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對小夏發癲 (Pixiv member : huhuhuhahaha)

   "sensei,和我一起去找神秘零食吧?",略顯慵懶的聲音傳到了正在schale工作的sensei耳朵里。

  "嗯?是小夏,好啊,那你知道神秘的零食在哪里嗎?"。

  "當然啦,這里這里。"。

  sensei接過小夏手中的地圖一看,D.U.SEA...,這個地方?

  "不行小夏,sensei不能讓你去這里,前一陣聯邦學生會發現,這里有不明大型玩偶生物出現,據說非常危險,schale正打算和聯邦學生會進行聯合消滅。"

  "sensei太膽小啦,什麽玩偶生物,玩偶那麽可愛,怎麽會那麽危險呢,既然sensei不和我去,那我就自己去吧。"

  "不要去啊,要是發生意外的話要自己承擔後果的哦。"

 “這份傳說中的神秘零食真的太吸引人了,必須要去找一下。"

  兩天後...

  "終於到了這個神秘的地方。"

  "傳說級的甜品,就在那里,哦~(飛撲)",好像撞到什麽東西上了...欸?。

  與此同時,schale。

  小夏好幾天沒來schale了,感覺有點不太習慣。這時當然要用schale的權限查查啦。(進入學生會終端)。

  小夏竟然在...!

  顧不得手頭的工作,sensei立刻乘上schale的飛機前往D.U.SEA.CLIFF。

  看到了正在舉著盾牌,艱難抵抗著雞斯拉激光的夏。小夏的耐久條幾乎見底了。

  "小夏!"

  "對不起sensei,沒相信您的勸告。"

  小夏終於抵擋不住,丟下盾牌倒在了地上,雞斯拉的激光馬上打中了小夏的身體。

  來不及思考,sensei立刻拿出了大人的卡片。

  夏,馬上就來救你

  經過了三分鐘激戰,雞斯拉終於支撐不住,下沈了。sensei趕緊把小夏帶回了schale。所幸小夏只是喪失了大量體力,多休息休息就好了。

  又過了三天...

  sensei正在處理聯邦學生會的公文,小夏來了。

  "哦?小夏來啦!"。

  "sensei,謝謝您救了我,而且還用了消耗您生命的大人的卡片。"

  "沒關系小夏,不過以後不能做這麽危險的事了,要聽sensei的話啊。"

  "我沒有聽sensei的勸告,應該承擔責任。" 

  "sensei來教育我吧。"

  "啊?沒事沒事,不必那麽自責。"

  "不過看小夏這麽認真,那就請小夏幫忙打掃schale一周吧。"

  小夏突然認真了起來,靠近了sensei幾分,"不,sensei。"

  "嗯,what?"

  "我覺得sensei應該'動手'教育我。"

  "那怎麽行,打孩子可是起不到教育效果的。"

  "沒事sensei,教育小孩子,這個方式最好不過了。"

  夏把盾牌放下,輕輕的趴在了sensei的腿上。

  "教育小孩子的最好辦法當然是打屁股了。"

  小夏這一系列的反應讓sensei猝不及防。

  "sensei開始吧,就按照這個方法來教育我。"

  sensei咽下一口唾液,小夏的身體好軟,還有一些甜品的甜甜的味道

  (小聲念叨)"那我就不客氣啦..."

  輕輕的撫摸小夏的裙子的褲襪...。

  感覺隨時都會失去理智...

  使勁揮下手去,少時清脆的拍打聲響徹辦公室。

  就這樣,sensei重覆著這樣的動作,一巴掌又一巴掌的拍打下去。

  "哦~哦~哦~",小夏略顯吃痛的叫聲和微微晃動的雙腿證明了sensei的力度把握的還是不錯的。

  2分鐘後~

  "小夏辛苦了,教育結束了呦。"

  。。。

  小夏慢慢的站了起來,"sensei幫我揉一下嘛,還要請我吃點心哦。"

  "啊,呃...,我幫你揉真的沒問題嗎,要不找小空來幫忙吧。"

  "沒關系,不如說正因為是sensei您我才同意的。"

  抱著小夏來到了schale休息區,將她趴著放在床上。

  把手伸進了小夏的裙子里,隔著胖次輕輕的撫摸揉捏。

  "哦~好厲害..."

  "哦哦~"

  小夏似乎很舒服,愜意的聲音慢慢流露了出來,身體也漸漸放松了下來。sensei撫摸著

小夏的屁股,柔軟的觸感和一陣陣甜甜的雌性氣息讓我慢慢的開始發癲。

  MD忍不了了,sensei抱住小夏的兩條腿,瘋狂的撫摸小夏的褲襪。小夏本來就很放松,再加上sensei的刺激,感覺身體有點奇怪了。

  撫摸一陣小夏的褲襪後,sensei把頭塞進了小夏的裙子內大吸特吸。。。

  "小夏的身體真好聞啊。"

  "噫,噫,sensei,太刺激啦。"

  小夏的兩腿之間開始濕潤。

  "Sensei慢一點,我要受不了啦!,嗯啊,嗯啊...,要去了啊。"

  sensei加大了對小夏那里的攻勢,"嘶哈嘶哈嘶哈。"

  "哦!哦!哦!sensei,sensei!"

  小夏軟軟的攤在床上了。

  "哈,哈,哈(喘氣),太激烈了sensei,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這麽做,把我搞得一團糟,我的胖次也濕了,這次就讓sensei來幫我洗吧。"

  sensei也感覺這次對學生似乎有些太過了,趕緊去給小夏洗胖次去了。

  一小段時間後...

  "好了小夏,我來給你穿上吧。"

  "謝謝sensei,感覺偶爾這樣也不壞呢,下次再有機會的話,還想偶爾再做這樣的事情。"

  "今天的事情,不要告訴別的夥伴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