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學院 27

     “你們好哦,我的名字是陳雨舒。”梳著雙馬尾的少女性格顯然比白发女孩活波。 

     “我叫周冰潔,她是我的姐姐,叫做東靜萱。”周冰潔還是更喜歡和同齡人相處,這幾天除了趙瑩和姐姐,都沒人和她說話,她都要憋壞了。這時候看到陳雨舒這樣穿著粉色系又甜美可愛的小女孩,自己也開朗了起來。

    東靜萱對著白发女孩露出一個歉意的笑容,畢竟妹妹搶話這種行為還是不太禮貌的。

    白发女孩擡起頭看著她,也還以一個微笑。東靜萱這才发現,劉海之下,女孩的眼睛居然是藍色的。東靜萱這兩天在學院中也見到了一些特別瞳色的人。但是趙瑩解釋她們都是帶了美瞳。但白发女孩明顯不一樣,她的眼睛就像深邃的海洋。

    “我叫白淩芯。”

     白发女孩伸出手,東靜萱反應過來,也伸出手和她握在一起:“抱歉,我剛才…”

    “沒關系。我是中俄混血,我的媽媽是俄羅斯人,我的发色和瞳色都是天生的,在國內很少見的。”白发女孩輕輕的解釋到。

    “哎呀,姐姐,交際方式不要太過老土嘛。”那邊周冰潔已經拉上了陳雨舒的手,兩個女孩向宿舍跑去。

    “真是的…”東靜萱看著妹妹開心的樣子,松開了和白淩芯握著的手,“一起吧,我們幫你們一起收拾。”

    “好,麻煩你們了。”

    “沒關系,走吧。”

    兩個人默契的誰也沒有提剛才露易絲夫人房間里发生的事情,可前面的兩小只,就不會像她們一樣忍得住了。兩個人剛踏進房門,就看到那兩個小丫頭貓在一起在熱烈的討論這個事情。

   

     “冰潔冰潔,這里不會真的是會打屁股的吧?”

     “是真的哦,而且我跟你說,打的都特別狠,我真的看著都害怕。”

     “啊,剛開始我爸爸和我說的時候我還不信呢,原來真有這樣的好地方呀。”

     “對吧對吧,真的好過分……唉唉唉???你說什麽???”

     不止周冰潔,隨後踏入房間的兩人也被驚呆了。

   

    “啊…不要嘛…你們這樣我有點害羞哎…”

    四個女孩也沒準備收拾了,三個人把陳雨舒圍著陳雨舒坐成一圈,等著她解釋剛才的話。

    “其實叭,就是,哎呀你們別這樣盯著我嘛…我我我我…我組織一下語言嘛。”陳雨舒紅著臉,“就是,我小的時候嘛,看那個《神廚小福貴》里面就有那種打板子的情節嘛,就感覺心里熱熱的……不是害怕嘛…就是有一點點興奮,好像那個被摁在那里揍屁股的人是自己一樣。但是我爸爸媽媽都舍不得打我,我自己也試過diy的,用數據線拖鞋之類的…然後之後自己就會變的很奇怪嘛…就…後來長大了才知道這其實是一種特殊的興趣嘛…嗚!”

   陳雨舒一頭紮進周冰潔懷里哼唧著不出聲了,周冰潔抱著她笑得倒在地上。東靜萱擡起頭看向白淩芯,发現雙方都在無奈的笑。這學院里害怕挨打的人這麽多,忽然出現一個喜歡挨打的小丫頭,那些學姐知道了可能要氣死呢。

    “我我我我都這樣說了!你…你們可不許欺負我!!你…你們要保護我!”陳雨舒忽然從周冰潔懷里擡起頭大聲說了一句,然後又把頭埋了進去。

   東靜萱算是看出來了,陳雨舒就是一副想要被欺負的樣子,不然再怎麽外向也不會這樣在第一次認識的人面前暴露自己的小秘密。她回想起以前在某篇文章里看過的人類屬性,不由得有點感慨。不過,陳雨舒應該也是真的想和她們做好朋友呢。

   她和白淩芯對視了一眼,兩個人不約而同壞笑著,一起向陳雨舒撅在外面的小屁股伸出了罪惡的手。

   “啊!!冰潔冰潔!!她們欺負我!救命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