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邸之內:與女仆鈴的故事 #3 知錯

前篇:府邸之內:與女仆鈴的故事 #2 養病 

後續:府邸之內:與女仆鈴的故事 #4 停留



 小貓用力地掙紮著,試圖脫離我的控制,但這只會導致的我控制的越來越緊,以至於她呼吸變得費力起來。直到我察覺她想說話卻說不出來的時候,我才放開了她。


她跪坐在地上,劇烈地咳嗽起來,一邊伴隨著咳嗽說著口齒不清的話語。直到咳嗽結束了,她便立刻哭了出來,同時不忘急切地喊著“對仆起!……對仆起……”


大概學習人類語時只學了這一句道歉的話吧,发音還是錯的。不過沒關系,已經可以進入下一階段了。


我把抹布濕了水,丟給她。她仍嚶嚶地哭著,兩手不停地抹著眼淚,見我丟給她一塊抹布,既不敢撿,又不敢躲開,只能無助地看著我,等我的下一步動作。


“會用嗎?”她點點頭。


“撿起來,把自己弄亂的地方打掃幹凈。”我柱著藤條對她說,“地上的食物放回櫃子里,開過口的單獨放一邊,臟的地方用抹布抹幹凈。”剛說完我就有點後悔了,剛剛那句話我忘了簡化語法,也沒有放慢語速。


正當我思索著怎麽讓她明白我的意思時,小貓已經哭哭啼啼地折好了抹布,開始把一地的面包渣推到一邊。


“理解能力很強啊……”我暗自驚嘆道。看來之前反應慢半拍純粹是被嚇的了。


我看著只穿著上衣的小貓(我還是不習慣叫她lin yo ri)把散落的食品袋塞回櫃子里,把食物殘渣和垃圾用抹布推到一處,又猶猶豫豫地把開過口的食品袋歸類到另一邊,我不由得在內心默默感嘆她出色的家務能力,看來確實有做女仆的潛質。當她對著“開口食品袋”那一處发呆時,我把藤條貼在了她毫無防備的屁股上,驚的她渾身一顫,剛止住的淚水又奪眶而出。我猜透了她的心思,搖了搖頭,嚴肅地說:“不可以。”


她慌忙點頭認錯,不停地說著“對仆起”,一直到我制止她才停下來。


打掃介紹,我檢查了一下成果,除了櫃子里的食品袋放的亂七八糟以外,其它地方都可以說是合格了,尤其是擦地板,小貓擦地板時甚至滑倒了兩次,然後為了避免被我責備而急切地說著“對仆起”一邊又把地板擦了好幾遍。


我轉過頭,望向門口緊張地正坐著(其實屁股並沒有坐在腿上,就是在跪著)的小貓,搖頭說:“這里不行。”然後把食品袋按原先的順序以次放好。我揮手示意小貓過來看著,許久不見人來,一回頭发現這孩子又哭開了,不過這次忍著沒发出聲音。


我確實打算懲罰她,但不是因為這個,更不是現在。我懶得和她解釋,徑直走過去,一把把她拎起來,放到旁邊,“看好了,按這個順序放好。”我指給她看。


小貓止住哭聲,緊張而認真地看著。


隨後,我又指出了她打掃時的幾處錯誤,比如最後抹布沒有洗,開包食品袋搬運時有撒出來之類的,並一一為她做了示範。她全程聽得很認真,模仿我的動作也精確無誤,聽到不懂的地方或者詞語,還會舉手提問,讓人不禁感嘆她驚人的學習能力。


忙完了所有事項後,廚房已經煥然一新,比小貓進入前還整潔了。小貓看著打掃完的廚房,有些出神,不知道在想著什麽。


我打開廚房門,重新挑選了一個皮拍,大小剛好夠覆蓋小貓的整個屁股。這種工具往往會把屁股打腫,帶來持續的、不同與藤條但同樣難以忍受的疼痛,用足力的話通常三十下就足以讓屁股腫上一圈。我關門進來時,小貓還在发著呆。



“lin yo ri”我喊她的名字,用嚴肅但並非暴戾的語氣。小貓意識到氣氛不對,轉過身,发現了我手中的皮拍。這一次她顯得冷靜了許多,大概是剛才我指出她許多處錯誤時就做好了心理準備吧。也有可能,感覺到了我不會對她太壞。


事實上,我並不是因為這個而來懲罰她的。


“跪姿。”我命令道。小貓乖巧地跪好,屁股腫起的棱子還未消去,無論是哪種工具打在上面,恐怕都足以輕易擊破她的心理防線。但她的手沒有擋在身後,而是像有人教過一樣貼在了身體兩側。


我走近她,在她有點不安的目光中,摸了摸她的額頭。燒已經退了。小貓驚訝地睜開眼,耳朵抖動了一下。


“病好了?”小貓猶豫了一下,還是閉上眼睛點點頭。


“首先,”我直截了當地切入話題。即使病好了,也不能在地板上跪太久。“我不允許有人偷竊我家的東西,而你這周多次潛入我家偷竊食物。昨晚因為你生病而中斷了懲罰,現在我將繼續它。”


“其次,今天早上你趁我睡覺時,再一次偷了食物。並且在我勒令你吐掉到時候,你吞下了食物。”


“最後,你在打掃廚房時,仍然有過打算偷吃的想法,因為實際上你並沒有吃飽,對吧?”

我每宣讀一句,小貓就雙眼緊閉著顫抖一下。在我最後一句提問時,她不可遏制地顫抖著,點點頭。


“你本來不明白技巧,所以打掃時犯的錯誤這次一概不算。”小貓驚訝地睜開眼,她本來還以為要因為這個而受罰呢。


“現在,趴上來。”我坐在椅子上,拍了拍自己的大腿。這種姿勢比較容易控制力度,而且不用費力把受罰的人綁起來。


小貓難得不要我再強調一遍,主動趴在了我的腿上,可能是絕對不想再被綁一次了吧。我把皮拍貼在她嬌小的屁股上,果然完全夠覆蓋住的。“不要掙紮,保持安靜,不然那一下就不算。聽懂了?”她點點頭,卷起自己的衣領咬住,看來以前也遇到過不允許发聲的挨打情況。


我幫她把尾巴綁在背在身後的手腕上,這樣如果掙紮的話會立刻扯到尾巴。這次不可避免地綁的緊了一點,疼的小貓嗚咽了幾聲。隨後,我擡起皮拍,用了十分力氣,用力地擊打在了小貓已經腫起的、布滿了棱子的屁股上。


“唔喵啊啊啊!!——”小貓的瞳孔驟然收縮,被我壓住的上半身企圖向上彈起,雙手的掙動不由分說猛地把尾巴扯起,腿也開始亂踢亂晃。其實不怪她,已經腫起的屁股受到皮拍這種擊打,是絕對無法忍住的,不如說能不叫出來已經很了不起了。幾種痛感的疊加下,小貓無助地哭了出來,又不敢发出聲音,只是不停地流著淚水。


“別動,不然你尾巴就遭殃了。”我按住她的手,防止再二次傷害。她沒有回答我的力氣,過了好一會才見她點點頭。


“這是你兩次行竊的懲罰。”我告訴她。“一共四下,最大力度,剛剛那下不算。”小貓露出痛苦的表情,抽空喘著粗氣。


“屁股放松。”我輕拍兩下。她聽從我的話,略微放松了一點。


“啪!”一記響亮的擊打,與第一下如出一轍。


“噫嗯”小貓強忍著,把喊出一半的哀嚎硬是吞了下去,緊閉的眼睛里不斷湧出大滴的淚水。雙手因為我的壓制這次沒扯到尾巴,但腿依然猛地蹬起,在空中停了一會後緩緩放下。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麽的小貓不再忍耐哭聲,抽咽著不停地道歉。


“……對仆起……”過了半分鐘,小貓道歉的聲音漸漸弱了下去,只剩下微弱的哭聲。她的屁股受過兩下皮拍的全力擊打,本來有些消去的紅腫現在加倍地凸現出來。只是兩下,就已經讓她的屁股通紅,昨晚留下的紫色傷痕更是腫起的清晰可見。


我捏了兩下臀峰,感受了一下懲罰的程度,不算太嚴重,應該離她能承受的生理極限還有一段距離。明顯能感覺到腿上的小貓像觸電一般顫抖了一下,回過頭來,淚水漣漣地望著我。


“請……”她開口說,然後又欲言又止地閉上了嘴。我以為她誤會了我剛剛的行為,正混亂地想著怎麽解釋會比較好時,她仿佛下定了決心一般,吸了一口氣:


“請……綁我!”她大喊道,恐懼與決心在她眼神里混雜,“腿……綁起來!”


我算是徹底被這個看上去懵懂無知、無助可憐的女孩——lin yo ri,雖然暫時只知道她名字的发音——給震驚到了。在挨過兩下皮拍後,瞬間明白了自己無法靠意志力控制住掙紮的本能,就毫不猶豫地請求捆綁,盡管昨晚剛剛因為我過度用力的捆綁而受傷。事實上我正打算饒過她蹬腿的行為,只要她不大喊出來就不加罰。沒想到她卻先提出了捆綁的要求。


在我猶豫時候,小貓又補了數聲“求求你”(雖然她音調和聲母都說錯了,但我還是聽出了她的意思)。我覺得,還是應該尊重她自己的決心和意願。


這次捆綁沒有用麻繩,而是改用旁邊的棉制衣物,用這種東西捆綁,即使綁緊了,也不會造成太大傷害。


捆綁很快完成了,小貓像之前受罰時一樣,雙腳被綁在椅子腿上,兩腿呈大字分開。手並沒有被綁起來,而是繼續與尾巴系在一起。她懇求我把手也同椅子綁起來,但我拒絕了。她必須留有至少一個需要自我約束的附加懲罰。


“還有三下。”我若無其事地提醒她。小貓驚奇地回望我,我避開她的視線,只是冷淡地提醒她“這四下是你盜竊的懲罰,違抗命令和不思悔改的懲罰不含在內。”意外的是,小貓並沒有太訝異,只是小小地驚訝了一下,眼神便落寞下去,默默地轉回頭,做出忍耐的樣子。


這家夥,對於受罰完全就是“經驗有余,能力不足”,懂的防護知識再多,細皮嫩肉也擋不住一頓簡單的抽打。盡管心里很同情她,但這開始的四下里,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放水的。


換了一種處罰姿勢,我的手臂有更廣闊的活動範圍去揮舞皮拍了。這一點不公平的力度增加,暫且當作是她使用拘束道具來約束自己的補足吧。


不同於以往的懲罰,這一次我故意沒有給小貓任何預先的提示,而是直接高高舉起皮拍,用力讓皮拍在空中劃過一個優美的弧度,然後重重擊打在小貓的屁股上,甚至把腫起的臀肉打的凹陷進去。


“呀啊!——”毫無防備的小貓松開了原本咬住衣領的嘴,痛苦地哀嚎了起來,抓手不可避免地又一次突然擡高,然後扯動了尾巴。連被綁住的下半身也不停地扭動著,試圖以此緩解屁股上劇烈的痛感。這一次的慘叫持續了一分半鐘也沒有停止,直到我把皮拍按在她尾巴根處勒令她安靜,她才咬著嘴唇止住了哭聲。


“剛剛那一下,算不算”我問她。


被我禁止哭出聲的小貓抽咽了半天,才從嗓子里擠出一個字來“疼……”


“我問你剛剛那一下算不算!”我舉起皮拍,作勢要打,嚇得小貓連連搖頭。我又問她不算的原因,她支吾著,過了一會才說出“聲音”這個詞。


“聲音……发出來了……”


我點了點頭,“規矩還記得就行。如果你剛剛回答不上,我就加罰你5下皮拍。”


小貓頭低著,牙齒緊咬下唇,急促地呼吸著,還在消化剛剛的疼痛。看來剛才那一下確實不輕,從身體和心理兩方面來說都是。

“還有三下。”皮拍幾乎不會造成多少實質性的損傷,打腫的地方多養一段時間就能恢覆了。相比之下,我更擔心她的尾巴,那猛烈的一扯看上去都很疼。


但剛剛已經拒絕了綁手的請求,現在可不是反悔的時候。


“不出聲就行。”我補充了一句。掙紮的懲罰已經夠嚴厲了,沒必要再額外加罰。小貓緊閉雙眼,不知道有沒有聽見,但耳朵豎得很高。


我舉起手,準備給予實際上的第四下懲罰,忽然看見小貓渾身緊縮了一下。原來如此,想通過聽聲音判斷懲罰來臨的時間嗎,真聰明。一抹壞笑浮上我的嘴角。


小貓久久不見懲罰來臨,也聽不見我動作的聲音,疑惑地抖了抖耳朵,趁機調整了一下手臂的位置。終於,她還是忍不住貓的好奇心,轉頭看向後方——


而伴隨著轉頭這個動作,她必然要松開嘴里咬住的衣領。


“啪!”“喵啊啊啊唔嗯”


小貓的屁股在完全放松,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受到了皮拍用力的一擊

盡管這次她很快地反應過來並抑制住了自己,但還是不可避免地发出了一連串有點可愛的哀鳴聲。當然,尾巴又一次被扯到了,相當用力的那種。


屁股已經整個腫起來了,打成了漂亮的大紅,除了臀峰上的棱子越发凸現以為,其它地方的鞭痕甚至已經在皮拍的印記下快要看不出來了。


“繼續。”給足了小貓一邊流著眼淚,一邊重新把衣領塞回嘴里的時間後,我宣告說,“還有兩下。剛剛那一下表現不錯,下不為例。”

剛剛分明是我使壞,不然小貓憑充足的心理準備,肯定是能忍住的。要是這下也不算,實在是太欺負她了。


小貓被綁住的手無力地撫摸著尾巴,大概那里的刺痛感比屁股更甚吧。聽到我給她多算一下的話語,她只是把眼睛睜開又閉上而已。


……嘛,好像被討厭了?不,也有可能是真的沒力氣做出反應了吧。哭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更何況她到現在為止還沒正常地吃完一頓飯。


擡手,揮拍。這次,我減小了擡手的高度,算是對上一下惡作劇的補償。


用了大約八分力的皮拍打在紅腫的屁股上,痛感大概不會減輕多少。但這次,房間里只发出“啪!”的一聲響。小貓的頭猛地擡高,嘴里死死咬住領子不松口,連手也沒有移動半分。相當出色的表現,看來對於忍耐學習的很快。


然後,我就发現她的手正扭著後背上的皮肉,被抓著的地方捏出了一道紅印。


……看來還是耍小聰明學習的更快。


我嘆了口氣,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地放她過去了。看她忍耐的這麽辛苦,就不揭穿她了。


“最後一下。”見自己蒙混過關的小貓眼角露出一絲欣喜的神色,耳朵歡快的抖動著,大概以為隱藏住了秘密。別急著得意,我剛剛可沒用全力哦。我在心里回覆她。


我摸了一下小貓的臀部,已經有些发燙,腫起的高度並沒有多少,頂多半指寬,但與燈籠紅的顏色與相間的紫色鞭痕搭配起來顯得恰到好處。雖然就這個狀況用七八分力再打二十皮拍都不會有事,但小貓的心理恐怕會比生理先崩潰吧。


罷了,最後一下不管怎樣都算她過吧,畢竟如果暈倒或者崩潰的話,下面溝通會很麻煩。


“最後一下。”我重覆了一遍,讓小貓做好充足的準備。


“啪!”不遺余力的最後一擊,小貓的上半身整個掙紮起來,耳朵瘋了一樣左右晃動著,但硬是只发出了輕微的嗚咽聲,手也沒有擡起(背上被扭的地方開始发紫了,大概是怕我发現所以沒來得及換個地方吧)。


我放任她自己发泄了一會,等她冷靜下來後,我走過去,幫她松綁。


松綁前,我裝作嚴肅地拍了拍小貓扭在背上、忘了松開的手,然後看到了小貓今天為止最猛烈的一次顫抖,仿佛真的觸電了一樣。看著她僵硬地回頭,幾乎要失去高光的眼睛,以及滿頭細密的汗珠,我故意裝作不知道地提問:“這是怎麽回事?”


要是她抵賴,就再嚇她一下。我心里想著。


誰知道她開口就是一句顫抖到发音不清的“對仆起!……”然後就是混亂的求饒,能聽清楚的詞語只有“對仆起”和“仆要”兩句。剛因為懲罰結束的放松而止住的淚水頓時洶湧彭拜起來。


這家夥,該誇她誠實呢,還是該罵她太沒心思呢。明明怕疼怕的要死,卻只會求饒也不去撒謊。


我暫時不知道是繼續嚇她還是立刻哄她比較好,就先給她手臂解了綁,防止情緒太過激動又扯到尾巴。不料她的雙手剛一解開束縛,就立刻支撐起上半身,伸出一只手抓住我的外套求饒,任憑我怎麽掙紮也不松手,即使我舉皮拍威脅她也一樣。無奈之下,我只好答應她饒過這一次,並且警告她拉住我的衣服是違規行為,她這才縮回了手。


說是四下,但實際上總共挨了六下皮拍的屁股翹在椅子邊上,通紅誘人,在初秋的空氣中甚至散发著些許熱氣。因為主要的著力面在臀峰,因此那里腫的最厲害,幾乎只能隱隱約約地從縫中看見菊穴。相比之下,身下的小穴就完全暴露在空氣中,明明沒有被照顧到,上面仍有一抹晶瑩的濕潤。是不可避免的生理反應嗎?還是說……她其實在這方面有些“天賦”?


見我許久不給她松綁,小貓帶著些畏懼回過頭來,生怕我出其不意地再給她一下。我不敢拖太久,趕緊給她解除了腳踝上,她自己加上的束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