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擒火妹 (Pixiv member : 渡渡鸦)

   奇山怪石之間,熊熊烈焰焚燒大地,妖魔宵小的慘叫聲此起彼伏,伴隨著一連串猛烈的爆炸後,那一個個妖孽俱化為飛灰。

  “妖精,你跑不了!”

  发現最小的七妹不見後,又有一眾小妖舉刀殺來,火妹一腔怒火正好发泄,大发神威燒的一眾蝦兵蟹將抱頭鼠竄狼狽不堪,正得意時,見青蛇丟下部下企圖偷溜,當即口吐霹靂,快步追趕上去。

  說來也怪,青蛇看似慌不擇路,一條肥大的蛇尾左右搖擺又極為顯眼,偏偏自己怎麽也追不上,被她七拐八拐,害的自己險些追丟,這樣你追我趕,火妹跟著闖進一個冰窟里。

  這冰窟內別有洞天,到處都是晶瑩的冰塊,就連腳下的地面都是厚厚一層明鏡般的冰面,若非體內神火保護,自己赤足走上上面怕是寸步難行。

  “哼,這妖精難不成以為我會怕冰塊?”

  想到這,火妹一提真氣,吐出一口烈焰,一下子將這冰窟變成一片火海。

  “哈哈,傻妖精這下非死不可。”

  然而還不等火妹高興多久,這在外頭無往不利的神火居然轉眼間消失無蹤,而眼前的冰塊竟幾乎沒有受損。看的火妹直呼古怪,但生性要強的她卻不願承認自己的神火比不上區區妖怪的把戲。

  “一定是我沒用全力。算了,先找到妖精要緊。嗯?”

   火妹剛一擡腳,卻发現自己雙足居然粘在冰面上,想來是一路跑來,玉足上的汗液和冰面凝固在一起的緣故。火妹懶得理會,用力掙脫後繼續赤著雙腳追趕著青蛇,仗著自己神火護體,即使穿著堪堪遮住翹臀的短小葉裙在這里也不覺得寒冷,一對美白的長腿反倒覺得涼爽。很快,她就看到青蛇婀娜的倩影正側臥在一張冰床上,一層層如霧的薄紗相互掩映,另那勾人的背影愈发朦朧誘惑。

  “妖精,快放了我妹妹!”

  不等青蛇掏出法寶,火妹抓住機會,先发制人向青蛇吐出烈焰。

  青蛇聞得火妹聲音,口中輕笑一聲,也不起身,如同舒展身體般揮手一攔,紗帳外便升起一堵高高的冰墻擋下火焰。火妹自信尋常冰塊在這神火面前是紙都不如,殊不知這冰墻背面刻著一張猙獰的怪臉,此刻正張著大嘴,借著吸收四周的寒氣不斷壯大,火妹不知這冰墻機關,否則對這怪臉一擊即可輕易破去。眼見這冰墻越燒越大,竟有把神火倒逼回來的趨勢。

  再次吃癟的火妹哪里肯認輸,集中注意,身體微微前傾,鼓足力氣加大火力攻擊。她在這邊賣力吐火,卻不知冰床上的青蛇早已借著冰墻的掩護繞到火妹後方,並悄悄用冰刃劃開她的短裙,並在內褲上割開一道口子。這些私密衣物雖也是仙界出產,穿在身上輕若無物,但終究不是防禦性的法寶,被青蛇輕松除去,也正因如此,一門心思放在燒掉冰墻的火妹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此刻光著屁股。

  然後,青蛇的指尖匯聚一顆圓溜溜的冰珠。

  “火妹子吃冰啦!”青蛇突然將冰珠塞進火妹屁眼里。

  “啊!”

  青蛇這一擊用力不小,即便是不起眼的冰珠對火妹的傷害比想象中還大,火妹慘叫一身,渾身一軟,被青蛇一指戳飛,摔倒在地。只剩上身一件短衫的火妹一手支撐身體,另一手捂住屁眼,回頭怨恨地望著青蛇。

  “哎呦,小妹妹。媽媽只是和你來個小玩笑,我原以為堂堂火神下凡是不怕我這小冰塊的,嘻嘻。”青蛇捂嘴輕笑,饒有興致地看著撅著屁股的葫蘆妹,作勢上前,“來,讓媽媽幫你取出來。”

  “哼,不需要!”火妹運轉真氣,小腹內火力熊熊,將小小的冰珠轉瞬間融化,感覺股內異物消失,火妹重新站起身子,“妖精,你還有什麽本事快亮出來,葫蘆奶奶接了。”

  “哈哈哈,你到底是個孩子,不知天高地厚,這回旋迷魂洞就是專為你準備的,好叫你消消火,養養性,做個安靜的大家閨秀。”青蛇眼神一動,笑道,“而且,剛才媽媽好心要幫你把那冰塊取出,你卻不乖,仗著蠻勁胡來,現在可要吃點苦頭。我看吶,你還是先把你小屁股里的問題解決了再和我鬥吧。”

  “什麽?誒!”

  火妹萬萬沒想到剛被自己融化的冰珠居然會已另一種形式卷土重來,只感覺小腹漲滿,似乎有什麽柔軟的東西在自己屁股里不斷膨脹。

  “呵呵,傻丫頭,那顆冰珠可是吸收這洞內陰寒之精華,里面壓縮著大量的水分,你不融還好,不過是彈丸大小。現在那些陰寒之氣可全都聚在你的小屁股里呢。”

  “誒呦,哎呦呦,疼,疼死了!”火妹重新趴在地上,肚子里咕嚕咕嚕叫喚,她想重新引動腹內神火化去這股陰氣,但這陰氣卻不像冰珠那般安靜老實,剛一解放就在火妹肚子里飛速膨脹,不斷擴張霸占,疼得火妹渾身发顫,難以发功,只能捂著肚子幹疼,“可,可惡的妖精,看我,看我燒你!哎呦。”

  她見青蛇一對媚眼笑意盎然,一氣之下又要吐火。可正如青蛇所說,不解決屁股里的問題,她連調動真氣都無比艱難,更不可能吐火了。

  “別急別急。”青蛇上前輕撫火妹高高翹起的屁股,“你這點疼還好解決,肚子里多了這麽多的氣,自然是從哪兒進就從哪兒出,你說對不對?”

  感受到屁股上的涼意,火妹連忙滾開脫離青蛇的掌控,雙手仍死死捂著肚子撅著屁股,臉上卻升起一抹緋紅,又氣又羞:“別碰我!你,你是叫我,在這放,放……”

  她畢竟是女孩,性格再要強也無論如何說不出那麽粗俗的詞語,但青蛇就不同了。

  “怎麽,堂堂天上的仙子連怎麽放屁還要我這妖精教?”說著,她繼續扭著蛇尾向前靠近,動作竟和方才逃跑時一模一樣,只是此刻卻是攻守之勢互換,“也罷,看你準備姿勢這麽標準,我就好好為你上堂實踐課。”

  “別,別過來!”火妹第一次對妖精的靠近如此驚慌,竟來不及起身,手腳並用拼命向後推移,而青蛇顯然覺得這小女娃的動作十分有趣,反正難受的又不是自己,慢慢走又何妨?就這樣,一仙一妖在這寒冷的洞窟內展開了一進一退的拉鋸戰,只是一方閑庭信步,另一方卻是痛的汗流浹背,慌亂無比。

  “撲——”

  然而,青蛇的歡樂時光是短暫的,火妹情急之下疏於收臀,一個疏忽開了後門,一肚子陰氣突然有了出處,急於脫離;火妹的肚子也被欺壓多時,見此機會當然是全力排外,兩兩相加,自是一发不可收拾,全然不顧火妹的感受,其聲勢之豪邁堪稱無法無天,連青蛇都忍不住掩面後退幾步。

  “哇,這就是仙子的屁啊,果然不同凡響,不同凡響,佩服佩服!”她刻意把“響”字咬得極重,“沒想到火妹子不僅吐火厲害,放屁的本事也是一流,看來我沒什麽可以教你的,你自去用這招降妖伏魔吧,哈哈哈!”

  “你!你!”受到如此羞辱火妹豈能善罷甘休,感覺肚子清爽了不爽,又吐火攻擊青蛇。青蛇故技重施又升起一面冰墻防禦,嚇得火妹連忙閉嘴,捂緊屁股連連後退,一邊慌張地四處張望,生怕又再度後庭失守。直到她注意到青蛇從冰墻後探出頭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才知是虛驚一場,臉色羞紅,可就算再吐火也奈何不了妖精,急得她直跺腳。

  “好了好了,火妹子且歇歇,看你一片孝心為媽媽我吐火取暖,可別累著。”

  “哼,你少來花言巧語,再不放我姐姐,姑奶奶就把你們這些妖魔鬼怪燒成灰。”雖然火妹嘴上厲害,但羞紅的臉頰和護著屁股的雙手實在沒什麽威懾。

  “哦,別急別急,這里天寒地凍,你固然燒不到我,我也確實奈何不了你,與其咱倆一直在這耗著,不如換個法子比比。只要你完成一個小小的挑戰,我就甘拜下風還你姐妹,如何?”

  “什麽挑戰?”

  “你看這里到處都是大冰塊,只要你能把我指定的冰塊全部融化,我就認輸。”

  “這有什麽難的?”火妹驕傲地雙手叉腰,“別說是幾塊冰,只要我想啊,連這整個洞都給你燒掉。”

  話音未落,青蛇趁火妹得意之際,暗暗催動法力控制玄冰,只見火妹腳下冰面一陣輕微震動,一塊大冰架憑空竄起,狠狠撞在火妹陰部,並且去勢不減,竟撐著火妹身體直到雙腳離地才停下。

  “呃……”胯下劇痛襲來,疼得火妹差點昏死,她口唇微微開合,卻一個字都吐不出,嘴角竟留下一滴口水。她可沒有三姐的銅頭鐵臂,即便能抵禦寒冷,對這鈍器的撞擊可毫無防備,股間痛的飛起,仿佛要被硬生生撕開一般。

  “呦,火妹子,怎麽騎在我這木馬上楞神啊?”青蛇走上前輕輕點了點火妹嘴唇,“怎麽不吐火燒它啊?難不成在天上沒騎過這麽好玩的東西,舍不得燒掉?呵呵,早說嘛,只要你認輸做我的女兒,我這小木馬送你有何妨?哦,這里應該叫冰馬才對。”

  “妖精,你!”火妹好一會兒才回過神,忍著竄入下體的寒意和疼痛,雙手慢慢撐起身子,想先從這刑具上下來緩緩,卻发現自己的雙腳被冰架兩側的冰環箍住,只能微微移動,而這點移動空間卻像是計算好般讓自己的陰部與冰架有了來回摩擦的余地,稍一動彈就渾身酥麻不已。沒了內褲防護,冰架頂部又十分圓潤光滑,這可不是她一個未經人事的小姑娘能忍受的,一番動作不僅未能脫口,反倒把自己作弄的差點魂飛天外,只能靠著最後的矜持強忍,“快放我下來,我們說好只比燒冰的,你,你怎麽耍賴!”

  “哎呦呦,這才第一關就要向我這妖精求助?我還以為妹子你火神下凡,這點小冰塊難不住你呢。”青蛇玩味地看著火妹,“你不是一肚子神火嗎?只需一點點就能燒了這冰馬脫困吧。看你遲遲不吐火,該不會是火力不夠了吧。還是說……”

  她繞到火妹背後,一巴掌拍在火妹屁股上:“看你緊緊貼在冰馬上不肯挪窩,是準備用你這熱屁股來把它融化?哈哈哈!”

  “你!”

  一絲絲寒氣透過柔嫩的肌膚滲進火妹的下體,宛如一條條緩慢粘膩的觸須肆意翻弄著處女那未曾開墾的神秘桃源,溫室里的嬌花哪里遭受過這等寒潮侵襲,只能緊緊閉合,瑟瑟发抖。

  蛇精的視線盯得自己渾身发毛,火妹不願多想,努力集中精神調轉真氣。然而,私處受寒,她的身體下意識的輸送部分火力溫暖下體,每當自己提氣時便會或多或少從此處調取少許,一旦下體的火力不足,冰架的寒氣就會趁虛而入舔過自己的陰部,害自己分神,讓真氣大打折扣,偏偏自己無可奈何,仿佛是自己時不時主動貼上去一般。這般折騰好一會兒,火焰半點沒有,自己的小穴反倒越发濕潤起來,她甚至沒注意到清亮的尿液已經順著冰架斜面無聲流淌下來。

  “呦,火妹子怎麽學水妹子吐起水哩?不過你這可學的不對,她用的上面的嘴。”

  火妹不知道,她的局促全都被蛇精看在眼底,確認火妹已沒有余力吐火,這妖精膽子便更大了。

  “呀啊!”

  火妹突然感覺屁股一涼,竟然是青蛇從背後用雙手各自兜著一半美臀,十根纖纖細指無禮的撫摸起來。

  “嗯,好冷好冷。”青蛇雙手貼在火妹的兩個屁股瓣上隨意搓弄,“正好,乖女兒,借你的熱屁股給娘暖暖手。”

  “住手!你這變態!”

  火妹伸手欲攔,卻驚訝地发現自己雙手不知何時也被凍在冰架上,她現在的姿勢倒真像是騎著匹冰馬。

  “可惡,我要燒了你!”

  就在火妹準備不顧一切吐火燒掉冰架時,青蛇瞧準時機,將中指插進火妹的菊花中。

  “呃呀!”

  火妹的動作停住了,沒想到自己最隱蔽的部位竟然再度被青蛇入侵,手指不及冰丸寒冷,但卻勝在靈巧多變。雖然外面看不出什麽,但在火妹的屁股內,青蛇的玉指如同活了一般隨意扭轉,這撓撓,那摳摳,時而深入,時而淺出,逗得小菊緊也不是松也不是,只能任由青蛇擺布。

  “嗯嗯,真是個小火爐。”

  白玉般的手掌緊緊貼合荔枝般的美臀,指尖的一舉一動無不牽動著翹臀的動作,手動臀動,如影隨形,仿佛一只乖巧的小白狗,連帶著火妹的柳腰也隨之輕扭。

  “啊,啊……妖精,你,快住手!停…呀!”

  “哼哼,怎麽樣啊,老娘這手法可能入你這仙子法眼?”青蛇見火妹整個腰都酥軟下來,心中大喜,“實話告訴你,這冰架本是千年玄冰所造,寒氣擾亂你的真氣使其周轉不靈。除非你有本事用屁眼子噴火,否則你就是待一年也別想把肚里的火吐出來!”

  “啊,啊!唔嘰!”

  然而,此時的火妹哪里還能和青蛇鬥嘴,一陣陣快感潮水般湧來,灼熱的蜜液從下體傾泄而出,卻又被冰架凍結,不斷堆積之後又強頂住火妹的陰唇,即便如此也堵不住她著桃源的潺潺流水。正所謂“堵不如疏”,出口被堵,像是激起反抗的欲望一樣,山洪爆发得愈加激烈了。

  四肢被禁錮,火焰又被封死,除了忍受青蛇的爆菊,期待她失去興趣主動停手外,火妹已經再沒有別的招了。不一會兒,就已經雙目無神,口角流涎,疲憊地趴在冰架上再不動彈,任由下身的花蜜順著冰架下流。

  “大功告成。”青蛇拔出手指,伸進火妹嘴里清理幹凈,才滿意的拍拍火妹的屁股,“你這蠻丫頭,真是廢了老娘好大勁。”

  看著眼前毫無反應的仙女,青蛇忽然靈光一閃,露出一絲壞笑,口中念念有詞,那冰架便自動改變形狀,寒冰將火妹頭部完全密封,外觀卻變作一馬首,只有白嫩嫩的屁股暴露在外。

  “小妹妹,可別怪老娘狠心,如果不把你關的緊點,待你功力恢覆過來我豈不是要遭殃?你可要謝我慈悲心腸,留你的屁股在外頭喘口氣,免得憋壞了,呵呵。呆了這麽久,這冰塊凍的老娘尾巴都有些僵了,正好,便罰你作我的馬鞍載我一程。”

  說罷,她一條蛇尾搖身一變,化作一條比火妹還要高挑修長的美腿,翻身騎在火妹裸露的背上。

  “不錯不錯,真暖和。”

  有火妹的身體相隔,青蛇即便騎在千年玄冰上也不覺寒冷,只見她一手拉著火妹從寒冰馬首里伸出的長发作韁繩,另一手掌連連用力拍打火妹屁股,“啪啪”幾聲後那冰馬便在冰面上快速滑行,向著洞外駛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