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與侍從 #3 六九式,sp與h

前篇:貓妖與侍從 #2 姜罰短篇



 深夜,我靜靜的躺在床上準備入眠。雖然成為了貓妖的侍從,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除了每隔一段時間都要滿足她。

不過,話說回來,滿足她的同時,也是在滿足我自身就是了。

躺在松軟的床上,閉上雙眼。突然,一只橘色的貓調到我肚子上,把我踩醒。刷的一下,這個橘貓變成了人形。貓妖蘿莉直接全裸的騎在我身上。

“我的侍從,現在還不是你休息的時候哦~”說完,她轉過身去,趴在了我身上,直接用屁股對著我的臉,毛茸茸的尾巴也直接在我臉上掃來掃去,像是期待著我下一步要做的事。

看來今晚沒辦法早睡了,我也知道,貓妖需要滿足,而她現在在我身上的姿勢,很符合六九式。

看來她做出現在的姿勢是早有預謀的,因此我也沒什麽廢話,直接用手一巴掌打在了她右臀上,“喵嗚……”她发出了小聲的悲鳴。

挨了這一下的她,微微顫抖,同時悄悄地挪動身體,讓光潔無毛的私處貼近我的臉,見她那麽主動,我也下意識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她的私處。

“喵嗚——”我感受到,她身體那一瞬間的震顫。“啪”在她震顫之時我又是一巴掌打下去,讓她臀肉上的淡紅印記變得對稱,“侍……侍從,你……你在做什麽?”她的回應中,慌亂和對此行為的激動混合在一起,表面上不滿的語氣,掩飾著她害羞的心。

我並沒有理會她的反應而是繼續舔舐她的私處,將舌頭深入她花穴中,同時雙手的動作也一刻不停的打在她的屁股上。

“嗚……”她伸出小手,想要對我做出同樣的事,但是她的體型相對於我來說太小了,在我開始吮吸她的花穴的時候,她就已經無法舔舐我來反攻了。

這次的做法,比以前做的更加刺激,畢竟,我所侍奉的貓妖,也是性知識很多,性經驗沒有的那種。

“嗚喵……”她不甘的喵喵叫著,即使看不見她的臉,我也能想象到她有多害羞,因此我更該滿足她——“啪,趴,趴”雙手的動作加快,力道加重,我會讓她的小屁股和她害羞時的變得一樣美麗。

漸漸地,她的兩瓣臀肉染上了緋紅,花穴中流出的汁液我也用舌頭清理幹凈。“喵嗚——”隨著一聲呻吟,她的身體軟了下來,就像“貓是液體”的描述那般,她高潮了。

她嬌喘著休息了片刻後,吐出一口氣說到“侍從……你……你這次……可真大膽……”她的語氣中有著明顯的嬌羞,但是也能聽出,她今天還是很滿意的。

“幫我揉揉……”她有些害羞的下達了命令,我也遵從了指令,用讓她臀肉染上緋紅的這雙手,輕輕的撫摸,揉著她被打的較重的部分。“嗚噫……”疼痛,羞恥還有高潮之後的特殊狀態,讓她處於有些思維混亂的狀態,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手上的動作。

揉著揉著,她的呻吟與嬌喘聲越來越小,臀部的緋紅也漸漸褪去,變回了之前的光潔,花穴的蜜汁也在這“簡單的按摩”中稍稍分泌。不久,她趴在我身上睡去,貓的呼嚕呼嚕的聲音通過貼在我身上的貧乳傳遞到我身上。

今夜,依然平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