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法琳小姐想要成為母豬 (Pixiv member : 沐子のhentai)

   “凱爾希在嗎?收到請回話!”華法琳躲在一條狹長的小巷里,背靠著一堵骯臟漆黑的墻,蒼白的皮膚上到處都是血跡,黑色的風衣不知丟到哪里去了,身上只穿著剛剛被一場瓢潑大雨淋濕的紅色連衣裙。

  血紅的布料緊貼在皮膚上,勾勒出華法琳猶如少女一般嬌小玲瓏的身材。她對著對講機使勁的喊了幾下,得到的只有無序的亂波電流聲,在證明了自己已經不可能聯系上羅德島後,華法琳無力的坐在地上。

  “這次任務本就十分兇險,中途又與羅德島的隊伍分開了,剛剛還碰上了一場大雨,這條街區里可能還有整合運動的人……”一頭白色的長发濕淋淋的垂在腰際,華法琳越想這些越覺著煩躁,腳上的紅色高跟運動鞋被雨水浸透了,她就把這雙鞋踢掉,露出可愛的黑絲小腳。

  “好冷,好餓……身上傷口好疼啊,凱爾希她們到底在搞什麽啊,為什麽還不來找我。”


  在這樣困窘的情景下待了兩天左右。華法琳即便是吸血鬼的身軀,也承受不住這樣的寒冷和饑餓,她把自己的鞋子穿好,決定去用自己身上僅剩的藥品和醫學知識向整合運動換一點吃的。

  “我是醫療幹員……又沒有殺他們的人,更何況現在整合運動一定有不少傷員,只要我態度夠好,一定能換幾片面包的……”華法琳這麽想著,拍打掉身上的泥土,用房檐上滴下來的雨水洗了把臉,再攥了攥連衣裙,防止已經縮水的裙子露出她的黑絲蕾絲內褲。

  華法琳走到空蕩的街上,向著一片有煙霧升起的地方走去,因為饑餓,華法琳每走一段就要靠著墻休息一會,然後繼續朝著她認為整合運動的紮營地跋涉。

  在路上時,她數了數藥包里的藥品:“礦石病抑制藥物,血清試劑,消毒酒精……還有,女性媚藥?我為什麽帶著這個。”華法琳把前幾種戰場上急需的藥物重新裝進藥包里,把媚藥藏在絲襪綁腿的夾層中。

  “暫時,只是暫時投奔,只要我得到羅德島的消息,我一定馬上趕回去。”華法琳這樣想著,從路旁掬起一捧泥水喝著,用來稍微壓制一下胃里翻湧的胃液。


  在整合運動營地的門口,華法琳把雙手舉起,以消除守衛的戒心。

  “我沒有惡意。如你們所見,我是個羅德島的醫療幹員,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我身上有各種藥品,是想來投奔整合運動的。”華法琳低聲對兩個門口的守衛說,同時悄悄地走過去,往兩個守衛的手里各塞了一份礦石病抑制藥物。

  “兩位大哥,雙方交戰,和我們這種小卒有什麽關系。就放我進去吧,這兩份藥就孝敬你們了。”

  兩位守衛看著黑絲被撕破,渾身上下沒一處衣服是完好的華法琳,互相對視了一下,然後對身前楚楚可憐的醫療幹員說:

  “你叫什麽名字?”

  “華法琳,不過名字不重要,以後我就是整合運動的一員了。”

  “把屁股撅起來。”

  “啊?”

  “我說把屁股撅起來!聽不見大爺說話嗎?”

  盡管不怎麽理解守衛的意思,但為了能進入營地的門口,華法琳還是乖乖的把屁股撅起,露出被黑色連褲襪包裹的挺翹的臀部。

  啪的一聲脆響,兩邊的守衛同時把長有厚繭的大手用力的打在華法琳嬌嫩的屁股上。

  “誒啊啊啊啊。”本來已經十分虛弱的華法琳,被這樣用力的打了兩下屁股,在極度的疼痛下,腿一軟就跪了下去。

  “別打……啊!我求求你們了,別再打了……啊!”華法琳不斷在滿是泥水的地上流著淚磕頭,兩條黑絲腿無助的跪在地上,屁股撅起來被兩雙大手淩辱肆虐。

  “我錯了,我不該耍小聰明……啊!別打了,我屁股要被打腫了,啊!”

  “我求求你們……啊!”清脆淫靡的打屁股聲響徹在這段街區的上空,華法琳的屁股已經被打的青紫发腫,兩只紅紅的手印印在臀瓣上。

  “哥哥……不要再打……啊!”

  “我求……”

  在兩個守衛連番無情的虐屁股下,華法琳痛哭流涕的跪在地上認錯。

  “我錯了……啊!賤女兒錯了,求兩位爸爸手下留情,啊!賤女兒的賤屁股,啊!要泄了啊啊啊啊啊。”隨著一陣水聲,華法琳無神的失禁了,一股黃色的尿液從陰唇里流出來,因為黑色連褲襪的阻隔,而順著大腿內側流滿整條美腿,最後淌進鞋子里面。

  兩位守衛滿意的看著被打屁股到失禁的華法琳,給她一個手勢,示意讓華法琳進去。

  華法琳被打怕了,跪在地上連忙分別給兩個守衛磕了一下頭,小嘴里嘟囔著:“謝謝爸爸手下開恩……”然後匆匆逃進整合運動的營地。


  在被連續的虐屁股下,華法琳的精神已經有些模糊崩潰了,她搖搖晃晃的走進整合運動的營地,正好碰見聽到門口的聲音而出來巡視的這片營地的首領。

  華法琳不管是誰,她立馬跪在地上,磕了一個響頭:“尊敬的整合運動大人,我是羅德島的一個醫療幹員,賤名華法琳。我帶了很多藥品,想來投奔整合運動,求大人收留我。”

  首領看著這個屁股被打腫,腿上散发著尿騷味的黑絲母狗跪在地上求自己,不禁褲襠里的雞巴有些暴漲。

  “先把你的藥品擺出來吧。”

  華法琳就跪在地上,一樣一樣的把那些戰場上急需的藥品拿出來,在首領面前擺成一排。

  “所有的,包括你綁腿里的那包。”

  華法琳才像如夢初醒一般,把那包媚藥拿出來,遞給眼前的這位整合運動大人。

  “這是什麽藥?”

  “……我自己帶著的,不是什麽有用的東西。”

  首領一腳把華法琳踢翻在地。“讓你說你就說!”

  “是,是媚藥。”

  首領冷笑著對華法琳說:“你帶著這包媚藥做什麽?”

  華法琳在連續的盤問下,再加上饑餓和剛剛被淩辱的疼痛,終於徹底精神崩潰了。她跪在地上痛哭著說:

  “我是羅德島的母狗,我偷這些藥來投奔你們,怎麽淩辱我,怎麽打我都沒關系,用大雞吧操死我也可以。我求求你們了,怎麽樣對我都行,給我片面包吃吧,我快餓死了。”

  首領轉身回去拿了兩片面包,把那包媚藥夾在面包里面,然後從地上用泥水把面包浸濕。

  “吃了吧,吃了你就實現你的願望了。”


  華法琳毫不猶豫的吃了下去,媚藥在她的身體里極速的起作用,她本蒼白的臉蛋因為血液流速加快而染上了一抹嫣紅。

  華法琳把面包完全咽下後,用手指伏在首領的褲襠上,隔著褲子挑逗著龜頭。

  “謝謝您的面包,不過相比較這些澱粉,小母狗更想要些蛋白質來補充一下呢。”

  首領拽住華法琳的長发,一把把褲子拉下,一根猙獰粗長青筋畢露的大雞吧彈射而出,一股濃烈的腥臭氣息籠罩了華法琳的鼻腔。

  華法琳張開紅唇,把整根肉棒含進口腔里,像章魚嘴一樣吸著肉棒,舌頭在棒身與龜頭間來回舔舐著。首領瘋狂的在華法琳嘴間抽插著,龜頭像把鈍劍一樣插進喉嚨,在華法琳纖細的脖子上凸顯出雞巴的淫靡形狀。

  “嗚嗚嗚嗚嗚——”華法琳被肉棒強制深喉而雙眼翻白,手腳不斷的抽搐著,喉頭的媚肉不斷摩擦著插進來的棒身,配合纏著肉棒的小舌服侍眼前的大雞吧射精。

  在首領一聲怒吼後,雙手使勁把華法琳的頭摁向胯間,洶湧的精液噴射進嬌嫩的喉嚨間,在華法琳想嘗試呼吸時,甚至能在鼻頭吹出精液泡泡。

  華法琳把連衣裙底輕輕掀起,嬌媚的對首領說:“爸爸~騷母狗的賤穴好癢,好想讓爸爸的大雞吧爆操騷女兒的小穴。”

  首領立即把單薄的連衣裙撕下,大雞吧在華法琳濕潤的泥潭蜜穴間幾乎沒有阻礙的插了進去,身下的少女頓時開始嬌吟淫叫起來,在媚藥的作用下,失去理智的華法琳只想被男人摁在地上,當做肉便器一樣爆插灌精。

  “你剛才說你是羅德島幹員?”

  “啊~嗯,是,母狗原先是羅德島幹員,現在是爸爸的肉便器。”

  “羅德島怎麽會有你這樣的母豬幹員?”

  “哈啊,嗯,咿啊,因,因為想要被大雞吧操。”  “進羅德島就會被操?”

  “嗯啊,咿咿咿——要去了,要被大雞吧幹去了——”

  首領此刻明白,身下的少女早就因為饑餓和情欲崩潰了,現在只要給她一片面包吃,讓她餓不死,她就會死心塌地的當肉便器泄欲。

  “唔嗯,爸爸,操死我,射精,把濃稠的精液射進女兒的賤穴里,讓騷女兒懷孕。”


  在羅德島內,凱爾希盯著電腦屏幕上的一個視頻。

  華法琳被數個男人圍在中央,紅色的連衣裙被撕成殘片扔在地上,蒼白的皮膚上布滿了精液。華法琳穴里插著一個雞巴,屁眼里插著一根,嘴里還正在服侍一根,雙手各握著一根擼動著,雪白的長发被纏在雞巴上當做飛機杯。

  口中的那根雞巴射精後,華法琳把精液咽下,一臉媚笑著對屏幕前的凱爾希說:

  “我知道哦,在我失蹤後,羅德島就撤離了那片街區對吧?完全拋棄我了對吧?但我不在意哦,這里有爸爸們養著母狗,每天給賤女兒三片面包吃,只要讓我全天當爸爸們的寵物就可以了哦~所以,只要有面包吃,有大雞吧操我,我就是幸福的喲~所以,我不需要羅德島了。”

  在視頻的最後,凱爾希看見華法琳雙眼翻白,像頭母豬一般被身上的幾個男人爆插射精著,手指不禁騷動了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