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與侍從 #2 姜罰短篇

前篇: 貓妖與侍從 #1 发梳與順毛與sp

後續: 貓妖與侍從 #3 六九式,sp與h


“姜罰據說最早是馬匹商人為了讓馬顯得精神而想到的方法,但是後來應用範圍變得更廣了呢”她靠在沙发上,手上把玩著一塊姜,相對於她小巧的體型來說,這塊姜看著能有她半個手掌那麽大。

“對於sp愛好者來說,這一點也很有趣,不是嗎?”她手中的姜的外皮一點一點的被剝去,形狀也逐漸的被做成合適的形態,暗金色的眼睛靜靜的盯著我,想表達的意思不言而喻。我也回應了她的期待,坐到她身旁。

看到我這麽主動,她笑了笑,貼到我身邊用毛毛的耳朵蹭著我的下巴,隨後輕輕的褪下內褲——今天她穿的是藍白條紋。“胖次除了做口球之外,還可以其他有趣的用法呢~”她用手撐開這條胖次,希望我能帶來更多玩法,我也能看到胖次上淡淡的痕跡。

我本來就是她的侍從,自然要來滿足她的想法。

接過她撐開的胖次和削好的姜塊。輕車熟路的把她按倒在腿上,用沾染著她淡淡體香的“藍白碗”將她背在身後的雙手綁在了一起。

“你說,玩姜罰算不算一種浪費食物的玩法?”我並沒有說什麽,而是把已經削好的姜,插入她體內。

“喵嗚——”我能看到那一瞬間,她的尾巴瞬間炸起,於是我拿起她最喜歡的发梳,先在她尾巴上梳理,讓她先適應一下現在的狀態。

“呼……呼……做得好,侍從……”她抖了抖耳朵,表示了自己很好,“現在,該正餐了”我也知曉她的意思,將发梳翻轉,高高舉起,重重落下。

“啪——”木質的发梳與她的身體做了次親密的接觸,紅紅的痕跡煞是好看,而這一擊,讓她臀肉夾緊,擠壓著插入後穴的姜塊。

“喵嗚——”我能感受到她身體在劇烈的顫抖,還有做出身體自然的掙紮。而我沒有停手,繼續重重揮下发梳,“啪,啪,啪”的木與皮肉接觸之聲連綿不絕。

“侍從……停……停手……嗚——”聽到她的哀求,我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隨著我停下手上的動作,她也漸漸地恢覆,不再是之前那種因為疼痛表現出不停哀求的狀態。

“呼……我休息好了……繼續吧,我的侍從。”聽到她的指令,我繼續揮動发梳,“啪、啪、啪”一聲又一聲,拍打的聲音在小小的房間中回響,不過沒過多久,她便又一次发出了哀求。

“嗚……”小聲的啜泣,眼淚一點點的落到我的腿上,同時也感受到她兩腿之間流出了些液體。見狀,我稍稍減輕手中的力道,同時用另一只手撫摸她,像揉搓一只真正的貓一樣揉搓她的頭发。

就這樣,我手上的力道越來越小,她的掙紮和哭泣也慢慢減小,一點一點的,最後我們雙方都不約而同的停下了。

休息了許久,到姜塊发幹,她翹臀上被染紅的部分溫度恢覆到體溫時,她才緩緩說到,“今天就先到這吧……果然這種疼痛還不是我現在能接受的。”

又像之前每一次用发梳拍打過她之後一樣,我再次拿起发梳,梳理著她尾巴上的毛,讓她舒舒服服的在我腿上睡著,就像蜷縮在腿上休息的小貓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