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宮鬥傳 四大貴妃之玉妃篇 04

  可恨的變態刑具琉璃盞繼續炙烤著玉兒烏紫腫脹的玉臀,單薄稀少的里衣和袒露著一小部分在外的粉紅肚兜早已被全身的汗水侵透,原本紮起的烏黑細发隨著身子的劇烈搖動而弄得蓬亂無章參差不齊。精美的臉龐好似剛從水里打撈上來一樣,已然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水,盡管如此玉兒依舊咬緊牙關默默的忍受著苦難,一言不发。她恨,從來沒有過的痛恨,痛恨如此虐待自己的母女倆,痛恨明明知道自己的心思和願望卻還要逼迫自己做著極不願之事的父親,來達成他自己早已安排好的陰謀快速實現。面對自己恨的人寧願啞了也不會多說一句話,所以玉兒即使現在痛不可當也不願開口多說一句。

       只見已被烤著的肥大肉臀抖動不停,之前的烏黑深紫樣如今漸漸變成了血紅模樣,相比之前又腫大了很多,但好在沒有直接觸碰到皮膚所幸沒有破皮出血。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伴隨最後一盞琉璃燃燒殆盡,意味著這場炙烤玉臀的刑罰終於結束了,玉兒的身子瞬間癱軟下來,有氣無力的嬌喘著。

      “回稟二夫人二小姐,奴婢按照吩咐已將九盞燈全部炙烤完,請二夫人二小姐驗刑!”宋嬤嬤答道。“好!我來驗驗!你們有沒有故意放水呀?要是被我发覺定要你們好看噢!嘻嘻”蓉玫邊說著邊朝玉兒走去,當看到玉兒深紅透徹且腫大非常的大肥臀不經又說笑道“哎呀長姐,你的屁股都快熟透了呢!還別說現在這模樣當真很好看吶,很美很美呢要是也讓你的辰宇哥哥瞧瞧,他呀一定更愛你呦,呵呵呵”說完蓉玫忍不住伸出纖纖玉手在玉兒腫的最高臀肉處狠狠的擰了一把,痛的玉兒差點昏過去了。二小姐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把正準備下手,突然被二夫人的話給打斷了,只聽到柳氏說“好了,玫兒,這難看不成樣子的賤臀已經受夠苦刑了,我看已經快到滲血邊緣了,你再弄下要真出血了我可不好向老爺交代。哼!這賤丫頭脾性倒不小,倔得很阿,這麽久了還是不願向我們求饒,小看她了!”

      “哼!不願開口是吧!不說話是吧!”蓉玫說著便看向玉兒的面容,對上了玉兒倔強的眼眸心底一陣生氣,在看著這副楚楚動人可憐委屈的驚世容顏立刻不是滋味,心想“想我這容貌不知道有多少男兒爭著搶著要一睹芳容,有多少達官貴族甚至皇室子弟要一親芳澤,竟在這個賤人面前略低一籌。當真著實可恨!好吧!比我漂亮是吧!”

      “不用再驗了,娘,您還記得不日前我跟這個賤人在客人們面前爭吵了起來,後來爹來了還打了我一巴掌還記得嗎?娘您最疼我了從小到大我都沒被打過,說到底都是她害的!您不想為我報仇嗎?”蓉玫沒好氣的說著。

     一聽這話二夫人就知道寶貝女兒又想了法子整這賤丫頭了,不經笑了笑便說道“敢害我女兒!哼!玫兒那你說你要如何報仇呢?呵呵”

     “當然是掌她的嘴!我挨了一巴掌也要讓她體會體會!哼!娘,我要百倍償還!掌嘴一百!我親自動手!”蓉玫陰險的說道。

     “什麽!一百!玫兒阿你是要打算把她的臉打爛嗎?這可不行,還是之前的老話,這樣吧數量減半就掌嘴五十吧!讓你出氣了,就這麽定了!我看這小賤人的褲裙就不急著拉上就讓她裸著光臀跪著挨巴掌吧!宋嬤嬤,桂嬤嬤把她拖下來,按住嘍!”二夫人快速的說道。不時也想起了小賤人那死去的娘親,那風騷至極碰著誰就勾引誰的淫蕩賤人,兩母女還真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都討厭得很。

      不多會,玉兒就被迫撅著赤裸大肥臀跪在冰涼的地板上,雙腿膝蓋處被磕得生疼,纖細潔白的雙臂已被桂嬤嬤反手扣在了背後,桂嬤嬤力氣很大,兩雙大手掌的勁道狠狠的緊緊的勒著,可把玉兒給疼的直打哆嗦。而一邊的宋嬤嬤得出空閑來想著如何討好二小姐,腦筋一轉立刻走到玉兒的左側斜靠後位置,當著二小姐的面一把抓住玉兒的頭发向後拉著,目的很簡單就是迫使整張臉擡起來正對二小姐,蓉玫見此情景很滿意的點點頭,心頭暗暗发誓“哈哈哈就算是五十下對付你也足夠了!我发誓我會一點一點的抽爛你的臉!直到血肉模糊!哼!”二夫人在太師椅上重新換了個姿勢坐下,端起了茶繼續喝著,這個方向正好可以清楚的看到蓉玫扇玉兒耳光的全過程。只見蓉玫得意的一把捏住玉兒的俏臉瞬間湊近到眼跟前緩緩的低聲說“你可要好好享受哦,可別那麽容易就暈過去呦!”可憐的玉兒還沒反應過來,就眼睜睜的看到一雙不大卻很結實的手掌朝自己的面部抽過來,就在此刻宋嬤嬤突然松了手爪放開了。

       “啪!”一聲脆響著實幹凈利索聲音清脆至極,連站在門外擔憂的菊兒以及庭院處竊竊私語的眾多下人們都聽得清清楚楚。緊接著另一聲巴掌落下“啪!”這次是在第一個巴掌過後蓉玫立馬反手又抽回來。只見玉兒不大的腦袋先右後左的搖擺著,動作幅度很大可見力道有多重,絕美的臉頰上瞬間染上了一絲淡淡的淺紅,顯得更加的嬌艷欲滴了。玉兒又一次沒緩過來就又被宋嬤嬤拉住了頭发擡起了頭,一直坐在後面的二夫人默默的稱讚了下這位宋嬤嬤,她這麽做既可以讓二小姐結結實實輕輕松松的抽耳光,又可以保證了大小姐的濃密秀发不被破壞。正當玉兒閉上眼睛下一秒沈重的巴掌又呼過來了。

        “啪!”“啪!”“啪!”“啪!”二小姐一邊扇著一邊恨恨的罵著“賤人!讓你美!我讓你...!比我美!”

        “嗯!”“嗯!”“嗯!”“嗯!”玉兒痛苦的吱聲

         “看誰還敢...!”“啪!”“說你美!”“啪!”“賤人!騷貨!”“啪!”“我打死你!”“啪!”

        “劈!”“啪!”“劈!”“啪!”“劈!”“啪!”蓉玫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左右開弓般越抽越來勁越打越瘋狂,嘴里還喋喋不休著“太爽了!原來打這賤人耳光這麽爽!哈哈哈!你完了!賤人!”

        坐在椅子上的二夫人則是被這場景看懵了,聽著玫兒的痛罵聲心里琢磨起來“玫兒什麽時候這麽喜歡打人了?越來越像我了,出手夠狠夠辣,也好,呵呵那風騷的賤人活著的時候被我狠虐!現在她的女兒也要被我女兒折磨!...不過這小賤人日後若真進宮去了,那可就不妙了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