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厲害

 期中考試很快就到來了。這一次,余敏可謂是遭遇了“滑鐵盧”,成績比上一次下降了更多,退步也更大了。當余敏看到她自己的成績的時候,不知會作何感受?


放學了。余敏沈默著走出了學校。到了家進門之後,余敏的母親正在廚房里做飯。毫無疑問,母親肯定在等著她的考試成績匯報呢。余敏深深的嘆了口氣,走進房間里,先理了理頭发,再從書包里緩緩地出了考試的成績單和試卷,然後用一雙顫抖的雙手,交給了在廚房中做飯的母親。母親停止了做飯,看了余敏一眼,拿過成績單,看了起來。


空氣在這一刻空氣仿佛被凝滯了,廚房里靜得只能聽見母女二人的呼吸聲。漸漸地,余敏的母親擡起了頭,臉色顯得十分鐵青。


余敏一見:完了,自己免不了一頓打了。她只好先穩住母親的情緒,結結巴巴地說道:“媽。試卷,試卷要家長簽名……”


母親沒有答話,依然用充滿怒火的眼睛盯著成績單上的成績和排名。那上面赫然寫著:年級排名200名,班級34名,退步很大。


“200名,200名”母親氣得拿卷子的手都開始顫抖,“你他媽的就給我考個200名回來!你還是不是個東西!”母親猛地把成績單與試卷往菜板上一摜,那聲音震得整個房子都聽得見。


余敏站在那里,一言不发,低頭站著。


“好,余敏,你有種,200名是吧?今天老子就打你200下,少一下不帶算的!給我滾到沙发扶手上去趴好!”


余敏大吃一驚:200下?這個數目可是以前自己想都沒想過的。自己挨打最多也就是100來板子。這回母親要打自己200下?那可怎麽得了!母親那板子可不是吃素的!20板就能讓自己的屁股疼上幾個小時;200板可是20的十倍板子!那自己的屁股不真被打爛才怪呢!


想到這里,余敏害怕極了。她急忙向母親求饒:“媽,媽,這,這200下也太多了吧……我承認我是該被狠狠地揍屁股,你打我100下、150下都沒有問題,屁股打得再疼我也認,但是您這200下實在是太多了,我受不了啊……”


“你給我住口!你他媽的考這麽差在這里丟人現眼,還好意思跟我在這兒討價還價!你有什麽資格跟我討價還價?你本來就應該被狠狠地打屁股,說實在話余敏,我真恨不得把你屁股抽成十八瓣,把你屁股蛋給撕成幾瓣!就是把你褲子全脫了,光著屁股讓我打,我也不解氣!你還好意思跟我這兒討價還價?!告訴你,余敏,這200下,我打定了!你要是再敢跟我求半個字的情,我現在就讓你把褲子給全部脫光,連內褲都不要給我穿,讓我狠狠地抽!把你屁股給打成兩瓣為止!你趕快給我滾過去趴好!”


余敏嚇壞了,趕緊按照母親說的去做,乖乖地在沙发上趴好了。


母親走了過來,用板子碰了碰她的屁股:“不懂哇?趕緊給老子把屁股撅起來!”


余敏趕緊照做。


“好,余敏,看來你的表現還真挺不錯的,說明你還是認識到了你自己的錯誤的。但是,這200下是肯定要打滿的。不過,我準許你可以穿著褲子挨完這200下當中的100下,至於這個褲子,你是一定要給我脫了挨打的。”


余敏聽見了之後,開始還有點暗自慶幸,但一聽到後面自己還是要脫褲子挨打,就又不情願了。她再次向母親哀求;“媽,您,您能不能讓我一直穿著褲子挨完這200下呀?”


“死余敏,你他媽的還要跟我討價還價的是不是!”母親怒氣沖沖地沖了上來,用手狠狠地在余敏的兩邊屁股蛋上各掐了一把。“啊!”余敏一聲痛呼。母親並不停手,又繼續掐,左半邊屁股上一下,右半邊屁股一下。余敏痛得連眼淚都流了出來,她抽泣著向母親求饒:“嗚嗚,嗚,媽,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保證,我再也不敢和您討價還價的了……”


母親這下才算停了手。她看著余敏顫抖的屁股,恨恨地說:“哼,這帳咱們先攢著,一會兒用板子給你算上!我最後再警告你一次,余敏,你這褲子是肯定要脫的,至於脫幾件,脫不脫光,等這100下打完了再說!這主要要取決於你的態度!記住了嗎?”


余敏忙不叠地回答:“記住了,我記住了……”


母親回房拿板子去了。余敏一個人趴在沙发的扶手上,緊張地等待著。剛才屁股上被母親掐過的地方還疼得厲害,現在又要挨板子,而且是200下!天哪……


很快,母親便拿著板子出來了。這把木板子,是余敏的噩夢。它曾經打在余敏的屁股上多少次,多少次給余敏的屁股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傷疤和疼痛,也給她心靈留下了許許多多刻骨銘心的回憶。也許連余敏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屁股挨過多少回板子了。


母親手拿板子,走到余敏的後面,把板子放上她的屁股,繼而冷冷地說:“余敏,這100下,你給我好好受住了;否則,後面那100下,有你好受的。”


余敏一聽,不由得不寒而栗。她閉上眼睛,撅高屁股,蜷起雙腿,努力而又很緊張地想要去迎接第一下板子的到來。


可是,卻許久沒有動靜。余敏感覺奇怪,她心想這有可能是母親想要故意營造緊張氣氛,讓自己體驗一下挨打前的羞恥感吧。當然,也有可能是母親想給自己一點時間,好讓自己先想一想自己所犯的錯誤:這次為什麽會考這麽差,原因何在。


不過余敏還是感覺有點奇怪。因為平常母親打自己,通常是自己趴好了,屁股撅好了,這板子立馬就會下來。今天怎麽會如此慢?


又過了一會兒。余敏開始感覺到,自己屁股上的板子開始移動了。好,看來母親要動手了。余敏心里這樣想著,屁股又開始微微地翹起。


“啪!”第一下板子很快便帶著風聲打下來了。一股熱辣辣的疼痛感立即傳遍了余敏的整個屁股。母親的板子真不是吃素的!余敏很快就深刻地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


“啪—啪—啪—啪!……第二板、第三板、第四板很快就接連著下來了。每一板下來,余敏的屁股都會挺上一挺。母親的板子實在是太厲害了!打在自己穿了一層校褲、一層秋褲、一層白色內褲和一層紫色底褲的屁股上依然疼得要命。看來,這板子的穿透力確實很強!



100板倒是很快就打完了。余敏此時疼的早已是渾身冒汗,但她還是堅持著沒哭。而且她也堅持閉著眼睛,不去看自己的屁股—當然她什麽也看不見,因為她是穿著褲子的。


母親停下了手。開始問余敏:“余敏,這100板子下來,你屁股痛不痛啊?”


“痛,痛極了……”余敏囁嚅著回答道。


“那好,那你說你該不該打200下?”


“該,一定該。”


“那你記住自己的錯誤沒有?”


“記住了,記住了……”


“如果下次再犯,該怎麽樣?”


“就,就,扒光我的褲子,把我屁股打成十八瓣為止……”


“十八瓣?哼,余敏,如果你下次再給我考這麽差,學習再給我不認真,那可不止十八瓣,我直接到你們學校去,當著你們全班同學的面,把你屁股抽成一百瓣!你信不信?”


余敏嚇了一跳,趕緊說:“信,信,我當然信,我如果再犯,你隨便怎麽打我屁股都成……”


“那好吧,看來你確實記住這次錯誤的教訓了。那剩下這100下,你就把校褲和秋褲脫了挨打就行了!”


余敏長松了一口氣,趕緊把自己的校褲給褪到了腿上,接著再脫下粉紅色的秋褲,剩下了一層白色內褲和一層紫色底褲,接著又重新趴在了沙发扶手上,撅好了屁股。


“啪!”板子又下來了。余敏咬緊牙關,拼命忍著,同樣,她也閉著眼睛,不去看自己的屁股。


1下、2下……10下、20下……打到第30下的時候,余敏終於忍不住了,開始哭出聲來。


屁股上一陣陣火辣辣的腫痛,余敏無暇顧及。她輕輕地哭著,屁股也隨著板子的下落而挺上一挺。第50下的時候,忽然敲門聲響了。


余敏的母親不得不停下板子,前去開門。來的竟然是余敏的同學、好朋友—宋巧姝!


余敏大吃一驚。宋巧姝見到余敏的樣子,更為吃驚。余敏羞得滿臉通紅,無顏見宋巧姝。雖然班上的女生被家長打屁股是一件幾乎公開的事情,但頭一次讓自己的好友見到自己被家長打屁股,余敏還是無法接受。


忽然,宋巧姝被猛地從門框里推了進來。緊跟著她的是宋巧姝的母親。宋巧姝的母親見到余敏被打屁股也頗為吃驚。不過她一會兒就鎮定了下來,笑著對余敏母親說道:“余敏媽,您也在教訓女兒啊,真是太湊巧了!我告訴您,我也打算好好收拾一下我們的宋巧姝呢。這不,想把她帶到您家里來,當著您和余敏的面,好好揍她屁股一頓,好讓她更能記住教訓不是,可是沒想到您也在教訓余敏啊……”


沒想到余敏母親竟然這樣說道:“沒關系,宋姐。您要是想要打您女兒,就慢慢打好了。反正我這里寬敞,容得下人,我教訓我的,您打您的,兩不誤,如何?”


宋巧姝和余敏都大為吃驚,她們倆幾乎要同時喊出聲來:不,不要!


可宋巧姝的母親卻搶在她們面前,厚顏無恥地答應道:“哎呀,那可真是太好了,那就開始吧。”


余敏氣得內心的怒火不斷地翻滾,她幾乎有了想要殺死母親的沖動。可就在這時,母親的板子又落在了她的屁股上:“啪!”


而這邊,宋巧姝的母親也不示弱:“還楞著幹什麽?還不趕緊給我把褲子脫了,好趴到沙发上去!”


宋巧姝顫抖著雙手,開始脫褲子。當她脫完校褲以後,看了余敏一眼,向母親苦苦哀求:“媽,有同學在這呢,我可不可以不光屁股挨打啊?”


“你他媽的廢話怎麽這麽多!”宋巧姝母親氣壞了,上前去就把女兒的褲子一氣全扯了下來,連內褲也未能幸免。宋巧姝痛苦地看了余敏一眼,那眼神里滿是淚水。


余敏心不免為之一顫。


就這樣,余敏的家里響起了兩種板子的聲音;“啪!啪!”不同的是,宋巧姝是光光的屁股直接挨上板子,余敏是有兩層內褲的抵擋。但令人詫異的是,宋巧姝始終沒发出一聲喊叫和哭泣。


余敏不禁去看了宋巧姝一眼:只見她始終低著頭,屁股也像自己一樣似的每打一板就挺上一挺。她的屁股逐漸腫了起來,身軀也在顫抖,但卻一聲不吭。


余敏心都要碎了。她淚如泉湧。此後剩下的板子里,她既沒有勇氣去看自己的屁股,也更沒有勇氣去看宋巧姝的屁股了。


沒隔多久,余敏的懲罰就結束了。她費力地站了起來,用手摸著自己如火燙一般的屁股。母親讓她自己面壁思過,而後就去做飯了。


余敏還是不敢去看自己的屁股。她只覺得自己的屁股像是被燒紅的開水燙了一遍那樣疼痛不堪。而宋巧姝呢,她可遠沒有余敏這樣幸運,她雖然只被打了100多下屁股,但她可是全部光著屁股挨的,而且打完之後還被罰撅屁股。並且宋巧姝的母親還親自在一旁監視著女兒。只要宋巧姝的屁股撅不到她所指定的高度,哪怕是低了一點兒,宋巧姝就又會挨20板子。而就在這一天,余敏親眼見到宋巧姝就因為屁股沒撅好,足足一共又挨了100板子。


後來,宋巧姝的母親有事出去了,宋巧姝才得以解脫。她撅著傷痕累累的屁股,費力地爬到余敏的身旁,問她:“余敏,你怎麽樣?屁股還疼嗎?”


“哦,我沒什麽大事。你還是先注意一下你自己吧。”余敏轉過頭去,不忍心看宋巧姝。


“要不我給你揉揉吧!看你在這站著,屁股又挨了打,肯定很疼的,我來幫你揉揉吧!”宋巧姝好心地說。


余敏的心再次為之一顫,淚水湧上眼眶。她連忙拒絕:“不,不用,你比我更疼,我不能讓你痛上加痛。”


“那……給我看看你的屁股吧!”宋巧姝說著就要去拉余敏的褲子。


這回余敏並沒有回絕。宋巧姝在脫她的褲子的時候,力氣很大,疼得余敏眼淚都出來了。可她還是強忍著不做聲。


“哎呀,你媽下手也太狠了!把你屁股打得像個青氣球一樣!”宋巧姝看到余敏那兩大瓣呼呼膨脹、一片青紫色的屁股蛋時,忍不住驚呼。


余敏回頭一看,頓時一股寒氣升到背後;接著,她又看到了宋巧姝那更加青紫、甚至已經有了幾道血絲的屁股,更是氣得怒火中燒,一下子暈了過去。(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