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差地別的生活 (Pixiv member : 一盛)

 金澤花園,二號樓,12層,東戶。

郭姿怡家。

“媽,我今天考了83分.....”

“上次呢?上次考了多少分?”

“上次考了98分,下降了15分,但是這次題比較難啦,有的題都超綱了。”

“沒事,媽媽相信你,下次努力就好,等爸爸回家一起出去散散步吧,放松一下心情。”

“嗯,謝謝媽媽!”

金澤花園,二號樓,12層,西戶。

王欣欣家。

“媽....這次...我考了92分....”

“你要死啊?啊?我和你爸天天這麽辛苦出去賺錢,你就考這麽點分?”

“這次題有的都超綱了.....我們老師也說了,這次題比較難的..”

“題難怎麽了?你們班第一名多少分?”

“99分...”

“那你怎麽就不能像他一樣得99分呢?人家為什麽就會那幾道超綱題呢?”

面對媽媽的怒火,王欣欣都快哭出來了:“人家家里給他報了補習班的...”

“少找借口!自己不努力就別怪別人比你強!就是你平時不努力!你還是該打!”

“我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啊!他們都去補習班,他們都買好的學習資料!我每天在學校都快累死啦!”

啪!一個響亮的巴掌打在了欣欣的臉上。“還犟嘴?”

“嗚嗚!我沒有犟嘴!!”

媽媽也是不在廢話,拽住欣欣的胳膊一拉,欣欣就趴在了媽媽的腿上。

似乎是意識到了什麽,欣欣開始劇烈的掙紮。

“你還是該打!等你爸回來咱們再好好的說一下這件事!”

媽媽一把拽下欣欣的褲子,欣欣光滑白嫩的屁股就直接暴露在了客廳中。

欣欣家里管的一直很嚴,欣欣一旦犯錯就是一頓毒打,欣欣的父母一直堅守著棍棒底下出好孩子的規矩,為了方便教育欣欣,從小媽媽規定了欣欣只要穿褲子就不允許穿內褲,爸爸又不讓欣欣穿裙子,所以欣欣這14年來就不知道穿內褲是什麽感覺。

“對了!你今天進家門為什麽忘了脫衣服?”

在欣欣第一次考試不及格那次,屁股和私處被打到遍布黑紫,然後媽媽又規定欣欣平常在家要全裸的規定,此外,家里凡是有櫃子和抽屜的地方,里邊都有發刷和藤條這種懲罰工具,方便隨時管教。

“我....忘了......”

“忘了?你家沒忘記家在哪里?你咋沒忘記自己叫啥?咋沒忘記吃飯呢?”

 媽媽伸手就從客桌的抽屜里拿出來一個大號的橡木發刷,大到能覆蓋住欣欣的整個屁股。

“媽媽!嗚嗚,求你啦!別用發刷打我!”

“晚了!剛才跟我犟嘴的時候怎麽不提前想想呢?開始了!”

砰!媽媽胳膊掄的圓圓的,發刷狠狠的砸在了欣欣的屁股上,如果從側面看的話,屁股一整個都凹了進去。

“啊啊啊!!疼!!”

砰!!“疼?疼就對了!一會兒還有更疼的!”

砰砰砰——啊啊嗚嗚。

金澤花園,二號樓,12層,東戶。

郭姿怡家。

哢-“我回來啦,姿怡今天考試怎麽樣啊?”

“考的不好,下降了好多分....”

“沒關系!爸爸不怪你,下次努力就行。”

吃完晚飯,姿怡一家人就出去逛街了。

“咦?媽媽?我怎麽聽見有人在哭啊?”

“估計是有家長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吧。”

“哎,叫得這麽大聲,肯定很疼,真可憐啊...” 

金澤花園,二號樓,12層,西戶。

王欣欣家。

剛挨打完,欣欣正筆直的站在客廳中央罰站。

哢——咯,吱-

“你又咋了?又惹你媽生氣了?你這孩子真不乖!該打!”

“嗚嗚嗚,我沒有,嗚嗚嗚。”

“我就不信,你沒惹你媽生氣,你媽就打你?還嘴硬?”

“我沒有!嗚嗚!”

“閉嘴!你這孩子嘴真硬!等著挨打吧!”

“嗚嗚嗚嗚嗚......”

爸媽吃完飯,欣欣被命令躺在沙發上,自己掰開雙腿,露出了粉嫩光滑的小貝殼。

欣欣最怕的還是來了,上次爸爸用藤條抽私處,欣欣連著半個星期尿尿的時候都不敢用紙擦,尿的時候整個下體都會一陣刺痛。

“爸爸,求求你,別打了,我會死的!”

“又說不吉利話!我說過幾遍了?你還是打的少!”

爸爸隨手抄起桌子上的藤條瞄準了欣欣的雙腿之間的小貝殼,呼呼~帶著風聲重重的打在了兩瓣純肉的中間。

!!!!這一記藤條直接就給欣欣打的蹦了起來。

“嗚哇!啊哈!!!!疼啊!!....”

“趕緊恢覆原位!”

“嗚啊!爸爸別打啦!好疼啊!!”

“別讓我重覆第二遍!”

欣欣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她知道如果不聽話,就會被爸媽綁在桌子上打!

最後欣欣向現實低了頭,爸爸一直用藤條抽打她的私處,知道欣欣被打到失禁才停止。

晚上,姿怡一家逛完街回來了,欣欣還在客廳裸體罰站中,稍微有一點動作就會被媽媽拉到腿上打一頓屁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