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宮鬥傳 四大貴妃之玉妃篇 05

 閨房內的劈啪聲還在響著,一巴掌接著一巴掌,玉兒也由一開始的悶亨低喘漸漸轉為清晰的痛喊,委屈絕望讓玉兒的淚水再次奔湧而下。原本絕美傾城的臉蛋漸漸的腫脹发紫,鮮紅的手指印清晰的烙在兩邊臉頰上。此刻已然看不出一點美感。

     “劈!”“啪!”“劈!”“啪!”“劈!”“啪!”"劈!”“啪!”蓉玫依然在得意的招呼著,好像只有聽到這一次次的巴掌聲才能滿足她內心那瘋狂施虐的癖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玉兒像搖著撥浪鼓一般整個腦袋及頭发瘋狂的甩動著,伴隨著動作還有一聲聲痛苦的叫喊。

     玉兒此刻真的好想暈過去,但事情往往總是事與願違。不知不覺掌嘴之刑已接近尾聲,還剩最後五巴掌,突然蓉玫停下了不懷好意的說道“哎呦喂,痛死了,娘!這賤人的臉也太厚實了吧!您看我的手都快要腫起來了呢,好疼阿!”說完又看向玉兒。坐在後面的二夫人柳氏緩緩的接話道“我又沒讓你這麽幹,你自己要求的現在知道疼了,可怪不得我呦。”蓉玫腦筋一轉好像想到了什麽立馬又說“嗯還有最後五下,應該要給我的這位好姐姐留下一次終身難忘的印象才好呢,宋嬤嬤,去把掌嘴拍拿過來。”話音一落宋嬤嬤麻利的去拿了,片刻就把這打人臉蛋的檀木拍遞給二小姐,二小姐看著這拍子甚是滿意,表面光滑圓潤,結實堅韌,最適合招呼這賤人。

      當玉兒看到這拍子後心里一下涼了大半,很是害怕無助,正準備要哀求不要阿可接替的卻是一道響徹邊際巴掌聲。

      “啪!”清脆響亮著實把後面的二夫人驚著了,只見玉兒已經暈過去了,蓉玫見後撇撇的嘟囔道“真差勁!一下就暈了,還有四下呢,宋嬤嬤弄醒她。”隨後在掐著玉兒的人中慢慢蘇醒過來,一邊臉頰變得更腫了。玉兒艱難的說著“不要阿!不要在這樣對我了!求求你不要!”蓉玫在聽到玉兒的求饒不但沒停止反而更猛烈了,緊接著又是一巴掌,當然是甩在另一邊“啪!”

      “哈哈,這下就對稱咯!哦還有三下,接著來唄呵呵呵!”蓉玫可一點不給玉兒喘息的機會也壓根不會搭理玉兒的哀求。

      “不!不要...”

      “啪!”“啊!”

      “啪!”“啊!”

      “啪!”最後一下玉兒承受不住再次暈過去了,“哼!賤人!這下還有誰會說你美!哦不對你這樣子才是真美呀!哈哈哈!”只見玉兒此刻的臉上已看不出輪廓,整個腫的異常肥大,青紫交錯,指痕遍布,嘴角處已經滲出些許血漬,不過好在兩邊臉蛋上還沒破皮流血。

      “你呀!這下該滿意了吧,行了,桂嬤嬤宋嬤嬤你們把她擡上床吧,幫她穿好褲子然後再去請府里的郎中過來瞧瞧,該治的就治。”二夫人說道。”娘!這就結束啦!您不是要讓她屈服嗎聽您的安排嗎?她還沒吶倔的很呢,把她弄醒了接著懲戒呀!”二小姐沒好氣的說著。

      “那怎麽成,沒看到都暈兩次了,還來她還要不要命了!再說現在也很晚了,折騰了這麽久你不累我還累呢,最重要的是!你爹差不多該回來了要是看到,免不了要責怪你我,弄不好就後悔把處置權交給我然後不再讓我管了,你想看到這樣嗎!”

      “好吧,那下次我們什麽時候再懲戒她?就這一次玩弄這該死的賤人我可絕對不過癮吶!”

     “行了,你的心思我清楚,會讓你滿意的,不過我要好好的謀劃下,我們走吧。”

      蘭兒隨著老爺身邊的小廝一起來到老爺現在待著的地方,蘭兒一心想解救正受苦的大小姐於是剛一到地方,便迫不及待詢問小廝老爺具體的位置,然後一個飛箭的竄到老爺身邊告訴府里正发生的事。小廝倒是心善立刻就帶著蘭兒去面見老爺了,這樣也倒省的麻煩了,一會兒蘭兒終於看到老爺的身影了喜出望外,正要大步趕過去時小廝立馬拉住了她自己也停下了腳步。對著蘭兒小聲的說“不可,老爺現在在氣頭上,你過去無論說什麽都沒用反而自己會受到意想不到的處罰,等會吧,過會再過去。”蘭兒正準備解釋道話還沒脫出口,就聽見一道鬼哭狼嚎般嘶喊聲“喔!啊!” 這可把她兩嚇了一跳。隨即都不約而同的看向同一個方向,正是老爺處在的地方。

      老爺身前不遠處,冰涼的地板磚上正跪著一位性感嫵媚妖嬈至極的美人,看身上的打扮好像是青樓里的風塵女子,讓人垂涎三尺的身段,挺翹肥碩的騷臀,還有那讓不少女子嫉妒的豐滿大奶子。周圍零零散散有不少仆人和俾女跪拜著,再往前方便看到廳堂外有幾個身份華貴的人,一個當家老爺兩個富貴少爺三個雍容華貴的妻妾。自家老爺當朝丞相上官介正滿腔怒氣的看著在地磚上受刑的青樓女,這家貴府上的正主沈洪昌沈老爺膽怯的站立一旁默默無聲。只見那青樓女上衣已大半敞開著,里衣也盡數除去,露出飽滿肥大的大奶子正被乳枷施以酷刑,兩邊兩個魁梧的打手在用勁狠狠夾著。看來剛剛的嘶喊聲就是她发出來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