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

 我還記得,在那個夜晚,在彌漫著憂傷氣氛的晚上,雨剛剛停,我第一次遇到洛,那個文質彬彬的男孩……


那天的雨,並不大是那種綿綿的細雨,但是我的全身都濕透了,姚琳那嫵媚的笑容我忘不了,喬摟著她從我的眼前走過,身上穿著我送給他的傑克瓊斯……


“你這樣的女人……根本不配得到愛……”記得曾經喬對我是言聽計從的,自從爸爸的產業破產之後……


我已經崩潰了,爸爸重病,家里背負著我沒有辦法想象的數額的外債,就連……就連我最最信賴的男人也離開我!~老天,如果你要收回我的生命我不介意,但是請你不要這樣懲罰我……


圍繞著學校的環路,我漫無目的地走著,直到一直手拉住我,我看見洛!


很早之前就認識的這個男孩,總是覺得他靦腆的像一個小姑娘,總是一副書生打扮,白色的真維斯T恤配上一條水洗色的牛仔褲,雪白的发亮的運動鞋,藍色的李寧包包。他很喜歡笑,說話的時候眼睛瞇起來很好看,像小孩子……


其實我知道,他並不是一個文弱的人。也許沒有人能聯想到他居然是學校武術社團的團長,截拳道12段。


“水兒?……”他看著我“在幹嘛?給皮膚補充水分?是不是有些飽和了?”


“沒……”


“或者是晚餐吃多了,想多消耗一些熱量?”他用一種戲謔的語氣跟我說話,忽然讓我那陰郁的心感受到了那麽一點點一點點的陽光!


我勉強的打起笑臉“沒有啦……我在……我在……”


“在用一個愚蠢的家夥的錯誤懲罰比他更愚蠢的你!”洛的語氣有些僵硬。很久以來,我能感受到洛默默的關注,越是這樣越讓我現在在他的面前閑得脆弱不堪……


我的臉頰有了流通的液體,不知道是我的眼淚還是雨水。恍惚中我感覺到一個硬邦邦的但是很溫暖的依靠,散发著舒膚佳香皂的氣息。不是我所習慣的古龍香水的味道,但是卻格外的清新!


在那不久之後的一個晚上,一個學妹幫我送來了11多粉紅色的玫瑰花和一封很厚很厚的信!


“水兒,不管你是大老板的千金還是一個背負了巨額債務的女孩,我喜歡你,請你讓我保護你……”


過分的家夥……連花都要別人幫忙送~~~~~~~~


有洛在我身邊,我的心情一下子開朗了很多,只要有時間他就會掏空心思的逗我笑,但是卻沒有辦法讓我忘記家庭的壓力……


同學建議我去打工,雖然對家庭沒有什麽大的幫助,至少可以減少一些開支!~


洛同意我這樣,而且他陪著我一起去打工……发送傳單,每1000份二十五元錢,外面很冷,允許戴手套,兩天後我病倒,我們放棄;在KFC做義工一個小時15,第一天下午我把自己的手燙出了十幾個水皰;後來我們開始到買一些小商品,像是小手機鏈小首飾之類的,賺了有1280元,記得那天正好是冬至,我們一起在學校門口小吃店一起吃了一頓餃子……


那年的元旦,洛帶我回家,他媽媽是一個很慈祥的阿姨,很喜歡我。洛的家很簡單,但是卻出奇的整潔,就像他本人一樣!


雖然我跟洛所謂的生意能夠賺一點錢,但是與我每天的花銷相比仍然是杯水車薪,而我的身體也是越來越不好了,期末考試的時候好幾科都差一點掛掉~~~~


洛很自責,說他讓我受苦了。他抱著我哭,讓我心里面很難受,說來也奇怪,受了那麽多的苦,都不及看見他哭難受……


洛說讓我暫時不要去打工了專心學習準備迎接六級考試,也順便調理身體。


而詩曼,我最好的朋友卻在這個時候幫我找到了一份近乎理想的工作~~


從小我的鋼琴就很好,考到了10級,詩曼通過很多的手段幫我找到了一個在酒店里面演奏的工作,每天晚上彈4首曲子,每首100元,而且詩曼跟我說如果做得好還會有獎金……


很順利的我通過了面試,那是一家很高檔的酒店的咖啡廳,一架白色的三角鋼琴,讓我很喜歡!


但是,我沒有告訴洛具體什麽原因我也說不清楚,就是不想告訴他……


在酒店的工作很順利,每天都有不菲的收入,有的時候還會有Tips。盡管以前我覺得Tips不是一個什麽很光彩的事情,但是到了自己掙錢的那一天才明白其實Tips也是用勞動換來的,也是光明正大的。


有一段時間,我不敢看洛的眼睛,怕他知道我去酒店彈琴的事情,怕他擔心更怕他生我的氣,不論我的出发點是什麽,我欺騙了他我對不起他……


日子開始平靜下來,我的身體逐漸的好轉了,而酒店的工作大幅度的提高了我的生活水平,我騙洛說我家里的生意出現了轉機,他摟著我說:“太好了……丫頭,你不用吃苦了……”


莫名的,有一種不安籠罩著我……但是很快一個好消息傳來了,我家里面的生意真像我說的一樣開始好轉,而父親的身體也在恢覆。我想大概三兩個月的時間,我就可以辭去酒店的工作,過正常的生活了……


二月末,到了洛的生日!我幫他買了一條皮帶,休閑款的那種,價值不菲但是卻很適合洛!


當我告訴他,我幫她準備了生日禮物的時候,他激動地把我抱起來,說他很幸福,當看到那條皮帶的時候他說有些太過奢華了……他摟著我的肩膀說,水兒,你自己也體會過賺錢的辛苦了,以後不可以在這樣奢侈了!


我跟他講,這是我自己打工賺的錢買的(那是事實啊!)


他把我緊緊的樓進懷里,說“水兒,我是這個世界上面最幸福的人!”


轉眼到了三月份,開學了!六級的成績公布了,洛的成績超好587分,而我403分,跟及格線只相差22分,也就是說如果我在答對兩個閱讀理解,我的六級就過了……


我不覺得怎樣。洛卻懊惱的要命,說沒有輔導好我!當下拿來他的覆習資料給我,一大堆的習題和練習冊。要我回寢室去做,可是我每天都要去酒店上班,哪來的時間去看什麽見鬼的英語?不過反正我的英語基礎好,暫時放一放吧,生活要緊!呵呵


洛給我的練習冊被我塞到書包里,一直沒有動,一直到周六的時候,在他家,他提起來,我嬉皮笑臉的說:“才剛剛開學……呵呵玩得瘋了些……沒做以後一定補上……”


洛的臉有些僵硬了,可是沒有說什麽。他親自下廚,煮了一些好吃的東西。吃過飯,阿姨很知趣的出去“逛街”,給我和他留下獨處的空間!


我賴在沙发上面看電視,很無聊的那種。洛走進來,拉起我的手:“來,去我臥室,你不是想看我小時候的照片麽……”


我馬上來了精神,屁顛屁顛的跟著洛來到了他的臥室,坐在他的床上,同樣彌漫著舒膚佳的香氣,床板是很硬的,但是卻給人一種很踏實的感覺,床單是水湖藍色的,很整潔。洛從他的櫃子里面抱出來一個大大的紙箱子,跟我說哪里都是他的寶貝!


的確是一個百寶箱呀,有他小時候的照片,從剛出生到幼兒園到小學再到高中;還有他小時候的玻璃彈珠,放在一個亮亮的罐子里面,看上去有些像是工藝品;還有什麽變形精鋼的貼紙,四驅車的模型,還有他小時候的獎狀,等等好多的東西,他很有興致的給我講每一件東西的來歷,我的眼睛里面閃著光芒,聽著他將他幾乎傳奇的成長歷程……


在紙箱子的最下面,是一把很長的尺子,木質的顏色上面看像是有些年代了,拿在手里面厚厚重重的感覺。我開玩笑說,這個好像古裝劇里面的界尺。


他輕輕的笑了:“沒錯、這的確是一把戒尺!”他從我的手上拿過那把尺子,在手掌上面輕輕的拍打,发出很清脆的聲音。“這個東西很厲害呢!以前我小時候淘氣,不愛學習,我老媽用它教訓我……”


我撇撇嘴,笑他“你經常被打手心麽?”


“這個不是用來打守信的,這個尺子太重,打在手心上面會受不了的……”頓了一頓他說“這個是……用來打屁股的,小時候考試成績不好,就自己趴在床上,老媽拿這個尺子打我的光屁股……超級疼!”說的時候他的臉有些紅……


“哈哈,原來你還有這樣一段歷史啊……”我笑著說:“這個戒尺不是你的大仇家麽?”


“不是的”他摟住我,側著頭看著我的眼睛,用一種很嚴肅的口氣跟我說“不好好學習的孩子就應該重重懲罰,這個戒尺能夠提醒他應該好好學習,雖然皮肉上面受些苦,不過卻不會因為貪玩荒廢了學業,這個戒尺可是我最珍貴的寶貝呢!”


我隱約覺得他好象在指責我,臉上有些发燒,不接他的話。過了一兩分鐘,他又開口了“水兒,我想,現在的你很需要這個寶貝!”


“什麽……”他想幹什麽??難道要……要揍我?


他放開我,正視著我的眼睛,很嚴肅的跟我說話,我從他的眼睛里面看出他強行壓抑的怒火“六級不過,我可以原諒你,畢竟第一次想要通過六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你能不能給我解釋一下,你的練習冊為什麽都沒有動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麽,總不能告訴他我每天晚上在酒店彈琴吧?一時之間我竟然說不出話!良久,我才說出來一句話“對不起,是我不好……”


他嘆了一口氣,用手撫摸著我的頭发“丫頭,我覺得現在一頓好的管教能夠對你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只有你因為自己的貪玩付出了疼痛的代價之後你才能用心的學習!我將會用我以前挨過的的這把戒尺讓你知道懲罰的滋味……”


“我……別……我會好好學習……別”我的心感覺很慌亂,她的嚴肅讓我害怕,但是心底也有一個聲音在告訴自己,他說的對自己確實沒有好好學習……


“當然,如果你覺得不妥,我不會強迫你受罰,而且以後也不會再管你!若果你要我管,這頓打一定很重……你自己選擇吧?


“不行!你怎麽可以不管我!”我撅起嘴撒嬌地說!


“那你是同意接受懲罰了?”他的眼神緩和了。不過卻看得我心里面发毛。他管我,我感覺得到那種明顯的幸福,但是“懲罰”這兩個字真的覺得好別扭!


我低下頭,感覺有些慚愧但是也感覺有些委屈。離六級還有半年的時間,似乎不需要他這樣小題大做吧?盡管知道他是對的,是對自己好,但是剛才還在跟人家聊天現在就要揮板子打人,我多少有一些接受不了。更主要的是,心里面一個小小的聲音對我自己說:“沒有什麽可害怕的,他那麽疼你,怎麽會打你呢?不過是嚇唬你一下希望你努力吧!”


很快的不服氣的表情就表樓在我的臉上了,人家都說要喜怒不形於色,可是沒辦法我就是做不到媽媽說我總是一個小孩子,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表情。這樣經常會讓我倒黴,當然今天也不會例外。


“怎麽?不服氣?”他扳起我的臉問我。


“沒……我不敢……”我用一種挑釁一樣的語氣回答。現在想來自己真的是不知道死活。“六級,還遠著呢……即使要努力也不需要這樣刻苦吧?是不是有點假了?而且我英語又不是好差,上次只要我在做對兩道題……”猛地我看見他那鐵青的臉和可怕的表情,我突然不敢說話了!


真的是從來也沒有見過他這樣的表情,好可怕!


“很好,你也知道你只要在作對兩道題就可以過了是吧?看來我讓你看書時浪費你的時間了是吧?很好很好!”這幾句話他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的,不妙!他真的生氣了!感覺他好像根本都沒有動就把我按在他的床上,雙手不知是怎麽被他反剪在背後。啪的一下子,屁股上彌漫了一陣劇痛。戒尺還被我牢牢的抓在手里,招呼在我身上的是他的巴掌。一個截拳道十二段選手的巴掌!


“啊……你幹嘛!”我尖叫,一半是因為疼痛更多的是因為恐懼和莫名的驚慌!~


一個聲音從頭上傳出來,一股寒意登時彌漫了我的全身:“看來我真的是高估你了,本來我今天帶你來我家是因為你六級沒有過,想象征式的教訓你一下給你以後做一個鞭策的,沒有想到啊,你可真不是一般的聽話,練習冊練拿都沒有從包里面拿出來……還好意思在這里大放厥詞?”他掰開我的手,拿出戒尺。我的心感覺是咯噔一下,全身都打了一個冷戰,這個家夥好像是真的要打我呀!


理智已經不存在了,我大聲的喊:“你不是說你讓我選擇的麽……你……你不是不強迫我的麽?你要幹嘛……放開我……”


我感覺壓迫在我雙臂上面的束縛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涼意,一種從我心里面发出來的涼意。自從跟洛相識,我們一直都很有默契,從來沒有人說出來過傷人的話,而我……


也許我真的錯了!


或許是曾經的經歷讓我太過難過了,我瑟縮著躲在床角,淚水從我的眼睛里面瘋狂的溢出來,淚眼總我看見他也同樣濕潤了臉頰。


他轉身出去,把握自己留在臥室里面,我依稀聽見了他低沈的啜泣!


我真的真的不相信,這個什麽都不怕的男生,居然哭了!!


他確實是要打我,但是他始終是為了我好……


愛之深,責之切……


他再一次回到屋里,臉色很沮喪,我想認錯,想告訴他我認罰但是真的沒有勇氣……


“你走……”他沈著聲音……


“洛……”


“你走!”


“洛!!”


我慌了,真的慌亂了,知道那一刻起,我才知道我是真的已經愛上這個安靜而深不可測的男孩,同時我也更加知道了我在他的心里面真的有一個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地位。


看到橫在床上的戒尺,我還是忍不住心里面很怕,但是我下了決心,既然錯了,就由著他處罰好了。也許就像他說的真的是對我的一種鞭策呢~~~~~


我從床角爬出來,拿起那把戒尺,我感覺到我的手在顫抖,現在拿著這個東西的感覺很不一樣,感覺有一種心理面发毛,胃里面有一種縮的滋味,頭皮发麻……


“洛……對不起……”我用手遙遙他的衣袖……被他甩開,我把戒尺遞給他,他接過去,冷冷的看著我!


“我……我接受處罰……你……”下面的話,我想說的好多好多的感性的話,說不出來,梗在心頭化成眼淚流出來……


“你說什麽?”好冷。


“我……接受處罰!”我給自己鼓足勇氣說~


“你想好,我還是不會強迫你的……”


“我接受處罰……”我感覺自己聲音像是碎了的玻璃~


“好……”他聲音很冷但是眼神已經不是那麽懊惱,取而代之的是淩厲的怒火:“跪到床上去!”我怪怪的照做。


“褲子,脫掉!”


我回頭哀傷的看這個他,他也正看著我,我知道沒得選擇,我把牛仔褲褪掉,內褲放在那里,沒有動。


啪~~好痛!


“我再說一次,褲子脫掉!”我輕輕的,跪直了身子。抖著手去脫……淚水從我的臉上滑落,不是羞恥而是他的不留余地讓我委屈……


突然他的聲音從我頭頂上傳過來,還是那麽冷而且帶著一絲無奈和失落。“趴下……”他用很柔和的力道讓我趴在床上,幫我脫下內褲……


(臉紅)


咻~啪!


好痛~~感覺被什麽東西咬到一樣,我把尖叫卡在自己的喉嚨里面,沒有出聲,但是真的好痛。他沒有繼續,任由我在他手下扭動著……為自己的任性和過失承受難挨的後果!


啪啪啪啪啪!~


連著的5下,我幾乎崩潰了我拖著長時間的哀號,求他助手,真的真的受不了“放過我……求你……好痛!~~~”


他按緊了我的腰,制止了我的掙紮,板子放在我的屁屁上,輕輕的拍拍,我登時不敢再動。


“水兒,相信我,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是想教育你……不要怪我狠心!”他的聲音很低沈,讓我感受到絕望……


“我知道很疼,但是這是對你的懲罰,你必須接受!”他把一個枕頭賽給我:“難熬的話就緊緊的抓著他吧,會好過一些的!”


“請……不要……”


“水兒,你還要挨二十下。重的!忍忍就過去了!~”


我扭過頭,看著他那淩厲的眼神,我知道我鐵定逃不掉了。我低頭不說話表示默認。眼淚泛濫在我的臉上我不知道這個冷酷的面龐是不是屬於我的洛,那個永遠发誓要保護我的洛。


他說,他不會傷害我;他說,不要怪他心狠;他說,我還要挨20下,重的!


我該怎麽辦?我不知道。我只能被動得趴在這里,等待著他手里面的戒尺……等待著他的懲罰,雖然這個時候淚水彌漫了我的雙眼,但是我的心里並不迷茫,並不雖然害怕但是卻沒有慌亂,相反地一種被呵護的感覺讓我心里面覺得暖洋洋的。


他的聲音很低沈,我想那個時候他心里面一定很舍不得吧……“水兒,要開始了……”


“嗯!”


啪……我的老天啊,我簡直要死掉了……怎麽可以這樣痛,我倒吸一口冷氣,“洛……痛……”雙手繞到身後,保護我的可憐的屁屁。我的天啊,怎麽可以怎麽可以這樣疼?


“這下不算……”他冷冷的說,“不許再用手擋,下次就加打5下。”他把我的手抓過來放在前面,讓我抓著枕頭。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淚水了,打人家那麽疼,還不許人家動,而且這下還要不算……什麽人嘛!簡直不人道,我抽泣著不說話,但是也許是他看出來我在賭氣吧……“傻丫頭,我說過,這個戒尺要是打在手上會疼得受不了的……”


“……洛這下不要不算好不好?”我心里面的感覺怪怪的,酸澀里面帶著甜蜜,我分不清自己現在是痛苦還是幸福,感覺自己真的是一個做錯事情的孩子,在受到嚴厲但是又溫馨的懲罰。


“好吧,但是手不許再伸到後面了,否則真的要加打了。”他說完又是狠狠一下打下來,我緊緊地抱著枕頭,感覺那戒尺真的是長了牙,再狠狠的撕咬著我的神經,恩,或者說我的屁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