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宮鬥傳 四大貴妃之玉妃篇 02

     上官府大小姐閨房內,一張看似不大的圓形桌台上趴著一位已褪下衣褲和內褲正在受責臀的絕色女子,只見她一張原本光潔白皙的臉龐上掛滿了淚珠,一雙杏眼像侵在水中的水晶一般澄澈,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的抖動著,白凈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的紅粉,薄薄的紅唇如玫瑰花瓣柔嫩欲滴,很顯然因巨大的疼痛這張楚楚動人的瓜子臉蛋已然扭曲變形,同時伴隨著一陣陣哀痛聲,無不告訴所有人一場殘酷的刑罰正在進行著。

      不錯這位就是上官家的大小姐上官玉兒,從小就是一位含苞待放的美人胚子,長大後更是出落的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很多下人都早已傳聞自家的大小姐是個堪比古代四大美女甚至尤勝西施貂蟬般存在的呢。可是啊這些傳論進到了二夫人耳朵里可就完全不是那麽一回事啦,每當遇著玉兒哪怕只是望一眼都暗自恨恨的咬牙切齒嫉妒非常吶,在她看來這不就是活脫脫一位滿身騷氣的狐貍精啊,瞧著那絕美臉蛋玲瓏豐滿的玉乳,纖細小蠻腰,挺翹異常的玉臀,再搭配一雙潔白如雪筆直修長的大長腿,天生就是勾引男子的。早就想著哪照一日非要狠狠的折辱鞭笞這個賤人,打的她哭爹喊娘遍地求饒,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才好。

       這一次自己可算是如願以償了,逮到了這麽個機會那還不得把這該死的玉兒往死里折磨吶。只見正對玉兒面前不遠處的太師椅上正坐著看似年色已衰風韻猶存的婦人此人正是二夫人柳氏,她正笑意盈盈的望著玉兒受刑,望著那裸露著的玉臀在一板一板斥責下瘋狂扭動著,不經說笑著“呦,你這屁股挨著打怎還這般不知羞扭來扭去的,這是賣弄風騷給誰看呢,哼!真是個賤貨!”

       “可不就是!屁股長成這樣分明就是要到處去勾搭的,這男人嘛可不就是喜歡這豐臀!娘,今天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整整這騷貨,最好打的她十天下不了床才好啊,哦不,一個月都下不了床哈哈哈。”說話者的是上官家的二小姐二夫人生的女兒,上官蓉玫,她年芳十七正趕上豆蔻年華比玉兒小一歲,也是個被不少人稱讚的美人兒,標準的五官搭在一張鵝蛋臉上渾然天成,一個字,美!下人都說漂亮但及不上大小姐漂亮,可惜一些了,這位二小姐聽到了是氣不打一處來,嫉妒之心一下湧滿上頭,早已懷恨在心。

      “呵呵,那還用著你說嘛,我的寶貝女兒阿你就好好瞧著好了,看我今天不弄死她。”二夫人得意說著。

      說話間板子已打了四十余下,執行的是二夫人身邊的兩位嬤嬤,一直以來都替二夫人執掌刑罰懲戒仆人,這次當然也是按照夫人的指示正使出渾身解數賣力的鞭笞著這位一直來不受待見不受寵的大小姐吶,粗壯的手臂將板子舉得高高的再重重拍下就朝著那臀部豐滿處挺翹處下手,兩位嬤嬤一左一右各自站在兩邊一上一下招呼著,“劈!啪!劈!啪!劈!啪!劈!啪!”伴隨著玉兒的嬌聲“嗯!啊!嗯!啊!嗯!啊!”痛苦的表情盡被二夫人二小姐看在眼里,此時她們可是高興壞了。

     “ 打多少了?”二夫人突然說道。“回稟夫人小姐,已打了四十八下了。”一位面無表情且威嚴冷臉的嬤嬤回答道。

     “怎麽樣啊,大小姐,挨板子的滋味不好受吧,我看你就乖乖聽我們的安排進宮選妃,等你做了皇上的妃子那可就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呢,也不用再受這皮肉之苦吶,哦,對了,至於你那青梅竹馬的沈家大公子你就不要再想了,大不了就給他誤會一下嘍,額,想著你原來也是個貪圖榮華富貴,不孝忘恩背信棄義的賤人罷了。這也沒什麽大不了的對吧呵呵呵。”二夫人一臉鄙視的講著。

     ”不要!我就算是被活活打死也不要當皇上的女人!辰宇哥哥我好想你,你在哪,是不是已經忘記我了,不!不會!辰宇哥哥一直以來都喜歡我我一直都知道!我一定會做你的妻子的一定!”玉兒斬釘截鐵的對自己說著,默默的想著。

      ”娘,你幹嘛那樣說啊,你就不怕她服軟了聽從了安排,那我們還怎麽狠狠的折辱她啊!”蓉玫憤憤的說。

      "女兒阿,放心好了,據我對她的了解她絕不可能這麽輕易就放棄那位沈大公子的情義的,不可能進宮的呵呵。”柳氏難掩笑容的解釋道。然後又放大聲說著“呦呦不說話吶,看來你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不肯啊,那看來咱,接著來。”

     “ 娘,我聽說有一種刑罰是專門對付女子肥臀的,好像叫點琉璃盞呢,就給這個賤貨嘗嘗,我也想見識見識這個厲害之處,哈哈哈。”蓉玫迫不及待的說。

      ”可以,竟然你喜歡那就這麽來吧呵呵,不過啊,剛才下令的掌八十鴛鴦板還沒打完呢怎麽著也先打完吶呵呵,一看到她那賤臀我就很生氣,等下挨完了板子肯定是又紅又紫像熟透的蜜桃般模樣,然後再給她點上琉璃燈狠狠的熾烤美臀,定叫她生不如死。”柳氏痛快的講。隨後又補充道“宋嬤嬤阿,接著打吧,把剩下的板子打完,我要聽到她的哭泣痛哭聲。”

      “得嘞。”兩位嬤嬤也不再啰嗦使出全力狠狠尺責那已是滿臀傷痕的屁股,一下一下又急又快,伴隨著板子的呼嘯聲:“呼,啪!呼,啪!呼,啪!........”

       只見那玉臀隨著板子的一起一落也跟隨著波蕩起伏,那羞人的私處時不時頂撞在桌角處,著實難癢疼痛,玉兒可謂是又疼又羞,羞辱至極,一想到那兩個壞女人正目不轉睛盯著自己下體處,正想找個地縫鉆進去。看著不是特別大的豐臀在痛責下一點點變紅變形,伴起著臀浪一陣一陣凹凸不定,一時凹陷一時凸起,後看上去已是整整大了三四倍。二小姐看著心里得提有多高心,想著“哼,叫你用那賤臀來嘚瑟,來顯擺,看你還敢不敢犯騷,哼!”

       “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

       “阿嗯!阿嗯!阿嗯!阿嗯!阿嗯!......!”

       不知不覺中,八十大板打完了,再看那玉臀腫脹異常,深紫通紅比那玫瑰還要紅,已有不少地方已在快要破血邊緣了深紫深紫的,二夫人和二小姐都很得意看著這肥臀現在更加肥碩腫大了,心里有多麽的解氣呢。

       “哼,既然打完了,那還等什麽,來,琉璃盞點上!今天就要烤爛這對肥臀不可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