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挨打 01

  “自己脫了,趴到桌子上去。你在學校里的事情老師告訴我了,”父親的語氣很生硬,看著自己已經成年的女兒已經脫下褲子,全身上下只留了一件薄薄的背心趴在了桌子上,高高翹起的屁股還殘留著尚未消散的鞭痕。

  “對不起,讓您失望了,請狠狠的教育我讓我長記性。”面對父親的命令瑩毫不猶豫的執行了,用標準的跪姿跪在桌子上,瑩的聲音有些顫抖,雙手支撐著身體趴在桌子上將屁股完整的展現在了父親面前準備接受毒打。

  瑩自從放假回到了家就已經做好了挨打的準備,在期末考試之前瑩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被嚴厲教訓了,最重也不過是光著屁股站在門口罰站,老師說這也是為了不影響期末考試,成績出來後也僅僅被狠狠打了幾鞭子就放過她了,不過還是把成績告訴了她父親讓他自己教育一下。

  “啪!”狠狠的一記皮帶抽在了還算光滑的屁股上,女生的身子顛了顛,馬上又重新跪好“嗖——啪”!“嗖——啪”!連著幾下抽打,女生用力抓住桌子不敢发出聲響,只是維持著姿勢繼續迎接抽打“請您狠狠的管教我,懲罰我,讓我不能偷懶認真學習”忍著後面的疼痛女生用還是很平靜的聲音繼續請求重打。

  “等一下有你好受的,給我報數。”父親將皮帶對折狠狠抽下,屁股上傷痕交錯著將屁股覆蓋,在一片通紅的臀尖上一記連著一記的毒打。

  “咻——啪”!!

  狠狠的一記抽打,兩瓣交接處鼓起一指寬的一道紅棱子,紅腫的兩瓣間被抽打的抖動了一下,女生的雙腿不受控制的分開。

  “請繼續狠狠的打我的賤屁股讓我認識錯誤。”瑩略微羞恥的低著頭調整著姿勢將屁股重新翹好。

  “咻——咻——咻——啪”!!連續的幾記狠打水平的抽在了臀上,迅速腫起來,兩瓣充滿了火辣辣的感覺。

  “腿分開,後面自己用手扒開,給我翹起來。”看到瑩挨打的表現父親的表情似乎微微有些緩和。

  “請您狠狠的懲罰我管教我,我在學校才能好好聽課。”瑩聽到後立馬分開雙腿,並且用手將紅腫的屁股扒開將嬌嫩的肛門和私處完完整整的暴露出來,隨後的便是一記狠狠的抽打,寬大的皮帶狠狠的打在了脆弱的肛門上。

  女生的身體難以控制的顫了顫,很快重新跪好,報數請罰:被扒開的兩瓣明顯的有點发腫,又是連續的幾記毒打,狠狠的貫穿了私處與肛門,女生還是堅持保持著跪姿雙手將兩瓣扒的更加開。

  不遠處客廳的門被打開,父親看了一眼繼續對女生進行懲罰,皮帶從私處狠狠的抽過瑩努力的塌下腰將屁股翹高,陰戶被這猛的一記甚至抽出來點點濕潤,女生被沖擊力和疼痛帶得往前一傾,但馬上又重新覆位,“謝謝您的教育!請繼續嚴厲責罰,直到打爛我的屁股為止!”

  “咻——啪!咻——啪!咻——啪”!面對連著的抽打,女生強忍著不流露出半點羞恥,只是牢牢維持著跪姿迎接毒打。

  “是姐回來了?”不遠處門被推開,是弟弟走走了進來,看到瑩趴在桌子上挨打的樣子,瑩這位弟弟似乎已經表現的習以為常了,因為瑩挨打的地方是客廳,而且瑩的屁股正對著門,竹一進來就看到了女生挺翹的光屁股。聽到身後的開門聲瑩也是嚇的一激靈,看到進來的是比自己小一歲的弟弟,女生臉上羞辱的表情更加強烈。

  “啊呀!父親你怎麽又再打姐姐?而且還打的這麽狠,哎呀這屁股都給打腫了。”弟弟的表情有些幸災樂禍,自己這位姐姐從小就經常挨打,而且很多時候還是因為各種莫名其妙的原因,雖然姐姐和自己的關系不錯但是弟弟也並沒有怎麽阻止,只當是在看戲。

  瑩趴在桌子上翹著著屁股,弟弟在瑩身後對她的屁股評價的時候,父親也停止了抽打,有意讓瑩受到弟弟的羞辱。女生聽了羞恥的雙頰发燙,只好慢慢將頭低了下去,想象鴕鳥一樣鉆到某處去。父親看到瑩因為低頭導致屁股沒有翹好時,又狠狠的一皮帶抽在了女生的屁股上,“啪!”瑩一時間沒有準備,一下子就泄了力,身體失去平衡狠狠的砸在了桌子上,顯得非常狼狽。

  “手拿下來吧,抓住腳,把兩腿分開。”父親並沒有理她,也沒有給瑩喘息的時間,嚴厲的命令讓女生一邊紅著臉一邊照做。


  質地柔韌的皮帶重重的砸上那道已經些許紅腫的間隙,隨之是一記記重重的抽打,女生連忙抽泣著道謝“謝謝對我的教育!”“啪!”“請狠狠的責打我的私處!”“啪!”“請繼續教育我。”“啪!啪!啪!”“啊啊!請狠狠的教訓我!盡情的責打我!……啊!我知錯了……”當皮帶的抽打讓那飽經折磨的下體徹底腫了起來後,父親放下了手中的皮帶對在一旁圍觀的弟弟說“今天你來教訓一下她,好好羞一羞,看著被自己弟弟教訓丟不丟人!”


  弟弟有些不敢相信雖然自己從小就看著姐姐挨打長大,但是就這樣讓自己上手教訓還是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雖然腦中所想分分,但是手上也沒有猶豫拿起了父親放下的皮帶說“姐姐,你可千萬不要怪我”“對不起,請你浪費自己的時間來懲罰我。”瑩說。“對了姐姐,你是要我怎麽樣懲罰你!”弟弟玩味的說著,早已蠢蠢欲動的手捏上了瑩正在接受晾臀的屁股。瑩羞得渾身发燙卻也不敢動一下,挺了挺屁股說:“請,請您狠狠地懲罰我!”“懲罰?哪里啊?”弟弟的笑容變得有些興奮“用皮帶狠狠的教訓我的屁股。”瑩吞吞吐吐了半天才把話說了出來。

留言

  1. 没想到会在这看到自己写的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會有原作者到我的blog上,畢竟我的網站比較難找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