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學院 06

  周冰潔皺眉看著關上的大門,扭頭跟東靜萱說:“姐姐,她的意思好像是說,她認識哥哥?”

      東靜萱也很疑惑:“從來沒聽哥哥提過啊?難道說…”

      此時趙瑩卻反應過來,猛地撲在桌子上做星星眼:“哇,不是吧,原來之前聽說那份幾乎滿分的入學測試題就是你答的啊,太厲害了吧小萱。”

       “入學測試卷是哪個?我都不記得啊。”東靜萱思索著,周冰潔忽然拍了拍額頭說道:“啊對了姐姐,是不是一個月前哥哥神秘兮兮的讓我們做的那份心里測試啊,是不是那個啊?”

      “天吶,心理測試,你們哥哥還真敢說呢。”趙瑩坐會椅子上苦笑,“那可是學院制作的最權威的測試題了,能完美反映出測試者的各項數據,可是你們好像都沒當回事呢。”

      周冰潔抱住趙瑩的胳膊:“瑩姐姐,那按照剛才那個秦茗涵的說法,豈不是我姐姐就要當上高一年級的風紀委員了嗎?”

      “對,你們的入學成績我肯定是沒資格知道的,大概只有那幾個風紀委員有資格接觸這些資料了。入學成績第一的人會擔任一個月的風紀委員,這個時候還處於實習期,如果一個月後的月考測試中還能拍第一,才能正式當上風紀委員,否則就要讓位給第一名了。之前我說的不準確,正式的風紀委員從未被替換過,但是實習的風紀委員被替換下來的大有人在。比如林茵學姐和顧惜學姐,都是替換成為正式風紀委員的。我跟你們說哦,風紀委員還是最好不要得罪哦,有權利的人往往都很小心眼的。”

      “我覺得風紀委員沒有那麽難接觸吧,除了那個顧惜好像有點暴躁了。”東靜萱說。

      “你這可就說錯了,看人遠遠不能只看表面那麽簡單。顧惜是個直性子,所以你容易看出她的想法,其實風紀委員里面,城府最深的反倒是那個對你們笑嘻嘻的林茵了。”大門忽然打開,一個人走了進來,三個女孩回頭看去,正是去而覆返的風紀委員佟瑤。

      “啊…佟學姐好!”東靜萱和周冰潔連忙站起來給佟瑤行禮,趙瑩看到說話的是佟瑤也松了口氣,畢竟現在她們可是在背後議論別人,不是什麽光彩的事。

      “瑩瑩不乖呀,跟兩個學妹背後嚼舌根呢。”佟瑤直接一屁股坐在趙瑩的凳子邊緣,細腰一扭,強行把趙瑩擠到一邊,占據了半個凳子。

      “啊啊啊!你討厭!人家屁股還腫著呢!”趙瑩驚呼,騰出一只手去捏佟瑤的鼻子。

      “哎呀,人家忘記了瑩瑩小寶貝現在屁股還腫著呢,來趴下讓姐姐驗驗傷,看看姐姐中午上的藥有沒有效果呀。”佟瑤完全不怕趙瑩,也伸手去撓趙瑩癢癢。

      “哎呀好了好了別鬧了,討厭死啦,學妹還看著呢。”趙瑩本來是不虛佟瑤,奈何自己屁股腫著,在凳子上蹭來蹭去,哪怕是有軟墊自己也快吃不消了,連忙轉移話題。

      佟瑤扭頭看著一臉黑線的東靜萱和周冰潔,笑著說:“怎麽樣,是不是稍一接觸,風紀委員的形象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正式的自我介紹下,我是高二年級的風紀委員,姓佟名瑤,是你們瑩姐姐的室友哦。”

      “瑤學姐好!”兩個女孩脆生生的答應到,周冰潔好奇的說:“原來瑤學姐你就是瑩姐姐的室友啊,吶瑩姐姐的傷就是你幫忙上藥的…嗚嗚嗚”趙瑩伸出一只手捂住周冰潔的嘴,齜出兩個可愛的小虎牙做威脅狀:“不許再說我的屁股了知道嘛!它很慘的!”看著周冰潔舉起雙手連連點頭才放心的收手坐回去。

     佟瑤就這樣看著她們胡鬧,但是眼角的余光卻在看著東靜萱,看著東靜萱彬彬有禮的坐在那里摟著妹妹微笑,心里感嘆不愧是那個人的親妹妹, 果然是個沈穩的性格。她一只手攬住趙瑩的腰,一邊說:“抱歉剛剛聽到了你們的談話,實在是餐廳的門不像宿舍樓那樣有那麽好的隔音效果。不過我還是要糾正一下你的想法。”她直視著東靜萱的眼睛,“在風紀委員里,你們最好要小心那個林茵。別看她臉上笑嘻嘻的,心里的自尊和榮譽感卻是最強的,為了這些東西,她什麽都幹的出來。之前她在高一的時候,因為犯錯被她們年級當時的試用風紀委員打了一頓屁股,之後她在考試中以一分之差贏得了正式風紀委員的身份,隨便找了幾個理由,將那個試用期的風紀委員揍得兩個星期都是屁股蛋兒和屁股眼都是開花的狀態。相反的,顧惜雖然也在乎那些,但是她不會記仇不會耍手段,行使權利從不逾越。看一個人,不能只看表面,也不要憑借印象先入為主。”

      東靜萱這才知道自己的見識過於粗淺,連忙感謝佟瑤的指點。佟瑤擺了擺手,笑嘻嘻的說:“其實跟你說這些不是我的想法,是秦茗涵學姐讓我返回來特意跟你說下的。秦學姐真的很看重你哦,小姑娘你有前途的呀。”她故作老城的說完,自己先笑倒在了趙瑩懷里。

      趙瑩也笑著看向東靜萱:“如果小萱也當上風紀委員,吶我豈不是和兩個風紀委員是好姐妹了嘛!以後我的屁股豈不是大富大貴!啊啊啊!”趙瑩蹦了起來,直接撲向剛剛偷掐自己的屁股的佟瑤,兩個人又沒大沒小的鬧了起來,看得東靜萱和周冰潔忍俊不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