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狐貍的修行 (Pixiv member : huhuhuhahaha)

 "主公!今天也能拜托主公和泉奈一起修行吧"。充滿元氣的聲音傳來,使得sensei心情舒暢許多。

  "可以呀,今天泉奈想做什麽修行呢?"

  "今天先做日常的忍術訓練,完成之後在進行特殊忍者訓練吧。"

  特殊訓練,什麽鬼,先陪泉奈進行日常訓練吧。

   然後和泉奈進行了好多忍術訓練,首先是泉奈最擅長的神出鬼沒之術,然後是爆裂手里劍,再然後是排球射擊之術,還有吹泡泡之術...。

  和泉奈回了schale。

  "主公主公,謝謝你,泉奈感覺自己今天成長了好多,接下來就請主公來幫我進行特殊忍者訓練吧"

  什麽意思?不會是又要做危險的事吧。

  "昨天看到了一個忍者影片,發現影片里為主公執行任務的忍者被敵人抓住了,要經歷敵人審訊來問出主謀,泉奈應該訓練一下這個吧。"

  既然是泉奈想試試,那我就配合一下吧,"那我們接下來怎麽做?"

  "先把用鏈子上綁起來手腕腳腕然後固定在架子上,然後就像影片里那樣玩審訊遊戲吧,直到我說出這張紙條上的內容為止。"

  我接過來那張紙條,上面寫著"忍法,影分身十字斬"。我對泉奈說:"泉奈,這樣真的好嗎,那個影片里的忍者被打的好慘,泉奈不怕也成那樣嗎?"

  "沒關系,主公,泉奈還是很結實的,盡管來吧。"

  把泉奈小心的綁在了架子上,畢竟不是真正的審訊,不能太狠毒了。(其實是我不喜歡重口)拿起工具箱子里的鞭子,朝著泉奈的身體抽過去。

  清脆的陣陣抽打聲喚醒了我的耳朵,雖然打的很重,但是泉奈的衣服都沒有被抽爛,仔細看泉奈的臉上,似乎也沒有很痛苦的樣子。輕輕撩開泉奈的上衣,發現她的身體上雖然有抽打的陣陣血痕,但都在以很快的速度衰減...

  後來我嘗試用火焰噴射器噴泉奈的身體正面,泉奈也只是"噫,噫"的輕叫了幾聲,身上的傷很快就好了。

  (下面部分是自己編的設定)我發現因為光環的保護,使得學生們的身體大部分都有很強的防護能力和恢覆能力,但理論上應該也有比較脆弱的地方,來找找吧。

  用鞭子抽打了泉奈身體正面背面的所有地方,最後終於發現:泉奈屁股的部分防禦比較弱一些,雖然也有一定的恢覆能力,但相比她身體的其他部位還是弱了一些,而且她屁股上的某些地方似乎很敏感。

  "泉奈,我找到最適合的'審訊'方式啦,我來調整一下架子的角度和方向。",調整好後,泉奈背朝著我翹起了屁股。

  "作為忍者,不能隨便泄露主公的秘密呢,泉奈明白我的意思的嗎。",我微笑著輕輕的撫摸著泉奈的屁股。

  "?主公,你是想..."

  "對啦,來試試就知道啦。",我拿起了一塊和泉奈臀型相適應的板子,狠狠的打在泉奈的屁股上。畢竟泉奈雖說這里有點脆弱,但也有不錯的恢覆能力啊。

  泉奈的兩瓣水蜜桃隨著板子的揮舞陣陣顫動,前二十來板時,泉奈還是能堅持得住,但是次數稍微多了一點之後,泉奈水蜜桃的恢覆速度就有些跟不上了。

  "主公,主公,好痛,好痛啊。",泉奈的手臂來回揮舞,看來泉奈吃了很多痛。

  雖然泉奈說很痛,但泉奈也沒有一點退縮,仍然努力保持著撅起水蜜桃的姿勢。她的裙子隨著略顯粗重的呼吸微微晃動,馬上就可以看到泉奈的胖次了。

  "那泉奈,是不是要說那句話了呢。"

  "欸?那可不行,泉奈可不是這麽輕易屈服的,這樣怎麽能當好主公的護衛呢。"

  "那接下來的審訊要加碼咯,泉奈有做好準備嗎?"

  "來吧主公,忍者可不是輕易屈服的。"

  我也漸漸來了感覺,輕輕的脫下了泉奈的裙子,隔著泉奈的胖次輕輕的撫摸兩瓣水蜜桃。

  "嘿嘿,好舒服啊主公,有點癢癢的。"

  用力捏了一下泉奈的水蜜桃,溫熱的感覺讓我有點"激動",透過胖次看到泉奈的屁股,水靈靈的,感覺應該會很好"玩"。

  來點順手的工具吧,板子太大了不好施力,還是拿我的腰帶和泉奈的水蜜桃親密接觸吧。

  輕輕的拍了拍泉奈的屁股,隨後就開始了。

  (破空聲)"啪!...啪!...",或許是泉奈在剛才部分吃痛太厲害了,現在沒恢覆好,現在似乎有些徹底繃不住了。

  "呀啊,いた!(好痛)いた!",泉奈的腿帶著鐵鏈晃動著,發出嘩啦嘩啦的響聲。

  啪...,啪...,"那小泉奈現在可以說那句話了嗎?",我帶著淺笑聲說。

  "gia!泉奈不要。",這句話在有節奏的抽打聲中顯得有點無力。

  100下之後...

  感覺有點重了,但學生們是超人,應該沒事的吧。"泉奈,泉奈,怎麽樣?"

  "欸?主公,泉奈沒事哦,泉奈還可以堅持的。"

  幸虧泉奈有光環的保護,理論上這個強度已經會把普通人打死了,但透過泉奈的胖次看,泉奈的兩瓣水蜜桃只是均勻的充滿了紅色。我感覺已經差不多了。不想再折磨她這兩瓣水蜜桃了。

  "那泉奈是不是應該說那個了呢,感覺泉奈的屁股要扛不住了哦。"

  "不用擔心主公,如果泉奈真的不行了會告訴主公的。"

  "那就要繼續加碼了哦。"我輕輕的摸了摸泉奈的頭。

  把泉奈的可愛胖次脫下來,胖次上堆積的雌性氣息讓我的腦袋有些暈。然後先把泉奈的雙手解下來。

  "泉奈,用雙手把這里分開吧。"我用手輕點著泉奈的小學。

  "嗯?這里,分開這里幹什麽?不過都聽主公的。",泉奈說完就伸手把粉嫩的小學分開了。

  泉奈的小學還未經人事,看著非常純真嬌嫩誘人,所以這個位置也要好好地"審訊"一下呢。

  找來一根細鞭,輕輕的擠進泉奈的小學。

  "咿!主公,好奇怪的感覺,主公想幹嘛啊。"

  "咻~"的一聲,對準泉奈的小學,輕輕的擊打下去~。

  "唔嗯!",咻~,"嗯啊~"。

  泉奈身體反應激烈了許多,小學不住的顫抖著,來回收緊。

  咻~,咻咻~。

  "嗯嗯,嗚嗯。","主公,我感覺有點奇怪。又痛又癢,還有一點什麽東西要出來的感覺。嗚嗯!"

  一滴又一滴的"桃汁"從泉奈的小學中流出...

  "這是什麽呢泉奈,我輕輕的舔了一下泉奈的小學里流出的'桃汁'。"

  泉奈的臉上布滿了潮紅,"哈,哈,這個,這個,我也不知道啊。"

  "泉奈沒有做過這個'忍術'嗎?"

  "?這也是忍術嗎,請主公教教我。"

  看來泉奈沒有自慰過,不知道要高潮的感覺是什麽樣子的。

  "那就讓我教教你吧。"

  繼續輕輕抽打泉奈的小學,泉奈身體抖動的更激烈了。

  咻~,咻~,咻~,"唔...,主公,主公!"

  伴隨著激烈的抽動,泉奈的小學中飛濺出了大量的''桃汁''。

  "哈哈哈...嗚嗚,主公,主公。"泉奈喘著粗氣,看樣子是"好好釋放了一番"。

  "泉奈有舒服起來嗎,是不是該說那句話了?我輕輕的把手指的一小部分插入泉奈的小學。",我似乎也沒注意到,所謂的審訊,早就變成了我單純的挑逗泉奈

  "啊,主公,不能,不能再刺激那里了,呀,嗯啊!"

  泉奈再次高潮了,這次高潮後的泉奈徹底脫了力,攤在了架子上。

  "主公,我輸了,我說'忍法,影分身十字斬',",可能因為泉奈是頭一次嘗試高潮的感覺,將泉奈解下來之後,泉奈緩沖了好久才漸漸站起來。

  "泉奈對今天的'訓練'滿意嗎?",我微笑著問她。

  "謝謝主公今天對泉奈的訓練,看來泉奈還是要多加把勁,讓那里也要經得住考驗。還有主公...我知道今天您對泉奈後半部分的訓練大概是什麽。也知道您喜歡或者說想要泉奈的什麽了","不過,下次還期待著主公來鍛煉我。"

  泉奈笑著離開了schale。

  這就是我和小狐貍的日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