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主與小貝的生活(上) (Pixiv member : 郁风Depressive)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跪在面前的女生,我心里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她——魏靜怡,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貝(不過她要挨打的時候我都讓她喊我哥哥)我看著這個抽煙、說謊、夜不歸宿的貝貝心里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哥哥,我可以起來嗎?膝蓋好疼。”靜怡用那雙可憐的眼睛看著我,我沒說話就搖了搖頭。靜怡又把頭低了下去 過了大概五分鐘我讓她站了起來。看著她那已經紅了的膝蓋我心里也是有點不好受的。


“說吧,犯什麽錯了。”我問她,靜怡擦了擦眼淚用哽咽的聲音說“抽...抽煙,還...還有撒謊。”我一直看著她等著她說出自己還有的一項錯誤但是她好像就覺得自己就犯了這兩個錯。


“沒了?”我站起身走到了她的旁邊,“還...還有嗎?不是就這兩件事嗎?”她剛說完我就照著她的屁股上來了一下。靜怡吃痛開始想著自己還犯什麽錯了。


“你昨晚回來了嗎?”我看著她,靜怡明顯有點慌了,我知道她把房間門用鑰匙鎖上然後第二天才回來把門開開進去的。


“回來了呀,我一直都在房間里呀。”靜怡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明顯是違心的因為她壓根就沒在房間里。我問她“真的嗎?”靜怡明顯慌了她知道瞞不住了就全說出來了。我嘆了口氣,又坐回了沙發上看著她然後我拍了拍我的大腿示意她趴上來。


“那個,哥哥,可以不打嗎?我...我”我喊了一聲讓她過來,她扭扭捏捏地走過來然後趴到我的腿上,我把手放在了她的屁股上隨後擡起手,一下打了上去。


啪,手與隔著裙子的屁股來了個接觸,這一下不重可以說我就壓根沒用力,又擡手一下,這次力氣加大了一點但是這點力氣對與我腿上這個經常挨打的‘小妹妹’來說這只能算是沒用力氣,啪,啪,啪的聲音不斷發出,我一點一點的加大力氣,靜怡也有了一點反應但既沒有動也沒有拿手擋。我掀開她的裙子脫下她的白色胖次隨後一下打在了雪白的屁股上,很軟很舒服果然保養很好,啪,啪,啪……二十下過後靜怡雪白的屁股已經有點微微的粉色了。拍了拍她的小屁股示意她站起來,靜怡站了起來看著我眼睛里淚水已經在打轉了,我把她拉進她的房間。


“去,趴床上,然後內褲夜被在腿上掛著了,脫下來然後屁股撅高。”靜怡點了點頭隨後我出去拿了戒尺,等我拿完回來,靜怡已經把光屁股撅的高高的了,我走了過去把戒尺抵在了她的屁股上說了一句“100,記得報數,不然從打,規矩都沒忘吧。”靜怡說了句“記得,哥哥輕一點。”說完,我擡手,啪,戒尺就跟靜怡的屁股蛋來了個親密接觸清脆的聲音發出回蕩在房間里。靜怡小聲哼了一下,隨後我擡手狠狠地打了下去。


“報數呢?這倆下都不算然後再加10下。”靜怡被我這一句話給嚇到了忙說:“啊?哥哥別呀,我剛才忘了,別加好不好。100下戒尺已經很多了。”我沒說話又一下打了上去。


[一]還沒等幾秒我就又一下打了上去。

“啪”[二,嗚嗚好疼。]

“啪”“為什麽要學抽煙”[三,我...我沒抽,我還剛點著你就過來了,嗚嗚。]

“啪,哦,要是我不過去就打算抽了唄。”[四,不,不是的,我就是想...想試試。]

“啪,啪,試?試什麽不行,非要試試抽煙是不是?”[啊,不,不是的。]

“啪,算了不報數了,打到我滿意了為止。”[嗯,嗚嗚,屁股好疼。]

“啪,啪,啪,啪”戒尺不斷打在兩瓣屁股上,靜怡的屁股被打的一顫一顫的,靜怡已經開始嗚嗚地哭了但是我手上的力氣卻一點都沒有減小。


“啪”“為什麽撒謊說生病了?”[我...我作業那時候沒寫完不想被老師說。]聽完著我更生氣了,擡手一下打了上去。

[啊,好痛,嗚嗚,哥哥我錯了,我不說謊了,我不騙你了,輕點,嗚嗚,屁股疼。]說著說著靜怡就想用手擋著屁股,我把靜怡打手按在背上隨後啪啪啪的往靜怡屁股上打了起來。


[嗚嗚嗚,哥哥,疼,嗚嗚,我錯了,我錯了,啊,別打了。]“啪”“現在知道疼了?現在怕了?”[嗚嗚,我錯了。嗚嗚]一下一下的戒尺打在靜怡的屁股上,屁股的顏色也從粉絲變成了紅色,在又打了10下過後,靜怡開始說臟話,罵我了。


[cnmd,大壞蛋,嗚嗚,你憑啥打我,***……]我聽到這話心里生氣了,把手松開拿出了床頭櫃里的皮帶和膠帶,用膠帶把靜怡的手綁上然後再把嘴粘上,然後我就拿起皮帶開始抽靜怡的屁股。


一下接著一下,一下接著一下,靜怡嗚嗚的聲音越來越大身體的扭動頻率也越來越快,我撕開了靜怡嘴上的膠帶我以為她還會罵我但是我聽到的卻是[嗚嗚嗚嗚,哥哥,我錯了,嗚嗚,剛才是糊塗了,嗚嗚,別打了,這都超100下了,嗚嗚,嗚嗚。]我看著靜怡已經有點發腫的屁股放下了皮帶然後把纏在靜怡手上膠帶撕開。坐到床邊靜怡起身把頭埋在我胸口里開始痛哭。[嗚嗚嗚,哥哥我錯了,嗚嗚,哥哥你不會不要靜怡了吧嗚嗚,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罵你了,嗚嗚。]我笑著然後揉著靜怡屁股上但腫塊說:“我不回不要靜怡的,乖別哭了,哭成小花貓就不好看了。”靜怡把頭擡了起來問我[真的嗎?嗚嗚,哥哥真好,我以後盡量不會再犯錯了,爭取不讓那個你再擔心了。]我笑著拍了拍她的小屁股說:“好,好但是下次再犯就打的更狠了哦。”靜怡點了點頭過了幾分鐘就在我懷里睡著了。


我左手拍著靜怡的小屁股,右手摟著靜怡的腰看著這個可愛的小女生,我十分確定她絕對平靜不了幾天就又會犯錯然後就又會在我腿上嗚嗚嗚的大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