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重啟公堂 01-3

 第一章-第三回: “我不需要嫁入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


  兩個衙役又取了兩條刑具。

  這一回是兩種鞭子,第一道鞭子長二尺,那是用了牛筋做底料,把鐵絲一圈圈的纏繞在牛筋外面,纏了七八層之後,每隔一段,將鐵絲剪斷一根,這樣就有一片大約一毫米的鐵刺露在了外面,這種現實中真實存在的刑具,在很多法西斯大營門口用來殺雞儆猴,沈重的牛筋底料足以穿過柔軟的臟器,把人的骨頭震裂,內臟打破,而已片片一毫米的鐵刺抽在肌膚上,足以營造出皮開肉綻,血水飛濺的感覺。       在真實的歷史上,挨過二十下以後,很少有人能活下來,幾乎都是被抽的內臟破裂,全身皮開肉綻 鮮血淋漓,哀嚎半夜之後淒慘的死去。

       以冰小冰這種身子嬌弱的女子,正常情況下只消十鞭,恐怕就要香消玉殞,不過好在這是三界公堂,是天道意志虛擬出來的幻境場合,在這里,她的肉身和神經都是虛幻出來的,即使把內臟打破,痛得死去活來,在現實中,恐怕會直接痛到精神崩潰,肉體破碎的酷刑,很快就能回覆過來。

  另一道鞭子是一把工業用的麻繩,也是長二尺,用工業桐油泡過,硬的像是鋼筋,但是偏偏還能像是鞭子一樣揮舞起來,鞭哨的地方打了個死結,這鞭哨頭砸在身上,一砸就是一個紫豆子,足以疼死人。

  兩個衙役掄起這刑具照著冰小冰兩瓣那腫了一寸的可憐屁股,就狠狠抽下去!

  先是用牛筋鐵絲鞭打,抽一下啊,就是一片血,一層皮!

  “嗷嗷嗷!”冰小冰便是鋒利一樣哀嚎。

  接著是用麻繩鞭子打,那種鉆骨子的鈍痛讓她幾乎忘記哭,忘記叫,低頭死死咬著自己的肩膀,都咬出了血來。

  接著再試牛筋鐵絲打,又是撕心裂肺的慘叫。

  真是想死!

  如果能死去,就不用活來了!太疼了!

  可是她本身就是靈魂體,哪里還能死去,就算短暫的昏迷,也會立即被弄醒,況且這是處罰,絕不是討饒認罪就可以逃避的。

  鞭子左一下,右一下,拼死的抽,冰小冰再絕望也只能幹嚎著忍耐,不知道折磨什麽時候停止,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到頭。

  四十鞭子!

      每十下,她就會淒慘的昏死過去,整片屁股已經被打的像是餃子餡一樣皮開肉綻,破碎不堪,可是馬上又回覆到完好的樣子,只是紫青的鞭痕和桃粉色的大片紅腫卻不是輕易能消掉的。

  左右各自二十,好像是只有二十秒,又像是過了二十年。

  待到最後一鞭打完,兩個衙役放下鞭子,冰小冰的屁股又變成像是破布袋一樣,整個腫了三寸多高,正常亞洲女人的屁股稍微扁圓,像是熟透的桃子一樣豐腴柔軟,不過挨了這頓板子,冰小冰的屁股高高腫脹起來,變成了像是歐美女人,或者黑人那樣的翹臀,整個臀瓣通體變成用開水退毛之後的乳豬肉皮一樣的粉白色,粉白的肌膚內里卻是觸目驚心的通紅,白白凈凈的肌膚表面,也是觸目驚心的被一道道皮鞭抽的血痕累累,血痕的周圍則是被皮鞭上的鐵絲劃出來的細碎傷口,痛癢難耐,生死兩難,血痕下面的真皮層早就暴露出來,再往下的臀大肌也被抽的滾筋,青紫色的條裝淤痕橫七豎八,就像是一副高雅的雪白絹布上,被書法大師胡亂射了一堆詭異的射墨符號一樣醜陋不堪,慘不忍睹,高雅和醜陋,雪白和青紫違和的混合在一起。


  而我們曾經高高在上的女神冰小冰已經像是爛泥一樣攤在那里。

  口中嗚咽著說道,“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我一分錢也不要了!嗚嗚!我不敢再拿錢了!嗚嗚嗚!”

  然而罪責還遠遠沒有結束。  

  兩邊的衙役用水沖幹凈她臀部的血漬,倒上一包特制的藥粉止血和收斂傷口。

  這可絕不是為了同情和照顧女犯,這種打法,若是現實世界,早就疼死打死了,就算不死,臀部的肌肉和神經也早就被破壞殆盡。

  在這個三界公堂,有特制的藥粉讓受刑者的身體恢覆到最佳的狀態,其實是為了更好熬刑。

  藥物十分神奇,很快,她臀部的傷口已經收斂了,除了屁股依然紅腫一圈之外,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我便擺擺手,繼續處刑!

  衙役拿出下面兩條臀刑刑具,第一條是一條散鞭,每一條散鞭都是用新割下來的荊棘條紮在一起編成的,把手用皮革纏繞好了,一束荊棘鞭足有拳頭粗。

  另一條責狠辣的多,竟是一根鋼條,在火盆里面架著烤了許久。

  兩邊的衙役拿好了刑具,先是用鋼條抽。

  抽的時候不是打一下就拿開,而是狠狠抽在臀部表面,燒紅的鋼鐵深深打進臀肉,然後像是拖地一樣,把燒紅的鋼條鞭子在她的臀部表面慢慢劃動,燒紅的鋼條鞭子不但抽在身上痛得讓人鼻腔发麻,更是燙的人想哭想死。

  接著就是荊棘鞭子,也是狠狠一鞭,剛才藥粉作用下,已經緩和的脆弱傷口再次炸裂開來,血花四濺!

  啪!

  啪!

  兩邊的鞭子左一下,右一下!

  每一下都是往死里打!打完了,帶刺的或者燒紅的鞭哨,還在臀部表面殘忍拖行,痛得冰小冰不斷地抽搐和哀叫。

  “讓我死吧!讓我死吧!我不想挨打了!嗚嗚!我再不敢了!給我個機會,我全捐了!我一分錢也不要啊!饒了我吧!”

  十七!十八!

  十九!

  二十!

  柔臀如玉,可是鞭子卻不長眼睛,只顧著一下下的抽,打到遍體鱗傷!

  最後一道,乃是刑拐!"

  依然是兩個衙役一起上,那刑拐長五尺,形如一個放大了的高爾夫球棍,但是卻是鐵木鑄造,厚一寸,表面上釘了帶楞尖的銅冒。"

  一見這刑具,冰小冰簡直亡魂直冒!

  打呼“不要!”

  “大老爺饒命啊!”

  “打!”

  然而只是一聲令下,兩邊的杖臀大拐往死落了下來!

  只一下,冰小冰整個身體都往前松動了一下,一百來斤的重量竟然幾乎被這大拐打飛出去!

  “啊啊啊!”

  “不啊!”

  “屁股爛了啊!”

  冰小冰只覺得屁股像是要被打碎了。

  整個人都像是要壞掉了,雙眼歪斜,雙目無神,口水四溢,曾經的女神臉此時鼻涕和口水像是水龍頭一樣劈里啪啦的留下來也不顧蹭掉。

  “嗚嗚!”

  “不要了啊!媽媽!”

  “啪!”

  “啊啊啊啊————爸爸呀!疼死冰兒啦!”

  公堂上鐵面無私的我,冷酷無情的眾衙役,噤若寒蟬的眾女犯,撕心裂肺的冰小冰,柔弱無骨的雪膚玉臀,堅硬粗糲的鐵木刑拐,形成了一副淒美的少婦受刑圖。

  四十鐵木刑拐打完,冰小冰真正成了一灘爛泥,屁股里面的骨頭都基本打酥了。

  兩邊給她上了藥。 

  一種神奇的修覆感從臀腿傳來,冰小冰哭唧唧的拜謝兩邊責罰她的衙役哥哥。

  我依然面不改色,繼續道,“最後三道足刑。”

  冰小冰剛擦幹的眼淚又下來了。

  “大老爺!大老爺容稟啊!”冰小冰忽然撕心裂肺的叫著。

  我皺皺眉頭,“說。”

  冰小冰哭著說,“犯婦實在是熬不了了!犯婦冤枉啊!”

  我眉梢一挑,冷笑一聲,“你要翻供?”

  “犯婦不敢!”冰小冰挨了這頓好打,別說不冤枉,就算真冤枉,又哪里敢反抗。

      “那你想說什麽?你且道來,若是說得好,刑罰或可免,說的不好,輕則加倍,重則加十倍。”

  之間冰小冰組織語言,哭著說,“大人明察,第一,賤內不過是一介女流,已經熬了如此多的酷刑,在這案子中,犯婦雖然有知情不報的重罪,可是已經熬了這些折磨,死去活來,一身皮肉,被打的皮開肉綻,難道還不足以抵消罪過嘛!第二,犯婦人只是因為在演藝界有些影響力,所以被推出來頂罪,實際上真正的罪魁禍首,難道就可以逍遙法外了嗎?第三,犯婦一雙小腳,十分怕疼,恐怕難以熬過下面的折磨,求大人開恩呀!”

      說著,這女子一臉討好乞饒,把兩只白玉雕琢一般的小腳輕輕翹起,腳趾像是蓮瓣一樣微微展開一點,像是花蕊般微微顫抖,正是:

       足心如玉踏雪泥,足背若銀百花鍛。

       素趾出水若白蓮,青雀開屏我猶憐。

       因為是靈魂體的原因,她肉身上尋常的一些瑕疵並未帶到三界公堂,一雙小腳雪嫩無垢,清白的腳底飽滿無褶,像是一泓初開的清泉,又像是洛神仙子赤腳淩波,確實是淩波仙子生塵襪,碧波蕩漾玉趾尖。確實有著幾分動人,絕非尋常的腳藝人能夠比擬,即使是我閱人無數也頗有一絲心動,但是旋即便面色一正。

  我冷冷看著她,“你的意思是:你剛才受的刑罰,已經夠重了,足以頂罪。另有罪過更大的人,為何不罰他們,對嗎?”

  冰小冰不知道我是什麽意思,但是熬刑的人往往都有這樣的習慣:哪怕因為這件事,過一會要受到更可怕的折磨,但是先休息一會再說,因為太疼了她實在是扛不住了。

  “是,請大人明鑒。”

  我也是有點佩服的看著這個女人,在受到這樣責罰的時候,還敢說這番話,不知道是誇她膽大,還是罵她無腦。

  “冰小冰,你聽著,其他的女犯也都聽著。我只解釋一次,下不為例。“

       周圍的女仙菩薩,皇女將女也都全身一抖,低下頭來。

  1:你犯了什麽罪,用受到多重的刑罰才能抵消,這件事,我說了不算,你們說了更不算,三界規則說了算。就在剛才,被舉報坑殺奴隸的商將婦好,被千年前封神成聖的大商帝君武丁保赦了,去擒拿大周武曌皇帝的三界使者被大周國運直接碾壓,身死道消。所以你們這些無人保赦的,只能被動接受。

       說到這,我冷眼掃了一眼名氣跟武曌皇帝一度並稱的呂雉太後和慈禧太後,這兩女是從地獄深處抓來,雖然記憶還在,但是軀體在三界公堂的影響下已經恢覆到了十八歲最年輕的時候,不愧是把兩朝君王迷得五迷三道,更把朝綱絞弄的烏煙瘴氣的女人,果然是高貴典雅,儀表非凡,可惜國運不護,三界使者直接拘役過來。

  2:天道之眼,看的比你們清楚,有罪過更大的人,也另有公堂審訊,他們受到怎樣的懲罰,並未公之於眾不是你該管的事情,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另,冰小冰質疑公堂,三道足刑翻倍,改為拶兩炷香,六十藤打,十字烙雙腳腳心!以魅術挑釁本官,另加銅鍋蠟刑一道,兩只腳底腳面中國四面,皮巴掌每面狠打五十皮巴掌,再加十字烙鐵兩次,繼續行刑!”

  一聲令下,兩邊衙役再次行動起來。

  竹楞的木拶子一條條塞進冰小冰的腳趾縫隙,麻繩一絞!

  “哦嗷嗷!”冰小冰立即发出淒厲的慘叫!腳趾的趾骨,可比手指細嫩多了!

  自古以來,就有拶腳趾的酷刑,不過多數是平拶,還有形如鍘刀可以碾碎腳趾骨的鈍面兒斷指夾子,可以夾腳趾,也可以夾手指,明朝大牢里會把燒紅的鐵鏈塞進兩個腳趾之間的縫隙反覆拖拽,日本有斬斷腳趾的酷刑,美國監獄里面會用尼龍拴住兩個大腳趾把人頭朝下倒吊起來,因此對腳趾頭上刑,也並非三界公堂原創,而是自古就有之。

  兩邊的香頭這才燒起來,先點第一只,兩邊的拶子,絕不像是尋常公堂那樣時緊時松,以防犯人被活活疼死或者昏迷。  

  在三界公堂中,沒有疼死或者昏迷,昏死之後,直接冷水打醒,正是死過去,活過來,再疼死,再活過來,疼痛的神經,就像是不斷被扯斷,然後再銜接起來,反反覆覆!  

  一炷香大約是半個小時,兩炷香點完,那就是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拶子時時刻都往死里絞緊,細嫩青蔥的腳趾被拶的皮開血流,顫抖,繃直,哆嗦,像是被剝了皮的白色蝦子一樣無助的抖動著!

  口中的哀嚎時有時無,一會兒慘叫,一會兒高昂的叫著直到昏迷,一瓢接著一瓢的冷水像是不花錢————當然三界公堂的水本身也不花錢——的淋在少婦的頭上,讓她一直被迫保持清醒,一頭青絲狼狽的貼在飽滿的額角,臉皮,口唇之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