頭看向窗外,窗外綠草如茵,本來她們就住在別墅區,綠化和環境自然特別棒。

      秦清琴松開了王若若的背,彎腰去提王若若的裙擺“求你!不要掀我的裙子”王若若慌了,大聲喊到,“閉嘴!”啪!又是一巴掌打在王若若的屁股上,徹底把王若若的哀求打回了肚子,秦清琴掀開的裙擺,就看到王若若並攏的雙腿和褪到一半的白色小內褲,秦清琴臉上閃過一絲錯愕“你這是幹什麽?誰教你的把內褲這樣穿?你這個不知廉恥的家夥!”錯愕過後就是憤怒“今天懲罰加倍!既然你不知廉恥,看來也沒有不要給你留什麽面子了!把腿張開,和洗碗台同寬!”

      王若若猶豫了一會,就聽到秦清琴的聲音“不聽話是吧!林珂!去把发刷拿來!”

      “不要!我張,我就張開!”王若若對发刷可是有陰影了,那個发刷又沈重,又堅硬打到屁股上好幾天都不會好,一片紅腫,所以聽到发刷,王若若便放棄了猶豫,急忙把腳張開到將近一米,內褲變便很自然的滑落“不夠!與洗碗台同寬!”洗碗台可是將近一米二的寬度,王若若的腿卻被內褲綁住根本張不開,林珂走了上來“我來幫你,姐姐”說是來幫她,林珂卻是把王若若的一只腳擡起,將內褲從她的腳上抽出來,原本身為最後一道防線的內褲就只能軟趴趴的躺在王若若的腳邊,而她原本保護的最後隱私,卻暴露於空氣中,而且因為腿的角度大張,導致王若若原本還有一點距離的洗碗台徹底貼在了王若若的身上,胸前一對大白兔以及腰部沈到的洗碗台原本的凹槽中,白花花的大屁股則因為腰部的下沈升高,對著天空,而私處則因為大張的雙腿被扯得打開,因為主人的害羞而不停的收縮。

      這樣一下,王若若算是基本上沒有什麽隱私可言的狀態了,王若若現在最慶幸的就只有因為自己是中午,窗外沒有行人,而這樣還不夠,林珂又把她的內褲從另一條腿上取了下來。

      “現在打臀峰十下!每次打完報數!聲音要響亮,否則重新打”

      “一!”

      “二”

      “三”

     “ 四。啊”“重新開始!”

      這種循環重覆了三次之後,原本白色多余上次留下來的紅色的屁股,又一次變成通紅,上面留下了一邊紅色的手印,在王若若顫顫巍巍的臀峰又一次被打成大紅色之後,這個懲罰終於結束了。

      “最後!擰大腿十下,過程中不許夾腿,夾腿重新計數!”

      大腿內側是神經末梢最多的幾個部位之一,對於對於痛覺的敏感程度,自然可想而知,秦清琴可是有做指甲的,雖然不是尖利的那種,但是也絕對動不會好受,秦清琴的手慢慢靠近了王若若的大腿內側,而且是貼近於她私處的部分,用指尖掐起來腿一塊軟肉,狠狠的掐住,王若若不經失聲慘叫了起來

      “啊!!”“閉嘴!”秦清琴狠狠一巴掌抽在了王若若的陰戶上,发出了帶有絲絲潮意的聲音啪嗒,這一下才把王若若的慘叫給打沒,“再慘叫就重新來!”秦清琴控制了手里的力道,只是隨意的擰了幾次,她沒有想到效果會這麽好,她也不想讓鄰居知道她在虐待王若若,畢竟她還是要在王德面前表演一個好後媽的。

      她擰起了王若若左腿的又一塊軟肉,後續並不是用指尖,而是用大拇指和食指的第二節,向一個方向扭動,王若若的左腿已經有七個青色的痕跡和一個紅色痕跡(還有一個紅的是第一次那個)

      再擰最後兩個就可以了,王若若咬著牙在在心里想到,可這時林珂開口了,“哎呀!忘記告訴你了,姐姐我現在在錄像哦,打算发到空間里讓我的朋友都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呢。”王若若猛然起身轉頭,卻看到林珂一副陰謀得逞的樣子,林珂當然不會发出去,畢竟要是讓王德知道這件事不是要前功盡棄?所以這只是在嚇王若若而已。

      “趴好!腿張開!重新計數!”

      秦清琴冷冷的說道 王若若知道自己被騙了,屈辱和痛苦湧上心頭,眼淚滴答滴答的不停滾出,卻只能轉身,以那種私處朝天的姿勢站好。

      懲罰結束,王若若倆條大腿內側靠近私處的地方整齊的痕跡顯示她絕對不止挨了二十下,但是她還是感覺心里一松,至少今天不會再被懲罰了,

      “晾臀半小時!一直趴到去上課”

      “林珂,記得給你姐姐上藥,順便看好她,就讓她在這里趴著 一直到上課時間”

      “好~”說完秦清琴就回到房間接著看電視了,路上還搖了搖自己已經发麻的手,暗自決定,明天去搞個合適的道具,這丫頭的屁股越來越硬了。

      林珂這會兒可開心了,借著上藥的機會,一會摸摸王若若紅腫的屁股,又用手指輕輕的戳幾下她的屁眼,一會又把手放到若若張開的陰戶里輕輕劃動倆下,而王若若卻只能閉著眼睛,把頭拼命的低下,似乎這樣就不會有羞恥感了一樣,可是鴕鳥行為是沒有用的,甚至在玩弄王若若陰蒂的時候,林珂還看到了一股液體從她陰戶里分泌了出來。

      可是玩弄一個不會動的東西總是會膩的,林珂在玩了十幾分鐘後就開始百無聊賴的戳起了若若的屁眼,看著它跟隨自己的戳動,收縮  放松,她突然一巴掌拍在若若的屁股上(沒有桌子,不然應該是拍桌子的)若若也擡頭看向了自己這個名義上的妹妹,只見林珂將之前從王若若身上脫下來的褲子拿到她嘴邊,“咬住”若若只是看著林珂,林珂可知道怎麽辦,一只手默默的放到了若若之前被秦清琴用指甲掐的地方。“咬住!”

      “你不咬也行,我直接把你內褲扔了,你今天就給我光著屁股上學吧,相信我,我會找機會掀開你的裙子的,”王若若開口了:“不要。。”聲音很小,還帶著顫音。

      “也行,只要你陪我玩個遊戲,你叼著它,在晾臀結束這段時間里,不會掉到水池里,就算你贏,如果掉下去了,濕透的內褲你也沒辦法穿了,不過我不會在學校里整你,如何?”

      “好。。”王若若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接受這個不公平的遊戲,“好!那遊戲開始!”王若若叼著自己的內褲,而下面就是水池,所以只要稍微低一點頭就會浸泡到水里,王若若就只能高高的仰起頭,腰部的曲線自然更高了許多,原本就高高翹起的私處角度也變得更加誇張,林珂一手抓住王若若被打的已經稍微有點发青的部位,一掐,很明顯的感覺到王若若的身體一顫,差點遊戲就直接失敗了,萬幸的是(這里到底應該是萬幸還是可惜,敲感覺都可以),若若還是忍住了想蜷縮自己的本能,將頭擡得更加高當然同時私處也是,林珂一只手已經放在了若若的屁眼上掐下了一根 也僅有一根的肛毛,“唔”若若发出一聲短促沈悶的聲音,看來這一下她也沒有想到。

      遊戲進行到一半時,已經變成了一場拉鋸戰,林珂已經將若若的包皮給剝開,盡心盡力的在刺激著若若已經充血膨脹的陰蒂,而若若能做的卻只有盡力將頭仰得更高,防止自己不小心將內褲掉入水中的同時私處也在跟隨著頭往上翹,就好像是在迎合林珂的刺激一樣,終於最後倆分鐘,王若若這個未經人事的少女毅力到達了盡頭,在陰戶一陣收縮之後,一股水漬伴隨著內褲同時下落,她,被林珂玩弄到高潮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