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米爾作戰紀錄 (Pixiv member : scps96040614)

 臨光結束每日的訓練任務,卸下身上厚重的鎧甲與盾牌,往窗外望去,夕陽西下,黃橙色的暮光灑進室內,臨光看著這動人景象,卻不得想起曾經的卡西米爾,不知道家鄉的祖父大人是否無恙,也不知道妹妹們是否安好,臨光搖了搖頭,把對景色的感嘆拋諸腦後,但卻無法遺忘對家人的思念。

 
「是騎士小姐嗎?你也到到這裡來吹風啊?」
臨光轉頭望去,是同鄉的流星坐在舷邊,她比臨光早了許多來到羅德島,這時臨光才意識到,她一時走神,竟一路晃到甲板上來,臨光向著流星微微欠身
「流星小姐您好。」
「呀!臨光小姐您太見外了,來這裡坐坐吧!偶爾也休息一下吧!」
流星拍了拍身邊的的地板,臨光遲疑了一下,便坐到了流星身旁,流星遞過手上的保溫瓶
「要來一點熱茶嗎?我用據說是來自卡米爾的茶葉泡的」
臨光本來是想婉拒的,但是聽到是來自卡西米爾,還是接過了流星的保溫瓶,

啊!是熟悉的味道!
臨光啜飲一口,過往的卡西米爾的味道又回來的,雖然臨光不太懂茶,但身為騎士,所受的教育還是能分辨出箇中風味,還記得祖父還常花大錢從炎國買茶葉,不過聽妹妹說,她還是更喜歡本地的茶...

想到這裡,臨光感覺眼眶濕濕的,於是別過了臉擦拭,不想讓流星看見,卻沒想到,流星的手環繞過她的肩膀,
「沒事,人都有累的時候,找個時間放鬆一下吧!」
「不,我可是卡西米爾的耀騎士...」
「騎士也是人,就算是機器,也都有累的時候。沒事的,妳已經不是一個流浪的人了,你有使徒的同伴,還有羅德島的大家。」
「謝...謝謝你,可是...」
「別可是了,這樣吧,晚點來我的寢室,我幫你按摩放鬆一下。」
「謝謝你,我的訓練還沒結束,容我先行告退。」

----------

盥洗完的臨光穿著運動服,站在流星的寢室門口踟躕不前,正當她還在糾結著到底要不要接受流星的好意時,

喀嚓

「臨光你來了啊!快進來吧!」說完,已經換上睡袍的流星便拉著臨光的手臂走進房間,
臨光觀察著流星的房間,果然如同流星不擅長電子器材的傳聞一樣,房間中電子器材少的可憐,唯一可見的應該是任務使用的無線電了,其他的東西倒是不少,各式書籍、手工藝品及戶外用品等等。流星從從抽屜中拿出一顆墨綠色的蠟燭,並用火柴點燃,頓時房內飄散一股淡淡的青草味,
「這是精油蠟燭,可以幫助放鬆,我也很喜歡它的味道,有點類似清晨霧氣。臨光小姐,麻煩您平趴在我的床上,對了,方便的話請脫掉衣服,這樣按摩能更深層。」
臨光走向已經額外鋪好浴巾的床,畢竟都是女性幹員,且又是同鄉,沒有太多的猶豫便脫下了上衣,露出被運動內衣包裹的肌肉,平趴下來,
流星又拿出了一小罐按摩油,擠在手上,並不停摩擦手掌,使手掌逐漸溫暖,
「臨光小姐,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囉!」
臨光微微頷首,流星走到臨光身邊,並沒有如同臨光的想像開始按摩,反而跪到床上,兩腳置於臨光左右身側,溫暖的雙手覆蓋上臨光緊繃,臨光想到如此曖昧的姿勢,也不禁紅了臉,但還好流星看不到她的臉龐,
「太大力或有哪裡不舒服要跟我說喔!」
流星溫柔的聲音讓臨光從幻想的空間脫離出來,流星正輕聲哼著小調,她感受到流星溫暖的雙手正緊貼著她的肩膀不斷施力,一點一點使她緊繃已久的肩膀舒緩開來,她感受著臨光的手緩緩的往下,穿過她的運動背心按摩著她的背肌,雖然如此親密的接觸令她手足無措,但想到背後的人是流星,讓她感覺無比安心而放鬆,很快在精油與樂聲中,臨光緩緩的陷入夢鄉,

忽然,大腿根部的觸感讓臨光清醒過來,她維持姿勢不變觀察四周,卻發現自己的運動褲已經被褪了下來與上衣放在一起,而腿上的觸感是流星的手,不斷在她腿上來回,原來,在臨光睡著時,流星見臨光睡了過去,便自作主張褪去了臨光的運動褲,並開始了下半身的按摩,臨光想到她為了不要讓運動褲有痕跡,下半身只穿著細小的丁字褲,雖然只有足以信任的流星看到,但仍不禁渾身發熱,
「哎呀!臨光你的尾巴不要動啦!。」
坐在臨光腰上的流星,看到臨光本來安定尾巴晃了起來,開玩笑的輕輕捏了臨光裸露的臀部,臨光馬上羞的捂著自己發熱的臉頰,

流星回頭望著一臉窘迫的臨光,溫柔的笑了笑,從臨光的身上爬了起來,
「最後一項了,這是只有庫蘭塔幹員才有的喔!」
說完便坐到床沿,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臨光一開始不明所以,但她忽然想到,在她小時候,有時候母親大人會讓她頭靠在母親的大腿上休息,便將面向流星,頭靠上了她的大腿,
流星略微錯愕「咦!不是...算了,我順便幫你掏耳朵吧!」
便一手輕拉臨光的耳朵,一手用棉花棒輕輕的伸入臨光的耳朵,

喀啦 喀啦 喀

耳道中的聲音與觸感不斷挑逗著臨光,她征戰已久,未曾體會過這邊親密的接觸,不禁伸手摟住流星的腰...
不對!我在做什麼?
察覺到自己失態的,臨光轉身別過了頭,卻沒想到流星順勢開始掏另一邊的耳朵,臨光羞的想找機會奪門而出
「那個...流星小姐,這樣就可以了,很感謝您...」
「沒事,我們可還沒做完呢!」
「咦!剛剛不是說最後一項了嗎?」
「掏耳朵算是臨時加上的,現在才是最後一項」流星貼到臨光耳朵旁,溫柔卻令人信服的說「臨光,請您信任我」臨光點了點頭
流星輕輕抓著臨光背後的運動內衣及丁字褲
「臉朝向下啪著,上來一點,對就是這樣。」
臨光趴在床上,臀部因墊著流星的大腿而高高翹起,雖然室內並無空氣流動,但臨光依然覺得她光潔的臀部一股涼意,流星用手緩緩搓揉臨光的臀部,使其微微發熱,臨光忽然回憶起在她小時候,父母親也會這樣打她屁股,原因什麼的已經忘了,但烙印在腦中的感覺告訴她,自己喜歡這個感覺,不過,好痛!
咦!怎麼不痛?或許是那時年紀小,或許是是現在身強體壯,又或許,流星本就沒有打痛的意思,
雖然自己身上不斷傳來響亮的拍擊聲,但身為羅德島的重裝幹員,這對臨光來說,離「痛」還差了好長一段距離,不過臨光卻感覺全身發熱,像鴕鳥一樣把頭埋進了床單之中,雙手緊緊抓著棉被,忍不住發出微微的呻吟
「嗯...嗯...流...流星,我嗯...好熱...為什麼?」
流星手上沒停下來
「啊?我要不知道為何,但這好像是庫蘭塔的特殊感受,不過聽說別的種族好像也有吧!是說臨光小姐第一次知道嗎?」
臨光沒有答話,流星望著鴕鳥一樣的臨光,伸長手臂,溫柔的揉了揉她的頭,
「臨光小姐是第一次吧?那今天也不強求了...」
「不,我還要!」臨光突然說話,說了一句連她自己都驚訝的話「不...我是說...我可以繼續,這不算什麼,但...我想先上個廁所。」說完變掙脫起身跑向宿舍內的廁所,
「臨光啊!妳到底在想什麼?」一邊洗臉一邊對自己發問道,
臨光褪下內褲,將蓬鬆的尾巴抱到腹部,坐到馬桶上,一陣熱辣的痛感從臀部襲來,她趕緊站了起來,但一股尿意卻逼得她想盡辦法在不接觸馬桶的前提下微蹲下去,卻發現自己雙腿發軟根本支撐不住,


門忽然打開了,臨光看著進門而來的流星愣了愣,一個機靈把尾巴擺在身前遮掩,並併攏雙腿,
「流星你怎麼進來了?」
「我想你現在應該很難自己上廁所吧?我來幫妳了。」
流星彎腰撿起臨光掉落的內褲,並對扭捏的臨光說
「轉過去面對馬桶,好,蹲下來。」
臨光麻木的照做,她雙腳打開站立於馬桶兩側,緩緩的蹲下,就在她準備承受臀部的熱辣感時,一雙冰涼的手托住了她的臀部,雖然還是有點刺痛,但比直接坐馬桶的大片痛感好多了。
當臨光還在感受臀部觸感時,身後的臨光輕輕的吹起口哨,

噓...噓...

嘩啦啦啦

臨光羞恥的直接閉上眼睛,在用雙手捂著發燙的臉蛋,暫停了一切動作,
流星一邊擦拭一邊解釋「一般不太會有這樣的情況,當我還在卡西米爾時,我們有種涼膏可以減少痛感,但一來我沒有,二來,我們還要繼續呢!」
說完便公主抱抱起臨光走到床邊,
這時臨光突然把流星壓倒在床上,
「可以讓我軟弱一次嗎?」
「只有零次與無數次」流星說完便用嘴貼上臨光還想反駁的嘴,並鬆開攬著臨光的手,高高的舉起,

















「哪有人一邊放治療技能的啊?」「這樣可以被打更久。」

「流星小姐,可以讓我躲一下你的房間嗎?」
流星打開房門,看見急切的敲門的白金,二話不說便將流星拉近了房間,並關上房門,
「白金你怎了?我能怎麼幫你?」
雖然白金與流星是同鄉,但在卡西米爾時卻鮮少接觸,甚至在來到羅德島後,流星與白金也沒有太多的接觸,平時最多也僅是在靶場上的點頭之交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你千萬別害怕」
「我是來自卡西米爾的幹員,我不會害怕」
「我剛剛被臨光追殺」
早就聽聞臨光與白金不對盤,沒想到這麼嚴重
「那我能怎麼迫...幫助妳呢?」
「如果等下別跟臨光說妳有看到我」
 
叩叩 
 
白金與流星聽到敲門聲,相視一下,流星急忙掃視了一下房間,最後眼光定在了唯一可以藏人的地方--衣櫃
白金意會了過來,便自己躲藏進衣櫃,流星確認白金躲好了以後,轉身打開了房門,果然看到臨光怒氣沖沖站在門外,
「流星妳有看到白金嗎?」
流星裝著疑惑
「白金?沒有...」
「沒有的話那我先離開了」
說完便轉身準備離開,流星馬上往前環抱住臨光的腰,嘴巴輕輕的靠在臨光的耳邊
「別這麼快走,怒氣沖沖的可不是一個騎士該有的形象喔!」
說完,流星感覺到臨光原本緊繃身軀放鬆了下來,便順勢把她拖進房間中,流星作到椅子上,臨光也依順的自己趴到了流星的大腿上,自己掀起了裙子。
 
躲在衣櫃中的白金,看著眾人眼前堅毅可靠的臨光,屈服的趴倒在流星的腿上,高高翹起臀部,還自己掀起裙子露出內褲,一條毛茸茸的尾巴還不停晃動,好像在渴望甚麼...
 
啪 啪 啪 啪...
 
在她眼中不可接觸的騎士臨光,竟在流星的腿上,如同一個犯錯的小女孩被大人打屁股,更令他驚訝的是,隨著透過布料隱約透出來的肉色逐漸泛紅,臨光的臉蛋也逐漸潮紅,如果不是親眼見到,她無法想像臨光也有這樣時候,
 
流星撫摸著臨光微微發熱的屁股,溫柔著說
「臨光妳要記得喔,妳是一個騎士,無論面對什麼困難,也不要怕,微笑的面對它,消除恐懼的最好辦法就是面對恐懼,堅持裁示勝利,加油臨光!」
臨光站起身抱了抱溫柔流星,臨光摸了摸流星的頭,並親了她的臉頰,臨光的臉頰更紅了,夾著尾巴奪門而出。
 
待確認臨光走遠後,流星望著白金躲藏的衣櫃,輕輕拍了拍大腿,
「白金換妳了」
 
白金怯生生地走出衣櫃,結結巴巴的問
「為...為甚麼?」
流星稍稍歪了歪頭,溫柔地看著白金
「壞小孩...難道不應該被打屁股嗎?」
白金突然覺得平常毫不起眼的流星,此時卻讓白金感到極大的壓力
「流星不要啦!」
「聽話!」
白金的腳不由自主地邁開步伐,站到流星身邊,流星看著低著頭的白金笑了笑
「別緊張,你要自己來還是我幫你?」
「我...我自己」
雖然白金結結巴巴的回答,但微微顫抖的身體卻沒有進一步動作,流星見狀便拉著白金的手腕與腰部,讓白金如同方才臨光一樣的姿勢趴倒在她的大腿上,
感覺到白金身體微微的顫抖,流星左手在白金的背上撫摸著,右手捋著白金的尾巴,白金被流星溫柔逐漸平靜下來,
「準備好了嗎?」白金吞了吞口水「恩」

尾巴上的觸感隨之消失,白金在心中想像著流星把手舉高,到達最高點時又倏忽落下,發出像弓弦一樣的聲音,
伴隨著疼痛的聲響並沒有如預測的到來,只覺得褲頭一緊,唰,她的褲子瞬間被褪到腿上,雖然還覆蓋著薄薄的內褲,但白金還是感受到臀部涼颼颼的,趕緊奮力挺起腰
「流星,你要做甚麼?太快了!」
流星不由分說把白金的背壓下去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正當白金還正嘗試著說甚麼阻止流星,臀部的痛感阻止了她的行動
 
啪 嗯 
啪 嗚 
啪 啊
啪 嘶 
啪 不要 
啪 停!
啪 哇...
啪 哇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平常待人冰冷白金,倏忽的哭了出來,
流星見到白金哭了出來,遲疑了一下,停下手上的動作,站起來深深的抱住白金
「白金不哭,要乖喔!還好嗎?」
白金把臉埋在流星的胸口微微抽泣,流星見狀,托住了白金後腦杓,誰知道白金馬上掙脫流星,並快速穿上掉在地上的短褲遮住略為發紅的臀部,小聲說
「借個廁所」隨後奪門而入
 
流星略為擔憂的望著廁所的門發著愣,很快,在聽到馬桶沖水聲前便開門而出,流星迎上前去再次抱住白金
「我幫你按摩一下...疑?」
流星雙手伸進白金的短褲之中,忽然意識到好像少了一件褲子,流星抬起臉,看著臉紅白金
「別...今天先不要,我...下次再來找你」
說完,白金便一手摀著臉一手摀著屁股,奪門而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