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媽媽的膝蓋上 作者:北見風鈴

 『對不起,小櫻,因為系統突然故障了,今晚要在公司留宿的可能性很大;可以拜托你今晚照顧一下千夜嗎。如果晚飯在外面吃的話,稍後我會把錢給你』


在從初中回家的路上,我收到了千賀子小姐发來的消息,回覆了她『了解了!!』


父親再婚了,我有了新的母親和妹妹。


最初當然還是感到了困惑,但是我還是想讓自從12年以前我兩歲的時候母親去世以來,一直一個人撫養我的父親得到幸福。

新的母親千賀子小姐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雖然每天都忙於好像是什麽系統一樣的工作,但是也沒有忘記照顧我。所以對於新生活我也沒有感到很多的不安,除了有一點…………


「我回來了」

當我到家的時候,千夜醬正坐在沙发上獨自看電視。

她似乎在看著一個搞笑節目,但是卻面無表情。

(她真的喜歡看這個嗎……?)

或許是沒有必要的擔心,我這樣想著逃到了自己的房間換衣服去了。


從今天早上開始,就沒和千夜醬講過一句話。


千賀子小姐帶過來的孩子,我的新妹妹千夜醬,和她感情豐富,很會說話的母親相反,千夜是個表情和話都很少的孩子。

不,我看到過很多次她和千賀子小姐正常交談的場景,就像我和父親說話時一樣。

(嘛,她的心情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本來就已經很忙的母親,還要分擔精力來照顧我。這就像是自己的母親被奪走了一樣的心情……)


但是,今天千賀子小姐突然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要在外留宿,父親也出差了,在明天早上千賀子小姐回來之前我都要和千夜醬兩個人一起度過。


(這是第一次和千夜醬單獨在一起啊,說實話我沒什麽自信)


說起來,千夜醬喜歡的東西是什麽來著?

是不是應該問一下千賀子小姐,但是她似乎在做著很重要的工作,我或許不應該聯系她。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對著窗戶脫下制服的時候,手機響起了收到郵件的聲音

是千賀子小姐的消息。


『如果千夜幹壞事的話,就打她的屁股哦!!』


我分不清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內容

我曾經多次從千賀子小姐的嘴里聽說,她會打千夜屁股的事情

但是實際並沒有見到過,10歲的孩子被打屁股會不會顯得太過幼稚,我這樣思考著。

最重要的是,就現在我和千夜的距離感來看,做這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我一定是被她討厭了……)


總之還是換好了衣服,回到了可以聽到電視聲音的客廳。


「千夜醬,或許你還不知道,今天媽媽可能不回來了……要不我們兩個一起去外面吃飯?」


千夜醬一言不发的把頭轉向我,露出了不高興的神情,之後又過了一會

「……今天不吃晚飯了」

她這樣說道


「不行的呀千夜醬,在長身體的時候,不吃飯怎麽行……如果不願意和我去外面吃的話,我去買便利店的便當回來給你吃……」

「不需要!!」


這句話直擊到我了。

說實話,我很心痛。

對於這個孩子來說,我不是家人,而是一個「礙事的人」


「不,不要這麽說嘛,媽媽也會擔心的……」

「不要!!」


再次遭到了強烈的拒絕,我已經受夠了。


「為,為什麽拒絕我到這種地步……」


我朝著比我年輕4歲的妹妹走去,千夜擡起頭,似乎顯得很驚訝。


「不,不要,不要在管我了!!」


同時。


我的肚子感受到了一陣痛苦。電視的遙控器掉到了地上。


「啊……」


千夜的臉上失去了血色

我敢肯定,她看上去比我被扔到遙控器前更加驚訝。


「對,對不……」


話說道一半千夜就逃出了客廳。

只留下了一臉茫然的我和地上的電視遙控器。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無法控制的淚水從我的眼眶里流了出來。

為什麽,這樣都不行。

為什麽不能對我敞開心扉。

被那孩子那樣討厭了,我要怎麽樣才能接近她。

我坐在自己的床上,像個孩子一樣哭了出來。


雖然很想打電話給父親訴苦,但是多半也只會讓父親困擾

千賀子小姐或許還在工作……

在這樣想的時候,手機響起了來電的音樂。

(千賀子小姐!!)

就像是對方知道我在想她的事情一樣,馬上電話就打進來了。


「啊、もしもし?突然出現這樣的情況真是不好意思。雖然工作勉勉強強是應付過去了,不過肯定是要在公司留宿。

千夜就麻煩你了……那個,小櫻?怎麽了?在哭嗎?」


十幾分鐘後。

和千賀子小姐打完電話之後,我站在千夜的房間門前。


(我要怎麽面對一個,如此討厭我的孩子呢)


不對。

雖然她成為了我的家人,千夜喜歡的食物,到底喜不喜歡搞笑節目也不知道,還有她在學校的樣子我也一點都不知道。

關上心扉的明明是我。

想起了剛剛和千賀子小姐的談話,我深呼吸了好幾次之後推開了門。


「千夜醬,我進去了哦!!」


當我打開門是,千夜正蹲坐在床上,屋里沒有開燈。


「……我可以開燈嗎?」


看到她默默的點了點頭,我伸手打開了燈。

在燈光的照射下重新看向千夜,千夜的眼睛有些紅腫。

這孩子,一個人在這里哭了。和我一樣。


『這孩子啊……千夜,真的很寂寞呢。本來應該是很想向小櫻撒嬌的,但是又有一種覆雜的情緒,所以不能很好的表達出來』



我向千夜走去,站在了她的面前。



「千夜醬……對不起。千夜醬一定是不喜歡我稱呼千賀子小姐為『媽媽』吧。

沒有察覺到你的心情……真的很對不起」


我用自己都覺得有些誇張的方式像千夜鞠躬道歉。

千夜慌慌張張地探出身子。

「不,不是這樣的……!!錯的是我才對,對,對不起!……」


我通過剛剛和千賀子小姐的對話也了解了一些產生沖突的原因。


「但,但是,千夜醬……剛剛那個樣子……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另外,剛剛千夜向小櫻扔遙控器的事情……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麻煩你用打屁股去懲罰一下千夜嗎?

不用考慮太多的去做吧!!這次完全就是那孩子不好

或許……這也是千夜希望的』


「向別人扔東西是不好的,我是千夜醬的姐姐被千賀子小姐托付了照顧千夜的,所以我現在要打千夜醬的屁股!!」


話說出口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我感到很羞恥,臉和耳朵都變紅了。

如果她又討厭我再向我扔東西怎麽辦……

又或者是對我說「你這個變態!!」的話怎麽辦……

雖然我想了很多但是從千夜嘴里說出來的是這樣的話。


「那個……是媽媽這麽說嗎?」


我思考了一下,然後回覆到。


「是我,認為千夜是個壞孩子所以想要打千夜的屁股!!」


「……嗯。我知道了」


她回答道。


千夜醬從床上起身站了起來,讓我坐在了她的床上。

我做到了妹妹的床上……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然後,千夜醬自己開始脫褲子,然後又開始脫下了內褲。


「千,千夜醬!?我以為是穿著衣服打屁股……」



她有些困惑的停下了手,然後、



「媽媽一直都是這樣打千夜的屁股的……一樣就行了」


然後用力地把褲子和內衣放到膝蓋處,趴到了我的膝蓋上。

我的膝蓋承受著千夜醬的體重,清晰的感受到了她的體溫。

還有那,即將被我打的蜷縮著的屁股……我還是第一次近距離看人的屁股,我對於真的要打這麽小的屁股而感到不安。


「那個…………姐,姐姐?」


在我膝蓋上的千夜,用小狗一般的聲音說著


「……不打我嗎?」


這或許是一種害怕被打屁股的恐懼,當這同時也是,千夜醬對我的考驗,我是這麽認為的。


「—— ——今天的千夜醬是個很壞的壞孩子、我會非常用力的打你的屁股!!」


聽到我這麽說千夜醬的屁股緊縮了一下。

我將右手放到了屁股上。

不知道是千夜醬的屁股還是我的手在发抖。

幾次調整呼吸過後,我下定決心舉起了右手。

父親一直這樣教育我“無論出於什麽理由,打人都是不好的”

但是另一方面千賀子小姐又說“小櫻打千夜的屁股是被允許的,這是千夜內心所期盼的”


(爸爸,對不起……我想好好成為千夜醬的姐姐!!)


啪。


千賀子小姐說的「請不要有任何猶豫」在我耳邊響起,現在的我接受了。

手掌變熱起來了。

另一方面,千夜醬的屁股稍微有一點變得紅起來了。

我再次調成了呼吸,然後再次揮動手。


啪。


第一下打中了右側的屁股,這一次我有意識的打了左側的屁股,兩側屁股的頂端都變成了淡淡的粉紅色。


(顏色變化的很快啊……)


下一次應該打在哪里呢?我一邊看著千夜醬的小屁股一邊思考。

突然,我看到了屁股和大腿根部的交接處,如果正常打的話那邊應該會被忽略。


(這里的皮膚很薄,應該會很疼……)


考慮到這一點,第三下落到了右側屁股下方的位置。


「唔……!!好痛……!!」


一聲尖叫聲從一直默默忍受的千夜醬嘴里蹦了出來。

果然打這里效果很好。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讓千夜醬感到痛。「打屁股使千夜醬反省錯誤是她所期望的」我又想起了千賀子小姐的話,下一擊我打在了左側同樣的位置。


「好痛!!好痛啊……對不起……」


在我膝蓋上的千夜醬開始向我求饒。

我一邊回答一邊舉起手。


啪。


「千夜醬、千夜醬知道為什麽會被打屁股嗎?」

「知道……是因為向姐姐亂发脾氣,還把東西扔向姐姐」


啪。


「那麽你為什麽要這樣做?」

「嘶……因為我想讓姐姐困擾……我是個壞孩子……對不起」


啪。



「好痛!!!55……」

「今天為了讓千夜醬變成一個好孩子、我會使勁打千夜醬的屁股!!」


啪!!


「哇!!!姐姐對不起!!對不起!!」


屁股右側,左側,左右側大腿根,屁股側面,屁股上面近腰的地方。

我均勻的打著千夜醬的屁股,盡量的使痛苦可以分散開來。

小屁股在我的膝蓋上震動,在下一次手掌落下來之前緊縮。

在我膝蓋上的千夜醬,稍微的試圖擺脫痛苦,但是並沒有從我的膝蓋上逃走的打算。

或許有些奇怪,不過我喜歡我膝蓋感受著她的體溫和她的小動作,和我膝蓋上她拼命道歉的可愛的聲音以及被打的可愛的小屁股。


就這樣,我人生中,最初的30次打屁股完成了。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我的手掌也變成了鮮紅色。

當然,千夜醬的屁股也是一樣的顏色。

(明天治愈了嗎??)

平時隱藏起來的屁股或許沒事,不過我的手掌要是被朋友看見,被問起原因的話會有些困擾。這樣想著,我用有些发熱的手去撫摸這妹妹紅腫发熱的屁股。

「千夜醬、很努力了呢!!今天就原諒你了。」



千夜默默的從我的膝蓋上下來,露著紅色的屁股向我請求。



「姐姐……我有個要求,可以嗎?」



「誒,是什麽?」


她沒有回答,而是轉身從她的書桌上取來了一個稍微有一點大的梳子遞給我。



「我希望你用這個來打我的屁股」



我驚訝的張開了嘴。



「媽媽……在我是一個壞孩子的時候、用手打過之後會用這個梳子打我屁股……

今天的千夜也是個壞孩子所以、希望能用梳子來打我、讓我反省……」


「這個……大概,不,絕對很痛……真的可以嗎?」



妹妹擦了擦眼淚、用著雖然幼稚但是堅定的表情說到。



「嗯。我想做一個好孩子。我想讓姐姐打我的屁股到最後,我想要請姐姐原諒我,我想要姐姐抱住我然後撫摸我!!」


這個時候我的妹妹,真的很了不起。

啪啪啪!!我用收到的能打出響亮聲音的梳子,在那個已經通紅的小小的屁股上又打了10下。

千夜醬的悲鳴比之前更響,她叫喊著,求饒著,但從未試圖逃離過。

當我告訴她10下已經打完的時候,妹妹跳進了我的懷里開始大聲哭泣。

我用我紅色的右手一遍又一遍的撫摸著懷里哭泣著的妹妹的後背。

這時候我想起了,小時候父親這樣抱著我的情景。


那之後,我們一起在附近的洋食店買了漢堡吃。

一起洗澡。

當然妹妹的屁股還是紅腫的,我為妹妹紅腫的屁股而感到抱歉,她卻笑著說「這是姐姐第一次打我屁股,我很興奮」

我知道了妹妹喜歡的藝人的名字,那之後一起看了視頻。


「說起來,那個梳子……是你自己提前準備好的?」



妹妹很害羞的點點頭。

晚上、妹妹說想一起睡覺、我就在客廳里鋪了兩床被褥並排睡。


「姐姐又被打過屁股嗎?」

「誒,爸爸經常會說教,但是沒有打過屁股……啊,但是我7歲那年有一次,我在山上迷路了,之後被奶奶擱著衣服打過一次皮膚」

「誒—,沒有被打過屁股啊。

但是、如果姐姐也是壞孩子的話、可能會向我一樣被媽媽打屁股!!」

「もー、我又不是千夜醬!!」


我一邊開玩笑,一邊又在想,說不定真的會有那麽一天。


「但是、千夜、被姐姐打屁股……或許並不討厭」


說著,妹妹在我懷里睡著了。

我也就那樣睡著了。

那天晚上不知為什麽,我夢見自己和妹妹一起露出屁股被媽媽懲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