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utor (不專業翻譯)

麗莎說:“嗨,親愛的,你在家做什麽?我還以為你今晚要加班呢!”

查理回答說:“是的,羅賓在哪里?”

“我剛見完她的科學老師回來,她可有麻煩了!”

“她做了什麽?”麗莎問道。

查理說:“她在課堂上表現不太好,她在一次考試中撒了謊。她馬上就要變成一個可憐的小姑娘了!”查理上樓去找羅賓。他敲了敲雙胞胎的門。“進來!”查理走進了房間。


詹妮弗從她正在讀的書中擡起頭來。“嗨,爸爸,你怎麽回來了?”珍撲到爸爸的懷里,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他說:“親愛的,你能下樓去嗎?我要和你妹妹談談。”珍擡頭看著她的父親;她意識到他並沒有笑。“嗯,好的,羅賓有麻煩了嗎?”查理什麽也沒說,珍迅速離開了房間。


羅賓擡頭看著她爸爸。“怎麽了,爸爸?”到底出什麽事了?”查理說:“你的科學老師今天下午給我打電話了。”我剛見完她回來。”羅賓看著地板說,“哦!”查理說:“你要說的就是‘哦’嗎?”羅賓說:“嗯,我本來打算晚飯後告訴媽媽考試的事的。我想我只是周末忘了。”查理說:“哦,你也忘了前三個星期的家庭作業嗎?”羅賓回答:“不是,只是,嗯,我不是很敢,我想我不敢告訴你,所以嗯……”羅賓哭了起來。查理說,“你最好憋著哭幾分鐘,因為我要給你點哭的東西。”就在這時,查理抓住羅賓的手腕,輕輕地把她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爸爸,不!”羅賓喊道。查理用另一只手滑下羅賓的褲子和內衣。


“不,爸爸,對不起,不,不要打在光屁股上!”羅賓哭了起來。然後查理抓住他的手,朝羅賓的屁股打了一遍又一遍,越來越用力。他在打她屁股的同時,也在教訓她。“你知不知道不該在成績上對我們撒謊。你知道我們不會因為你考試考得不好而生氣,如果你有什麽不懂我們也不會生氣。你現在正因為說謊而受到懲罰,。真不敢相信你竟然告訴老師我們忙著照顧孩子沒時間給你的測試簽名。你會後悔沒有告訴她這件事的。”在整個懲罰過程中,查理的手一直在拍打羅賓的屁股。它已經從白色,到粉紅色,再到深紅色。最後,查理的手停了下來。羅賓是哭泣。“對不起,爸爸,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查理拉起羅賓的褲子,把她拉到自己的大腿上。他試圖安撫她,並開始撫摸她的背部。“好了,好了,沒事了。好吧,說出來吧。”羅賓摟著她爸爸的肩膀繼續抽泣。“對不起,爸爸,我應該在星期五告訴你考試的事的。我早該告訴你我遇到了麻煩。我很抱歉。”查理繼續撫摸羅賓的後背和臀部。當她終於安定下來後,他說:“好吧,這樣吧。首先,你要被禁足直到你的科學成績提高。”他停下來看著她。羅賓點點頭。然後查理繼續說,“另外,我給你雇了一個科學家教。他的名字叫比利。他每天放學後都會來我們家一小時幫你。”羅賓說:“一個男孩?我不想和一個男孩一起工作。”查理說:“我很抱歉,他是唯一一個有空的人,也許如果我們有時間找別人,我們就會找一個女孩,但你讓我別無選擇。”我很幸運能得到比利。他14歲,上九年級,據我所知,他是個優秀的學生。他每天從三點半到四點半都會來,所以你一定要從學校直接回家。”羅賓說"但是藝術俱樂部三點半開始"查理說:“很抱歉,你得放棄藝術俱樂部,直到你的科學成績提高。”羅賓又哭了起來,“可是,這不公平!”查理說:“這很公平。你去躺在床上等媽媽叫你吃晚飯吧。你可以帶個枕頭下來坐,好嗎?”羅賓不回答;她就一頭倒在床上,哭了起來。查理起身向門口走去,“今晚我要晚一點回家,所以晚安,親愛的,我愛你。”羅賓沒有回答。


查理下到廚房。他把整件事告訴了麗莎和珍妮弗。然後查理轉向珍說:“你也不要取笑她。不久以前,你的屁股也暖過了。”詹妮弗微笑。“我知道,爸爸,我什麽都不會說的。”查理得回去工作了。“我今晚要晚些回來,再見,親愛的,再見,珍。很好。”查理親吻了史蒂文和梅麗莎的頭頂,然後離開了。麗莎叫羅賓去吃飯。當她抱著枕頭出現在餐廳時沒人會說一句話。


第二天早上,查理在給嬰兒梅麗莎和史蒂文喂奶,詹妮弗在給自己倒果汁。麗莎走進廚房,“羅賓在哪里?”她還沒起來嗎?”就在這時,羅賓走進廚房。她還穿著睡衣,看起來糟透了。“你怎麽沒穿好衣服?”怎麽了,親愛的?”麗莎問道。羅賓說:“我感覺不舒服,我沒睡好。”查理說:“哦,你很好,你只是不習慣趴著睡,你要去上學了,現在去穿衣服吧。”羅賓說:“這不公平,我感覺不舒服。”麗莎把手放在羅賓的額頭上。“你感覺不到溫暖。來,我們上樓給你量量體溫。”查理跟著他們。“沒有體溫,你怎麽了,親愛的?”“我不知道,我的頭,我的胃,我猜還有我的屁股。”羅賓哭了起來。查理說:“好吧,你可以待在家里不去上學,但是不許看電視,也不許打電話。”你可以睡覺、學習,但你仍然要穿著整齊,在三點半去見你的導師,好嗎?”羅賓點點頭。


查理白天在家陪羅賓。因為他前一晚工作到很晚,所以他很晚才上班。她11點左右醒來時,他會給她做雞蛋。在差一刻十二點,他告訴她他必須離開。他說:“親愛的,記住,不要看電視,也不要打電話,你要做你的家庭作業。媽媽大概兩點半到三點會回來。而且你的導師3:30要來。”“好的,爸爸。”


3點左右,電話響了。羅賓的答案。“嗨,親愛的,我是媽媽,我要帶梅麗莎去上一個特別的‘媽媽和我’課,所以我要到四點才能回家。”一定要給你的家庭教師端上一杯酒,規矩點,好嗎?”“好的,媽媽。”查莉在3點15分打電話來確認羅賓準備好接受她的家教了。“你都準備好了嗎,羅賓?”“是的,爸爸。”“讓媽媽接一會兒電話!””她不在這里。她帶梅麗莎去上“媽媽和我”的課。她說她四點鐘到家。”當羅賓的家庭教師來的時候,麗莎不在家,查理很生氣。他認為她不應該和一個14歲的男孩單獨待在家里。


3點半整,比利來了。羅賓和比利自我介紹。比利在餐桌旁坐下,羅賓為他們端出了餅幹和牛奶。比利開始和羅賓閑聊她的科學課。“我真的搞砸了,我爸爸非常生氣,現在我不得不錯過藝術俱樂部。”她並不急於開始這個療程。大約15分鐘後,詹妮弗沖進門,蹦蹦跳跳地上了樓梯。羅賓說"我最好去看看她怎麽了,馬上回來"比利坐在那里不知道該做什麽。突然,門又被撞開了,麗薩帶著三歲的史蒂文、嬰兒梅麗莎和足夠多的嬰兒用品走了進來。比利跳起來說:“來,讓我幫你。”他拿了幾樣東西放在客廳沙发上。麗莎說:“嗨,你一定是比利吧,羅賓呢?”比利環顧四周,“哦,她剛剛跑上樓去看她姐姐了。”麗莎說:“哦,好吧,我最好去找她,看看发生了什麽事。幫我個忙,看這個。”她指著史蒂文。麗莎把梅麗莎放進嬰兒圈,然後上樓。


女廁所的門開著,所以她直接走了進去。她聽到浴室里傳出聲音。她敲門。“是媽媽,你們倆在里面幹什麽?”羅賓,你得下樓去完成你的功課。”羅賓說:“好的,媽媽,我馬上就出來。”她打開門,經過麗莎,走下樓梯。然後詹妮弗也從浴室里出來了。“嗨,媽媽,”她說。“珍妮佛,怎麽了?”詹妮弗說,“什麽都沒有。只是女孩說話。”詹妮弗不想告訴她媽媽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她出了車禍。麗莎不確定,但她走出了房間,走下了樓梯。


當查理在晚飯時間回家時,他告訴麗莎他很生氣她把羅賓獨自留在家里和家庭教師在一起。“並不是說會发生什麽事,只是把一個12歲的女孩和一個14歲的男孩單獨留在一起是不合適的。”麗莎道歉,並表示不會再发生這種事了。

晚飯後,羅賓的一個朋友打電話給她,問她感覺如何。莎莉告訴她她錯過了藝術俱樂部的一個好項目。羅賓掛上電話後,沮喪地躺在床上哭了起來。“這不公平。我喜歡藝術俱樂部。我不想再錯過了。我討厭科學!我討厭我的導師。我討厭男孩!”詹妮弗對羅賓說:“你討厭你的家庭教師?但是他太可愛了,我馬上就會和他一起學習!嘿,我有個主意!”羅賓從床上擡起頭,“哦,不,不是你的主意,它們總是給我們惹麻煩。”珍說:“哦,但是你會喜歡這個的,如果你可以和你的導師見面,還可以去藝術俱樂部呢?”羅賓肯定很感興趣,“我怎麽能做到呢?”珍說:“放松,我假裝我是你,和比利見面,你去藝術俱樂部。”很容易,不是嗎?”羅賓一心想著她終究能去藝術俱樂部,她沒有意識到她和她姐姐將要做的事情的後果。


第二天,羅賓去了藝術俱樂部,詹妮弗回家了。她告訴媽媽羅賓隨時都會回來,她不希望麗莎在她和家教一起學習的時候出現在她身邊。麗莎說:“好吧,我帶小家夥們去街區那頭的公園。”只要你呆在家里就行。爸爸不想讓羅賓和比利單獨在家。”詹嘆了口氣。“好吧,媽媽,我打算去珍妮特家,但我想我可以呆在家里。”Lisa和Melissa和Steven一起離開了。“哦,天哪,這太好了,”珍想。


女孩們會這樣做好幾天。比利對“羅賓”在科學上的進步感到驚訝。當然,羅賓在科學方面沒有多大進步,她的老師很擔心。最後,科學老師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查理,告訴他她很擔心羅賓沒有進步。查理聽到這個消息很難過。他意識到她只和導師一起工作了一個多星期,但他希望她能跟上。就在昨天,比利還說過羅賓比以前好多了。但那是電話里說的。查理得親自看看羅賓怎麽樣了。第二天他會給她一個驚喜。


第二天,詹妮弗(假裝羅賓)和比利坐在餐桌旁。他們在喝蘇打水。比利想給羅賓展示一個化學反應。另一方面,詹妮弗正試圖想辦法讓比利注意到她。她已經和他一起“學習”了一個多星期,而他仍然把她當孩子對待。然後她有了一個主意。她故意把蘇打水濺到襯衫上。“哦,我的天哪!我真不敢相信我那麽做了。我去換件襯衫。我馬上回來。”說完,她就沖上樓去了。比利看了看鐘。他喃喃自語道。突然,前門開了。比利站了起來。“嗨,克萊門特先生嗎?我是比利。”兩人握了握手。查理說:“嗨,羅賓在哪兒?”比利說:“她把東西灑在襯衫上了。”她跑上去換衣服。她應該馬上就回來。”比利開始給查理看他們在做什麽。然後詹妮弗沖進了房間。起初,她甚至沒有注意到她的父親。“好吧,我自首。”查理和比利都轉身看著她。他們的下巴都掉到了地上。詹妮弗站在那里,穿著他們倆都沒見過的最低低的襯衫和最短的短褲。她把頭发盤起來,戴上了長耳環。她還在臉上抹了些胭脂。詹妮弗一看到她父親就楞住了。她也尿褲子了。查理发現。他抓住她的胳膊,把她轉開。


“去洗洗,換衣服,然後等我。我五分鐘後上去。年輕的女士,你有很多事情要解釋。”詹妮弗哭了起來。她跑上樓梯回到自己的房間。比利震驚地站在那里。“发生了什麽事?先生?”查理沒有馬上回答他,他望著珍妮弗剛出來的那扇門。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剛才弄明白了什麽。查理轉向比利:“老師,看來你被騙了。你一直以為你是在和羅賓一起學習,其實你是在和她的孿生妹妹詹妮弗一起學習。”查理停止。他知道比利需要一點時間來讓他明白這個道理。比利說:“哦,對不起,我不知道。”查理回答說:“不,你當然沒有,我不怪你。女孩們會被懲罰的。明天是星期五,下午你何不休息一下?你還是會得到報酬的。我們星期一重新開始。我保證你會教對人的。沒事吧?”比利同意;然後他離開了。

查理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臉。他對他現在必須做的事並不抱什麽期望。他慢慢地爬上樓梯。他沒有敲門;直接走進了房間。詹妮弗已經放下頭发,卸掉了妝,換上了睡衣。她躺在床上哭。查理向她走去。他非常生氣。“你們倆為什麽要交換位置?”你以為你能撐多久?我甚至不明白你有什麽好處!”查理是大喊大叫。珍妮弗能說什麽呢?她如何向她的父親解釋她試圖讓羅賓14歲的家庭教師注意到她是一個潛在的女朋友?她不能,所以她沒有。她甚至沒有回答他。查理把詹妮弗的睡褲脫了下來。他把她的內衣脫下來。他把她拉過膝,開始打她屁股。


與此同時,麗莎、史蒂文和梅麗莎正從公園走回家。實際上,麗莎和史蒂文是在散步;梅麗莎在嬰兒車里。當他們離他們的房子大約一個街區時,史蒂文指著說:“看!”麗莎看了看史蒂文指的是什麽。是雙胞胎中的一個。從這麽遠的距離,很難分辨出是哪一個。她也朝房子走去。“媽媽,我們等等,”史蒂文說。所以他們等待著。當她走近一點,麗莎意識到那是羅賓。她開始皺起眉頭。史蒂文在街對面喊道:“嗨,羅賓!”羅賓擡頭。她看到了她的媽媽、哥哥和妹妹。“哦,不!”她心想。羅賓想轉身走回來時的路,但她知道已經太晚了;她媽媽看見她了。她開始快速思考。不幸的是,她最近變得很會說謊了。


當羅賓看到麗莎時,她停了下來。史蒂文開始擁抱他的妹妹,圍著她跳舞。麗莎問:“羅賓,你為什麽剛從學校回家?”那你的輔導課呢?”麗莎看著羅賓,等待著回答。羅賓想得很快,非常快。“嗯,我放學後必須留下來。所以我打電話給比利取消了今天的約會麗莎說:“真的嗎?之後你為什麽要留下?不是為了科學,對吧?”羅賓覺得說謊很可怕,但她還是繼續撒謊。現在要回頭已經太晚了。“不,媽媽,放學後我的數學老師讓我幫她,我就是不能拒絕。”麗莎說:“好吧,那我們回家吧。”他們四個開始朝房子走去。他們都在說話,沒有注意到查理的車停在前面。這時,羅賓注意到了,停了下來。史蒂文发現。“爸爸!爸爸的家!”麗莎說:“真有趣,他還有幾個小時才到家呢。”羅賓的嘴唇開始顫抖。她知道自己有大麻煩了。她打算轉身逃跑。麗莎遠遠地走在羅賓的前面。她轉過身來。“來吧,親愛的,怎麽了?”羅賓不知道該怎麽辦。麗莎說:“羅賓,我們走吧。”羅賓不情願地跟著媽媽進了屋子。


他們走進了房子。查理在樓上打珍妮弗的屁股。有人把對講機開著,樓下的人都能聽到樓上的動靜。麗莎說:“聽起來詹妮弗有大麻煩了。羅賓,你知道為什麽要打你妹妹嗎?”羅賓哭了起來。就在這時,有人聽到查理走下樓梯的腳步聲。他徑直走進了廚房。他站在那兒對羅賓皺著眉頭。麗莎走過去吻了她丈夫一下。查理沒有心情。麗莎感到震驚。查理對羅賓說:“我想讓你去我的房間等我。”你有大麻煩了。你明白嗎?”羅賓現在公開哭了。她只是點了點頭,走出了房間。


麗莎看著查理的臉。她不記得他有過這麽生氣的時候。“親愛的,怎麽了?”查理回答說:“有很多。首先,當羅賓應該和她的家庭教師在一起的時候,你為什麽不在家?”麗莎感到驚訝。“‘據說’是什麽意思?”我放學後一整個星期都沒回家。詹妮弗告訴我羅賓不想讓我陪她學習。我知道你不想讓羅賓和比利單獨在家,但我想只要詹妮弗在這里,就不會有問題。”查理嘆了口氣,坐在桌邊。麗莎仍然很困惑。“查理,我迷了,怎麽了?”查理說:“你被騙了。姑娘們一直在騙你。羅賓根本沒有和她的導師學習過。她去了,天知道去了什麽地方,詹妮弗和比利來過這里。”麗莎說,“什麽?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些小屁孩!”查理和麗莎繼續交換情報。麗莎把他們進屋之前发生的事情告訴了查理。父母雙方都不相信這對雙胞胎為了欺騙他們的父母竟費了這麽大的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