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六妹 (Pixiv member : 渡渡鸦)

 


 夜深人靜,經過一整天的奮戰,即便是站在門口放哨的小妖都神疲乏力,靠在門口安靜地打起瞌睡,青蛇的房間里卻不時傳來陣陣鐵器的敲打聲。

  “啪嚓、啪嚓、啪啪啪!”

  只見一頂金鐃扣在青蛇房間的地上,內部似乎有什麽東西在劇烈撞擊著金鐃,发出一連串清脆的響聲。然而這金鐃堅固無比,撞擊聲雖然響亮,也只是其作為樂器本身的音色特性,再加上這金鐃作為青蛇眾多法寶之一,已有一定靈智,在撞擊前的一瞬間向相同方向微微移動,便將撞擊的力度消去大半,並借助內壁將剩下的幾分力又反彈回去,這般折騰半天,金鐃毫发無傷,反倒累得困在金鐃內的小人兒筋疲力盡也脫不出去。

  忽然,一只秀美的玉足踩在走走停停的金鐃上,止了這擾人清夢的噪音。

  “我說藍妹子,這麽晚了還這麽精神啊!早就跟你說過,任你本領再大,進了老娘的金鐃就別想再出去。”

  足下金鐃聞言又是一陣激烈的抖動,奈何青蛇腳下发力沈穩,立刻把它死死摁住不許造次。

  “哼,妖精,你只會耍些陰謀詭計!等我出來,就要你好看!”

  “呵呵,你呀就是喜歡嘴硬。我這金鐃又黑又窄,正適合用來調教你這仗著隱身法四處調皮的小野丫頭。”青蛇的足底輕輕拍打金鐃,“今後,你自個兒在這金帽子里,想怎麽隱身就怎麽隱身,開不開心?”

  “啪!”回應青蛇的一聲聲響亮的金鳴,顯然是六妹氣急之下對著金鐃又是一通亂打。

  “哼!不識好歹的野丫頭!老娘本想讓你閉門思過,一個人清凈清凈,去去野性。好!既然你這麽想出來,老娘便放你出來,到時候你可別後悔!”

  “你說話算話?”果然,聽青蛇說願意放自己一馬,六妹立刻停止無用的打擊。

  “哼哼,老娘還不至於掉分到糊弄你這手下敗將,等一會兒說不定你還要求我把你關在里面呢。”

  “呸!誰要呆在這里面!又黑又臭!”

  “怕是你偷偷在里面放屁把自己熏了吧。”說著,青蛇口中念動法訣,腳下金鐃連閃數下,待光芒平息後,青蛇彎腰將金鐃拿起,開口朝上,“好了,我已解開金鐃禁錮,你可以出來了。”

  話音剛落,原本空無一物的金鐃內忽然冒出兩團圓滾滾白嫩嫩的肉團,中間還長著些許黑色的絨毛,另一側則連著一根綠葉隨意下垂,這兩肉團彈性極佳,一下子便把金鐃的開口擠滿,隨後便開始左右晃動。初時還只是小心的試探,宛如第一次探出地洞的幼鼠,之後便逐漸劇烈慌張起來,好似被卡住脖頸的野貓。

  “怎麽回事!我怎麽出不來了!屁屁,是屁屁卡住了!”

  原來,這金鐃本身不過是尋常遮陽帽大小,之前能裝住六妹,一來是六妹隱身後自身無形無相不占地方,二來是這法寶一經妖力激活便在內部生成一片小洞天,六妹在這黑暗的空間里上下不分,偏偏又急於解除隱身,結果造成眼下這不見五體,屁股朝天的尷尬境地。

  青蛇對六妹的尷尬境地毫不意外,伸出素手“啪”地一聲拍在六妹露在外面的屁股上。

  “呦!這是誰的小屁股呀!怎麽露在外面都沒人管管啊?哎呦,怎麽連個衣服都不穿就出來了?真沒教養。”青蛇一手摸著六妹的屁股,一邊把臉湊近自言自語,好像真的是在跟這屁股交談一般,大半個身子都卡在金鐃里面的六妹又急又羞。

  “可惡!你等著!只要我把屁屁隱掉就能出來,到時候看我怎麽教訓你!看我的葫蘆隱身法!”

  六妹在金鐃內放完狠話,然而外面的屁股卻沒有任何變化,依舊光溜溜的晾在外面供青蛇欣賞。

  “怎麽回事?為什麽隱身不了?我隱!我隱!屁屁快隱身啊!”金鐃內的聲音越发焦急,然而金鐃外的屁股除了扭得更誘人外依然沒有變化。

  (傻丫頭,真當老娘沒有準備就放你出來?我這閨房里早已設下禁仙的法陣,你老老實實躲在金鐃空間里還好,現在你露個屁股在外面,能隱身就有鬼了。)

  “哈~”青蛇心中明了,嘴上不說破,只慵懶地打了個哈欠,隨手又是一巴掌拍在六妹屁股上,驚的六妹如同中了定身法般定在原處,“我說葫蘆妹你準備好沒有啊?老娘不躲也不跑,就在這等你讓我好看呢。你再不出來,可別怪老娘先发制人嘍!”

  “妖怪,你要幹什麽!”

  青蛇見狀微微一笑,既不念動法訣,也不喚出法寶,雙手輕輕將金鐃捧到自己面前,感受著六妹屁股上的溫度,青蛇朱唇輕啟,把整張臉埋進六妹臀溝之間。

  “啊!什麽東西在舔我?呀!討厭!不許進來!”

  小小手下敗將的呵斥對青蛇自然毫無威懾,沒有任何阻攔的,青蛇的溫暖濕潤的舌頭順滑地舔過六妹的蜜桃,在稀疏的黑色淺草中自由穿梭。尋常女子即便再怎麽注意衛生,後庭難免都有些異味,但葫蘆妹乃天生地長的靈物,自出生起便不吃五谷葷腥,腹內一股清氣長存,是以六妹的雛菊不僅外觀稚嫩可人,更有一絲若有若無的清香,令本打算淺嘗輒止的青蛇不經意間沈迷其中,分叉的舌尖越舔越歡,即便六妹拼命夾緊雙腿,但這個屁股朝天的姿勢實在不好发力,完全無法擋住肆無忌憚的粉紅嫩舌,在其愈发激烈的挑逗攻勢下,忍耐到極致的小穴在短暫的收縮蓄力後,終於噴出反擊的蜜汁,誰料面部零距離接觸的青蛇早就察覺雛鳥的陰謀,老謀深算的她在千鈞一发之際把金鐃水平旋轉180度,讓六妹的小穴對完全相反的方向一頓輸出,透明的汁水四處飛濺沒有章法,青蛇不禁把金鐃又推遠了幾分,自己只躲在安靜的避風港靜候這場小穴暴雨平息。

  暴風雨來的猛烈,去的也快。六妹被自己的生理反應折騰的渾身酥軟,另一邊的青蛇卻是躍躍欲試準備好第二輪出擊。

  “你這娃娃好生無禮!老娘看你關在金鐃里悶的可憐,親自替你松松軟襠舒服舒服,你不但不領情,還弄臟我的房間。老娘今天就好好替你教訓這沒教養的臭屁屁。”

  只見青蛇將金鐃放在自己床上,脫去內褲光著屁股,自己雙腳開立蹲在六妹屁股正上方。

  六妹雖然看不見外面情況,但心頭一陣不妙,急忙出聲:“妖精,你又想搞什麽鬼名堂!”

  “哼!你不是說我只會耍些陰謀詭計嗎?現在你只有一個屁股在外面,我也不占你便宜,也只用屁股與你鬥技,看看你這仙子的香屁股厲害,還是我這妖精的臭屁股厲害!”

  說罷,也不等六妹答覆,青蛇對準位置,猛地坐下,屁股對屁股,陰戶對陰戶,好一招泰山壓頂!

  居高淩下的青蛇仗著自己活動自由,狂亂地扭動那柔如無骨的水蛇腰,用自己那成熟豐滿的蜜桃對六妹的有效的草莓極盡壓迫蹂躪,偏偏六妹手腳俱被困在金鐃內,對這種以大欺小的欺淩根本毫無辦法,只感覺一柔軟的重物正粗暴地碾壓自己的弱點,濃密旺盛的陰毛刮擦牽扯自己稀疏的絨毛,疼痛與快感不斷交織融合,讓這小妞在金鐃內嗷嗷直叫,卻是連一句的話都說不出。

  若是精壯的男子遇見這招,或許還能仗著胯下巨物奮力一搏,好歹能讓青蛇扭動之時顧忌一二,六妹卻是一介女子,縱然生著個富有彈性的翹臀,卻無法對青蛇形成有效的反擊,反而讓青蛇的下體觸感極佳,愈動愈歡。

  很快,六妹迎來了第二波高潮。這次青蛇卻沒有躲避,而是雙腿彎曲盤膝而坐,手上恰起法訣,身體如泰山般猛一下沈,將整個金鐃都深深壓入柔軟的床墊中,神色卻是肅穆莊重,如同修為高深的菩薩在床上入定坐禪一般,旁人根本不會想到青蛇正用那美臀死死壓住下方那正欲激烈噴发的小火山。

  “唔!唔唔唔唔!嗚嗚嗚!”

  積攢的潮水不得宣泄,急得六妹隔著金鐃瘋狂震動,連整張床都在微微搖晃,隱隱傳來金鐃的悶響,但青蛇仿佛山岳般巍然不動,任憑自己下體如何受到六妹陰戶的反擊都不移動一絲一毫,簡直就像是當年鎮壓金蛇蠍子的葫蘆山一樣,當真是天道好輪回。

  然而,青蛇的目的遠沒有這麽簡單。每當六妹就要強壓下高潮時,第一時間察覺到坐下震動有減弱趨勢的青蛇便狡猾地扭扭屁股,幅度微小到肉眼難察,僅僅只是輕輕蹭蹭的程度,但對此時零距離接觸正在高潮的六妹而言卻不亞於火上澆油,令好不容易平息的浪潮又有了洶湧了力量,偏偏青蛇一動即止,死死貼住水口。如此反覆幾次,竟讓六妹這次高潮硬生生憋了半柱香的時間,若是青蛇不肯大发慈悲稍稍移位,這個時間可能還會無限延長下去。

  “我…我,我錯…了,求求…你,讓我尿吧……饒命啊,要憋死啦!”

  聽聞坐下終於傳來六妹斷斷續續、帶著哭腔的求饒,青蛇這才收了神通,將金鐃如拋硬幣般扔向空中,那金鐃在空中飛速翻轉,銅黃的底與粉白的臀不斷交替,最後在重力作用下以圓圓的屁股為緩沖摔在地上,沒有发出太大的聲響。六妹屁股重重砸了一下,痛的哼哼唧唧,卻阻止不了早已蓄勢待发多時的高潮叠起,兩瓣陰唇拼命抽搐彈跳,對地面的反作用力更是強烈到連金鐃都鎮壓不住,在青蛇的閨房中一蹦一跳。青蛇這次倒是沒再壞心眼的踩上一腳,好好讓六妹发泄一番。只是在青蛇這番厚積薄发的操作下,待到騷動平息,此時的六妹卻是真正的一滴都不剩了,金鐃倒扣在地上,再無聲息。

  “哼哼,怎麽樣啊,葫蘆妹?現在知道姑奶奶的厲害了吧!我勸你乖乖在這頂鐵帽子里呆著,以後就給我當個金鐃小妖,不計高低貴賤的助人发泄情欲,不比做仙子舒服?那些個高高在上的仙女,哼,表面上道貌岸然身材曼妙,卻連個屁股都不肯獻出來讓人爽一爽……哎呦!”

  較量中大獲全勝的青蛇得意洋洋走到金鐃前,不料剛才還安安靜靜的金鐃竟突然飛起,硬梆梆的圓底“砰”的一聲撞在青蛇高挺的鼻尖上,雖然力量微弱,但青蛇甫一受驚,身體向後傾斜失衡,一屁股摔坐在地上,因為還沒來得及穿好內褲,此刻裸著下體雙腿開叉的青蛇竟有幾分狼狽,屁股上火辣辣的疼痛也愈发令青蛇難堪起來。

  “哈哈,哈哈哈!妖精,中招了吧!叫你欺負人家屁股,現在讓你那大屁股也嘗嘗鮮!”雖然大部分都困在金鐃內的六妹看不見外面的情況,但青蛇摔倒的聲音即使隔著金鐃也聽得一清二楚。

  原來,六妹剛才確確實實被青蛇熬去不少精力,但她再怎麽說也是個葫蘆妹,只要能與大地接觸,就能源源不斷吸收靈氣,葫蘆姐妹皆赤足也是這個原因。是以金鐃一落地,她就假裝脫力,實則暗中用唯一突出在外的屁股抓緊時間恢覆力氣,然後等青蛇靠近之時,臀部肌肉猛然发力,以金鐃為盾使出渾身一擊。雖然這個過程著實不雅,說出去有損仙子的形象,但能讓青蛇吃一大癟,也算是回本了。

  坐在地上的青蛇一邊揉著屁股一邊起身,她一聽六妹活力四射的聲音,便猜到七八分。想到從來只有自己戲耍葫蘆妹、打她們屁股的份,今日大意之下竟中了個小娃娃的鬼計,心中火起,伸出素手抄起金鐃就對著六妹的屁股劈哩叭啦一頓掌摑。

  “啊啊啊啊!妖精,你放我下來!啊啊!好痛!快把我放回去!”

  “怎麽?現在知道痛了?你這仙子屁股不是很厲害嗎?我叫你用屁股吸收靈氣!我叫你用屁股撞我!我倒要看看是你的屁股硬還是我的巴掌狠!”

  青蛇這次再不收力,每一掌都用上十分力氣,足足打了百十多掌,屁股紅的開花方才停手,把金鐃底朝上放在床頭,自己累得在一旁直喘粗氣。

  然而,等青蛇恢覆呼吸,轉頭一看,剛才還紅彤彤的屁股居然已經恢覆原狀,自己所有留下的掌印都消失無蹤。

  青蛇這才想起,葫蘆姐妹七人一心,本為一體,不管受到多大的傷害,都難以傷到根基,並且能快速恢覆,就連葫蘆妹里最怕打屁股的三妹,那屁股上的棍傷也是肉眼可見的速度快速覆原,自己當時還笑道“這真是天生要挨打的屁股”,不想在這已經是甕中之鱉的六妹身上竟會如此難纏。

  “呼,呼,怎麽樣啊?妖精,有本事再來!姑奶奶,姑奶奶才不怕你!”

  聽到金鐃內六妹再度出聲嘲諷,青蛇心中一亮,想到一出妙計。

  “好小子,既然你這麽能耗,我就替你找個好對手,陪你慢慢玩!”

  青蛇抓起放在窗邊的发簪,心中暗念口訣,那发簪連連閃出金光,竟變作一柄三尺長劍。

  青蛇:“當年我與姐姐剛修成人形時,因為功力尚淺,打算共同煉一對陰陽雙劍作為護身兵刃,姐姐天賦聰慧,輕而易舉便截取陰陽二氣,煉成一把剛柔陰陽劍;誰料我卻陰差陽錯,因關鍵之時陽剛之氣不足而功虧一簣,煉成的劍外形與尋常寶劍無異,可一交手便會露餡,可柔而不可剛,軟如爛泥,我姐姐當時笑話我,說這把劍別說是人了,就是老鼠都斬不死。一晃眼已經幾百年了,神兵利器我要多少有多少,可這親手煉成的第一把兵刃我一直留在身邊作為紀念。”

  青蛇提起寶劍,將劍刃對準六妹的屁股,殺氣騰騰地說道:“不過今日,我就看看你這天上的仙女,到底能不能鬥過我這軟泥糊糊劍!變!”

  說罷,青蛇念動法訣,妖力緩緩注入劍中,只見剛才還直挺挺的寶劍立刻軟下來,並在重力的作用下緩緩向下拉伸,如同某種粘稠的液體一樣,滴落在六妹的屁股上,冰冷的觸感讓六妹香臀一顫,下意識扭動起來。

  “呀!什麽東西!怎麽黏糊糊的?”

  這把軟泥糊糊劍雖然是件失敗品,但也是青蛇親自鍛造,能隨青蛇心意自由行動,只是劍如其名,不僅酥軟如泥,而且慢似蝸牛,既不能剛化為刃殺敵,不能柔化為繩縛敵,就連揮砍時都得小心翼翼,避免用力過猛斷成兩節,乃是真正的百無一用的廢品。

  不過,在今天,青蛇发現了它的另一個用途。

  “唔!嗚嗚嗚!等一下!它,它怎麽進到屁股里來了!快出去!!”

  隨著落在屁股上的劍泥越積越多,它們在青蛇的操縱下,開始尋找潛入下方的通路,得益於其如爛泥般隨意變形的特性,它們很容易的擠入那潛藏在兩座巨峰中的私密之口。

  “不要啊!快停下來!屁屁好漲啊!!!”

  六妹的掙紮愈发激烈,可無論她如何用力甩動屁股,也逃脫不出金鐃的禁錮,反倒像是饑餓的雛鳥在渴求來自母親口中的食物般,把那軟乎乎的膠質盡數吞下,仿佛永遠也吃不飽一樣。

  “啊啦啊啦,我的小葫蘆妹一定餓壞了,怎麽就是灌不滿呢?”青蛇表面裝作苦惱的樣子,手上卻加勁注入妖力讓寶劍不斷增殖。若是金蛇那把正宗的剛柔陰陽劍,只需在短短一念之間生成鋪天蓋地的劍刃,而青蛇這把就只能慢吞吞的吐出數不盡用不完的柔軟無害的白色軟泥而已。

  只是,對眼下的六妹來說,這“無害”的白泥可真是天大的麻煩,足以讓她後悔屁股上長了個眼。

  “怎麽樣啊,葫蘆妹?你說我這老鼠都砍不死的軟泥糊糊劍,今日可能治你?”

  “我呸!你,你就會耍這些陰謀詭計!我堂堂葫蘆仙女,會輸給你這破劍?我,我,看我把它逼出去!”

  青蛇的調教激起六妹的火氣,她也不再求饒,而是把力氣都集中在屁股上,用力做出排便的樣子。

  “嗯!唔!嘿!嘿!快出來!”

  對從出生起就從未的排便的六妹,這個動作還不太熟練。不過這軟泥糊糊劍到底是件廢品,六妹鼓起渾身力氣相抗後,竟真的阻住了劍泥的攻勢,甚至還有倒逼出來的架勢。

  可惜的是,這把軟泥糊糊劍再怎麽廢物,它也不是在獨自在戰鬥。

  “真厲害!竟然能跟我這軟泥糊糊劍打成平手!”青蛇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一邊對菊花灌注不停,一邊操縱著堆在屁股瓣上的劍泥走偏鋒,向山下的另一處黑森林蠕動而去。

  “唔!!!不要,不準碰那里!那里剛剛噴過水,還很敏感!呀啊!不行,那里是尿尿的地方!不準碰!咦嘻!停,停下!別壓小豆豆!”

  轉眼間,六妹多處要害之地都受到侵犯,連帶著苦苦支撐的肛門也瞬間失守,局勢一瀉千里,任由大把大把的劍泥入侵進來,在里面肆意扭轉變形,時而變成一顆顆小圓珠來回滑動,時而變成粗大的男根翻天覆地,時而生出細小的觸須舔弄濕潤滑溜的內壁褶皺。這軟泥廢劍在處女地里沒有敵手大发神威,諸多花樣讓沒見過世面的六妹嬌喘連連幾欲昏死,偏偏因為特殊的體質使得她始終不會受傷,所以快感也永遠不會停歇,高潮更是一刻不停,只是灼熱的蜜汁不等飛濺出來就被填得滿滿的劍泥盡數吸收溫養自身,繼而開始新一輪沖鋒,如此循環往覆,已不需青蛇再花心思灌注妖力操控,倒像是六妹在費力驅動人家侵犯自己一樣。

  “啊,啊,好,啊!屁屁!唔嘰!停!我,我要!”

  多出來的劍泥早早變成一個支架,一頭插在地面,另一頭像餐盤一樣頂著六妹下體,只是這支架到底還是不夠堅挺,在不停的震動下如彈簧般上下左右搖晃。

  但對此刻的六妹的來說,這點程度的顛簸根本察覺不到吧。

  “好好比試吧,我的小仙女,可別故意‘放水’哦。等過幾天再來告訴我結果吧。”六妹的淫叫絲毫沒有停歇的架勢,青蛇也不再廢時間等待,隨手把脫下的內褲肚兜蓋在金鐃上,心滿意足的進入夢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