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學院 19

         “像這樣就可以了。”線香點燃了艾灸塊,燒出一縷青煙,趙瑩微微抖了一下,但還是維持了分開屁股的姿勢。秦茗涵挨個點燃艾灸,隨後吹滅線香扔進垃圾桶,老神在在的坐在一旁看著。

      “秦學姐…這個艾灸不是會很快燒完的嗎?為什麽瑩姐姐的這些是這個模樣的?”周冰潔看著那些艾灸,它們的體積確實是在減小,但是要完全燃盡也要十分鐘了。

       “想不到你以前還見過艾灸啊。”秦茗涵歪了歪頭,“你以前見過的艾灸都是用來治病的,中醫把它用作治療虛寒癥或者慢性寒病。但是那種一燒就沒的艾灸起不到懲罰作用,我們用的這種也是特制的。”

       “沒事的,小潔。”趙瑩感覺還好,只是股溝內有些燙,“不會比蒸氣燙臀更難受的,畢竟我也算身經百戰嘛。”其實趙瑩也沒說錯,艾灸塊所處的位置都是位於屁眼附近,這些地方粉嫩異常,若不是趙瑩這種檢查挨打的體質,換作柳清凝這種上去也會被燙的亂叫。

       “我回來啦,怎麽樣瑩瑩。”佟瑤風風火火的破門而入,她還是擔心趙瑩,把柳清凝送回去上藥之後就立馬跑了回了。  “啊,只是艾灸而已嘛。”她看著趙瑩的姿勢就知道她在接受什麽處罰,不由得松了口氣,走過去一屁股坐在趙瑩身邊。

       “你你你你你別碰到了!”趙瑩大驚,但是維持著屁股蛋兒的手也不敢亂動。“哎呦呦,怎麽跟風紀委員說話呢!”佟瑤使壞的捏了捏趙瑩已經恢覆的差不多的屁股蛋兒,姐妹倆又鬧開了。東靜萱和周冰潔一臉黑線,看來她們還是低估了趙瑩,這些處罰對她來說確實還能夠忍受。

       六個艾灸燃盡,只剩下圓片上的一些灰燼。佟瑤戴著手套幫趙瑩清理幹凈,原本白嫩的股溝上留下了六個圓形的紅色浮腫,趙瑩雖然表面輕松,但還是小心翼翼的合上臀瓣,倒吸著涼氣。痛還是痛的,只不過是她可以忍受。

       “好了,你們都走吧,這里我來收拾。”秦茗涵想了想,又說到:“趙瑩你帶她們兩個去吃點東西吧,佟瑤你和她們一起去餐廳,帶些飯菜回去給柳清凝吃,她的舍友還沒有下課,你先幫忙照顧她一下。”

       佟瑤和趙瑩點頭答應,秦茗涵就不再說什麽。趙瑩穿上自己的裙子,試著走了兩步,感覺臀縫內的刺痛還能忍受,便和佟瑤拉著兩個學妹一起去覓食了。  

       秦茗涵看著關起來的房門,靜坐了一會,從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機來。只是一個普通的諾基亞,但依然是違反規定的。學院為了防止入學的女生心思被外界事物左右,是禁止攜帶任何通訊設備和電子產品的。這個顯然是秦茗涵偷偷帶的,是那個人送給她的,使用特殊的網絡,只能聯系特殊的那個人,不過對她而言已經足夠了。她看著通訊錄李唯一的名字,嘴角綻開笑容。

      “…”電話只響了一聲就接通了,秦茗涵慵懶的趴在桌子上,卻沒有說話。

      “喂,我親愛的小公主,怎麽不說話呢?”電話那邊是好聽的男聲,聽著這個聲音,秦茗涵幸福的瞇起了眼睛。

      “熠哥哥,我今天見到你的妹妹們了哦。”

      “嗯,嗯?不對吧,她們不是昨天就到了嗎?昨天你怎麽沒有打電話告訴我呢?”

      “昨天沒有怎麽接觸嘛。”

      “我明白了,今天帶她們見識了一下?”

      “見識了什麽?我怎麽聽不懂呀?”秦茗涵開始裝傻,這一幕如果被學院里的其它人看到,絕對會驚掉下巴。那驕傲的女孩,此刻居然一副小女人的姿態在撒嬌。

      “聽不懂沒關系,下次去接你的時候讓你學乖就好啦。”那邊的男聲也開始不正經起來。

      “討厭,就會欺負我。”秦茗涵嘟了嘟嘴,不過臉上卻沒有一絲埋怨。

       “她們…怎麽樣?還能適應嗎?”那邊沈默了一下,還是追問了一下妹妹們的事。

       “兩個丫頭都不錯呀,這不是還有我看著嗎。如果這樣都適應不了你就接她們回去唄,反正你養的起。”

        “等長大了就不歸我養了,到時候還不知道便宜哪個混小子。”電話那頭有些憤憤然,不過話音一轉又變的輕佻:“我現在主要負責養你。”

       “切。”少女對此嗤之以鼻,“沒事,妹妹們我會照顧好的,你也不用太擔心。”

       “我更擔心你,沒有每時每刻都在想我。”

       “切,才不要呢。”少女忍不住做了個鬼臉,不過電話那頭兒的人是看不到了。她頓了頓,做了個親吻的姿勢,清晰的一聲“mua”伴隨著電信號傳輸給那頭的男人,接著說:“有在乖乖想你啦,你也要想我哦。”

        “我工作都不做了,每天都是在想你,哦當然也抽空想想那兩個臭丫頭就是啦。”

        秦茗涵笑著拿出脖子里的項鏈,那是一串晶瑩寶石,在最大的那顆寶石里,仿佛有耀眼的星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