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打屁股社交俱樂部1 (原作Kajira Games)

 Game 1, Part 1 of 5


艾薇兒和她的鄰居琳達在偶然的談話中發現了,她們對刺激的打屁股遊戲有著共同的興趣。她們有次談到了華納兄弟公司的老動畫片《Merry Melodies》。琳達說,她最喜歡其中一只貓和一只鬥牛犬玩金拉米遊戲那集。


“哦,是的“,艾薇兒感嘆道,“而且貓總是輸,一直會遭受可怕的懲罰“。她大聲地笑了起來。“那是我長大以來在電視上看到的最令人興奮和有趣的東西了。”


“我總是會想象自己也在玩這樣的遊戲“,琳達說:“但我想象的不是發生在貓身上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懲罰,而是……答應我,請你不要太驚訝……我會想象假如是我輸了,那麽我就會被打屁股作為懲罰。”


琳達補充道:“特別是當你輸得很慘時,你就得把內褲脫下來,光著屁股挨打。“


艾薇兒停頓了一會兒,然後提出了一個遊戲挑戰,這也是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她們共同經歷的許多挑戰中的第一個。“我要向你挑戰!“,她宣布道。當看到琳達只是微笑時,她繼續說:“我和你玩跳棋,輸的人就必須被打屁股。而且,最後贏家的棋盤上每存在一枚棋子,輸家就必須脫下一件衣服——而且是從下半身開始——再來接受她的打屁股懲罰。”


“但我們要先脫鞋。“琳達用一種堅定的語氣說,“這可以增加難度“。“我同意!“


這對朋友便赤腳坐在廚房的桌子旁,開始了遊戲。艾薇兒很快發就現,琳達是一個在這個遊戲上比她強得多。她的對手在艾薇兒輸的時候竟然還保留著很多棋子。很顯然,按照之前的約定,這表明她已經失去了在被懲罰時繼續穿褲子和內褲的權利了。


琳達把椅子往後一滑,朝艾薇兒勾了勾手指。艾薇兒順從地挪到她的身邊,想到自己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有點害怕這真的會很疼。在整個遊戲過程中,這種幻想一直刺激著她的內心,令她心潮澎湃,而現在這種幻想即將成為現實。琳達比艾薇兒矮,但她比艾薇兒胸更大,臀部更寬,看上去更加強壯。“好吧,我讓自己動手吧“,艾薇兒想。“如果我現在退縮了,我說不定會厭惡我自己的。” 她把她的長褲褪到腳踝處。她的內褲是那種出現在普通超市里的純白色內褲,不是很吸引人。她臉色微紅。


“你沒料到你會把自己的小內褲露出來,是嗎?“琳達笑道。


“沒關系,你現在就可以把它脫下來了,快點!” 她的聲音很嚴厲——她顯然很喜歡讓她的朋友處於這樣一種順從的地位。


艾薇兒想到,如果她在先彎腰趴到琳達大腿上,再拉下她的內褲,她就可以避免那些害羞的部位暴露出來了。她趕緊趴到鄰居的腿上,同時在趴上去的一刻果斷把自己的內褲拽到膝蓋上。只不過在後來,隨著她們在未來成立的那個淫蕩俱樂部進入正軌後,琳達就不會再允許這種逃避羞辱的行為了。但現在,這個保護少女貞潔的小動作沒有被琳達注意到,因為她的大腿上正橫擺一個光溜溜的女人屁股呢。


“這就是失敗者的下場“,琳達高興地說著,並在艾薇兒裸露的屁股中央狠狠地抽了一下。


艾薇兒楞了一下,不禁深吸了口氣,盡管這一記不是很重。琳達又打了幾巴掌,但也只微微的刺痛。


“啊,哎喲!“


“嗯?疼嗎?“琳達用一種帶有濃厚諷刺意味的語氣嘲弄地說道。


“這就像在劇里一樣,一個黑發女壞蛋正在折磨金發女主角。“


“你,是個金發女郎?“琳達看著艾薇兒淺棕色的齊肩長發詢問道,她的頭發長度剛好可以夠到琳達左腿一側的地板。


“好啦。嗨! 我這只是一種浪漫的比喻而已。“


“好吧,是時候結束了,因為你說了謊,我打算給你一些更嚴厲的打屁股。“


房間里的抽打聲越來越大,艾薇兒的哀嚎聲也越來越大。當一記特別重的巴掌打在她屁股最下方的凹陷中央的甜蜜點時,她發出了一聲尖叫。琳達又狠狠地打了五下,聽到她的朋友發出的類似喵喵叫的呻吟後,才允許她可以起來了。


琳達按之前的步驟倒著做了一遍,在起身時迅速拉起了她的內褲。“哇,這也太痛了。但我不得不說,這個遊戲絕對是我這麽久以來做過的最有趣的事情。


最近的生活一直很乏味。但現在我可以告訴自己'我上周被打了光屁股,或者以後隨時可以嘗試!'”


“聽你這話,我都快為自己獲勝感到遺憾了“,琳達咯咯笑道:“但我喜歡聽你的尖叫和呻吟。我喜歡讓你服從我,讓你脫衣服,等等。但我覺得我自己也會喜歡被放在那個位置上——不管你的命令將多麽令我難堪,也會表現得很順從。“


艾薇兒說:“如果你喜歡,我可以現在就對你做這些。這算是被征服者的覆仇了。“


“哦,不,那會毀了遊戲的意義的。如果我們兩個人都會被打屁股,那玩遊戲目的又是什麽呢?但我以後會給你一個重新挑戰我的機會。“


“那麽你絕對會贏的——我是說繼續玩這個的話——你會一直贏下去。畢竟我的跳棋水平實在很爛的。“


“你是對的,我們或許應該玩些靠運氣,而不是技巧的遊戲。這樣,我們所有人都有平等的機會讓被打屁股。“


“所有人?“艾薇兒疑惑道:“可我們只有兩個人啊。“


“這正是我在考慮的, “琳達熱情地說:“一定還有其他女人會像我們一樣,覺得這是一種叛逆的刺激體驗。如果我們向我們所有的朋友和同事問一些巧妙的問題,或許我們可以把這種人篩選出來,也不會顯得太招搖。“


艾薇兒同意了,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里,她們嘗試了一些微妙的方式來引出賭博和打屁股的話題。如果她們的某個朋友在聊到“脫衣撲克“和“女子會打屁股“的話題時表現得很高興,她們就判斷可以嘗試更進一步的交流。


長話短說,就兩個星期後,她們在艾薇兒的家里舉行了一次聚會。除了琳達之外,還有兩個新成員。尤蘭達是一個18歲的嬌小女孩,黑色短發,是這群人中最緊張的一個。塔莉婭身材高大,腿很長,有一頭紅棕色的飄逸秀發。她帶著侵略性的笑容看著其他人,仿佛她已經把她們按在了自己的膝蓋上。


“讓我們開始吧,規則很簡單,“艾薇兒說:“首先我們都要擲一對骰子,擲點最低的兩個人要玩第一輪遊戲。然後再輪到另外兩個。” 她率先把骰子扔到她的咖啡桌上,總共投出了三點,引得在場女性哄堂大笑——這是無疑為開始俱樂部成立後的第一場比賽營造了一個良好氛圍。琳達和塔莉婭都點數很高,當尤蘭達發現自己無法勝過她們時,她沮喪地看著艾薇兒。


“那麽就讓我們倆先來,孩子!“艾薇兒說。“我們還是繼續擲骰子吧——點數低的那個人就要趴到贏家的膝蓋上,內褲也要脫下來。“


“一上來就要打光屁股了?“尤蘭達呼吸急促地說。


塔利亞說:“都到這份上了,我覺得我們都應該表現得勇敢點。不過是打屁股罷了。”


琳達也補充說:“第一輪的兩位獲勝者間也必須進行一場比賽。但她們已經贏得了保留內褲的權利。我們中只有一個人會成為最終的贏家,只有她不會被打屁股。“


艾薇兒和尤蘭達走到桌子前,伸手去拿那即將決定她們尊嚴去留,以及她們屁股的顏色的象牙骰子……


 


Game 1, Part 2 of 5


尤蘭達嬌小的身體在擲骰子時激動地顫抖著。一想到自己會有被打屁股的風險,以及它可能帶來的痛苦和光屁股的羞辱,她就和其他人一樣興奮。但她原本是希望能慢慢進入狀態,先看其他人是怎麽被打屁股。可現在,她唯一的願望就是把那個棕發的艾薇兒弄到她的膝蓋上,狠狠地抽打她的屁股。骰子停止了滾動——7點! 這使艾薇兒的輸贏機會基本對半開。如果出現平局雙方將被重新擲骰。


艾薇兒算是新成立的女士社交俱樂部(他們取的一個委婉稱呼)中最有經驗的成員了。但這只意味著她在兩周前已經被琳達打過屁股了——這已經夠尷尬的了!雖然兩次都是要把她把內褲脫下來,但是讓她的脫下內褲,光著屁股躺在一個年紀更小的女孩的腿上?這會讓她的臉和她的屁股一樣紅的。她搖了搖手中的骰子,然後擲出。5!艾薇兒的臉一下子就紅了,表情垮了下來。她竟然還在連敗!


尤蘭達松了口氣,走到專門拿來的折疊椅旁。她坐下來,同時向她的對手招手。“骰子的結果很明顯了,艾薇兒。請到我的膝蓋上來!”


艾薇兒看著那個即將折磨她的人。尤蘭達留著一頭短發,看起來比她的實際年齡還要小。“我必須趴在那雙纖細的年輕大腿上?“艾薇兒想著,“我都是一個成年女人了!我不知道會有這麽年輕的人要加入這個俱樂部。但她在法律上的確是個成年人,所以我還是不要反抗了。” 她向前走了一步。


尤蘭達有點膽怯地問道:“是要我把你的褲子和內褲拉下來,還是你想自己做?“這問題不但沒有因為把選擇權給了艾薇兒而減少她的羞恥感,反而使她的臉漲得通紅。這不僅強調了這個打她屁股的人的年輕和猶豫,而且還迫使她必須當著這個年輕女孩面前,說出她想如何處置自己的內衣。“我自己把它們脫下來“,她喃喃自語。


至少她正穿著比琳達打她屁股時更高檔的內褲。站在尤蘭達的椅子旁邊,她不得不在自己年輕的對手的注視下露出內褲,非常不情願地把自己的藍色長褲拉下來。


然後,艾薇兒想起了她對琳達使用的避免尷尬的小花招——在她彎下腰時,只在最後一秒才把自己的內褲拉下來。面朝尤蘭達的右側,她深深地彎下腰,雙手插入內褲的松緊帶里。然後她把它拉到大腿中間,立刻試圖直接趴倒在尤蘭達的腿上。


但就在那一瞬間,尤蘭達突然前傾身體,撓了撓自己的小腿。艾薇兒被定住了,她的內褲掛在她的膝蓋上。她是不是應該把它拉回原位,等尤蘭達準備好呢?她可以想象琳達會編一個關於“脫了一半的光屁股小姐“的笑話。不,她的內褲已經被拉下來了,現在最有尊嚴的做法就是把它們放開,然後站直身體。


當然,這種“尊嚴“純粹是相對的。她的淺棕色陰毛現在完全展露在了人們面前:琳達,她最好的朋友;塔莉婭,一個比較陌生的人;還有最糟糕,一個只等她準備好,就要把她放在膝蓋上的年輕女性!艾薇兒的表情無法平靜,她的臉紅得不能再紅了。


“請到我腿上來,艾薇兒“。尤蘭達的禮貌讓人抓狂。艾薇兒讓自己伏到那纖細的大腿上,這樣一來她的腰就放在了尤蘭達的右腿上,而她的屁股則撅了出來。她有一半的重量仍保持在自己的腿上。“不對,請再過去一點!” 艾薇兒最後手腳著地,雙腿伸直,光著屁股。


琳達敏銳地觀察到,艾薇兒的屁股有著恰到好處的優美女性曲線(正如她在上個月的打屁股中所記得的一樣)。琳達苦笑著自言自語,羨慕艾薇兒還有這樣豐滿的部位作為緩沖,相比之下尤蘭達可能沒有這種本錢了。但更重要的是,艾薇兒的臀部十分光滑,這對任何有幸打她屁股的人來說都很誘人。


而尤蘭達充分地利用了她的運氣。她笑瞇瞇地舉起手,然後開始在她比她年長的女性那裸露的屁股上,拍打起紮實但不算惡毒的巴掌。


艾薇兒知道那會很疼,但親身體驗後還是被嚇了一跳。尤蘭達的手很小,但感覺很硬。艾薇兒在一開始的抽打中還盡可能咬緊牙關,但隨後開始了粗重的喘息。“再用力點!“琳達在一旁叫道:“她輸了比賽,要讓她付出代價!”


尤蘭達對此置之不理,繼續以約每秒兩下的速度抽打著。艾薇兒的哀嚎聲越來越大,像節拍器一樣規律:“嗷,嗷,嗷,嗷,嗷….”。她開始慢慢地扭動起身體,但尤蘭達在她的大腿根上狠狠地抽了一下,說:“別亂動了,艾薇兒!” 這讓受害者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尖叫,並馬上停止了扭動。


當尤蘭達把她眼前的赤裸屁股整個都打成了均勻的紅色後,她決定改變節奏。她放慢了速度,每秒鐘打一巴掌,但更加使勁。艾薇兒喘著氣說:“哦,上帝!“因為她那位年輕的行刑者的手開始輪流給每邊屁股施以火熱的刺痛。而當用力的抽打開始落在她的甜美之地的中央和下方時,她決定放棄所有的尊嚴,開始哀求:“求你了,別那麽用力!“。


“別像個小孩子!“尤蘭達告誡道,但艾薇兒痛得太厲害了,根本沒有意識到這種責備的羞辱意味。一個小女孩正在打她的屁股,而且是狠狠地打。當然,退出遊戲也是不可能的——那無疑是最大恥辱。艾薇兒已經賭輸了,現在只能哭喊著地接受她早已同意的懲罰。


雖然沒有打屁股的經驗,但尤蘭達可以聽到,隨著艾薇兒越來越累,她的哭聲也越來越輕。她停下了打屁股的動作,揉了揉面前疼痛的紅屁股。琳達說道:“別擔心,親愛的艾薇兒,藥來了!“並拿著一瓶他們在遊戲開始前,明智地放在一邊的乳液走上前去。琳達輕輕地擦了一些乳液上去,艾薇兒依舊躺在尤蘭達纖細的大腿上,呻吟著。


“你現在可以起來了。” 艾薇兒聽到這話,掙紮著站了起來,伸手去拉她放下的內褲和長褲。琳達邪惡一臉壞笑地阻止她現在把它們拉起來——她走上前去,擁抱了艾薇兒,說:“做得好!“當然,塔莉婭隨後也做了同樣的事情,這再一次拖延了艾薇兒恢覆女性矜持的機會。最後是尤蘭達——艾薇兒懷著一種真正的競技精神回應了她的擁抱,盡管她是被迫這樣做,她的紅屁股(以及更多部位)仍然露在外面。


尤蘭達問道:“我還要與琳達和塔莉婭比賽的贏家進行決勝局,來決定誰要穿著內褲打屁股,不是嗎?但是不是也應該有一個決勝局,來決定誰是輸得最慘的那個失敗者呢?這個人的懲罰也應該更加嚴厲才對。”


“哦,謝謝!“艾薇兒說。但現在她已經穿戴整齊,覺得自己已經恢覆得很好了。“你是對的,“她說,“但現在,你們兩位最好準備一下你們的比賽。”


琳達和塔利亞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琳達被迫擡頭看向那有著長紅發的女人。塔莉婭一來就想打其他女人的屁股,而不是想被打屁股,盡管她當然也願意接受她的那份懲罰。但是琳達,這個有點矮又有點壯的女人,不久前才品嘗過讓人順從和支配他人的滋味。她們都很想贏。  


 


Game 1, Part 3 of 5


在塔莉婭和琳達開始他們的擲骰子比賽,決出誰會被放在膝蓋上打屁股前,四位女士決定先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在她們品嘗咖啡時,艾薇兒正忙著在一張A4便箋本上寫字。“大家看看“,她寫完後說道:“我已經把我們之前商定好的規則寫下來了,大家都沒有意見吧。“。她把便箋本傳給大家,所有其他人都承認這是一份“真實和準確的記錄“。文件內容如下:


女士打屁股社交俱樂部規則


1. 在每次聚會上,每位成員都必須參加一次賭博遊戲,失敗者的懲罰應包括用各種工具打屁股和/或其他肉體上的羞辱。懲罰措施應在每次遊戲前經雙方共同商定。


2. 所有成員都應承諾,盡管懲罰應是令人痛苦和羞恥的,但不能進行可能造成永久性傷害的懲罰。


3. 遊戲中的輸家應絕對服從於對其進行懲罰的贏家,例如她要以何種姿勢受罰等細節。但是,贏家不得更改約定好的處罰內容,如 “是否穿內褲“、“是否趴在腿上“,或更改指定的處罰工具。


4. 失敗者應尊重和服從勝利者,否則將被加倍處罰。


5. 如果任何輸家沒有完成她在比賽前同意的懲罰,她就會被驅逐出俱樂部。但是,其他成員可以允許她通過執行更加的公開裸露和羞恥的懲罰來挽回自己的錯誤。


6. 會員資格僅限於18歲及以上的女性,且要求身體健康。新成員應通過一系列的入會儀式來證明她們願意接受打屁股,這些儀式在可在需要使用時由其他成員決定。


 


“作為創始成員,我們可以不參加入會儀式“,艾薇兒解釋說,“當然,你可以說我們現在正在做的這個就是。”


“做得好,艾薇兒,我們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法律秘書。“琳達說,“來吧,塔利亞,讓我們開始吧!“


塔莉婭看著琳達伸手去拿骰子,心想如果打這個豐滿開朗的黑發美女的屁股該有多好。她豐滿的臀部保證了有足夠的面積可以打,塔莉婭計劃如果她贏了,就利用規則來最大程度滿足自己的樂趣。她興奮地丟出骰子——兩個四! 真不錯!


琳達急切地想做得比塔利亞的8點更好。是她把塔莉婭帶到了俱樂部——她們在不同的樓層工作,但琳達一直注意著塔莉婭的長腿,醒目的紅發和自信的舉止。能讓她服從羞辱性的命令,並狠狠地抽打她的光屁股,這將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但是,災難發生了——琳達的骰子總共擲出了5點!這讓她感到非常驚訝。


塔利亞高興地搓著雙手。“哦,太好了太好了!” 她跑到打屁股的椅子旁,飛快地坐了上去。“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我應該怎樣懲罰你?” 她假裝苦思冥想,而實際上她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麽。


“懲罰規定的是只能用手,打光屁股,以及趴在腿上,對嗎?“她繼續說。“但其他所有細節都能由我來決定吧。比如……'失敗者琳達'的上半身能穿什麽衣服!”


琳達只花了一秒鐘就明白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將是'什麽都沒有'。她差點驚掉下巴掉了下來,呼吸急促。


“當然了,這不就是脫掉內褲接受懲罰的意思嗎?” 塔莉婭回答說:“你的內褲會被脫掉的,不要擔心!” 然後她向其他人尋求認同:“我這麽做是在規則之內的,不是嗎?” 艾薇兒依靠著自己的法律知識,像法官一樣宣判道:“根據第3條規定,本案符合打屁股者的特權,根據第1條規定,符合施加羞辱的原則。” 尤蘭達也點頭表示同意。


琳達之前雖然很沮喪,但也接受了她輸掉比賽的事實。但現在她發現,她想把塔莉婭當作她的玩具的願望真的適得其反。根據第4條規定,她必須聽從命令,順從地照做,否則就有可能被打兩倍的屁股。當她提起上衣並脫下時,她顯得垂頭喪氣。但她又想起了對艾薇兒說過的一句話:“我想我自己也會喜歡被放在那個位置上——不管你的命令將多麽令我難堪,也會表現得很順從。”


把支配塔莉婭的願望放到一邊,她讓自己回憶了一下自己之前所有關於服從他人的幻想。“好吧,如果我必須做個順從的人,我就要做到極致。”


就在這時,塔莉婭津津有味地命令她脫下胸罩。“讓大家看看一個失敗者的奶子是什麽樣子的!“她命令道。“是的,主人 “琳達恭順地說,並把肩帶從肩上滑下。塔莉婭對這一回應感到很高興,熱切地看著琳達解開扣子,把胸罩丟在咖啡桌上。


琳達對自己正扮演一個服從者的角色很感興趣,她沒有試圖隱藏她那豐滿的胸部和嬌小的乳頭,而是雙手叉腰站著。艾薇兒和約蘭達看得津津有味,看到了赤裸裸的琳達正在經歷的某種人格上的變化。


塔莉婭打算在每個細節上都利用自己的特權。她命令道:“把你的牛仔褲直接拖到腳踝處,再以最快的速度起身“。琳達以她的手指所能達到的最快速度解開她的牛仔褲,以一個輕快的動作將它們拉到腳踝處,然後猛地站直身體。這個動作產生了預期的效果——她的乳房在她彎腰時搖晃著,又在她站起來後繼續彈跳了一秒。


“蹦蹦跳跳的!“塔利亞說:“好姑娘!“


琳達站在那里,腳踝以上沒有穿任何東西,除了一條黃色鑲邊的內褲。她選擇了與她的黃色上衣相配的內褲,她本以為如果輸了比賽,當她的牛仔褲脫下來時,她還會穿著上衣,但這一想法落空了。她輸掉比賽後的一些羞辱感又在心頭泛起,其中一部分被她歸檔在腦海中,作為一種巨大的內在動力,渴望著有一天能報覆回塔利亞。但剩下的部分很快就被一種被人羞辱的快感所壓制。她感到臉紅了,心里七上八下。


“靠近點!“塔莉婭命令道,琳達走近打屁股的椅子,她的腳踝被牛仔褲困住。意識到琳達已經完全屈服後,塔利亞說:“承認你是失敗者,琳達。然後請求我脫下你的內褲,打你的屁股。而且要多加點細節。“


琳達深吸了一口氣:“塔利亞女主人,你是勝利者,我是失敗者。請你盡可能粗暴地拉下我的內褲,把我趴到你的膝蓋上,然後非常用力地抽打我的光屁股“。很難說兩個女人中誰會因說出的這些話而感到更興奮。兩個人的陰部都有明顯的濕潤感。甚至連兩個旁觀者也感到乳頭(和其他地方)變硬了——畢竟,這種目標是他們成立俱樂部的原因。當然,琳達的興奮更是清晰可見。畢竟她的胸部正全部暴露在空氣中。


塔莉婭開始滿足琳達的請求。她抓住露出來的內褲,把它們快速地拉到琳達的膝蓋以下,使她幾乎一絲不掛。有半秒鐘,女性防衛的本能使琳達微微向前彎腰,她的手離開了身體兩側,似乎要遮住她的黑色陰毛。但她很快反應了過來,又繼續轉移注意,感受著空調帶給她裸體清涼感。


塔莉婭抓住她的上臂,命令說:“過來!“琳達的身體很順從,毫不費力地把自己放到了塔莉婭的大腿上,這樣她就可以把自己的手直接放在另一邊的地板上。引力使她裸露的乳房懸空,最輕微的動作都會使它們晃動和搖擺。琳達感到羞恥,但又為自己敢於進入做這種而興奮。同時,塔莉婭終於看到了她想看到的:一個豐滿的女人的下體,正赤裸裸地等待著她的懲罰。


它在渴望被抽打,而塔莉婭也順勢抽打了它。琳達乳房的晃動是她裸露的屁股上蕩漾開漣漪的前奏,一個又一個的巴掌開始把她的屁股打成了閃亮的粉紅色。打屁股的聲音伴隨著琳達沈重的呼吸和偶爾的呻吟聲,因為她感受到刺痛和穩步增長中的灼熱感。


打了一會兒,塔莉婭問道:“告訴我,失敗者,你想讓我打得重一點還是輕一點?“


琳達並不希望塔莉婭打得更用力!她似乎已經打得很用力。但琳達知道,如果她要維持自己的服從性,她就必須給出那個答案,她也必須靠那個答案作為自己的精神支撐。“請用力打我的屁股,求你了,塔利亞!”


塔莉婭毫不遲疑。她面前的紅色屁股顯然很有彈性,她開始盡可能地用力打屁股。她的手臂舉到高於頭頂的位置,然後每一次抽打都是帶著響亮的'啪'聲俯沖下來,在房間里回蕩。更糟糕的是,她會在同一個地方全力打上三、四次巴掌,然後再繼續下一個部位。


琳達的哭聲變得更大了,感覺到她那裸露著的成熟女性臀部受到了一種可怕的攻擊。牛仔褲隨著她的踢打飛了出去,但她的腳踝仍然被她的內褲綁住。她赤裸的乳房隨著她絕望的扭動而更加大幅度地搖晃起來。塔莉婭在規定的懲罰範圍內,盡可能多地榨取著她全部的痛苦和羞辱。


當琳達一遍又一遍地喊叫,淚水充滿了她的眼睛時,她想到了規則中的一句話。所有成員都應認識到,懲罰應該是令人痛苦和羞恥的。這只是她自作自受。她賭了,也輸了,一切公平公正。


最後,塔莉婭停止了打屁股,感覺自己的手臂開始發酸,手掌也很疼。“我想你已經受到應有的懲罰了,琳達 “她拱手說道。


“這是乳液“,艾薇兒說,向前走去為她的朋友服務。塔利亞笑著說。“你會需要用上很多的! 你買的是那種經濟型大瓶裝的嗎?” 琳達現在除了呻吟外什麽也做不了。


當這個屁股紅腫酸痛的受害者站起來穿衣服時,塔莉婭站起來,舉起她緊握的雙手,做了個勝利的姿勢。尤蘭達和艾薇兒笑著鼓掌,然後各自給了琳達一個安慰性的擁抱。


“所以現在我去參加決賽,對陣約蘭達 “塔利亞說。“但這次我們要穿著內褲,對嗎?“


“是的“,艾薇兒說,“我們已經贏得了一個特權。但在見識過你的手段後,我們最好還是約定必須保留'內衣',而不是'內褲'。“


“掃興“的塔利亞撅起嘴:“好吧,我準備好了。骰子在哪里?“。


尤蘭達緊張地走了過來……


 


Game 1, Part 4 of 5


下一次點數對決將決定誰會成為那天唯一一個不會被打屁股的幸運女孩,作為俱樂部第一場比賽的總冠軍回家。而另一個將不得不趴到冠軍的膝蓋上。但作為第二名,至少她可以穿著她的內褲。


這場決賽的參賽者分別是最嬌小的和最高大的兩名成員。長腿的塔莉婭先擲出骰子,擲出一個6和一個4。“太好了!“她興奮地說道。嬌小的18歲的尤蘭達帶著不甘心拿起骰子,擲了起來。她的總數只有6。


介於塔莉婭於上一輪讓琳達赤身裸體接受打屁股的惡作劇,其他人一直小心翼翼地防止在這場決賽中出現同樣的漏洞。但塔莉婭還有另一個把戲。她笑著說:“這次的懲罰必須是只能用手,打光屁股,以及趴在腿上。但同樣,我可以決定其他細節。比如說……懲罰將在哪里進行!” 她開始搬著椅子向艾薇兒的前門走去,這道門通向一個露台,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街道。


尤蘭達突然意識到將會發生什麽。“在外面可能有人路過的地方?這真的可以嗎?艾薇兒,你真的想讓別人看到你家里正在進行的打屁股嗎?”


艾薇兒從不關心她的鄰居們怎麽想。而且,在公共場合打屁股的也不是她的屁股。她回答說:“我想從今往後,我們必須在達成一致意見時加上懲罰是私人的還是公開的。但現在,規則就是規則。塔利亞贏了,你必須服從她。”


當尤蘭達怯生生地跟著其他人走到露台時,她感到害怕。但隨後,她要做的事情的大膽性使她感到興奮。她脫下短褲後,就這樣在外面被打屁股,有可能會被陌生人看到嗎?此外,她安慰自己,她不是自願這樣做的,而是奉命行事。她可以對自己說“我沒有選擇,我必須服從“。


服從和順從的想法使她想起了關於變成一個囚犯或士兵這種身份的所有有關的幻想,在命令下,任何違規行為都會受到懲罰。她決定利用這些記憶來扮演眼下的身份。


塔莉婭把椅子擺在露台的中間,在通往花園和前門的拱門前。對任何路過的人來說,靠近大門附近有一小塊地方,如果他們站在那里轉過頭來,就會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尤蘭達走到塔莉婭右邊的一個地方,停了下來,叫道:“罪犯前來報到,夫人!“這句話贏得了其他人的笑聲。尤蘭達鮮艷的衣服一點也不像軍人,但似乎正適合在陽光下進行戶外打屁股。


塔莉婭突然抓住了尤蘭達的紅色短褲,把它們拉到她的膝蓋上。這個不幸的遊戲輸家正在向可能存在的路人展示她有點稚嫩的粉紅色花邊的內衣。她不敢把目光移向大門,因為她害怕會看到什麽。


“很可愛“,塔利亞咕噥道。“現在到我腿上來,小姑娘!“


“是的,夫人!“尤蘭達用一種軍事化的口吻說,並順從地把自己安放到塔利亞的大腿上。勝利者沒有浪費時間,而是開始隔著薄薄的內褲打里面的屁股,一開始並不太用力。打屁股的聲音肯定會讓街道兩邊走過的人轉過頭來。尤蘭達在她緊繃的年輕屁股上受到擊打時,只是縮縮脖子,扭扭身子,盡量不大聲喊叫,以免引起路人關注到她當前的窘況。


“跟著我念,“塔利亞命令道:“你是冠軍,塔利亞,我是個失敗者。“尤蘭達心中突然湧起一股倔強,說:“絕不!” 塔莉婭就開始用兩倍的力氣打屁股,並將大量的巴掌打在她屁股的最下緣,那里幾乎沒有內褲的覆蓋。尤蘭達在應付這種更強烈的拍擊時叫得更大聲了。“啊! 嗷! 太用力了! 啊!“。


“誰是冠軍?“


“嗷! 嗷! 是你! 哎喲! 求你了! 我是失敗者!“


不可避免地,尤蘭達的哭聲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一個大約10歲的小女孩出現在大門口,目不轉睛地盯著這一幕。她招了招手,一個與她年齡相仿的男孩的頭在門柱周圍窺視著。塔莉婭停頓了一下,命令道:“向右看,尤蘭達!” 尤蘭達轉過頭,看到了她的年輕觀眾們。男孩用手捂住嘴,笑了起來。


尤蘭達的臉變得通紅! 塔莉婭對孩子們喊道:“這個女孩偷看別人的花園被發現了。你們兩個也想被打屁股嗎?“他們飛也似的跑開了!


然後,嚴厲的懲罰又開始了。塔莉婭抓著受害者的內褲,用力向上提了提,再露出一點屁股來打。尤蘭達不斷地哭喊,瘋狂地踢著她的腿,並重覆她的話:塔利亞是冠軍中的冠軍。


塔莉婭很滿意,停止了對這個少女的折磨。“乳液在室內“,艾薇兒說。


塔莉婭笑著說。“把它拿出來,我想在這里把它塗在尤蘭達的光屁股上!”


“不!“尤蘭達抗議道。她迅速站起來,把褲子拽起來,飛快跑進室內,再次不敢看大門的方向。


“好吧 “塔莉婭回到走廊里說,“到目前為止我們的結果是:我是贏家,尤蘭達是第二名。但兩位親愛的創始人們仍要為成為第三名而加賽。問題在於——最終的失敗者會因為最後一名而得到什麽懲罰?”


琳達和艾薇兒是好朋友,她們都已經從先前的打屁股中恢覆過來。他們在互相微笑的時候感到非常刺激。然後他們開始了一場單挑前的對話。


“是時候把發刷拿出來了!“


“必須要光著屁股挨打!“


“實際上是光著身子!“


“贏家想用什麽姿勢就用什麽姿勢!“


當然,兩人都不願說的是 “在公共場合進行“。於是他們走向桌子和骰子,看看哪個人要裸體臣服,哪個人可以揮舞發刷。


 


Game 1, Part 5 of 5


琳達和艾薇兒是這個俱樂部的發起人,她們即將進行今天的最後一輪遊戲。由於輸家將在整個遊戲中排在最後,所以賭注也比迄今為止進行過的打屁股遊戲都要高。他們互相同意,讓對方用發刷打赤裸裸的屁股,輸家的姿勢又贏家決定,只要是在室內進行。


在他們成立俱樂部之前,艾薇兒曾被琳達打過屁股。另一頭,琳達在被塔莉婭打屁股時近乎全裸,而艾薇兒則對展示自己的裸體感到羞澀。脫下內褲被尤蘭達打屁股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因此,艾薇兒感覺自己更虧一些,她真的想為第一次打被屁股的事向琳達報覆回來。她對著骰子吹了吹,在拳頭上晃了晃,然後把它們扔了出去。


她的壞運氣繼續在糾纏著她——她扔出了雙一!雙一! 其他人笑得花枝亂顫。“我難道還需要扔嗎?“琳達問。


“當然,你有可能扔出同樣的東西 “艾薇兒要求道。但她顯然沒有這樣的運氣——琳達隨便扔了一下,總共扔出了六點。艾薇兒嘆了口氣。“我去拿發刷“,她呻吟著說,然後去臥室拿發刷。


琳達很高興。這真是太有趣了,她的興趣覺醒於她們倆發現倆人都對打屁股感到著迷的那天。她興奮於自己可以命令她的朋友趴在她的膝蓋上,抽打她的光屁股。她發現自己對這種支配感非常興奮。現在,艾薇兒不得不全裸地服從她的命令——而琳達會有更好的武器!


艾薇兒回來了,她把木制的發刷放在她的兩個手掌上,很有儀式感地把它獻給了琳達。琳達從她那里接過來,把它放在紅色的打屁股椅子上。“我先把它放在這里,現在是給你脫衣服的時間“,她愉快地說道:“轉過身來,面向房間里的所有人“。她把艾薇兒的肩膀轉向尤蘭達和塔莉婭,她們正作為觀眾坐在沙發上。


當琳達脫下她的上衣時,艾薇兒順從地舉起手臂,當她的藍色休閒褲被拉下時,她從里面走了出來。然後,琳達解開了艾薇兒的胸罩,把它拉開,她的手忍不住舉起來遮住了自己的乳房。“不要這樣!“琳達告誡道。“放下手臂,放在你的兩側“。艾薇兒張開雙臂,向下伸去。她咬著嘴唇,敏銳地感覺到自己上身的裸露感。觀眾們看著她,都忍不住調戲著。尤蘭達誇讚道:“真是漂亮的胸部“,塔利亞吹起了口哨。琳達伸手去拉艾薇兒的內褲。


琳達享受著她所帶來的羞辱,把艾薇兒的內褲慢慢拉下來。當受害者的淺棕色陰毛在當天第二次出現時,觀眾們發出了'嗚呼'聲。琳達把內褲一直滑到地上,並把它們扔到一邊。


琳達說:“現在,我要懲罰我們的裸體受害者,給予她作為一個失敗者應該得到的懲罰。“她把打屁股的椅子從墻邊拉開,把它轉到一邊,然後拿起發刷。“彎下腰,艾薇兒,雙手放在椅子面上“。艾薇兒服從了命令,轉過身來。椅子很低,這個姿勢使她很好地彎下腰,把她的光屁股撅了起來,令人欽佩。她防衛性地將雙腿緊緊靠在一起。


琳達故意晾著她,把發刷的背面拍在自己的手掌上以示期待。“好吧,現在看看你自己都做了什麽“,艾薇兒想,“這整件事都是你自己的主意——現在你在這里被剝光了衣服,等待著痛苦的發刷打屁股。你真是活該!”


琳達掄起發刷,發刷在艾薇兒的右臀上發出“啪!“的一聲。“嗷嗷嗷嗷! “又是一記重擊,右邊屁股上的紅印被左邊的紅色所平衡。“嗷嗷嗷嗷!“如此循環著。然後,琳達在她屁股正中和下方凹地給了一個結結實實的下。“啊,哦,我的上帝!“艾薇兒叫嚷道,她的腿向後踢去。她裸露的乳房隨著身體運動而跳動起來。


琳達保持著穩定的節奏,使艾薇兒交替地咬緊牙關,發出嘶嘶聲,最後放聲大哭。她對自己正處於裸體的羞恥感逐漸消退,因為她屁股上的灼熱感占據了她所有的注意力。當又一次打得在下凹處造成了劇烈疼痛時,她抽泣著哀求道:“求求你,琳達!”


折磨她的人讓她稍作休息,並撫摸著她火熱的紅屁股。艾薇兒如釋重負地嘆了口氣。但琳達一如既往的嚴厲聲音繼續地指揮著她:“把你的腿分開!” 艾薇兒不敢做任何可能讓琳達更用力打屁股的事。她移動了她的雙腳,雖然分開得不是很遠,但這足以讓琳達做她想做的事。她用發刷的毛輕輕地敲打著艾薇兒的陰部。


這並不疼,但這種過於私密的感覺讓艾薇兒大叫起來,她不得不忍住再次並攏雙腿的沖動。一個可怕的想法出現在她心中。“你不允許抽打我的陰部!“她哀求道。


“不“,琳達說,“我只是做個樣子。但是,這樣我就可以嘗到一些很好的甜頭了。就像這樣。“發刷的背面重新開始工作,就打在她疼痛的屁股上。


“咿呀!咿呀!” 這個裸體女人疼得幾乎要跳起來。隨著琳達不斷地打屁股,艾薇兒開始輕聲哭泣。她的臀部扭動著,她的雙腳輪流向後踢,似乎這樣可以減輕刺痛感。


艾薇兒從未挪動過位置,也沒有試圖捂住她的屁股。她的眼淚是對疼痛的自然反應,這是一種情感宣泄,而不只是內心痛苦的表現。琳達理解這一點,當哭泣持續了大約兩分鐘後,她停止了打屁股,並放下了發刷。“親愛的,你在這里,被狠狠地打了屁股!“她說。


琳達幫助艾薇兒站起來,並擁抱了這位渾身赤裸和滿臉淚痕的朋友。塔利亞和尤蘭達鼓起掌,然後尤蘭達給琳達帶來了急需的舒緩乳液。“我相信你不介意為這事多保持一會裸體,是嗎?“琳達問道,艾薇兒回應道,彎腰回到椅子上。在溫柔的手指和冰涼乳液的作用下,灼燒感變成了令人愉悅的溫暖的刺痛。


當艾薇兒穿好衣服後,尤蘭達問道:“真的很痛嗎?“。“並不算痛“,艾薇兒說著,盡管她仍在抽泣著,用紙巾擦拭著她的眼睛。“畢竟,還有比發刷更糟糕的東西。而且我們計劃在下次見面時使用它們,不是嗎?”


其他人都點頭或“嗯嗯“地表示同意。他們都對這個想法感到緊張,但也很興奮。腎上腺素的高漲使他們都感到興奮,分享這一經歷使他們立即有了一種友愛的感覺。他們一起出去吃飯和喝酒。在其他食客的旁,沒有人提到他們剛剛做了什麽,但晚上始終充滿了笑聲。女士社交俱樂部 “有著一個光明的未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