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接同人創作>請罪 (Pixiv member : ET)

 

王都終末決戰。

侵占了王國繼承人尤絲蒂亞娜公主身分的幕後黑手-霸瞳皇帝所發起的大規模恐怖攻擊,在數名充滿勇氣的少年少女的努力下成功阻止。

王都蘭德索爾受到了毀滅性的破壞,也有數十名居民失蹤。

雖然感到悲傷,但也許是人類的韌性使然,他們振作起來,開始修復自己的家園。

而這個故事,發生在鎮上為數不多,沒遭到破壞的旅館內。

 

「哼哼哼~」

重建工程期間的某個晚上,公主尤絲蒂亞娜--朋友們的愛稱為貪吃佩可,在蘭德索爾其中一間旅館的房間內休息著,她心情愉快地梳理自己的頭髮,哼著歌曲。

在王宮騎士團的指揮下,城鎮的修復作業也穩步進行中,預計再過一段時間就能大致修復完畢,這讓佩可心情好上不少。

她的公會友人--佑樹與可可蘿,目前依然是借住在咲戀育幼院當中,這段期間他們每天都會出現在重建現場,四處幫忙。

「明明沒法發給他們薪水的,但他們還是願意幫忙……佑樹君跟可可蘿炭太溫柔了,超不妙的呢~」

兩人貼心的舉動,讓佩可相當感激。

目前的她也是長住在旅館內,每天前往建築現場支援著修復工程。

也許有人會好奇,明明已經奪回了公主的位置,為什麼貪吃佩可沒有回到皇宮呢?

理由有二。

第一個理由是皇宮目前也是破敗狀態,並不是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

第二個理由則是……

 

扣扣。

此時,輕輕的敲門聲從門外傳來。

「好得好的~是哪位呢?」

佩可心情愉快的回應,並且腳步輕快地打開了房門。

站在門口的,是一隻有著黑貓耳朵的獸人族。

「那個,貪吃鬼……」

黑貓獸人,同時也是佩可的友人之一,凱留,怯生生地開口著,她那引以為傲的耳朵也垂了下來,看起來相當沮喪。

「我能…跟你聊聊嗎?」

 

「凱留醬,怎麼啦?心情不好嗎?作噩夢了嗎?抱一抱心情就會好了喔~抱緊緊!」

把凱留邀請進房間後,佩可二話不說地就將凱留擁入懷中,展現自己過盛的愛情表現。

佩可留在旅館的第二個理由,就是凱留。

原本作為霸瞳皇帝的使者,她應該在法庭審判之前都被投入大牢的,但在佩可強硬的要求下,把這樣的待遇更改為就近監視,監視人自然是佩可自己。

也許也是因為王宮騎士團分派不出人手,再加上對於長年將佩可視為通緝犯而捉拿的負罪感使然,他們沒法多對佩可的要求多做抗議,就這樣同意了這件事。

多虧了佩可,凱留才能暫時免除牢獄之災,在這個混亂的時期,牢房內的待遇絕對好不到哪去,這也是佩可保護凱留的方式。

「喔呀?」

此時,佩可感受到一股違和感。

平時的凱留,會一臉害羞的“不要抱我!宰了妳喔!”的大聲抗議,但此時的凱留卻任由佩可擁抱,絲毫沒有推開她的意思。

「怎麼啦,凱留醬?沒什麼精神呢。」

即使是樂觀向上的佩可,現在也有些擔心的放開凱留。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溫柔啊。」

低落的凱留小聲的說著。

「凱留醬?」

「貪吃鬼……我背叛妳了喔,我背叛了拼死想救回我的你們,甚至差點殺死妳喔!」

凱留所說的,是她還在霸瞳皇帝底下工作的時候的事情。

她為了得到霸瞳皇帝的關愛,費盡心力的試圖完成霸瞳皇帝的指示,這些指示當中,也有傷害美食殿堂的朋友們的命令。

渴望關愛的凱留,甚至將前來救自己的佩可用強力的魔法轟飛出去,險些殺死了貪吃佩可。

但即使發生了這些事,佩可依然沒有對她發怒,依然用溫柔的擁抱回應凱留。

「凱留醬,那件事沒關係……」

「有關係!!」

凱留大聲的打斷佩可的話,她的眼眶泛出淚水。

「我對妳做了這麼過分的事,為什麼妳還能笑著保護我啊……」

「凱留醬……」

「每次,只要妳們溫柔對待我,我心就好痛……背叛了妳們之後,我心就像是痛的要裂開了……」

面對凱留的自白,佩可不發一語,靜靜地聽著。

「不能就這樣……把我做的事,當沒發生過……」

淚水一滴滴的從凱留眼中流出。

凱留眼中帶著淚光,抬起頭,直視著佩可的雙眼。

「…………懲罰我吧,貪吃鬼。」

「可是……」

「要怎麼處罰我都行,要打我耳光也好,拳打腳踢也好,我都會忍耐的。」

「…………我不想,再利用妳的溫柔了。」

無法原諒自己。

希望能得到懲罰。

罪惡感讓凱留的精神陷入了負面漩渦。

面對凱留流淚的請求,佩可閉上了眼睛,沉默片刻,

數分鐘後,佩可下定決心,重新張開眼睛,

平常樂觀溫柔的佩可,難得神情嚴肅地回望著凱留。

「我明白了,凱留醬。」

「沒能體會妳的感受,對不起。」

「就依凱留的要求,由我……美食殿堂的公會長,來執行處罰吧。」

 

 

 

 

「那個……貪吃佩可……」

「怎麼了,凱留醬。」

「那個,我是說過怎樣的處罰都可以啦,」

凱留嚥下口水,吞下自己的緊張感。

「可是,為什麼是這個……」

她羞紅著臉,這麼問著。

現在的凱留,趴在佩可的大腿上,自己被裙子蓋住的屁股翹起,尾巴也不安分的晃動。

佩可輕輕壓住凱留,將她固定在腿上。

即使不用多加說明也能明白,這是打屁股的姿勢,是母親處罰犯錯孩童的傳統手段。

「沒辦法嘛,打耳光會傷到耳朵,拳頭會傷到骨頭,作為處罰都不適合,」

說著說著,佩可隔著裙子,輕輕拍了凱留的屁股,發出清脆的聲響。

「呀啊!!」

突然地拍打讓凱留嚇得大叫。

「但是,打屁股就不會有後遺症囉,痊癒的也快,非常適合呢~」

「妳胡扯什麼啊!?這種打孩子的方式……我已經14歲了啊!不是小孩子了啊!」

「凱留醬,妳不是說了,什麼懲罰都能接受嗎?」

面對凱留羞恥的抗議,佩可沉下臉,對著凱留復述凱留自己的承諾。

「嗯……嗯……」

語塞的凱留,只能脹紅的臉,無法回應。

「這就是我決定的懲罰喔,無論凱留醬怎麼抗議都不會改變方針的,明白了嗎?」

佩可輕輕的拍了拍凱留的屁股,做出主張。

「我…我知道了,妳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好孩子,好孩子~」

佩可溫柔的笑了笑,並伸手撫摸凱留的腦袋。

「好了,不開玩笑了。」

佩可收起了輕鬆的語氣,露出了嚴肅的表情。

感受到氣氛變化的凱留,嚥下了口水。

「凱留醬,身為公會長,我得為了妳傷害了公會的同伴的事情,對妳進行處罰。」

佩可將溫柔撫摸凱留腦袋的手,重新放回了凱留的背上,並緊緊壓住。

「………」

「希望妳反省自己的行為,並且引以為戒,明白了嗎?」

然後,她掀起了凱留的裙子,裹著屁股的紫色內褲,出現在佩可眼前。

「是的……嗚!」

佩可此時,脫下了凱留的內褲。

凱留那漂亮的白色臀部,就這樣裸露在空氣當中。

感受到屁股涼意的凱留,開始緊張起來,身體微微地發抖。

「我會用梳子好好地打妳一百下屁股,在我打完之前,不許閃躲也不許遮掩,明白了嗎?」

佩可拿起了放在床邊,剛剛還用來梳理頭髮的木梳,輕輕地用背面拍了拍凱留的屁股,告誡著她。

凱留緊緊的抓住床單,將臉孔埋入布料中,咬緊牙根,準備迎接接下來屁股的衝擊。

「那麼,開始囉!」

佩可說完,拿著梳子的右手也高高的抬起。

啪!

擊打聲響起,佩可的梳子俐落的抽打在凱留的屁股上。

「啊啊啊!!」

凱留發出了哀鳴,身子也反射性的彈起,但佩可的左手牢牢壓住凱留的背部,讓她動彈不得。

『好痛!怎麼會這麼痛?』

出乎預期的疼痛,讓凱留精神受到了相當大的衝擊。

平時溫柔的佩可,並沒有因為凱留的哀嚎而停下動作。

她嚴肅的抬起右手,在凱留的屁股上再度打下梳子。

啪!啪!啪!!

「啊啊!啊啊啊啊!!!」

佩可均勻的擊打凱留那漂亮的屁股,原本潔白的屁股,在佩可的梳子下,被染上一個個紅印。

左邊、右邊、中間,接著又是左邊,佩可平均的擊打著凱留的屁股,不發一語。

『好痛……好燙……而且好羞恥……』

受到疼痛的折磨,凱留的淚水不斷從眼眶中溢出。

被朋友打屁股的羞恥感,再加上使身體發燙的疼痛,讓原本安分的雙腿,漸漸加大掙扎的力道。

「凱留醬,不可以胡鬧。」

佩可開口告誡,並同時打下梳子。

此時,凱留的痛覺已經忍耐到極限。

「───好痛!好痛喔!!」

凱留哭喊著,並更加大力的亂踢著。

「真是的,拿你沒辦法呢,嘿!」

「嗚啊!!」

此時,佩可將一隻腳從凱留的身體下挪開,凱留的下半身頓時失去了支撐,往下掉落,看準了機會的佩可,瞬間將腳壓在了凱留的雙腿上,將凱留亂踢的雙腿給牢牢夾住。

拘束性一口氣上升了許多。

「請乖乖接受打屁股,嘿!」

說完,佩可再度打下梳子。

啪!!

「嗚啊啊啊!!」

遠比剛剛的二十多下還要重的打屁股,重重的打在凱留的臀辦中間,深紅的印子明顯的印在了已經被打得紅通通的屁股上。

彷彿是在懲罰凱留不聽指示一般,佩可用上了更大的力道,打著凱留屁股。

啪!!啪!!!!啪!!!

嚴厲的梳子狠狠的打了凱留的屁股十下,凱留終於忍受不了,痛哭失聲。

「不要!!好痛喔!!快住手!!!!」

原本還殘存著羞恥心而拚死忍耐的凱留,在嚴厲的責打下,嚎啕大哭。

原本做足的覺悟也已經蕩然無存,現在的凱留,只是一個尋常被打屁股的小女孩,在哀求著姊姊原諒。

「請好好反省,凱留醬!」

「我反省了!!我反省了!!!拜託不要再-----」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視凱留的哀求,佩可執意地揮著梳子,嚴厲的懲罰著凱留。

然而,

「………凱留醬,手。」

忍受不了劇痛的凱留,將右手擋在了屁股前方,試圖阻擋可怕的梳子再度親吻自己的屁股。

她淚流滿面,眼神哀戚地回頭張望佩可。

「凱留醬,手移開,這樣不能處罰了。」

佩可不改嚴厲的神情,並用梳子輕輕拍打凱留的手背,下達指示。

凱留拼命地搖頭,不肯將手移開。

「……唉。」

見到此情況的佩可,嘆了口氣。

「拿妳沒辦法呢。」

接著,佩可鬆開了凱留背上的束縛。

『……結束了嗎…?』

凱留一瞬間有了這樣的期待,但接著,她發現事情跟自己想的不同。

她的雙手依序被佩可抓住,扭到了自己的腰際。

接著,她感受到自己的雙手手腕被某種布料給捆了起來,她頭皮發麻。

「等等!貪吃鬼!!!」

「真是的,用手阻擋很危險的,打傷了手就不好了不是嗎?」

佩可訓斥著凱留,接著,重新地把凱留壓回了刑台--自己的大腿上。

「等等!!不要這樣!!不要再打了!!」

「還有,尾巴這樣亂晃也很危險!」

「嗚啊啊!!」

佩可捉住了凱留晃來晃去的尾巴,並一起壓到了腿上。

這個瞬間,凱留的雙腿,雙手,還有尾巴,全部還能干擾處罰的部位,都遭到佩可的壓制了。

現在的凱留,宛如是砧板上的魚一般,動彈不得。

「不要…不要不要……」

凱留面色發青,淚水潸潸流下。

「還剩四十下喔,凱留醬,請好好忍耐。」

佩可重新地拿起了梳子,啪的擊打在凱留的屁股上。

 

 

「壞孩子!壞孩子!!」

「嗚啊!!啊啊啊啊!!!」

「傷害同伴是不可以的!該打屁股!!」

「好痛!!好痛喔!!!」

「做了壞事該說什麼?」

「對不起!!對不起!!!嗚啊啊啊啊啊!!」

在最後的四十下當中,佩可開口著,一邊斥責著凱留,一邊打著凱留的屁股,

凱留難以忍受屁股的劇痛,不斷哭泣著,並被逼著像個孩子一般的道歉。

『對不起,凱留醬,很痛對吧?』

嚴厲的佩可,其實也對著哭喊的凱留感到心痛。

她何嘗不想停止處罰,給予凱留一個擁抱,撫摸她腫痛的屁股。

但她不行這麼做。

『即使我原諒妳了,妳也不會原諒自己的吧?』

佩可悲傷的,揮下梳子。

『如果沒有受到相應的處罰,凱留醬會一直鑽牛角尖的吧?』

『所以,我得處罰妳,讓妳可以原諒自己。』

想到這裡,含淚的佩可,更加用力的抽打凱留的屁股。

啪!!

「嗚啊啊啊啊啊!!」

打屁股的處罰,就這樣持續著。

 

 

 

「嗚……嗚嗚…」

「沒事了,處罰已經結束囉,不哭不哭~」

對於凱留而言,幾乎長達幾小時折磨的打屁股,終於告一段落,佩可將腿上的凱留扶起,並緊緊地把她抱在懷中,左手手撫摸凱留的腦袋,右手則是輕揉著凱留腫痛的屁股。

「對不起…對不起…」

「凱留醬,我小時候呢,也曾被母后打過屁股喔,」

「嗚嗚……」

「懲罰結束後,母后對我說過的話,我還記得,現在要說給妳聽。」

佩可將凱留的臉捧起,擦拭她的淚水。

她露出平時那溫柔的微笑,對著凱留說道:

「懲罰已經結束了,所以凱留醬,妳又變回好孩子了喔。」

接著,佩可再度將凱留擁入懷中。

「不要再自責了,好嗎?」

「嗚……」

就這樣,美食殿堂創立以來,由公會長執行的第一次懲罰,就此結束。

 

 

「喔喔~可可蘿作的飯糰好美味!超不妙的啦!」

「能讓您滿意真是太好了,貪吃佩可大人。」

「美味!」

隔天的午休時段,佩可吃著可可蘿做的飯糰,發出讚不絕口的聲音。

美食殿堂的一行人,選了塊空地鋪上墊子,進行了簡單的野餐會。

「啊,主人,您的嘴巴沾到飯粒了,這就幫您拿掉。」

可可蘿一邊說,一邊將黏在佑樹臉上的飯粒取下。

「貪吃鬼!!」

此時,凱留從另一處的巷口衝了過來,對著佩可大叫者。

「凱留醬~快來吃飯糰吧,可可蘿醬製作的飯糰,裡面有放炸蝦喔!」

「我不是說了等一下才能休息的嘛!!這樣要幾年幾月才能重建完成啊!!」

「哎呀,不用急嘛凱留醬,不是有句話說的是欲速則不達嗎?」

「妳太悠哉了啦!!」

「好了好了,凱留大人,何不坐下來享用午餐呢?補充點能量,下午才有力氣做事啊。」

可可蘿緩頰著,並邀請凱留一起坐下來享用午餐。

「不,那個…」

凱留有些躊躇,她猶豫不決,負罪感讓她不確定該不該跟他們一起用餐。

「真是的,凱留醬,」

佩可笑容滿面地走到凱留身旁,

啪。

然後輕輕地往她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呀啊!!」

凱留吃痛的飆淚,跳了起來,雙手掩住屁股。

「好痛啊!!!妳幹什麼!!?宰了妳喔!!」

昨天打屁股的後遺症依然殘留在凱留的屁股上,因此隨便一下都是爆擊傷害。

「好了好了,不要再傻站著了,快去吃東西,不然,」

佩可笑笑的看著凱留。

「人家又要懲罰妳囉?」

「咿!!」

昨晚的心理陰影讓凱留嚇得連忙坐到了野餐墊上,順從地拿起其中一個飯糰。

「乖孩子~」

佩可溫柔的笑著,在凱留的身旁坐下。

兩人的舉動讓可可蘿與佑樹困惑的歪著腦袋。

但他們沒有多做聯想,繼續品嘗著美味的飯糰。

 

因為這次的事件,讓今後的一段時間,凱留都無法在佩可面前抬起頭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