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學院 08

       當第一縷陽光撕開籠罩島嶼的薄霧時,新一天的木槿學院也蘇醒了


       因為沒有早課的緣故,木槿學院的女孩並不需要像普通高中生那樣每天五六點就要起床,必要的休息對於身心和皮膚都是很重要的。直到七點半時,女孩們才陸陸續續的被自己定的鬧鐘叫醒,開始洗漱以及畫好晨妝。早餐由女仆們推著餐車送到,精心切割好的塗抹黃油的面包,烤得恰到好處的培根和紅腸,雙面金黃的煎蛋,搭配著焗黃豆,烤番茄和烤蘑菇,非常標準的英式早餐。木槿學院每日的餐品都不同,幾乎涵蓋了世界各國的菜式,也是為了讓女孩們能習慣於早餐不局限於中式,畢竟如果你未來參加了某國王子的晨宴,你不能對侍者說這個烤蘑菇是什麽玩意麻煩你幫我熱個饅頭如果有鹹菜就更好了。

      東靜萱和周冰潔卻不在起床的女孩之列,昨天中午睡得太久,導致晚上回到月息之後兩個人還是興奮的睡不著。趙瑩幫她們收拾好自己帶的衣物後,告訴她們第二天上午沒有安排,但是下午就該輪到她們試邢了,搞的兩個女孩又開始擔憂,直到鐘表的指針轉過十二點,兩個女孩都躺在床上睜著眼。所以第二天早上起不來也是很正常的。十點多的時候趙瑩再次摁響了她們臥室的門鈴,才叫起了兩個賴床的小姑娘。

      “不是吧我的大小姐們。”趙瑩坐在兩姐妹的的床上,等著兩個女孩在衛生間里洗漱,“你們是不是很好奇藍色懲罰是什麽才這樣能睡的呀,要是你們正式開學了這樣睡,神仙也救不了你們的屁股呀。”

      周冰潔洗漱完,跑回床邊抱起趙瑩的胳膊:“哎呀才不是呢瑩姐姐,人家是有心事睡不著嘛。”趙瑩笑著捏捏她的鼻子:“等屁股腫了我看你還有沒有空想心事呀。”周冰潔鬧了個大紅臉:“哼,瑩姐姐討厭,不理你了。”“不理我,可沒人教你們抗揍的秘訣哦!”趙瑩神秘的笑笑。

      “抗揍的秘訣?”東靜萱也洗漱完畢走了回來,和周冰潔同時眼前一亮。東靜萱坐在趙瑩另一邊抱住她的胳膊:“好姐姐,這也有秘訣嘛?”

      “是呀,這可是各位前人用屁股總結出來的血淚教訓呢。”趙瑩笑著說,“雖然該挨的揍還是躲不了,但是可以從一定程度上減輕痛苦。第一呢,就是在挨打的時候,千萬不要繃緊臀部,這點和我們運行時肌肉不要過於緊張類似,雖然看上去好像繃緊的狀態下更結實,但實際上繃緊的肌肉組織更加脆弱和容易受傷,相反的,你在挨打時屁股放松,反而更有利於吸收傷害。第二點呢,說出來就比較羞人了。”趙瑩故意買了個關子,抿嘴不言了。

      “哎呀好姐姐你就告訴我們嘛!我好怕疼的呀嗚嗚嗚嗚。”周冰潔直接撲在趙瑩懷里撒嬌到。趙瑩被周冰潔直接撲倒在床上,東靜萱也撲上去撓趙瑩癢癢,三個女孩在床上笑聲連連,這樣的畫面足夠讓任何一個男人身心蕩漾,可惜不可能有男人有資格欣賞。

       “第二個方法呢,就是主動找打。”趙瑩調皮的眨眨眼。“主動找打?”兩個女孩都蒙了,周冰潔把手臂支在下巴下面疑惑的瞪大眼睛。

       “是呀,當初我第一次知道的時候也很震驚的。”趙瑩閉上眼睛,好像在懷念自己當初做新生的日子,“這個主動找打的意思就是說,當板子打在你屁股上的時候,你要跟著它的節奏,前後擺動你的屁股,板子高舉時,你要相應的撅高,當板子落在你的屁股上是,你要有意識的控制著自己的屁股和板子一起縮回來,板子再次舉高的過程中,你再將屁股撅起來。相當於你用你的屁股去迎合板子,雖然看上去像在主動找打,實際上會把疼痛降低到最低。原理我也不是很懂啦,也是我當初做新生時我的講解員告訴我的。”

     東靜萱好奇的道:“那這種耍小聰明的方法,難道學院不知道嗎?”

      “當然知道啦。”趙瑩搖了搖頭,“所以從紅色處罰開始,受罰人都必須被綁在各種刑具上面,一是為了保護受罰人防止在挨打過程中太痛亂動而受傷,二就是為了杜絕這種小聰明了。不過你們的試邢是五十巴掌而已,只是在班主任的膝蓋上執行的,所以這種方法你們完全可以用的。”

      周冰潔哼唧道:“知道啦瑩姐姐,反正我是沒法幫我的屁股逃過一劫了,只能讓它少受點罪叭。”

      趙瑩壞笑著咯吱著周冰潔:“你這小屁股,以後要受的罪多著呢,不差這五十巴掌啦。”

      “哼!瑩姐姐你就是壞人!”

      “哈哈哈我說的是實話嘛,哎呦不許撓我,以下犯上呀!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