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

「阿沛,今天晚上麻煩妳了,我有個約會,你今天大概整理一下,明天我們在一起清理...我趕時間先走囉!」


「沒問題,學姊,交給我處理!」


 


謝沛送走今天提早下班的學姊後,確定了四下無人,便走到了男浴室的門口


「黃愷,你可以出來的」


黃愷穿著一件泳褲,上半身套著排汗衫,拿著泳帽及蛙鏡走了出來,


「是說,下班打烊後逗留在工作場所是合理的嗎...尤其是體育館的游泳池這種地方?」


「唉呦!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啦!我可是期待這個機會很久了呢!」


「你知道我為了陪你等著個機會付出了多少嗎?誰會每天到游泳池報到嗎?尤其學生票竟然也要50元...所以,我也十分『期待』呢?」


說完黃愷扳了扳手指,一臉壞笑得看著謝沛

謝沛無視黃愷的眼神,不進反退,抓了抓黃愷的腹部


「不也很好嗎?看你身材結實多了」


謝沛說完,不帶黃愷反應,順勢褪下了黃愷的上衣,接著向後跑去,


黃愷愣了愣,邁開步伐,在泳池邊上追上了刻意放水的謝沛,雙手環抱住她的腰間,說時遲那時快,


正當黃愷以為自己抓住了謝沛時,謝沛狡猾的一笑


「哼!上當了呢!」並向前奮力一躍,兩人雙雙跌進了游泳池中,


「你...自己說,今天想要怎麼被打屁股?」


 


「來,你過來這個位置,轉過去...對,站好不要動喔!」


謝沛拉著黃愷面對泳池邊界約一米的位置,並自己脫下救生員的紅色短褲,露出裡面的藍色連身泳衣


「這個位置?妳想要幹嘛?」黃愷一臉茫然的問謝沛


「你要把我撐好喔!」


接著謝沛站到了黃愷的面前,雙手撐著泳池邊界,將上身平趴,下半身撐起,並把雙腿架在了黃愷的肩膀上,


黃愷看著幾乎貼在面前,水面上載浮載沉的臀部,稍微調整了一下的姿勢,


「準備好了嗎?」「嗯」


黃愷習慣性的舉起右手,忽然發現這個姿勢很難打得到左邊,然而其實很適合左右開工,於是同時舉起雙手,同時揮了下去



「啪!」


正當謝沛還在思考哪一邊會先迎來帶著聲響的痛覺時,兩邊同時傳來的巴掌讓她大吃一驚,不經「啊」的一聲叫了出來,但隨即意識到她現在正在一個燈火通明的空曠游泳池中,她不禁害羞的紅了臉龐,這時臀部上的巴掌一左一右的落了下來,謝沛立刻調整了自己心情,盡情的感受臀部上的痛感...尤其是每每黃愷打完某一邊後,肩膀隨著手臂放下後,較低的高度及泛起的水波,使得微微發熱的臀部三不五時被冰冷的水覆蓋,反覆的溫度差異使得她的屁股一片發麻,身體逐漸發軟,終於控制不住發出了陣陣呻吟...


  


「啪」「嗯」 「啪」「嗯」


「啪」「啊」 「啪」「啊」


  


許久,黃愷將謝沛放了下來,謝沛轉過伸像無尾熊一樣雙手雙腳抱著黃愷,黃愷則輕輕撫摸著謝沛的屁股


 


「還滿足嗎?」


「跟你一樣滿足。」


「你怎麼知道我滿不滿足?」


謝沛抬頭看


「難道你不滿足嗎?」


 「我...我還算滿足...」


「那我不滿足!」


「疑?」黃愷一臉疑惑的看著謝沛離開水池,便跟了上去


 


謝沛走到泳池一端的跳台,並站了上去

「學弟,我還想游一趟,你可以幫我一把嗎?」


「妳每天在游泳池工作,還會想游泳?」


「誰說在游泳池工作,就有機會每天游泳啊?」


謝沛一邊說,一邊將連身泳裝後邊的底端拉起,透出粉紅色屁股蛋,並向前彎下腰,抬起臀部...


黃愷稍微活動了手臂及手腕充作熱身,將手掌覆蓋上謝沛的臀部,並低聲跟謝沛說道


「準備」


接著高高舉起手臂


「開始」同時揮了下去


「啪」「嘩啦」


黃愷看著謝沛優美的曲線躍入泳池中,然後披著浴巾坐到一旁的高腳椅上,看著一條美人魚歡快的游著...一條臀部上有紅色掌印的美人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