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遇到的貝貝們 (Pixiv member : 醉虾VV)

 【一】與姐姐被的線下初體驗

大概是在20歲的時候吧,自己有了線下實踐的想法。在此之前我已經在各大論壇上默默潛水了五年之久,終於,在使用最久的紫藤上交換到了一個貝貝的聯系方式。嗯,暫且就叫她白冉好了。


“可是我比你大誒,感覺還是不太能接受。”白冉和我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流之後,最終還是面臨了這樣一個在當時看來不小的難題。


我當然不甘心就這樣放棄:“你想找的是一個心理年齡比你成熟的人,跟我聊了這麽久你心里應該有答案了吧。”我心里清楚,白冉心里是有點意動的,只是還缺了一個人替她下決定。於是,我拋出了最後的執著:


“你好好思考一下吧,今天晚上告訴我答案就行。”


雖然看起來雲淡風輕,但我其實沒什麽跟女性交流的經驗。圈內的關系說到底屬於比較親密的,在這段關系中我應該如何把握自己的尺度,對還是新手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難控制了。


終於,在內心不安的情況下,我在晚上收到了白冉的回覆。


“我們試試吧。”


僅僅五個字,就讓我緊張的小心臟安定下來,同時心中對未知的領域充滿了期待和緊張。見面當天,我在火車站附近的賓館等候著,或許是因為青澀吧,既沒有去主動迎接的想法,也沒有準備好合適的工具。像個做錯了事的小孩子一樣,在房間里等候著白冉的到來。


“咚咚。”終於,讓人緊張又期待的聲音響起,我下意識地整理了下自己的頭發,快步走到門口,迎接白冉的到來。不管過了多少次我都覺得,第一次與貝貝見面總有種開盲盒的驚喜,現實與網絡的差異在這一刻體現地淋漓盡致。比起冰冷的文字和單一的合成音,現實中的女孩所帶來的溫度要讓人興奮的多。


打開門扉,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高超過170cm的女孩,豐腴的身材和略顯緊致的衣裝訴說著主人的年齡與特征,她背著小包的樣子頗有成熟女孩的風範,讓人略感新奇。


或許是因為相互都是第一次的緣故,兩個新手之間並沒有多少交流,本想著作為主動的我要積極找話題,可對方完全沒有進入狀態的意思,只是任憑時間流逝。


“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麽呢?”白冉問道。這時已經是吃過午飯之後了。


“嗯。”我挪了挪自己的位置,使自己坐到床沿,同時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趴上來吧。”


白冉嘴里一邊念叨著什麽一邊順從地趴了上來,從質量上來說屬實不可小覷,但相對的,這種身材獨到的地方也很是明顯。比如,打擊面積更廣什麽的,哼哼。


在整個實踐過程中,由於我沒帶工具,所以一直是用巴掌在拍打白冉的屁股,不過可能是由於第一次的buff加持,哪怕是隔著牛仔褲白冉都被我揍得哼哼唧唧,直接打光屁股時更是隔一會就要休息一下,也不知道是我太猛了還是她太脆了。


“其實你力氣還挺大的。”白冉說,“明明看著就是小小一只。”


我偷笑,有時力氣和個頭並不成正比,由於練習街舞的緣故,我全身的脂肪量並不高,再加上breaking的地板動作對肌肉耐力有一定要求,白冉的感覺也就不足為奇了。


“休息好了?那麽我們繼續吧。”


“誒......”


隨著巴掌拍打肉球的聲音逐漸響起,女孩的哼唧漸漸在房間蔓延開來。此等美妙的音樂,自然是一人獨享才是至高無上的快樂啊。


【後記】

與白冉的相識時間很長,最終分開的原因嘛,一是因為她畢業了工作很忙,二是因為她打算將精力放在找對象上,所以對圈子的感情就淡了。老實說,我還是有點不舍的,作為初體驗的對象,我對她所抱有的感情相對也是比較特殊的吧。再見了白冉,祝你前程似錦。


【二】與蘿莉妹妹的相識

暫且叫她蘇柒吧,對我來說,她應該是給我留下Top2印象的貝貝之一。而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跟我一樣,都是喜歡宅文化的人。我們之間有很多相似的愛好,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將她視作自己的知音。如果沒有後來的那件事,或許我們現在也會依舊保持著良好的關系吧。


說回正題,認識蘇柒的契機依舊是紫藤。她那時在紫藤上很活躍,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與她搭話,結果發現她與我有很多共同之處,於是便開始了長時間的交流。對宅男來說,她是喜歡Lolita、任天堂和sp的集合體,讓人欲罷不能。所以,有時她的一些不經意的舉動總能戳到我,不過,她也有瘋狂的一面,就實踐經歷來說,應該算是我的前輩了。


“所以,你以前實踐的時候還帶過酒精燈,並且在對方打算做歹事的時候拿出來鎮場子?”我有些意外地問道。


“是啊,如果他敢對我做什麽,我就跟他同歸於盡。”蘇柒仿佛在說一件宛如喝水的事情。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總之在第一次見面前我大致了解了她的性格。時而溫柔時而瘋狂,自我意識很強,有著跟外表不符的豐富經歷。更要命的是,她一直運氣很好,家境好就不說了,她之前的男友,一個是做共享單車生意的,另一個和B站有合作。對我一介窮學生來說實在是太遙遠了。


不過,有時圈里的交往並不需要什麽資格,又不是找對象,能聊得來就可以嘗試進一步接觸。多麽單純又簡單的關系啊。


我打算去她的城市找她,當然,是提前預定好行程的。人家還有打工呢。


我原本只預計在那里待一天,只不過,我的運氣一向不太好,第一天的時候蘇柒很抱歉地對我說她今天來不了,有額外的事情要忙。


這當然是沒辦法的事,只要第二天能順利就好了。


嗯,只要第二天能順利,就好。


“那個,你現在在的酒店我找不到啊,高德地圖把我導航到奇怪的位置了。”


我不得不懷疑她真的是本地人嗎,就算是路癡也太......本想著去接她,但她堅稱要自己來找我,兩個人都出門的話很容易錯過。嘛,話是這樣沒錯,但時間不等人啊。


終於,在臨近中午的時間,蘇柒小妹妹出現在了我面前。我裝作臉色不太好看的樣子,一言不發地請她坐在床上,而我獨自坐在板凳上訓話。


“現在是幾點?比我們約定好的時間整整晚了兩個小時。”


似乎是自知理虧,蘇柒一副委屈巴巴的樣子,不敢擡頭看我。那副神情,仿佛已經做好了慷慨就義的準備。


“是不是該好好懲罰你一下?”“......”


沒有受到任何反抗,我輕輕地將她放在腿上,158cm的身高的她只能堪堪做到腳尖點地,看上去是那麽無助又可憐。一巴掌下去,我驚訝於掌心柔軟的同時,也驚訝於她的聲音變化。


是的,她在挨揍時發出的哼唧聲跟平時完全不同。後來我才了解到,平時她都是用假音說話的,她的真實的聲音只有在剛睡醒或者挨揍的時候才會發出來。據她所說,她曾經遇到過只因為她的聲音就對她圖謀不軌的人。我對此毫不懷疑。


這並不是什麽反差感,而是可愛少女本來的魅力。試問,當你開盲盒開出寶貝的時候,你是否會感到興奮?她的真實聲音就是給我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


不過,這種驚訝也只是一瞬間,我的動作並沒有停下。很快,所有的遮擋都被我除去,只剩下泛紅的水蜜桃獨自面臨巴掌的洗禮。然後,我將她的身體往上提了提,使其雙腿懸空,屁股成為身體的最高點。在這個過程中,她的聲音始終幹擾著我,那般惹人戀愛的聲音如果是第一次見真的會讓人不舍得下手。事實上,我也確實沒用多少力。


那一天,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麽,我已經記不太清了。只記得離開酒店的時候,自己非常滿足,不知道她是否跟我是同樣的心情呢。


【後記】

與蘇柒相識的時間最久,但大多數時候都不是在聊圈子的事情。事實上,這麽多年我們只見過兩次。但她與我之間的相似之處,再加上她的感情經歷,讓我對她始終抱有一種或憐愛或喜歡的心情。她的感情之路並不算順利,也遇到過不少麻煩,我事後也思考過與她有緣無分的原因,嗯,真的是很現實也很無聊的理由。一半是因為我自己,一半是因為距離。


【三】與SM女王的偶遇

因為年級小,所以就稱她為小鬼好了。與她的相遇純屬巧合,只是在一個恰當的時間遇到了恰好想實踐的她。我是在跟她交流的時候發現她屬於SM圈子,但也對SP圈子有所涉獵,屬於雜食類。不過,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才剛成年,那麽她到底是什麽時候拍下那些SM的場景照片的呢?


哎呀,不好不好,再說下去就出問題了。


總之,小鬼在SM圈子的經歷使得她比同期的我在SP圈子的經驗更廣,很多事情甚至都是她跟我科普的,包括提前見面的意義,求饒的真實表現等等。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她加深了我對SP和SM圈子的理解。


我們只見過一次,也只實踐過一次。她的體型偏瘦,屬於那種拍照很好看但沒什麽肉的類型。不過,由於她經常在健身房練臀的緣故,臀型倒是沒的說。之所以把她放在這里提及,或許是因為她古靈精怪的性格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吧。


【後記】

不知從何時起她就不再回覆我的消息,或許是因為她已經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吧。說到底,她本來就不是SP圈子的人,與我實踐也只是為了體驗。只是由於她身份的特殊性,這次實踐經歷依舊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四】喜歡擁抱的粘人少女

就叫她小池吧。從這時開始已經是凈網行動之後的事情了,從小池開始,我遇到的大部分貝貝都是從某樂園上認識的。


小池天生有胰島素缺乏的疾病,所以身上總帶著一個補充胰島素的小儀器。小儀器緊緊地貼在肚皮上,里面有根針定時向體內補充胰島素。我曾經問過她這樣的身體真的能實踐嗎,結果得到了十分肯定的回答。

看來她是真的很期待啊。


據小池所說,她所需要的是一個能一直陪伴她的人。在平日里她是一個說話強勢,有大姐頭風範的人,沒人知道她的另一面。事實上,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覺得她是個內外有很大反差的人。一言以蔽之就是,身高和體型都比較豐腴,卻有一顆蘿莉的心。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有了用視頻記錄的想法。當然,都是經過當事人同意的。


小池的身材跟我的初體驗對象相似,屬於豐滿型,所以非常能抗。不過與其他貝貝不同的是,她對我是絕對的順從。我曾經試圖讓她全裸來證明她的覺悟,結果她真的照做了。後來,不管我提出什麽要求,只要是在這個小小房間內,不涉及性行為的她都非常順從,完全沒有貝貝天生帶有的叛逆屬性,這讓我非常驚奇。


當然,不是說她沒有叛逆屬性,只不過比起她那粘人的性格來說,叛逆只是用來活躍氣氛而已。她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抱著我,只要是在休息時間,她一定會緊緊抱著我,據她所說,這就是她最喜歡做的事情。在那之後甚至有一次她直接在我家過夜,她的興奮程度讓我不禁懷疑她對我抱有的到底是什麽感情。


小池說:“你不會喜歡真正的我,我真正的樣子你是受不了的。保持現在這樣就好。”


“其實我並不是想實踐,只是想見你而已。”


那段時間我不停地在思考我跟小池到底屬於什麽關系,結果怎麽也想不出答案。她對我的依賴已經超越了普通主被的範疇,卻又不肯再進一步。這種別扭的感覺讓我很不自在,於是,我以她需要獨立為由結束了我們之間的關系。


【後記】

與小池主動結束關系之後,她又來找過我好幾次。但她的感情過於強烈讓我有些不安,所以我並沒有接受。我嘗試引導她何為正確而健康的關系,終於,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她發現自己對我的感情只是一腔熱血,很快就放下了。從那時起,我開始認為主被應當是一種平等的關系,一方對另一方的過度依賴會喪失人的主動性,從長遠來看是不利於人的發展的。

後來,小池又來找過我一次,是詢問工作的事情。不過那時我已經在北京了,幫不上她的忙。只問了一個我比較在意的問題。

“你還在圈子里嗎?”我問。

“不了,現在我很忙,要準備畢業和出國的事情。”小池說。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交談。


【五】同為學習教育之人

就稱呼她為靜靜吧。與靜靜的相識頗有戲劇性,那時我正在嘗試找新的貝貝,偶然刷到她的動態說:“只有你主動,我們才有故事哦。”


於是我就主動了,畢竟同城嘛。


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她回覆消息非常慢,並不是打字速度慢,而是明顯有其他事情在做的感覺。聊天內容非常不用心,看上去就非常敷衍。


於是我就罵了她一頓,是的,完全沒留任何情面。


我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麽想的,或許是因為被敷衍的不爽讓我膽子大了起來,亦或是那天領導不當人讓我心里有氣,總之我毫無保留地向她發泄了我的不滿。


結果,她並沒有因為我的痛罵而生氣,而是開始反思自己的問題。最終,我們就這樣認識了。後來我才知道,她跟我屬於同行,她是學習小學教育的人,跟我這個在校外培訓機構打工的人有著很多共同語言。有時她甚至會找我請教學習問題。


她跟我一樣,是在圈子里呆了很多年的人。我們的第一次實踐恰巧遇上疫情封控,周圍的賓館都不接待客人。於是,我就提議去我家,正好白天的時候周圍兩戶都不在家,而那天我又休假,豈不美哉。


你不得不承認,只有在實踐的時候你才能發現對方的一些可愛的地方。比如她在被我訓話的時候會很不好意思,要脫下內褲的時候也會輕輕地拉住它不讓我脫掉。


“怎麽了?”我輕輕點了點她那不安分的手。


她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將手伸了回去。明明不是新手了,居然還這麽可愛,可惡。


整個實踐過程下來,我的體驗是很不錯的,老手的共同之處在於,用巴掌幾乎不可能讓她們承受不住,都很耐打。所以,戒尺和小紅就成為了我的常用工具。


在那之後,我跟她幾乎每周三都會見一次,這也是出於她跟我都是每周三才有時間休息的巧合才能做到。有的時候你不得不認同緣分這種事情,換做另一個人,根本沒法跟她湊出同樣的時間。


【後記】

因為要準備考研的緣故,我不得不離開北京回到老家。與靜靜的分別帶著一絲憂傷,說實話,跟她相處我是很愉快的,所以臨別之際我對她送上了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祝福。在北京的經歷,無論是工作還是實踐對我都造成了不小的正面影響,這也讓我堅定了要去大城市打拼的決心。所以,我帶著靜靜送給我的鋼筆,回到老家準備考研。

考研期間,我們時常會聯系對方,探討一些生活或教育的問題。我們至今依舊保持著良好的關系,雖然已經不再是主被,但作為朋友的她也讓人挑不出毛病。

緣之一字,果然妙不可言。


【六】小白養成計劃

最後,就是我現在的貝貝了,我比較喜歡叫她小丫頭。雖然現在關系不錯,但最初了解對方的時候無論是她還是我都覺得對方不怎麽靠譜。然而,事實證明人的初次感覺不一定準確,現在跟她關系好的程度讓我懷疑我的眼光是不是有點問題,好的都能看成壞的。


論見面次數,我跟她之間的見面頻率恐怕讓不少情侶主被都羨慕。整整一年幾乎一周一次的頻率,恐怕很少有人能做到吧,當然,她也沒少挨揍。拜此所賜,她常常稱呼我“找不到你做人的證據。”


嗯,真是最高的褒獎呢。


與小丫頭的初次見面是在2月底,她剛開學的那段時間。那時她穿著綠色的羽絨服,還沒有完全褪去高中女孩的青澀,對圈子也只是有一定了解。於是,實踐的時候就發生了這樣的一段對話。


“我接下來該怎麽做?”小丫頭問。


“趴我腿上就好。”我笑道。


“啊?不會壓壞你的腿嗎?”小丫頭很體貼地問道。


我是很感激她的體貼啦,但她90斤的體重如果都能壓壞我的話,那我這男人也太廢物了一些。更不用說我平時還在健身了。


我輕輕地說了一句不會,然後抓住她的手引導她做出正確的姿勢。整個過程中她非常不熟練,果然如她所言,她是第一次被打屁股。


對於新手,自然要一步一步來,所以我第一次並沒有用工具。整個過程中小丫頭非常順從,幾乎沒有任何掙紮,結束時發表感言的時候說道:“還好,比想象中的要輕一些。”


我那時還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小丫頭究竟有多能抗。


因為小丫頭最初的需求是管教,所以我也在這方面嘗試過幫助她。然而,在幫助的過程中我發現她其實並不喜歡別人強迫她做事,她屬於那種擅長自己把控進度的類型。後來我才得知,她不僅成績好,而且還是班長。當她把班級第一的成績單發給我炫耀時,我就清楚這孩子根本不需要別人為她計劃什麽。她所需要的,不過是當自己偷懶或者抗拒做某件必須要做的事情的時候有人在背後推她一把罷了。


總的來說,她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也教會了我一些東西。比如心態的調整之類。


另外,第一次長視頻拍攝也是跟她一起進行的,算是踏出了我新的一步吧。


小丫頭平時並不是個主動的人,只要你不主動她就絕對不會做出行動,哪怕為此失去很多都無所謂。這樣的性格讓我不得不猜測她心里在想什麽,好在她也是個理性的人,只要溝通到位基本最後都能解決問題。


最後,拜她所賜,我的全部工具都升級了,除了小紅以外天不怕地不怕的她,面對cc棒和樹脂棍也終於沒法保持優雅了,嗯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終章】

至此,我的故事告一段落,距離25歲還有一個多月,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得償所願。

感謝看到這里的你,如果有意願,歡迎分享你的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