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求虐記 #1 序章

 後續:虛擬世界求虐記 #2 第一章:上刑


「你好,我是這個虛擬系統的開发者,你可以叫我亞修恩。」我對身旁的美女說道。

「這個虛擬系統,真的,想做什麽都可以嗎?」美女有些羞澀地說道。

「是的,無論是唯美做愛,還是暴力強奸,亦或是享受輪奸的刺激,甚至重口味的淩虐,殘虐等,你要你想,這些都可以成為現實。」我露出了一抹邪笑,目光瞟向身旁的美女,不得不說,這個美女長得十分漂亮,她是一個標準的都市白領,一米七的窈窕身材,呼之欲出的胸部,尤其是她那張清純可人的臉蛋,看上去就如同剛出校的大學生一般。只是,如此清純的外表下,卻是有著一顆欲求不滿的心,渴望尋求極致的刺激。

 「那,我想先試試自定義吧!」美女羞澀地說道。

 「可以,我們的價格是一小時五百元,如果你充值會員的話,我們可以給你打個五折。」我微笑道。

   美女猶豫了下,還是道:「我先來試試吧,如果好的話,我再來辦個會員。」

 「好的,沒有問題。」我說道。

 「這是一千五,我先玩個三個小時的。」美女拿出錢,遞給我後,我拿過錢,道:「請跟我來。」

   我將她帶入一個單獨的房間,房間中央,有一台單人床大小的遊戲艙,我讓

   她躺在里面,然後將遊戲艙蓋上,頓時遊戲艙自動與她发生連接。

 「祝您遊戲愉快。」我詭異一笑。此刻,美女眼前出現了一個系統提示框,上面有各式的故事劇情,這時,系統聲音說道:“請選擇自定義的時間、地點、方式。”

    美女想了想,選擇了崇禎十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地點則在雞澤。美女想了想,便選擇在高起潛的部隊中做一名女將。至於方式,美女選擇了輕度SM加中度SP。“請編輯人物姓名。”

“那叫王雨欣吧!”“劇情選定,馬上進入虛擬世界。”隨著系統提示音的落幕,美女发現自己出現在了中軍大營之中。


“誒,這就開始了嗎?還蠻真的。”美女想到,看了看自己的裝扮,一身藍色蟒袍,外面還披上了一套魚鱗金罩甲,腰間挎著一把做工精良的戰劍。按照系統介紹,自己麾下有募來的五千浙兵,自己也是一名正五品遊擊將軍。賬內正跪著一名軍官,此人正是盧象升麾下的讚畫機務楊廷麟,此番前來向高起潛高公公求援來了。

“盧侍郎軍中糧草已斷,急需補充。且盧侍郎有一計,可破滿清軍隊,還請總監大人施加援手。”說罷便將盧象升的書信遞了上去。高起潛拿起盧象升的書信,瞥了一眼,“哈哈哈……”陰柔的狂笑聲,忽然在大堂內響起。

幾名將領看高起潛笑得歡,雖然不明白,可也擠出笑容跟著笑了起來,笑得莫名其妙,卻表現出了狗腿子的潛質。可忽然之間,高起潛卻猛然收了笑聲,雙手一揉,把那封盧象升的書信揉成了一團,隨手一丟,而後冷聲嘲笑道:“他也配學楚霸王!”高起潛站了起來,對著楊廷麟說道:“咱家這里也沒有多余的錢糧,至於援兵,呵呵,咱家會伺機而動的!”說罷,便揮揮手,示意楊廷麟出去。美女心說這盧象升好像是個好人吧,那還是救了吧,便站了起來,對高起潛說道:“既然總監大人不願意出手,那末將願領兵前去助盧侍郎一臂之力。勸各位大人好自為之吧。”說罷便走出了大帳,整軍出发。

高起潛氣得要死。指著她的背影,狠狠地說道:“她王雨欣不就是家里有點小錢,巴結上了兵部右侍郎弄了個軍職而已,等她回來看我不整死她。”高起潛心說咱家整你的方法多了去了,你若是能打進去救回盧侍郎你也損失慘重,到時候就治你個指揮不力的罪名。若是沒有打進去就治你一個沒能完成任務的罪名。


美女離開大帳後,快步追上了楊廷麟,一番說道讓他相信了自己是去幫盧象升的,兩人便一齊向蒿水橋趕去。緊趕慢趕還是慢了一步,兩人便收斂了屍體,在蒿水橋一代駐紮了下來。由於認為韃子撤了,沒有放出太多夜不收。這就給了岳托一個機會,他早就聽聞明軍中有一位女將十分的美麗,尋思著這次夜襲看看能不能抓回來。岳托帶領著麾下的鑲紅旗的部隊,沖向了蒿水橋的明軍大營。美女正裸身躺在大帳里睡覺,一名家丁沖了進來:“王將軍,韃子襲營了!”美女大驚失色,連忙起身,只是在身上披上了件披風,然後便上馬,下令全軍突圍。美女領著100家丁殿後,這100家丁全部都是騎兵,身上披著布面鐵甲,腰間挎著把雁翎刀,手上持著一把長槍,背後背了一把軟弓,其中一些人腰間還有一把三眼銃。美女帶著麾下的100家丁,對上了岳托的蒙八旗騎兵,亂戰中,美女的披風被一名巴圖魯挑掉了,頓時春光乍現,岳托則吩咐著麾下的幾名章京不要傷到那名女子,要活捉她,這便給了美女一個機會,美女率麾下的數十名精騎突圍而出,不惜損耗馬力狂奔數十里,追上了部隊。此時,她麾下的五千人僅剩一千余人了。弓弩手與鳥銃手損失殆盡,攜帶的數門虎蹲炮也沒能帶回,剩下的一千余人有三分之二是刀盾手,三分之一是長槍兵。她剛一趕到就感受到了周圍的人的熾熱的眼光。此時距大營尚有數里距離,而身後仍有約莫著五千蒙八旗騎兵跟在後方。美女率部與大營內的關寧軍匯合,付出了些許代價後打退了這波蒙八旗。美女剛下馬,就被兩個高起潛的親兵給擒住,雙手被背到了後面捆上,給赤身裸體的押入了那高起潛的大營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