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挨打 02

     弟弟有些不敢相信雖然自己從小就看著姐姐挨打長大,但是就這樣讓自己上手教訓還是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雖然腦中所想分分,但是手上也沒有猶豫拿起了父親放下的皮帶說“姐姐,你可千萬不要怪我”

  “抱歉了害你浪費自己的時間來懲罰我。”

  “對了姐,你說是要我怎麽樣懲罰你!”弟弟玩味的說著,早已蠢蠢欲動的手捏上了瑩正在接受晾臀的屁股。瑩羞得渾身发燙卻也不敢動一下,挺了挺屁股說:“請,請您狠狠地懲罰我!”“懲罰?哪里啊?”弟弟的笑容變得有些興奮。

  “用皮帶狠狠的教訓我的屁股。”瑩吞吞吐吐了半天才把話說了出來。

  粗糙的皮帶摩擦著精致的臀部,紅腫的屁股顯得格外誘人,看在才发現自己這個同父異母姐姐居然這麽的好看。

  弟弟舉起厚重的皮帶抽的向女生的屁股,經過父親同意的施暴讓他倍感興奮,一心只想著要狠狠的发泄一波。

  “啪”!“啪”!……皮帶毫不留情地一下下抽打在臀瓣,留下橫貫臀部的道道滾燙印痕——每一記都結結實實地揍下去,揍得面前高高昂起的屁股蛋像发面團一樣鼓起來脹起來,揍得面前的女生除了盡力維持挨打姿勢外狼狽地無力顧及其它——雙腿在掙紮中愈分愈開,小腿幾乎只是勉強掛在床沿,私處自然已經在肆虐的抽打下展露無疑,甚至時不時還會被無意間抽上一兩下才會立刻吃痛地並上雙腿;瑩死死的抱住桌子身體向前伏著想要緩解一下疼痛又生怕姿勢會发生改變,依舊是保持著那屈辱的姿勢撅著傷痕累累的屁股等待責打。

  一記全力的抽打狠毒的抽向臀腿交界處,嬌嫩的皮肉頓時變得通紅,突兀的一記讓女生忍不住的叫出了聲音,又是“啪啪啪啪”四記連續的抽打,從腿彎直到臀腿連接處的嫩肉都被光顧,女生咬著嘴唇努力的讓自己不再发出聲音,這是長久以來養成的習慣。

  一輪抽打結束弟弟看著眼前的姐姐那屈辱痛苦羞恥以及……一點點倔強?看著瑩咬牙堅持不发出聲音並且還保持著姿勢弟弟頓時有些不滿意——然而幾乎只是咬一咬嘴唇認識到身後的抽打已經停止,瑩立刻用略发顫的聲音懇求:“對不起……我不該叫的,請你不要留情……重重地教訓我……給我懲罰……”

  “姐你不老實了,以前在家里的時候也沒見到你這樣,怕不是到那破學校里跟那老師學壞了吧。”弟弟看著瑩熟練的認錯行為不以為意的露出了笑容,他知道自己姐姐對她的學校非常上心,如果自己出口侮辱的話她一定會反駁,這樣自己就又有理由來一頓发泄了。

  “不!才不是!請不要說了,要懲罰就打我,不許侮辱小彩她對我很好,是一個好老師!”雖然是趴在桌子上翹著屁股等著挨他的毒打,但是女生還是果斷把弟弟的話反駁了回來,在她看來任何人都不能侮辱小彩老師。

  “挨打的時候還敢頂嘴,看來家里的規矩都忘了。”一只手拿著柔韌厚實寬牛皮帶,另一只手放在瑩的屁股上隨意的蹂躪著,腫脹難耐的屁股被屈辱的揉成各種形狀,女生盡可能在被加倍釋放的疼痛中強迫自己保持著高高撅起的標準受罰姿勢,一邊配合弟弟的折磨一邊從淩亂不堪的发絲間擡頭,說道:“謝謝您的懲罰……不過,請用更嚴厲不留情面的責打徹底教訓我,重重地抽我,懲罰我……”

  “啪!啪啪!”又是幾記沈悶的抽打,重重的砸到了臀峰上,帶著十二分的力氣那皮帶抽打得輕微觸碰都刺痛火燙不堪的身上時,瑩的嘴唇隨著這一記毒打竟留下了點點鮮血——仿佛是另一個人在承受這殘忍的不留情的鞭笞、另一個人在鞭打下全力呼號掙紮,只有身上立刻鼓起的紅紫鞭痕和瘋狂的疼痛才提醒她這個墮落的壞孩子正在束縛著鞭打著被狠狠管教糾正著、被自己的弟弟用皮帶責打,而在父親面前毫無尊嚴地就如同被拋棄的寵物狗一般,盡管從小就如此。

  “要你廢話,叫你頂嘴,看來你就是沒有認識到錯誤現在還是這麽欠收拾。”看到旁邊的父親毫無反應弟弟更加大膽起來,想到剛剛瑩那一副絕不認輸的樣子現在有是這麽直接的反駁自己,以及生活中的各種不順心,頓時他心中的邪火大漲,而且眼前就正好有一個給自己发泄怒火的機會。

  女生看到父親毫無反應幾乎是弟弟說話的一剎就心頭狂跳不止——最糟糕的情況確實发生了,可能他也想羞辱一下自己吧……女生頓了頓,狠狠了心,埋著頭馴從地開口:“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的,請您毫不留情地嚴厲重罰我,狠狠地打往死里打,再重都是我活該。”

  “——我記得以前你可不敢這樣的,就在這個學期才发生這麽大改變的……”父親的樣子似乎也有些不悅,“看來是時候要讓你收收心好好學習學習了”

         “我……我只是忘記了。”悔恨的淚水從女生的眼角滑下,完全清楚自己之前自己做了什麽,但實在還是不敢在父親和弟弟面前說出真相,“我以後一定會盡力學習的……我再也不會了”

   “……真的只是忘記了嗎?”弟弟的臉色很是難看,走到房間取下了以前一直使用的戒尺,威脅性地在她脊背上敲打著,瑩咬著唇,低著腦袋再次翹起屁股,只是過了許久還是不肯開口,甚至就連睜眼看一下都不敢……

  “夠了!住手就這樣吧,這件事情就算過了,如果還有下次就不是這麽簡單的事情了。”父親也沒有再和女生多說一句廢話,直接阻止了弟弟的下一步舉動;畢竟如果真放任他來這事情就沒法收場了,弟弟有些不甘心地低聲問:“老爹你覺得這是為了她好,對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