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吸血鬼 #1 小心二次元

   結束了一天的辛勞,終於可以倚靠在沙发上愜意的休息一陣。在進行一局緊張刺激的英雄聯盟前,不妨點開社交軟件看看有沒有網友发來消息。

  讓我看看,嗯……兩條未讀消息。熟練的操控鼠標點擊第一條。“你好,我是特離譜,先被米國鎖在國邊境,如果你在我的私人賬號里打款5000,等我回歸總統席位,便給你一個米國外交官員職位。”冷笑的把人列入黑名單,想不到那個金毛大叔的漢字也能打的這麽好,至少打出一個英文版本再來詐騙啊~起身去冰箱里拿出一罐死宅快樂水,重新回到電腦桌前。輕啟瓶蓋就能擁有短暫且廉價的快樂。在把冰鎮的可樂送入喉嚨,咕咚~咕咚~嗝……心滿意足的发出一聲氣嗝,這才是天堂嘛。“果然還是冰鎮可樂比較適合,常溫的簡直就是糖水。”一面說著點開下一封未讀消息,卻讓我有些震撼。

  阿諾~牟西牟西?這里是赤·蓮大人的聯系站嗎?一個頭像為漂亮粉毛的二次元少女发來一條訊息。冰冷的望著電腦屏幕,點開她的個人資料查看一下。性別那一欄寫著什麽?……這個是秘密拉,不能告訴你哦~再往下翻翻,昵稱為,哢哢醬。年齡寫的是15歲。嘛不過網絡世界真真假假,這些都不能相信。正托著臉悠閑的喝著可樂時,聊天窗再次閃爍起來。

  哢哢醬:啊嘞,赤·蓮大人不在嗎?那人家下場再來拜訪好了(哭哭)

  面無表情的看完訊息,他倒是留意了細節。特意把名字間隔開了,算了,遊戲晚5分鐘再啟動吧。

  赤蓮:咳咳,抱歉,適才有些務必要處理的急事,沒有查看到,有什麽急事嗎?孩子。

  幾乎是秒回的速度,就給予回覆。這個家夥莫非一直在等我的信息?

  哢哢醬:哦哦!我知道了!赤·蓮大人是否在懲罰女仆?人家可是很認真的讀過你的小說。

  額,如何解釋自己的剛剛的行為?只是因為喝可樂時不太想抽出手打字?不行不行,這樣子不就把天聊死了嗎?挪了挪椅子,更加靠近與電腦前,思索著該如何恢覆。

  赤蓮:不……實際上,吾正在舉行茶會宴席。

  哢哢醬:唉唉唉?在您的花園嗎?

  赤蓮:嗯……是的

  大概吧?無奈的看著陽台上幾盆快要枯死的觀賞植物。應該也算是吧。

  哢哢醬:哦哦!那人家打攪您了嗎?

  赤蓮:不影響。

  反正是一個人打遊戲晚幾分鐘也不會有影響。

  哢哢醬:那人家能拜訪您的花園嗎?

  赤蓮:近期並不太方便……

  開什麽玩笑,如果有客人來就要大掃除……再加上自己個性太差,會很麻煩。寧可一個人好好宅在家里歇息一下。

  哢哢醬:是這樣子嗎?沒關系的,人家可以在旁邊等著,反正是同城的~等到赤·蓮大人有空再邀請我吧~

  赤蓮:……你是什麽意思?

  哢哢醬:啊嘞?赤·蓮大人不是生活在H市嘛?

  噔噔瞪!瞬間感覺自己血脈升高。這個人……莫非知道我的住址?他是誰?以前的仇家?怎麽認識的,難道也看小說?冷靜,冷靜……先嘗試套出一點情報吧。

  赤蓮:……不,吾並不是。

  哢哢醬:迪莫?位置顯示就距離2公里啊~

  騰的一下站起身,一把關閉顯示器,警惕的環顧四周,房子是剛租賃沒有多久,房東太太是一位慈眉善目的老人家,特意選了一家偏僻的城郊結合的獨居室。平常的習慣是寧可開燈拉緊窗簾也不見一絲光。確定絕無可能被偷窺後,重新打開顯示器。

  大概是放置了他一段時間,发了幾個在嗎後,便是成段的嚶嚶嚶刷屏。無奈的扣動鍵盤。

  赤蓮:請不要刷屏,吾還在,孩子。

  哢哢醬:嗚嗚( ๑ŏ ﹏ ŏ๑ )抱歉,您在做什麽?

  赤蓮:你知道吾在哪里?對嗎?

  哢哢醬:是的~抱歉,讀了您的作品後實在好奇,自作主張的就……(對手指)

  赤蓮:無妨…但是你要保證不對外宣傳。

  哢哢醬:我可以保證!嗯……但是人家想見您一面。

  赤蓮:(挑眉)你在威脅吾嗎?

  哢哢醬:不敢不敢˃̣̣̥᷄⌓˂̣̣̥᷅ 只是格外想看看呢。如果讓您反感了,私密馬賽!

  看樣子只是一個狂熱的讀者粉絲呢……自顧自的癱倒在沙发上,這樣子的話只要拒絕掉就沒事了吧。雖然是這麽說。眼角的余光卻瞄了眼她頭像的二次元女孩。嗯……頂著這種頭像的一般都是可愛的男孩子吧;算了算了,見面請客吃頓飯好了。無奈的同意了要求。

  哢哢醬:紅豆泥!由嘎達~

  赤蓮:H市北街道上有一家KFC,就在那邊會面嗎?

  哢哢醬:嗯?不在您的古堡會

  赤蓮:不……

  頭疼掛上耳機,簡單的敷衍兩句,便關閉了聊天窗。他該不會把一些東西當真了吧?到時候和他解釋一下吧。放起一些激情的音樂,進入召喚師峽谷。

  這一把排位選的是輔助位,來回在錘石還有泰坦之間徘徊。是c還是躺,這是個問題。下位的ADC也毫不客氣的挑了伊澤瑞爾。並在公屏上打了一行:不會ad。心中暗暗咒罵一句,暗自挑選了錘石。不會你還玩EZ?等下c不了看我不搞死你……

  對面的輔助選擇是光輝女郎,一身魔法少女的皮膚和偏向女性化的ID。趁著讀條界面翻了一下她的戰績,呵,白天男槍大眼澤拉斯。夜晚琴奶風娜露紅了一頁。估計這把排位完就要去打大亂鬥了吧。開局不到兩分鐘上單的煉金直接公屏問她是不是XX直播的yoyo醬。光輝女郎明顯停頓了一下,估計就在打字,簡直是天賜良機;直接控住她接點燃拉到EZ跟前。EZ即使再傻,送到臉上也可以wq兩連輕松帶走。光輝才慢悠悠的在公屏上打出:這都被你发現了了,真不好意思。哎呦人家在打字,怎麽可以投降呢!真討厭。

  對著顯示屏翻了白眼,腦海里只有呵呵兩字。自從yoyo醬的身份曝光後,對方打野像瘋狗一般頻頻光顧下路,偶爾還攜帶中路一同gank。本就操作不嫻熟的EZ面對多重壓力,硬生生從1/0打成1/4。我因為之前搭配過打野拿到過兩個人頭,現在也是2/3的戰績,上路的煉金還時不時TP到下路送光輝兩個人頭,導致她15分鐘時,殺人書已經疊滿25層。“放棄吧……對不起各位,這把我坑了,我點錯角色池了,你們罵我吧……”EZ終於是承受不了壓力,打了幾個字就放棄抵抗了。“有時間打字還不如多補兩個兵,相信我,可以贏。”簡單的回覆EZ兩句又開始遊走與中下兩線,給EZ獨立吃經濟的機會和gank敵方中路的時機。我們中路是一個冰女,對這進攻性和自保方面都有很大的威脅力,而對方的男刀更偏向進攻與遊走,他飛快的放了一排飛鏢吃了前排兵就想向下路走去。呵還來抓下?蹲在草叢的我直接釋放鉤鎖將人拉拽住,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一只冰爪已經降臨身後,將他鎖住擊殺。Shutdown!和中路互相发了個小表情後重新回歸與下路 。

  這波皇子在打小龍,對方的光輝和炮娘還在不斷逼近。因為已經失去下路一塔,如果再被兵線壓進二塔,炮娘的推搭速度,下路就會基本淪陷,EZ已經開始漸漸後退防線,只要堅持到皇子打完龍,就會來支援。一面向著一面騷擾著光輝。終於隨著小龍擊殺,皇子发出了進攻型號向著下路趕來,我的血條已經進入紅線,最理想的狀態是回城後利用家園衛士快速上線支援,但是看著EZ那個可憐樣,如果我一退,半血的他一定會放棄這個塔,那麽我剛剛的騷擾就會毫無意義。“我一上就跟上,明白?” “OK”EZ答應後。就看見已經殘血錘石依舊在上前。等下,他要做什麽?!

  機會只有一次,可不要辜負我用命換來的先機哦~

  錘石一把勾中了光輝,沒有任何猶豫上前一個e連同炮娘一起拉近後,秒接大招。幽冥監牢!耳機旁傳來錘石壞笑的聲音。我說結束了,就結束了!隨著她們走出牢籠,錘石也被炮娘解決了。

  屏幕前的少女震撼的看著眼前的一幕,直到錘石犧牲後,咬了咬牙,操控著伊澤瑞爾一個奧術躍遷上前貼臉wq後釋放了大招精準彈幕,直接秒殺了炮娘,光輝正閃現著要逃脫,趕到的皇子直接eq兩連擊飛,配合EZ拿下雙殺。double kill

  我就知道你做得到。

  謝謝。

  那一刻少女重新感受到這個遊戲的激情,也感受到隊友的信任,一股暖意漸漸湧入心頭。

  接著一波的優勢,盡管煉金沒有配合我們,但是優勢漸漸滾起雪球,重拾信心的EZ不負眾望一路過關斬將,然而這波他屹然陷入絕境。已經血條見底沒有足夠藍條釋放e技能逃生,男刀已經背後跳了過來。完蛋了,要死了。少女拼命的操控著角色逃竄卻也無濟於事。就在準備放下鍵盤等死時,一盞魂燈已經拋到她跟前,自己連忙點了燈籠躲到錘石身後。

  抱歉呢,我的ad,我來守護!

  男刀望著這行字苦笑不得,越塔去追有風險也只能作罷,EZ卻看著這行字出了神。

  而光輝的處境就更加惡劣,原本依靠隊友和上路接濟打滿的殺人書,隨著自己走位失誤,竟然活活被殺為無字天書。氣得她開始打字辱罵起錘石,但礙於這是排位,自己又不得不重新進入遊戲,然而自己激惱中的走位也幾乎都被眼前的錘石預判道,再經過幾次黑屏後,她直接摔下耳機,在網咖里鬧起脾氣來。直到網管前來詢問時,她才勉強道了個歉。

  最後一波團戰,是贏是輸都看這一波。埋伏在草叢里,等到一個時機閃現接了q鎖住了光輝,上前開大鎖住了幾肉,打野和中路也伺機而動打出一波完美配合。隨著EZ一個大招完美打下團戰勝利。victory!屏幕上出現綠色的勝利訊號,宛如打勝一場戰役一般放松的靠在電腦椅前,退出遊戲後,在結算列表里,那個yoyo突然发了一句。

  錘石,你最好給我道歉,不然我不會讓你好過的。

  呵,好厲害啊,冷眼退出結算列表,卻看見一個好友申請,點開一看是上把的伊澤瑞爾,他玩的還不錯,只是缺乏了一點自信,便同意了他的申請。很快,他发來一條訊息。

  謝謝~我都不敢相信贏了♡

  不客氣,合作愉快~搭檔。

  搭…搭檔?!你是說我們還會合作嗎?

  當然,英雄聯盟是一場五對五的遊戲,不是嗎?我需要一個打射手位。如果我有空會邀請你的。

  好!一定……!

  簡單的溝通後,

  秋韻關掉了電腦,疲倦的打了個哈欠,她是一位高中生,在校內走讀,原本完成作業後都有一點休閑時間,所以她開始嘗試電腦遊戲,剛剛原本選錯射手位,她自以為輸定了,幾次想關機休息了,卻因為輔助錘石的堅持,打完一局近一小時的戰局,現在已經是晚上12了,自己明天6點就要起床趕去早讀……嗚時間來不及了,快去睡吧。

  網咖內,半響,yoyo沒有等來錘石的道歉,正懊惱時,卻聽見好友申請的訊息聲。哼,我當你多麽硬氣,這不是乖乖的來了嗎?點開一看卻是上吧的煉金“女神加個好友吧~”媽的!yoyo不由得氣惱的罵了一聲,把人丟進黑名單,直接關了電腦下機去了。自己晚點還有一個酒場,本想娛樂一把卻鬧成這樣子,她抽了抽脖頸懸掛的朱古力味電子煙,慢慢吐了一個煙圈。打開手機微信聯系上一個經紀人。“給我安排他!”

  而作為老錘石玩家的我,對與戰局一點都不意外。退出遊戲後。便去洗漱,躺在床上手指在屏幕上揮舞,寫下了新的篇章。

  在鬧鐘聲醒來……好困啊……沒有睡懶覺的習慣,昨天卻又更文到淩晨兩點。起身洗漱的同時點開手機的社交軟件。映入眼簾的就是哢哢醬的訊息。99+,她是屬機關槍的嗎?苦笑著一條條翻閱過去,平凡的問候里卻帶著一點感動。是個夜貓子呢,一直到淩晨三點才沒了消息,說不定是睡著了呢?不然還會繼續发送訊息。還怪可愛的。刷牙的同時艱難的用指尖劃過手機屏幕。

  赤蓮:早安,昨夜早眠,未曾看見。可別睡過了頭哦,你知道的,吾討厭等待。

  直到洗漱完畢都沒有看見訊息,該不會真的睡過頭了吧?既然他說喜歡我的作品,應該也是圈內人吧?逗逗他?一面想著壞心眼的快速的打下幾行字。

  赤蓮:如果你遲到的話可是會被懲罰的哦~

  好了,多了個調侃他的機會,簡單的打理一下发髻便穿著大衣出門。

  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小時,不過我習慣早一些出門,沿途的風景,所見所聞無不可以增加閱歷,或者為新文添加素材。畢竟,藝術源於生活卻又高於生活,戴上耳機在喧囂的H市內自由漫步。

  在圖書館門口猶豫了會,還是決定趁著時間富裕,去挑選本書看看,豐富自己總是好的。管理員女士似乎自我高中時便在這里任職。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很久沒有見過她了呢。挑選了兩本喜歡的讀物依靠在沙发上閱讀。寂靜的圖書館偶爾傳來她窸窸窣窣的咳嗽聲,她身體不好,我一直知道。在向她所在的公告欄看去,卻注意到一條醒目的招聘信息,招募圖書管理員,年齡要求22_30周歲一下,女性,有意者面談薪資。怪不得她看起來有點悲傷,但是這位女士也差不多到了退休的年齡。嘆息的放下讀物;我沒有奢求圖書館內有什麽SP讀物;但是這本《O娘的故事》也是偶爾发現的,或許是老圖書館翻新時應該清理的遺留物,不管怎麽樣,今天我是讀不完了。在書本里夾放了一個專屬的書簽,在底部用鋼筆正楷寫著“赤蓮”兩字的正方長條。隨後小心翼翼的把書藏秘在一個隱蔽的書架後面。這堆書里都是些大部頭且難懂的外文讀物,我甚至看見不少角落的蜘蛛網。嗯~放好了,該出門了。

  一個KFC門店,之所以選擇這家店是因為它比較隱蔽,我不想曝光自己。但很顯然我選錯了……坐在角落喝著一杯點好的溫牛奶暖和著自己的胃。“異世相遇!共享美味!” “好!很有精神~這是客人你的二次元女仆桶!” “嗚嗚!謝謝,兄弟們繼續啊。”一個偏胖的顧客拿著原神聯動桶走下去繼續排隊,拜托!你已經有三個桶了!真的吃的完嗎?留點給其他人嘛!冷眼望著比肩繼踵的隊伍,嘆息著依靠椅子打開手機登錄原神。是的,我也挺想要一個聯動翅膀的,雖然後期好感任務會送兩個翅膀,可是限定的道具不收集就對不起自己這個收藏癖……當著這麽多人面前喊出那種羞恥的口號倒不如殺了我好了。無奈的點開今天的挑戰任務。“冰溜溜的大危機”哦,這個好像是冰史萊姆,換迪盧克好了。手指在手機上飛快,操控著盧老爺在虐殺著一些低級史萊姆。好,大招能力條恢覆了。只見迪盧克高高舉起狼末

  “在此!宣判!”

  “阿諾?你就是赤·蓮大人吧?”一聲幾乎讓全餐廳都轉頭看我的蘿莉音傳來。

  猛的一擡頭,一個粉毛少女正盯著我的手機看著。

  唉唉唉……這孩子是怎麽回事?!所有人都在看我們啊!感覺自己的面頰在快速升溫。

  “不,你認錯了……”

  “才沒有!您剛剛操控的角色頂著的ID就是【赤蓮大小姐】呢!話說,為什麽是大小姐啊?”

  嗚哇!手機都摔到地上了。

  在低頭一看手機,迪盧克已經變成一縷藍光

  “計劃,出錯了嗎?”

  完全出錯了啊!倒不如完全沒有對過!這個孩子!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啊嘞?赤·蓮大人在聽嗎?嘴巴張這麽大容易吃灰塵哦?赤~蓮~大……!唔!”不由分說的捂住小女孩的嘴,夠了夠了!現在大家都不買聯動桶了,都在看我們了!雖然看不見自己的狀態,但是感覺自己的臉快要燃起來了,應該借一本博人傳來著的。

  “噓!小聲點”狠狠的揉搓著女孩的腦袋。賠笑一般看著眾人又重新看著女孩。

  “哢哢醬?”

  “答對了哦~真不愧是赤·蓮大人呢~”她作勢要鼓掌。連忙把人攔住。

  “動靜小一點,哢哢……”

  “啊嘞?為什麽呢?”她困惑的歪著小腦袋,雙馬尾傾斜與一處,現在才发現她的瞳孔的是藍色的呢……是混血嗎?

  “咳咳……不要暴露吾的身份好嗎?你知道的……可能有聖徒或者血獵……”極力的壓低嗓音擠出一點聲音。

  她捂住嘴巴一副驚恐萬狀的樣子,環顧左右。“果咩果咩,人家沒有想到這一點。”

  呵呵……我也沒想到,想到我就不會答應了。苦笑著看著哢哢。確實是一位可愛的少女;但是她好像有點太沈迷其中了。該告訴她實話嗎?

  “呼……我以為您不能白天出來呢?你的雪狼裘呢!沒有關系嗎?”她關切的打量我身上的衣物,兩眼閃爍著星辰,面對這種孩子,如何能打破她的幻想“……實際上,如果陽光不猛烈的話,用風衣的兜帽也能行……” “不行!如果被太陽照射到您怎麽辦?!請務必讓我為您撐傘吧!”一面說著她得意的展露了自己的小黑傘。無奈的苦笑著答應下來“辛苦你了……”

  哢哢乖巧的坐在對立的位置,踢踏著雙腿,這樣子的小孩子,實在看不出有什麽威脅。身上的好像是jk制服,嗯,她這個年紀說不定現實也是jk呢,倒也合適。尷尬的看著手機,嗦了口牛奶。“在看什麽……”終於忍不住发問了?“總覺得少了點什麽?”哢哢若有所思

  “哦!赤·蓮大人為什麽不穿裙裝?”

  噗!一口牛奶差點噴出來,咳咳……

  她小心翼翼的拾起餐巾紙替我擦拭著。

  “額……哢哢啊,這可不是隨時都穿戴的,而且這里人多……”

  “人多不應該更注意禮儀嗎?”她困惑的撓撓頭。

  “……但是被認出了就有危險啊”無奈的苦笑道。

  “嗚!蓮大人生活的環境還是怎麽危險啊……那,那和人家出來豈不是冒著生命危險嗎?”她似乎聯想到什麽可怕的事物,對了對手指。一副做錯事的樣子耷拉著小腦袋。忍不住讓人想欺負一下。

  “是哦,但是約定好的事就要做到不是嗎?”

  “嗯……是的,但是您這樣子太危險了……”

  “能讓你這樣子的孩子開心的話,吾什麽危險都不畏懼~”

  “嗚嗚!蓮大人!超感動!”她不顧眾人圍觀直接撲到吾懷著,使勁得蹭蹭。喂喂!住手啊!哢哢。先不說被大家用羨慕的目光直視著,這邊已經有人拍照了啊!打電話的那個,不要報警啊!不是拐賣來著……

  “敗給你了……不可以在胡鬧哦,再引入注目的話,吾就離開了哦!”叉起腰故作嚴厲的對她說道。

  “果,果咩!人家會聽話的!請您息怒!”她雙手合十做出一個求饒的姿勢。

  “哼……”一直看到我態度軟下來,她才俏皮的吐了吐舌。

  “好了,吃點東西吧!我請客,咳咳,吾宴請你。”

  “好耶!”她飛快的牽著我的手就要去前排。

  “等等,哢哢……要排隊哦!”小聲提醒道

  “啊嘞?排隊……”她輕輕拉拽著前排一位比他略大一些的男孩的衣袖。男孩一轉頭就看見她楚楚可憐的眼神“吶吶~尼醬~人家肚子好餓~可不可以讓人家插一個小隊啊?” “啊啊啊!尼……尼醬!當然可以。”苦笑的遞給那個大男孩一張餐巾紙。“沒事吧?” “啊啊,只是點番茄醬撒了罷了”你不是還沒有點餐嘛……一只溫暖的小手已經握住我的掌心

  “快走啦,蓮大人~大哥哥同意了哦。”

  “取巧可不好哦~”緊跟少女身後輕輕撫摸著她的腦袋,溫柔說道。

  “嗚嗚……果,果咩,人家只是想讓您快點吃到。”

  “算了~下不為例吧。”輕快的一句話讓哢哢如釋重負。兩人相伴著走到櫃台邊。一個身著工作制服的女孩微笑著詢問我們兩人“歡迎,今天想吃點什麽?” “嗯……給我來個這個套餐。”目光盯緊宣傳紙上的原神聯動桶,纖細的手指指了指該套餐。“嗯?請問您要的是該款聯動套餐嗎?” “是,是的。” “下面有口號請念出來~”店員小姐姐露出小惡魔一般的甜美微笑。哎?呆楞的看了人一眼,一旁的哢哢掂了掂腳尖,看清了上面的字樣。“阿諾……是,異世相遇,共享美味嗎?”她歪著小腦袋,向著店員小姐姐詢問道。“是哦~真可愛的一個孩子呢~給你勳章”一面說著給了她一個諾艾爾的女仆勳章。“呀!阿里嘎多~”她欣喜的接過,小心翼翼的別再自己胸前,轉身向我看來。“好看嗎?蓮大人~”

  “唔……好看。”嗯,我也很想要的,但是……一轉頭便看見店員小姐姐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仿佛就在說“想要嘛~想要的話就好好念出來吧~”這個店員決定哪里有問題啊!

  “咳咳……”清了清嗓子,別過臉看著哢哢,小聲的說道“異,異世相遇,共享美味。”四周的空氣頓時凝固了下來。店員小姐姐依舊保持著職場性微笑“對不起,沒有聽清楚~”

  “哎?蓮大人,你的臉好紅啊?大丈夫?”

  我xx的!強硬的把粗話咽回去。轉過頭哭笑不得的看著人。“不是,我剛剛念過了,就,就不能行個方便嗎?”

  “對不起,我沒有聽見~如果您沒有什麽需要的話,請給下一位顧客讓位。這邊已經排了很久的隊了哦~”她微笑著伸手指了指身後的長隊,身後也隨即傳來嘈雜的抗議聲。買不買?不買我們還要買呢?

  “對不起對不起……”

  “咳咳,異世相。”

  “您這個聲音我聽不見哦~”她一定是故意的!

  注視了她一眼,身後不耐煩的聲音也漸漸擴散起來。

  “知道了!異世相遇!共享美味!”自暴自棄的嚎了一嗓子。“蓮,蓮大人,大丈夫?你在抖耶。”哢哢擔憂的拉了拉我的衣袖。“嘻嘻嘻……吾沒有事啊,吾在笑啊……”

  “好~很有精神!這個奇怪的大人獎章就給您了!”她微笑著把迪盧克徽章和兩個聯動桶推送過來。

  “蓮大人……為什麽要買兩份啊。”

  “你以為這里面東西很多嗎?都是買它周邊罷了。”

  兩人牽著著手,走向角落打算食用剛剛的到手的美味。店員小姐轉身向身後的櫃台說了一句。“周姐,我出去抽根煙,頂我幾分鐘班。”一個看起來比她大不了多少的女人換上馬甲,嘟嘟囔囔的走了出來。

  店員小姐在吸煙區默默點燃一支女士細煙,慢條斯理的吞雲吐霧。手指輕輕滑動手機屏幕,最後鎖定一張白发cos照。與剛剛出現的男人迫於幾分相似,只是裝扮的緣故,但逃不出自己的眼睛。嘻嘻~赤·蓮大人是嗎,抓到了哦~她講煙頭熄滅後放入煙灰缸內,取出一片薄荷糖含入口中,重新回到櫃台。

  哢哢的食量比我想的要少的多。“不許喝太多可樂,主食都沒有吃,可樂已經快喝完了。”嚴肅的告誡著她,她一副委屈巴巴的樣子。放下一個才吃了一半的漢堡。“可是,可是人家已經吃不下了。”偷偷瞄了一眼她桶內的食物。呵……除了這個漢堡什麽都沒有動。冷眼望著少女。“至少把這個已經開動的吃完哦。” “唔,可不可以等一下吃啊?” “你是小孩子嗎?趁熱食用比較好哦!” “嗚嗚,知道了,赤·蓮大人好兇哦……”她嘟囔著,重新嚼起漢堡。目睹著她把最後一塊生菜吃完後,才把她剩下的食物拿到身旁吃掉。

  嗝……吃的有點……漲腹,雖然一份可能是不太夠,但是雙人份又實在有點多了。頭疼的打包好剩下一點食物,帶著人就離開餐廳。

  “嗯哼?接下來去做什麽捏?蓮大人~”

  “……送你回家?”

  “哎?!不要人家好不容易出來一趟!”

  少女明確拒絕的把手擺出一個交叉的“叉字”形狀。並且小跑的後退幾步。

  “唔……那哢哢想做什麽?”

  “真,真是的……這種事要讓女孩子說出來,蓮大人真的非常壞心眼的說!”她氣鼓鼓的嘟起腮幫子。

  “你是說……那個嗎?”尷尬的揮了揮手做出一個拍打一樣的動作。

  “唔姆!”她的小臉瞬間紅透。支支吾吾的轉頭看著地下,看樣子是正中靶心了。

  靜……

  “那個…哢哢醬?”

  “嗨依?!在哦!”

  “帶身份證了嗎?”

  “唔!帶了哦。”

  

  所以說到底是為了什麽才來酒店的呢?我還在回味著剛剛服務員看我的眼神,仿佛欺騙小女孩把她騙來開房一樣。哢哢閃著星星眼,看著酒店里一些奇特的裝潢。這家酒店在H市頗有格調,價位上還算是公道。最重要的是隔音效果比較好。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打開電視。“要看什麽?少兒頻道?”

  “真是的!人家又不是小孩子的說!”哢哢炸毛一般跳了過來一把奪過遙控器,裝作大人模樣,挑選了一個新聞節目,而後坐到床鋪上,蕩漾著雙腿,一副悠閑自在的態度。

  “哢哢……咱們又不是是看電視的”請咳一聲,故作嚴肅狀。“你知道我們的目的對嗎?”

  “嗯……哈子達喜……”她扭過頭,別扭的捏著自己的制服裙上。“要,要人家怎麽做?赤蓮sama~”

  “不要突然換怎麽奇怪的稱呼啊!”無奈的嘆息,反正她也不會聽的吧?說起來這個造型還怪可愛的,有點像《約戰》里的園神凜禰,但是這個身高又莫名像魔法少女小圓。嗯,應該沒有刻意的去cos,而是天生麗質的緣故吧,感覺有點像電視里播放的童星呢。“那麽,哢哢趴在我,咳咳……吾的腿上吧。”不行,面對這樣子一位蘿莉,我都有點緊張了,差點就說漏嘴了。

  “明,明白了……人家的話,因為是第一次……請您務必溫柔一點哦……”她低下頭,羞澀的說道。

  不要說這種意味不明的話…這樣子說的話可能已經有思想不純潔的讀者想歪了吧?就在发楞間。膝上傳來了哢哢的聲音。“蓮大人?”

  “嗯?”一低頭,差點跳了起來,如果不是膝上有個女孩的重量可能就真的後退到摔到床上吧。“喂喂!哢哢……為,為什麽全部都脫……”是的,少女已經乖巧的把外裙解開和胖次一起疊好放在一旁,下身光溜溜的趴在我的腿上,見我遲遲沒有動手才擡頭发問。

  “但是,蓮大人的文章里不是都是這樣子寫的嗎?”她疑惑不解的歪著小腦袋,馬尾時不時的撩過我的膝上,一股奇妙的酥癢感傳來。

  這,這孩子也太實誠了吧?!不知道藝術作品多半有藝術加工了的嗎?呼,騎虎難下啊……腦海里傳來了一絲熟悉的聲音。可別讓這孩子失望啊~赤蓮~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伸手按著哢哢柔軟的腰肢。擡手時,明顯感受到孩子閉上了眼,猶豫了片刻,還是重重的落在她的翹臀上。“咿呀!”她小心翼翼的捂住嘴,低下腦袋。“對,對不起,沒有忍住,會,會加罰嗎?”她側過腦袋,雙眸宛如盈盈秋水,可憐兮兮的注視著我。

  “會,做好準備。”柔聲說道,輕輕撫過她的兩瓣軟桃,擡手便又在右臀上補了一掌;如果她希望得到的是書文上那邊嚴苛的赤蓮,我也可以化心為惡鬼一般。

  啪!一掌打到臀上,小蘿莉的臀肉本沒有发育完全,拍打格外清脆,同樣的,對自己的手掌帶來痛感也會提高什麽。竭盡全力的拍打五六下後,她便眼角擠出點點星花,背著手就要揉臀。

  “哢哢……”陰著臉注視著她的小動作。

  “嗚!果咩乃塞!赤蓮sama……但,但是太疼了。”

  她小聲抽泣著,手下卻沒有任何停息。

  “是哢哢主動要求要的吧?現在就像停下來?才打了不到10下吧?”

  “迪莫!!”她慌亂的解釋道“打,打屁屁好痛……”

  “如果你不知道後果,就不應該這麽著急嘗試,數到三把手放回原位。”

  一

  二

  三

  

  “造反了你?!”一把強硬的把她的雙手扭過身後,鐵掌再無憐惜之意,左右開弓的輪流摑打兩瓣粉桃。突如其來的疼打使她悲鳴一聲,雙腿驚亂的在床鋪上亂蹬。

  otk被稱作最溫情的姿勢,卻又容易承擔一點風險;她的大腿因為亂蹬,膝上已經敲打在我腿根多次,所幸的是哢哢的身體十分柔軟,倒也不會很疼,但是身後的被褥已經被人蹬的一大糊塗了。忍不住用大腿夾住她的雙腿,巴掌又重新摑在她的臀峰上,因為這個羞恥的姿勢,她稍一動彈就會春光乍泄,當然我也不會去刻意看女孩私密部位,她倒是一點都沒有反應過來呢。

  啪!啪!接連幾下拍打徹底讓這個女孩哭泣起來,眼角留下兩行珠淚把她的妝都弄花了,再看看那個均勻塗色的紅臀,輕輕拍打兩下臀肉。“好了,休息一會吧。” “嗚……蓮大人,打了多少?” “20還是30?”啪!一掌重重拍在她的臀股交接處。“再者說,這不是應該你記的嗎?嗯?”壞笑著看著又快要哭出來的孩子。

  “那,那,要加罰嗎?”她眼睛垂淚,好像生怕我會為難她一樣。還加罰啊?感情你這屁股是不打算要了是吧?滿腦子都是三國殺里的一條語音:姑娘,你可真是條漢子!

  “咳咳,第一次就免了吧,但是剩下的你要乖一點哦。”她一聽不用加罰,立刻如小雞啄米一樣點腦袋。替她揉了揉臀,她也漸漸開始放松,宛如小貓咪一樣的把腦袋蹭蹭我的風衣。“臟死了,眼角是什麽?拿塊濕巾擦擦。” “哼……赤蓮sama是baka呢!”她低哼一聲接過濕巾擦拭眼角花了眼妝。“這是黛眉,只是剛剛哭了的緣故……” “你還小不要化妝了哦。” “平常也不會啦,因為想到要見面所以……”

  “哼哼,期待已久了嘛~那吾也不會讓你失望的哦~”一面說著,推了推人的腰肢。“趴好,再打20下。”

  “嗚!等,等下,人家的屁股還是好痛的說……”

  “那這麽多話~自己求來的鬼,哭著也要挨完哦~”也不顧她是否願意,巴掌重新落在剛剛揉好的紅臀上。她的屁股格外小巧可愛,一記巴掌既能覆蓋大半,當然也可能和我的手比較修長也有關系。雖然我也有心和少女多玩玩,但是第一次就打出心里陰影的話,回去通訊好友就好被刪除吧?

  啪!“嗚!好痛”

  啪!“輕,輕點”

  啪!“饒了我吧!”飽受疼痛的煎熬的哢哢早沒有先前那般主動和好奇。

  剩下的十余下已經刻意留了力道,她應該是學生,如果明天不能上學,可能會被看出來。所以盡量向著臀肉多的地方削打。帶來痛感不減,卻能使臀大肌腫脹的幾率大幅下降。

  “最後三下,我會用力一些哦”

  “嗚嗚,不要啊……屁股,屁股已經壞掉了。”

  “所以說哪里學的這麽奇怪的話!”啪!!!

  臀上離開浮起一塊白色的掌痕,而後迅速充血通紅。

  “好痛!好痛!您是魔鬼嗎?”

  “都說了,魔鬼那種東西才不夠格!吾是血族哦~”

  啪!順理成章的應用一句寫過的名言

  “嘶……”她吃痛的咧了咧嘴,眼角又擠出點淚花

  啪!!!

  “啊啊……”像癱軟一樣徹底癱在吾的腿上。

  “辛苦了哦,哢哢。結束了呢。”

  “蓮,蓮大人……打了多少?”

  “五十?”

  “不打滿一百嗎?”她弱弱的发問道

  嘖!你不愛惜自己的屁股,我的手還疼呢!當然我也不至於說出這麽掉格的話。

  “先記著吧,加上加罰的60,一共110,下次再還吧。”

  她嘟嘟囔囔的揉揉自己通紅的小屁股“那,那人家再也不找蓮大人……壞人,打的人家好痛…”啪!一記巴掌重新落在她臀上

  “啊!疼。”

  “說什麽?”啪!

  “啊……您,您輕點”啪!

  “這能輕嗎?你都說這種話了。”啪!

  “嗚嗚,不敢了不敢了。”她抽泣的扭動臀部,這才停下手,揉揉人的发髻。

  “趴好,在這里乖乖等吾,去給你找塊冰毛巾冷敷一下。”

  “遵命!”她擡起手靠在腦袋上,做出一個滑稽的行禮狀態。叫人忍俊不禁。轉身去冰箱里找出一些冰塊就給人小心冰敷起來。

  她小心翼翼的趴在床鋪上,紅臀上裹著一塊冰毛巾。“想喝點什麽?我去樓下買吧”看著人楚楚可憐的模樣,還是有些於心不忍。便對少女发問道。

  “想喝奶茶!”

  “全糖半糖?加不加冰?”

  “加糖!少冰!”她歡呼一般叫道。

  “吃這麽多糖會胖的哦~”俯下身子身子捏了捏這個小團子的小臉頰。

  “哼!才不是,人家超甜的哦!”

  “哦?怎麽個甜法?”微笑著詢問著。

  “那麽,請您親口嘗嘗咯?”她飛快的起了身,唇間飛快的觸了觸我的唇角,而後惡作劇一樣躲回被窩竊喜。驚得我連連後退幾步,捂住唇半響才反應過來。喵的,她怎麽這麽懂?我被小孩子強吻了嗎?

  “吼?!膽子不小,戲弄大人的話把你小屁股打開花哦?!”故作生氣的說道

  “才沒有戲弄呢,真的是喜歡您哦,大好きだよ!”她微微一笑,宛如一朵青澀的嬌花一般甜美。

  我靠,為什麽這句不是塑料日語,她到底看過多少青春戀愛番啊。但不得不說這句話殺傷力太大,即使是我也開始心跳加速了呢。“咳咳……我去買奶茶了。”轉身迅速離開房間,“拜拜~快去快回哦~”要是在這個孩子面前臉紅起來真是太丟人了。

  所以說,女孩子的補血藥果然是奶茶嗎?無奈的看著哢哢吸光所有奶茶,用著吸管慢悠悠的吸食杯底的珍珠,全然不顧自己還裸著臀……我該不該提醒她呢?雖然這種距離下的紅臀確實是罕見的風景。考慮再三還是決定提一嘴哦

  “咳咳……哢哢啊,你,你還沒有穿裙子哦。”

  “哎……但是,現在就穿還是有點痛的哦”她紅著臉說道。

  “那,那裹著被子吧!畢竟我還在場呢?”

  “嗯?真奇怪~赤蓮大人剛剛不是看了精光了嗎?”她現在反而露出小惡魔一般的笑容。

  “才沒有!吾,吾可是刻意回避什麽的……”

  額,說沒看見是騙人的,但是我可真沒有心生歹念啊!哢哢醬。

  “嘻嘻,臉紅撲撲的有點可愛哦~蓮~大~人~”

  “嘶!好哇!戲弄吾的代價!快點趴過來!再打10下哦!”惱火的看著眼前這個少女,她就哦了一身乖巧的趴在我的膝上,回眸一笑。“真奇怪,又有點想要了呢能麻煩您輕一點嗎?”

  切,這家夥……

  “絕對會讓你後悔的!”

  

  

  哢哢揉揉生疼的屁股慢悠悠的跟在我身後,結果最終還是以多打了30下的後果結束了這場鬧劇呢。“真,真過分呢!明明說只打10下的人呢!”她吃痛的抱怨道。“哈?如果你不用那種挑釁的語氣,吾大可以溫柔的對待你啊!” “哼,還以為您很紳士呢……”她賭氣一樣快步走到我的前方,在大街上,我可不敢貿然的拍她屁股,只能輕輕的拉拽住她的小臉。

  “疼疼疼!”

  “知道疼就好!給吾乖乖的!”

  “是,那麽蓮大人,下一步做什麽呢!要把我帶回您的古堡嗎?我需要現在學女仆禮儀嗎?”

  “送你回家……”

  “哎?!超遜的!人家已經做好受戒的準備了哦?”

  

  

  哢哢住的位置離我的租房不遠,地鐵只要兩站路,走路就要不少時間,一路上她似乎很不滿意我不把她帶走,一路上沒有和我說話,只是艱難的握住一個拉桿乘車,把我尷尬的放在一旁。

  “你坐吧?我站一會?”

  “屁股疼”她沒好氣的回了一句,還好沒有高聲,不然我真擔心被車廂里人眼神殺死。

  下了地鐵沒有多久,帶她到居住的小區門口。“那麽回家報個平安哦。” “……”

  “那吾先回去了,古堡有很多事呢。”

  “……”

  她沒有說話,只是低著腦袋看著自己的小皮靴。

  “那……撒有啦啦?”一面說著吧那一面黑傘推送過去,她卻把傘強硬的塞道我手里。

  “哢哢醬?”

  “我是不是太任性……惹您不悅了,才不帶我走。”

  “才不是,哢哢醬是乖孩子。”

  “那麽為什麽呢!”她的眼睛帶著淚发問道。

  “……因為哢哢醬有自己的路要走哦,吾也一樣。”

  “您沒有討厭我。”

  “我不會討厭一個說愛我的孩子~”

  “嘻嘻,雖然知道是安慰,但是您真是個好人呢~不對好鬼呢~”

  “拜托了,不要发好人卡!”

  她轉過身向著小區內走去,突然停下腳步。

  “我們還會見面嗎?”

  “嗯,大概吧。”

  “嘻嘻,您比想象中好相處呢”四周無人時,她悄咪咪的掀起一點裙擺,黑色貓咪胖次下,露出一點桜紅色的尻肉。

  “喂喂!”

  “那麽,下次見咯~阿里嘎多~”

  嘖,拿這個二次元沒辦法呢。下次要不要和她談談現實和漫畫的區別呢?

  重新做地鐵回到租房,打開電腦,哢哢又閃爍著訊息。點開一看是幾個哭臉和訴苦屁股好痛之類的。愜意的打開一瓶快樂水,灌了幾口 。簡單回覆了幾句。

  便想躺床上歇息了。閣樓上傳來熟悉的聲音。

  回來了?感覺怎麽樣?

  一擡頭,一個銀发尖耳美少女正靠在欄桿上望著我。

  嗯,回來了。

  歡迎回家,赤蓮

  嗯,看家辛苦了,赤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