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學校

   陽光斜射過明亮的窗,教室中靜得只剩下筆尖落在紙上的沙沙聲,明霄大學正在進行一次重要的考試。

  坐在教室靠窗第三排的是一位20歲左右的美麗少女,柳葉般細而修長的眉微微皺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會兒盯著試卷,一會兒瞟向監考老師,一會兒又掃向旁邊。

確認了周圍的同學都在認真的做題,監考的老師也在緊盯某些看上去就會搞些事情的人後,美女開始做起了小動作,春蔥似的玉指有些發抖地伸到桌下,拿出了一張小紙條。

  她不知道的是,她的後桌其實一直緊緊地盯著她,仿佛這場考試跟他沒有絲毫關系,他的眼里只有前面這個青春美少女,當然,他並不是為了抓美女作弊,他的眼神始終徘徊在美女那被緊身褲勾勒而出的挺翹屁股上,不夠,美女的小動作也沒逃過他的眼睛。

  這個男生的相貌是那種看起來比較靦腆老實的類型,雖然談不上俊俏,但是卻很清秀,然而,這張純潔的臉此時卻露出一絲玩味的笑容,趕在美女剛把小紙條拿出的一刻,恰到好處的輕咳了一聲。

  由於是在考試中,其他全心投入的同學根本不會在意一聲咳嗽,但這一聲對於心里本就有鬼的美女來說無疑是個大驚嚇,本就發抖的手由於緊張過度一松,等她從驚嚇中緩和過來,小紙條已經飄到了過道上。

  “啊啊啊,怎麽辦,完蛋了,早知道就不抄了,一個字都還沒看就要被抓了,我可能是史上最倒黴的作弊者了吧,神啊,救救我吧....”美女心中萬念俱灰。

  讓她沒想到的是,後桌的男生居然低身彎腰去撿紙條。

  “這人是惡魔,不光嚇我,還要舉報我...”小美女的嘴已經撅起來了,大眼睛斜瞪著正在撿紙條的男生。

  在考試中做出這麽大的動作,自然會引起老師的注意。

  “雷嘯,你在幹什麽?!站起來!”監考老師的聲音宏亮而嚴肅。

  這一聲把整個教室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這個面容清秀的男生身上,美少女也不例外,只是她看向雷嘯的眼神中帶著一絲哀求。

  雷嘯的臉上迅速的閃過一絲微笑,快到只有小美女才注意的到,而後白凈的臉開始漲紅,有些怯生生地對老師說:“老師,那個,我沒覆習好,我...老師我錯了。”

  “我的媽媽呀,他演的也太像了,神真的派人來救我了。”美少女看向雷嘯的眼神已經充滿小星星了。

  “雷嘯,這科記為零分,下學期記得去補考,其他人繼續答自己的題,白清,你也轉過去。”老師的表情並沒有發生變化,公事公辦的說道。

  白清又感激地看了雷嘯一眼,便聽老師的話,乖乖地轉了過去,但卻也把雷嘯這個名字和那張清秀的臉記在心里了。

  雷嘯看著白清轉過去,便又掃了幾眼美女的翹臀,而臉上則掛出一副沮喪的樣子,垂頭喪氣地離開了教師。

  

  叮鈴鈴,鈴聲響起,考試結束,時間已是下午五點。

  雷嘯坐在正對校門的小攤,雙目看著剛剛考完試,正走出校門臉上有喜有悲的考生們,很快,他便捕捉到了一個身影-白清,淡金色的長發似瀑布般垂下,仿佛在頭發中插上一把梳子也會自動滑落,光滑的臉蛋不光有著鵝蛋的形狀,還有著煮熟的蛋清一般的潔白圓潤,長長的睫毛是清瑩秀澈的眼睛的最好裝飾,而那雙眼睛也在向四周掃來掃去,眼神略有期待,似乎尋找著什麽,上身白衣,下身白褲,本該順色的搭配在她身上卻只能更添青春靚麗,當然,相比於漂亮的臉蛋,雷嘯更感興趣的是她白色緊身褲中的屁股蛋。

  不久,白清也看到了雷嘯,不過心里卻一陣不舒服:“這是故意在這里等我吧?他不會要威脅我吧。”盡管她本意也是想找到雷嘯,表示感謝,但看到人家有目的性地在等她,心里也不由的多想。

  想歸想,白清還是大方的走了過去,由於雷嘯特意選了一個只放了單排座的位置,她只好坐在了雷嘯的身邊。


  “考試的時候真是太謝謝你了,我叫白清,是三班的學生,你是叫雷嘯吧,很高興認識你,你跟我去個好點的地方吧,我請你吃飯。”坐下後,白清主動說道。

  此時的雷嘯臉上已經沒有了靦腆和老實,嘴角向上揚了揚,道:“只是吃個飯?”

  聽到這話,白清心里對雷嘯的好感已所剩無幾,有些不耐地說:“那你說呢?你想怎麽樣?”

  雷嘯哈哈一樂,大手飛快地伸出,照著白清的翹臀用力地拍了一記,說:“我想這樣。”

  小攤的長凳很窄,白清大半個屁股都是懸著的,所以雷嘯這一下拍的結結實實,而且力道也著實不小,隨著啪的一聲一股火辣辣的感覺從臀部湧來,並且還伴隨著陣陣酥麻,白清整個人已經呆住了,甚至都忘了尖叫,好在小攤這種地方充滿了吆喝喧鬧,雷嘯選擇的位置也比較偏,所以沒有人注意到這一生脆響。

  同樣驚訝的還有雷嘯,因為剛剛那一下手掌感受到的除了令他有些發暈的陣陣肉感與彈性,還有一些別的東西,一些只有跟雷嘯擁有同樣身份的人才有的東西。略微驚訝後,雷嘯趁著白清還沒緩過神來,照著她的屁股“啪啪啪”又是三下,這三下十分迅速,所以相對的力道也輕了許多,但卻更讓雷嘯享受到了充足的手感,而打著三下的同時沒人能看見,他的掌心有一個似紋身一般的閃電符號也閃了三下。

  這幾下算是徹底打醒了白清,她火燒屁股一樣的竄了起來,卻依然沒有尖叫,她可不想被別人知道自己被占了便宜,眼睛怒視著雷嘯想要噴出火一樣,兩只小手捂著自己比手掌大了許多的屁股,嘴里擠出幾個字:“流氓,你幹什麽,你要付出代價。”腦子里已經全然沒有了什麽感謝之情。

  說著,白清伸出白嫩的小手,看似無力地向雷嘯肩膀撫去,而只有雷嘯注意的到,那小手隱隱閃爍白光。

  不過當小手剛落到肩膀的時候,白光卻消失了,白清詫異地看了看像沒事人一樣的雷嘯,手不由得用力起來,可不用力還好,一用力雷嘯居然露出一副很是舒服的表情,調侃道:“不用給我揉肩膀,就打你屁股幾下,累不到。”

  白清觸電一樣收回了手,臉上白一陣紅一陣,眼神中閃著差異,懼怕,聲音略帶顫抖:“怎麽會,為什麽用不了,你,你是誰,你做了什麽?”

  雷嘯笑了笑,“沒什麽,你生理期馬上到了,那幾天你的能力會弱到近乎沒有,我只不過剛才拍你屁股的時候,讓它對能力的限制作用提前了,當然,生理期沒提前,你不用害怕。”

  白清的臉上已經只剩下了恐懼,眼前的這個男生,讓她怕的不行,感覺自己在他面前什麽都被看清了,腦子里只剩下一個跑字了,對,跑。

  少女轉身就逃,而雷嘯並沒有追,只是看著那跑起來左右扭動的屁屁,嘴里嘀咕著:“左,右,左,右...”

  不過,盯上白清的不止雷嘯,美女起身奔跑的樣子還是吸引了很多眼球的,其中就包括也在小攤吃飯的看起來就像會做壞事的三個人,三人議論著:

  “快看,有個美女跑過去了。”

  “我也看到了,剛才怎麽沒注意,這腿真好看。”

  “不止腿,好翹的屁股啊,跑起來真是讓人受不了啊,走,哥幾個,跟上她。”

  

  看著幾個混混尾隨而去的身影,雷嘯的嘴角又揚了起來。

  “你們幾個是什麽人,要幹什麽,別過來。”白清跑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小路,很符合電影劇情的被三個小混混攔住了。

  “好俗的劇情發展啊,好老套的台詞啊,都怪那個雷嘯,不然這幾個小混混,我分分種搞定了。”白清心里想著。

  “嘿嘿,我們想幹什麽美女心里清楚。”領頭的混混說著上前一步,手就向白清的胸探去。                                   

  沒想到白清輕巧的一躲,雙手照著混混身上一推,黯淡的白光在手上一閃而過。

  領頭的混混仿佛被成年壯漢打了一拳一樣,連退了好幾步,險些摔個跟頭,“媽的,好大的力氣,哥幾個,一起上,扒了她。”

  “不好,最後一點能力也用光了,怎麽辦,怎麽辦?”白清心里著急的不行,也怕的不行,卻無力反抗,眼睜睜的看著三個混混沖了過來,抓住了她的胳膊,接著就開始扯她的外套。

  “放開那個女孩!”又是俗套的劇情

  雷嘯突兀的出現在了小路上,白清呆呆的看著他,心里不由想到:“這幾個貨不會是這貨故意找來的吧。”

  “我擦,你他媽以為你會如來神掌嗎?還學人家建議勇為,你倆看著這個妞,我對付他。”領頭的混混,松開了白清,轉身像雷嘯沖了過去。

  雷嘯沒有一句廢話,對著沖過來的混混直接一腳,這一腳快如閃電,結實的印在了混混胸口,直接將混混踢的飛了出去。

  另外兩個混混見狀,急忙去接,而當他倆接住領頭混混的一剎那,雷嘯竟擡起右手對著三人隔空一揮,一道炫目的藍色閃電從雷嘯的掌中出現,劈向三個混混。

  閃電落在領頭混混身上,另外兩個人卻因導電也受牽連,一陣抽搐後,三個人渾身冒煙的昏了過去。

  此時白清心里又驚又喜又怕,因為她知道這個剛才喊出放開哪個女孩的男生還有一句話沒有喊--讓我來。

  解決掉三個混混後,雷嘯一步步向白清走去,剛剛的那種恐懼又沖上了白清心頭,令她忍不住又要轉身開溜。

  不過這一次雷嘯又怎麽會讓她離去,只見一道藍光閃過,雷嘯已經從原來的位置消失。

  “小美女,你又要跑嗎?”充滿玩味的聲音從白清身後響起。

   知道了雷嘯異能者身份後,白清對此已不驚訝,“沒想跑,那個,多謝你又救我一次啊,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改天謝謝你,先走了啊。”說著,修長的大腿擡起就要發起沖刺。

  雷嘯話也不說,直接左臂攬住白清的小蠻腰,右手啪啪啪地在翹臀上肆虐起來。

  “哎呀,疼,別打。”

  “啪,啊,啪啪,流氓,啪,哎呀,求你了,別打了”未能跑出去的白清的雙手不斷地在自己的屁股上遮擋著,不過美女的屁股不光翹,也很大,無論怎麽擋,都會露出一塊供雷嘯享受,發現擋不住以後白清之後求饒。

  “別打了,我不跑了,別打了。”

  “哦,這樣啊,那就跟我走吧。”雷嘯右手雖然停了下來,但左臂卻依然還摟著小美女的腰。

  “啊?去哪啊?你要幹嘛?我告訴你,現在我確實打不過你,不過你要是對我做什麽壞事的話,我能力就會提前恢覆,到時候我一定殺了你。"白清掙開雷嘯的手臂故作鎮定地說。

  雷嘯活動了一下右手,然後過分的用鼻子嗅了嗅自己的手掌,似乎在回味著,全然不顧白清那已經快要殺人的眼神,道:“放心,我不會跟你啪啪啪的,只會用手讓你的屁股啪啪啪,這樣你也不會提前回覆能力。”

  “哦,這樣啊。等下,不可以!你個變態,都打了那麽多下了,還不夠啊,你快讓我走。”白清先是可愛呆萌的松了口氣,又馬上反應了過來。

  “這個你說了不算的,既然你不想走,那就在這來吧,被路過的人看到可怨不得我了,反正這個時間學生們快吃完飯了,小情侶們要開始到這條小路散步了。”雷嘯一邊說著,一邊一步上前,將白清扛在了左肩膀上,整個上身垂在了雷嘯的背後,而挺翹的大屁股則再無遮擋的暴露在臉龐,接著右手環住了一雙修長的大腿,左手則享受起了剛剛右手所享受的樂趣。

  “啪,哎呀,放我下來,啪,啊,啪,你個變態,啪啪,你又打我,”

  “別打了,別打了,啪啪,屁股要腫了,啪,放我下來吧,我讓你打,啪,別在這里打,別被人看到,啪啪,我跟你走,啪,啊,啪,疼死了,啪,我都答應你了,怎麽還打啊。”

終於,怕被看到出醜的心理讓白清順從了,雷嘯卻還是不肯放手,對著白清右臀又來了一巴掌,“你說什麽,我沒聽清."

  白清恨不得一口咬死這個變態,卻還是無可奈何,答道:“我同意你打我,我願意跟你走。”

  然而雷嘯得寸進尺,啪,又打了一下,還是落在右臀,問道:“打哪里啊?”

  “啊,你怎麽還打我啊,”啪!“哎呀,疼,別打了,我說,打屁股,打我屁股。”

  “哦,那你說,我為什麽想打你屁股呢?”雷嘯還是不肯放過,繼續羞辱著白清。

  “因為你是個變態,臭流氓!!”白清終於忍不住了,一口咬在雷嘯的後背上。

  雷嘯肌肉一用力,後背便脫開了白清的小嘴,接著,左手掌心的閃電符號亮了起來,手掌仿佛化作幻影,狂風驟雨般的向著白清屁股拍去,用了些異能增幅後,不僅有著十足的力道,更可怕的是速度,短短五秒,雷嘯居然在白清的屁股上打了二十幾下,不過最讓白清受不了的是,這二十幾下又全打在了右邊的屁股蛋上。”

  “啪啪啪,啊啊啊啊,啪啪,你變態,啪啪,居然還用異能打我屁股,啪啪啪,別打了,啪啪,啊啊,別打右邊了,哦,啪啪,嗚嗚,我錯了,啪啪,我說,你別打了,啪啪,你喜歡打我是因為我屁股翹,因為我有個大屁股啊,哇啊啊啊。”

  異能的效果果然強大,居然把白清直接打哭了,雷嘯不知怎得,聽見白清的哭聲心一軟,手便停了下來,並把白清放了下來,“既然知道錯了,那就跟我走吧。”

  興許是真的被打怕了吧,這次白清沒敢多說什麽,擦了擦眼淚,小手飛快地在右邊的屁股上揉了揉,便乖乖的跟著雷嘯離開。

  雷嘯的家中

  “你快打吧,打完放我走,能輕點嗎,還有,別只打一邊,太疼了,我受不了。”到了雷嘯家里,讓雷嘯都沒想到的是,白清居然主動了起來,自己找到了一張桌子,趴了上去,撅起了圓鼓鼓的屁股,怯生生地哀求道。

  話說,雖然平時總盯著人家女生屁股看,這還是雷嘯第一次看到白清把屁股撅起來的樣子,有形,有肉,有凸感,就像一個大大的水蜜桃,而中間那一道神秘的股溝,更是令雷嘯感覺整個人都要被吸了進去。

  於是,雷嘯繼續提出了要求,“把褲子脫掉,我要打你光屁股。”

  “你..你欺負人。”白清轉過頭來,死死瞪著雷嘯,眼淚在眼圈中打著轉。

  “反正你都來了,你也打不過我,別忘了,你要是不聽話,我還可以舉報你作弊哦。”

  “怎麽會有這種惡魔。”白清心里想著,狠狠地一跺腳,雙手慢慢解開了褲帶,抓著褲子直接向下褪去,她從沒像現在這樣討厭自己的身材,因為緊身褲居然被自己的大屁股卡住,無法直接褪下去,無奈,她只能一邊左右扭動著豐臀,一邊一下下的脫下褲子。

  而這場景對於雷嘯而言,無疑是種快讓他整個人都要爆炸了的刺激。

  隨著褲子一寸寸脫下,里面依舊是潔白色的小內褲也露了出來,同時露出來的還有一雙雪白的大腿和兩片肥肥的臀峰,脫下褲子的屁股仿佛揭開了封印一樣,看起來更大了一些,而那小內褲遮不住的地方由於剛才雷嘯的拍打,已經泛起一片粉紅,尤其是備受照顧的右臀,顏色更為深。

  “內褲也脫掉。”雷嘯道。

  白清對此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並沒再做出什麽過激的舉動,乖乖的照做了。

  盡管腦中不知幻想過多少次美女屁股的樣子,但當真正見到白清裸臀的時候,雷嘯還是呆住了,那白皙的皮膚晃的雷嘯有些發暈,身體的曲線是那麽的完美,那線條到達腰處猛得下陷,之後又猛得隆起,整個屁股是一個大圓,又被一條美麗的線分割兩半,而脫下內褲後,腰根出的紋身也暴露在了雷嘯眼前,那是一對白色的翅膀,雷嘯知道,這是與自己掌心閃電紋身類似的東西。

  欣賞片刻,雷嘯邊起身走了過去,還是一手扶住了白清,說到:“放心,我不會再用異能了,另外,只打你40下,你自己數好,最後一點不許用手擋。”

  話音剛落,手便工作了起來,隔著褲子跟光著屁股的手感真的是天壤之別,這次雷嘯的動作慢而有規律,平均一秒一下,左面一下,右面一下。

  劈劈啪啪劈啪劈啪

  聽著屁股上傳來的聲音,感受著屁股上傳來的火辣痛感,白清嘴里小聲數著:1.2.3.4.5.6.....屁股也不由自主的左一下右一下的扭動著,似乎這樣可以減少疼痛。

  轉眼二十下打完,雷嘯停了下來。

  剛剛適應頻率的白清,有些詫異,不過很快,噩夢開始了。

  雷嘯擊打的力道又大了起來,並且擊打的位置也隨機起來,左一下,上一下,下一下,右一下,本來只照顧兩個高高的臀峰的大手,開始在整個屁股上肆虐起來,這下打的白清方寸大亂,隨著擊打,屁股也開始不規則的扭動起來,左搖一下,右擺一下,時而一縮,又猛地撅起。

  因為打的重,嘴上也忍不住呻吟起來

  “啪,啊,啪,嗯,啪哦,啪哎呀”

  打了十幾巴掌後,雷嘯又停了下來,問道:“現在打你多少下了?”

  “啊?”已經被打蒙的白清,哪顧得數數,“30多下吧?”

  “35下了,為了懲罰你沒數好,最後五下我要用力了。”雷嘯把手舉得高高的。

  “別,求你了,輕點打,輕...啪!!啊啊啊!!!”

  未等白清的求饒說完,巴掌便嗖的一聲落下,結結實實的蓋在了白情的左臀。

  這一下確實很重,從白清的尖叫便能猜出,巴掌過後留下的是一個紅彤彤的手印,少女臀上肥嘟嘟的肉都在發顫。

  啪

  第二掌落下,依然是左邊

  啪

  第三下,還是左邊

  "啊啊啊啊,你別打左面了,打右面,求你了。”白清有些受不了了,屁股大幅度的搖著,像是要把疼痛甩走。

  啪

  可是巴掌還是落在了左邊,而且一下比一下重。

  啊啊啊啊啊,白清叫的雷嘯都要把耳朵捂住了,她整個人都被打的跳起來了,一直老實的手不停的揉著左臀,“打右邊吧,給你打,”白清 像是喊出來一樣,同時竟然主動的把右臀高高的撅起來朝向雷嘯。

  “好吧,打你右邊,別用手擋了。”看到這一幕,雷嘯心里已經得到了充分滿足。

  白清遲疑著,卻還是收回了手,同時把右臀翹的更狠了,左臀縮的也更狠了。

  只不過,雷嘯就在白清準備好用右臀接最後一下的時候,左手在美女的肚臍上戳了一下。

  “啊”猝不及防下,小腹一收,整個屁股都向後撅了起來,縮起的左臀也重新挺了起來,                                   

  “完了” 啪!念頭剛剛閃過,巴掌便已落下,沒錯,又是左邊的屁股蛋,打完的同時,雷嘯也松開了扶著白清的左臂。

  哇啊啊啊!這次不止是尖叫,白清又一次的被打哭了,火燒般的疼痛讓她捂著屁股,又蹦又跳,又揉又搓,卻還是解決不了痛苦,跳了幾下後,美女便蹲在地上放聲大哭起來。

  “你個騙子,怎麽又打左邊,哇,疼死我了,嗚嗚,我都撅起屁股讓你打了,你怎麽還騙我,嗚嗚,考試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好人呢,哇啊啊,沒想到你這樣,我又沒得罪你,你幹嘛這麽用力打我啊..."

  白清的眼淚,仿佛滅火器,澆滅了雷嘯所有的火,的確,他本來並沒想把白清打成這樣,只是這美麗的屁股,在他心中燃起了大火,使他控制不了自己。

  雷嘯看著哭成淚人的美女,默默走了過去,伸出手臂想抱抱她,沒想到白清竟然沒有掙紮,配合著進入了雷嘯的懷里,只是哭聲更大了,一種想把一切難受發泄出來的哭。

  一邊哭著,白清用出了她最大的力氣,一口咬在雷的肩膀,嘴里含糊者:“讓你打我屁股,咬死你,咬死你。”

  “嘶"疼痛令雷嘯倒吸了一口冷氣,不過之後便任由白清怎麽咬,他從褲兜掏出了一瓶早已準備好的藥膏,擠在手上,伸過白清身後,往兩瓣翹臀上抹去,動作慢,輕又溫柔。

  感覺到那雙可惡的大手又光臨了自己的身後,白清剛要躲開,卻感覺到了一股清涼,舒服正在抵消那火辣的刺痛,也就任由那雙手在屁股上隨意撫摸了,而這撫摸竟令她感到陣陣的快感,同時她又感覺此時的懷抱是那麽溫暖,心里竟然開始不再湧起對雷嘯所作所為的滔天怒氣了,整個人已沈浸在了臀上的清涼與胸前的溫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