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Pixiv member : 林道阻)

 女孩坐在房間的書桌前,呆呆地看著月度考試的成績。

說很差麽?也不會吧,但是和每月的計劃相比,和應該有的結果相比,和腦海中的結果相比,可謂差的,天荒地遠。

和那個,那個想達成的目標相比……

就不要比了吧,再比較,再比較

不知道是羞辱自己,還是羞辱心中的那個學校。

為什麽會這樣呢?

或許別人不知道,女孩還不知道麽?

信誓旦旦的在男人面前列好計劃,一項一項,她信心滿滿地對男人說

她真的長大了,她已經懂了,自律是來自自我內心的約束,是內心的源動力,她可以管好自己,照顧好自己。

她想要成為一個獨立且堅強的人,一個真正努力的人。

在立下誓言的這一點,她是真的這麽覺得的。

但是…舊習難改。

她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內心的源動力有些時候這麽的薄弱,以至於風一刮,事情一出現,就開始隨風搖擺。

學習上有些跟不上了,就開始逃避,做些別的來緩沖,生活上遭遇意外了,就開始逃避,開始自我放空。學習的時常一日一日的縮短,就像心電圖的折痕,偶爾才在雞血的刺激下突然泛起高峰,又很快跌落谷底。

她似乎還沒有辦法勇敢地對抗生活的艱難,做一顆堅定的磐石,在生活的沖刷下,隨波逐流反而才是常態。

遊戲是真的好玩,風景也是真的好看。

只有成績

是那麽的刺眼。

女孩搖了搖頭,似乎要把這一切雜念都甩開,現在可能有些,更緊迫的事情

到底要…怎麽和男人交代呢。

一頓痛打估計是逃不了的,但是比起疼痛,她更害怕的是

是男人失望的眼神

他…

女孩做了,做了那麽多承諾和期許,男人是那樣的相信她,認真的對待她,結果就..

女孩看著畫著叉的紅痕

這就是,所謂的回報麽…

他到底會…多失望…

會不會…不要我了…

哐哐哐

門外傳來了男人溫潤的聲音:

“怎麽啦?吃飯了~點了你愛吃的糖醋排骨,別貓著了,涼了就不好吃了~!”

女孩趕忙把報告塞入抽屜,抹了抹眼眶上的淚水,揉了下僵硬的臉

“好啦好啦!知道了~馬上就來~

---------

男人覺得他的小姑娘似乎出了點問題。

每天都是鬧著要抱抱,要吃好吃的小朋友,皮來皮去已經是他們交往以來的常態了,但這兩天的她反常的沈靜,每天吃完飯,也不會要額外的冰球球,也不吵著鬧著喝可樂了。每天的胃口都很小,吃完飯就轉身回書房,老老實實的看書,連手機都不怎玩了。

他是滿心期待著小姑娘能夠做到好的自律和認真的,但同時,富有經驗的他也知道,人的轉變是不可能一蹴而就,在這個過程中,經歷折磨與反覆是必然的道路,能不能夠做到,在於有沒有一顆足夠堅強的心和面對的勇氣。但至少,現在這種以精神狀態和食欲為代價的自律,是絕對反常且糟糕的,他需要,去了解一些什麽。

男人悄悄的出了門,掏出電話,首先給女孩的父母發去了每周的問候,並且暗戳戳地打聽著,家里是不是出了些什麽變故,再確認家庭不存在問題後,又給女孩的同學和培訓班的老師發去微信,靜靜地等待回覆。憑著他出眾的能力和所有人的都需要的職業,男人早早就和女孩身邊的關鍵朋友、老師打好了關系,一方面是防止小姑娘被人欺負,另一方方面,就在這個時候的用到了。

盯…

培訓班的老師發來回覆。

看著屏幕上的文字,男人陷入了沈思…

雖然是早已預料到的事情…

他走回家,拿出一瓶酒,看了看,又默默地放了回去

還不是時候,不是麽?

今晚的餐桌,還是熟悉畫面,男人還是熟悉的笑,調侃著生活中的事情。

似乎什麽都變了,又似乎什麽都沒有改變

他在等待,等待一個坦白,也等待一個溝通。

其實,說我要堅持是很簡單的事情,說我不要,要放棄也是很簡單的事

他早就知道,女孩可能,可能做不到一下很好的改變

雖然難過不可避免,但失望,卻沒有那麽多

說我要堅持真的很簡單,難在真的做出

更難在於,面對失敗之後,能夠認真反省,能夠對他說,我還是要堅持。

如果女孩一直都不說呢..

他不知道,也不願意想

他相信自己的小姑娘,不該是那種人。

------

距離發卷子已經三天過去了

女孩這三天,似乎每天都沒有吃好,嚼東西都是無味,睡覺也睡不熟

心中的思慮太重..這種生活,可能真的還不如

被痛打一頓算了

但是…

男人的失望又該怎麽辦呢…

女孩拉開抽屜

看著厚厚的書本

她的目光似乎能夠穿透自己設置的層層疊疊的書本山

看到最下面赤紅的報告

已經…已經逃避了這麽多了

難道連…

連他,都要逃避了嗎

這樣的折磨日子…真的能,一直一直,一直藏下去麽…

女孩拉開了書桌前的另一個抽屜。

那里放著一直陪伴她的壞家夥們

手指輕輕的拂過的

她的腦海里似乎能夠想象到這些東西被在她身上的感覺

戒尺狠辣的敲擊抽動著粉紅的臀

藤條無情的揮舞留下一條條紅痕

那聲音撕破空氣,和嗚咽與哭嚎共舞

更不要提厚厚的板子,只有在最狠的處罰中才會被男人用到,上一次撒謊去酒吧的時候,那一下下覆蓋整個pp的疼痛,仿佛要把可憐之處完全揍爛一般..

女孩默默地拿出了戒尺

翻出了書本下的月度考核單

她看了看刺目的紅痕..

又慢慢地,把藤條翻了出來握在手上

帶著這些磨人工具,小姑娘慢慢的,慢慢地挪到了他們的房間前

她看著木制的房門

想要敲門,又不敢敲門

他,會…原諒我麽

楞了許久,小姑娘一狠心,回了房間

打開櫃子,把大大的板子也一起抱在了胸口

再走到房間前,一下一下的,敲起了門

---

哐哐哐

男人有些疑惑

“怎麽啦~我來了!”

他慢慢的打開門,看到了一個已經梨花帶雨,哭的抽抽的小朋友

不知不覺間,太沈浸在自己的想法里,一看到男人溫柔關照的身影,再想到自己的事情,小姑娘實在是,一點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

但男人看到小朋友,一抽一抽的,把那張早已知道內容的成績單和手上所有的工具捧到了自己面前,低著頭,慢慢地對他說:

你狠...狠揍地我吧..

__________

女孩手中一空,白色的報告單已經被男人抽走,她擡眼望去,剛剛從單位回家的男人還穿著工作的正裝,墨藍色的西裝在燈光的流轉下有著接近黑色的質感,熨燙整齊的襯衫整齊地貼服著,認真負責的嚴肅感仿佛鐫刻在這個人的身上,當他鎖緊眉頭仔細思考的時候,全世界都要為之靜默。

當然自己也不例外。

女孩低下頭,悄悄地男人的審判。

會是劈頭蓋臉的責罵麽.

還是失望無奈的眼神

會被拉過去直接打死麽...

女孩抓著工具的手指漸漸泛白,由於太過用力,修長的指節間,血管的青紅色格外明顯

畢竟…工具都帶來了…

總要用的,不用在自己身上,又能用在哪里呢

而且…這麽糟糕的事…打一頓也是好事

就,不會被直接丟掉了…

…   不會被直接丟掉吧…

不要…丟掉我

.

啪!

白紙卷起的紙筒輕輕地敲敲了敲女孩的頭

她擡眼望去,男人的臉龐還是溫柔的神色

還好…

“在想什麽呢?”

他把紙張遞到了女孩面前

“不準備解釋一下麽,這個”

雖然看這糟糕的成績很多次,但被男人擺在面前的時候,小姑娘的臉還是刷的一下,紅了個透

這讓人怎麽解釋嘛!...明明已經上門請罰了,就是知道錯了,還要看著報告單,一字一句的把自己的錯誤念出來,這也太羞恥太羞恥了…好歹小姑娘成年好久了,還要被這樣像小孩子一樣的對待。這哪里是讓人承認錯誤,分明是懷著折磨小朋友的心,要讓她記憶深刻。

平時的小朋友可是驕傲的緊,雖然這次認識到了不該,老實來挨揍,但要直接承認自己的不堪和懦弱,總還是覺得是難以啟齒..她悄悄的縮了縮頭,不敢直接男人逼視的目光,似乎這樣就能,一點一點的逃掉了。

“嗯?”

追問無情地襲來

“我…”

那些,那些在心中回蕩過一萬次,不知道為什麽,就這樣梗在喉口之間,寸步難行

她別過頭,示好地遞了遞工具

但男人完全不吃這一套。

他把報告單放回女孩的手上,冷靜得近乎於殘忍

“那等你想好了再來”

緊接著毫不留情的轉身,走回自己的工作台去,似乎這里,並不值得他留念

但就在這瞬間,小姑娘伸手出,緊緊地抓住了男人的衣角

“別…別回去,我認錯…”

男人轉身,怔怔地看了小姑娘一眼,他摸了摸小朋友的頭,慢慢的把她抱在懷里

“好”

可惜,這短暫的溫情轉瞬即逝,手上的工具被男人取下放到床頭,女孩被男人牽到熟悉的床前呆呆的站好,男人坐在床邊,似乎下一秒,就要把這個不聽話的小姑娘抓到腿上otk。

“把手給我”

女孩瞅了一樣自己白嫩的雙手,像壯士赴刑場一般的閉上眼睛,把手伸了出去

但迎接她的並不是戒尺

男人抓住她的手指向上提,把女孩的手放到了她的耳邊

“捏住”

“哦..”

現在的小姑娘,可憐兮兮的站在床前,臉龐在淚水的浸染下格外嬌柔,雙手抓著自己的耳垂,低著頭,已完完全全,變成一個不聽話的挨罰小朋友了。可男人並想就這麽放過她

“你可以說了呢”

“我…”

“我不該學習偷懶摸魚…不該天天想著打遊戲…最不該許下承諾之後,沒有認真去執行,而是總是給自己找借口,總是逃避…”

這些天,這段話似乎在女孩的心理已經轉過無數次,以至於被強迫說出來的這一瞬間,盡然是如此的順暢。

女孩低下頭,仿佛要把自己的一切都交出去一樣

決絕,也暢快,心中的負擔,在一瞬間似乎都消失了

“揍我吧…”

下一秒,還在反省的小姑娘就被男人抓住,摁在了膝蓋上

褲子和內褲被直接脫下,T恤被拉到腰間

羞恥的地方完完全全地暴露在空氣中

女孩緊緊地閉上了眼睛

啪!

巴掌深深地陷進了嬌嫩的臀肉中

是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懲罰力度

熱身,剛剛開始。






啪!

手指嵌入肉中,皮膚和皮膚之間相互親吻,又在下一秒飛快的分開

啪!

嗚…

細微的嗚咽聲在房間中似有似無

啪!

掌心掠過粉白色的臀,揮舞之間,皮肉彈跳著,留下片片殷紅。

一下,一下

一下

又一下

啪!

呻吟炸響在深夜的房間中

回蕩在冰涼的空氣中

透過女孩緊閉的雙眼

悄悄地轉入小姑娘緊張的心中

寂靜的晚上,皮肉交接的脆響和女孩細細的嗚咽,吹奏出一場格外和諧的奏鳴曲

而一反常態的是

男人並沒有立刻開始以往那些常見的叨叨

他總喜歡先用道理將小朋友說得滿臉通紅,再讓女孩心甘情願地受罰

但今天的坦白似乎已經代表了一切

這是一場心照不宣的故事

只是需要足夠的疼痛

讓故事的主人公記憶深刻

女孩是這樣想的

於是她也收起了日常的撒嬌與耍賴,小姑娘白凈的手指緊緊地抓住床上的被子,把臉深深地埋到被單之中

也不討饒

只是心甘情願地接受著身後傳來的痛楚

啪!

皮肉發紅,私密之處暴露無遺

啪!

疼痛在指尖流淌

但男人並不準備只用巴掌來處罰,顯然也沒有這麽容易放過小姑娘

或者說,他總會想的更多一些

他並不認為小姑娘真正懂了他今夜想要告訴她的道理

只是有些淺白的道理需要提前說明

但更為深刻的傳達,要在淚水以後

要混在疼痛之中

和戒尺一起,和夜空一起

和記憶一起

—————

隨著熱身的繼續,女孩身後的粉嫩漸漸變得殷紅,直至一眼望去,滿滿當當,完全成了熟桃子的樣子。男人把手背貼在小姑娘的臀上,一片溫熱順著肌膚傳來。他輕輕揉了揉,把女孩從膝蓋上抱起,放回床上,只見小朋友已經完全是眼淚汪汪的狀態了,她悄悄地揉著臀,等待了男人進一步的發落。

“知道錯了?”

“知道了…”

“我覺得你還不知道。”

“那你讓我…知道知道吧”

女孩扭過頭,拿起床頭櫃上的戒尺,默默地遞了過去

男人怔了怔

他接過戒尺,會心的笑了笑

有些事情不必多說…但他的小姑娘,真的很好

真的很值得他,認真對待

他牽起女孩的手,把小朋友帶到熟悉的書桌前,就是這一塊可惡的地方,小姑娘不知道在這里挨了多少頓男人的處罰,她從幼稚變得越來越明事理,也和這壞蛋的木頭玩意,越來越熟悉。

啪嗒

戒尺點了點桌面

女孩看了看男人,乖巧的俯下身,柔和的腰線貼在光滑的桌面上,她踮起腳尖,將身後的嬌柔擡高,擡到身體的最高處,身前手指緊緊地抓住桌沿,而別過的俏臉,已然是一片通紅。

男人也不做聲,只是擡起戒尺,冰冷的尺面沿著殷紅的臀摩挲,涼意和紅熱碰撞,這一切都預示著

一場正式而又嚴肅的懲罰,即將到來。

嘶~啪!

戒尺用力地揮下,深深陷入女孩粉嫩的臀肉中

移開,一道鮮明的紅痕瞬間浮現

唔…嗚!!

小姑娘用力地忍住喉頭的痛呼

才第一下而已…不能

啪!!!

又是一下疼痛的抽打,無情地敲在裸露的臀瓣上,高聳的峰巒被壓下,又很快彈起,第二道紅痕快速地浮現

隨著疼痛到來的,還有男人久違的訓話

“為什麽沒有完成自己的目標?”

“啊嗚..!!...偷,偷懶了”

啪!

“偷懶幹什麽去了?”

“啊啊!!痛…我…玩遊戲…水群刷抖音去了…”

啪!!

這一下抽打格外的狠厲

“疼…疼!!嗚嗚嗚…”

停頓了半響

似乎是要平覆自己被小姑娘氣到的心,男人深呼吸了一口

“這樣的你,和約定自律之前的你,有區別麽?”

女孩沈默了

半響,她才默默地吐出自己完全不想說出的三個字

“沒區別…”

啪!啪!!啪!!!

兇狠的三連擊無情的抽下,從上到下,三條紅腫的痕跡瞬間爬上了女孩的臀

“啊嗚!!!!!!”

在這殘忍的抽打下,小姑娘完全忍耐不住,雙手從桌沿邊離開,緊緊地抱住了身後的肉團,縮到了桌子的一旁

然而下一秒,她的手掌就被男人掰開,腰間被狠狠地摁住,冷冷的通牒傳來:

“手離開打手,腳落地打腳,你想嘗嘗,我不介意幫你”

“…不不不!!!不用不用!!!”

小姑娘換忙地擺好姿勢,戒尺親吻手指和足弓的經驗已經夠多了,她並不想再嘗試那種疼痛。

男人也不慌,等待小朋友慢慢地撅好肉肉的瞬間,再一下

啪!

責問也接踵而來,無縫銜接

“你告訴我,能夠依靠內心的力量去尋求自律,有沒有想過,這些需要到你做到些什麽?”

“嗚…”

女孩別過頭,默不作聲

但男人不需要她的回答

戒尺也從不聽從她的嗚咽

啪!

再一下

“你想要做到自律,卻沒有決心改掉自己貪玩的習慣,馬上又沈溺其中”

啪!!

“你想要做到自律,卻沒有認真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和阻礙,一下子就想要放空”

啪!!!

“前面是阻礙,後面是快樂的遊戲,你一下扭頭就走!”

“你這不叫自律,只叫逃避”

戒尺貼上臀肉,再次兇狠地揮下

小姑娘緊緊地抓住書桌的桌沿,喉間的疼痛再也忍耐不住,一下子爆發出來

“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錯了錯了錯了…嗚嗚嗚!!”

“痛!!!”

但男人並不考慮這個小朋友的求饒聲

他深知,能讓小姑娘真真記住的,遠遠不是這兩一句責罵

這種責罵,要混合上劇烈的疼痛,深刻的羞恥,才能牢牢地嵌入在記憶里。

戒尺,只是開胃菜而已。

他轉過身,放下戒尺,拿起了小姑娘帶來的另一樣工具

咻!

細長的兇器撕破空氣

咻!

同樣的聲音又在女孩耳邊響起

她不由地渾身一緊,眼淚要再次落下

而男人指了指床鋪,反是慢條斯理地對她說

“跪過去”

夜,還很長




長夜霧沈沈,

哀聲還覆響。

藏於秋風里,

結緣兩心間。

————

深沈的夜色鎖住了房門,緊閉的窗簾掩蓋住羞恥,可在這寂靜的夜中,總有一些若無若無的哀饒聲,穿透層層的困鎖,飄蕩在早春的空氣中

於是月光偷偷地打開窗欞,一片銀白的光暈撒在房間中,在這場意外的美麗中,它悄悄地看著

那是少女的疼痛、羞恥,與信任。

女孩跪趴在床上,上半身貼著柔軟的被子,臉深深得埋在枕頭之間,T恤隨著身體的曲線滑落,草草地堆在胸口處,柔軟的臀高聳著,戒尺的紅痕早已爬滿整片豐潤,雙腿分開,最羞恥的秘密已經一覽無余。

她顫抖著,這羞恥的姿勢燒紅了小姑娘的臉,但對男人信任與身後藤條的徘徊令她不敢亂動。細長的破風聲與過去被抽打哭嚎的回憶在女孩的腦中反覆播放,她緊緊地閉上了雙眼,企圖想要逃避這羞恥和疼痛的一切

但就像過去發生的所有故事那樣,藤條的舉起絲毫不可回避,它被擡高,然後帶著撕破空氣的力道

狠狠地落下

嗖~啪!!

唔!!!!

女孩緊緊地抱住了面前的枕頭,身前的被子已然被團成一團,渾身猛然地繃緊,暴露在空氣中皮膚劇烈的顫抖著,又隨著劇烈的呼吸聲散開

“一…”

男人一改之前嘮叨教訓的做派,他無言地靜默著,再次揮起藤條,用力地落下

藤條精準地抽在剛剛的傷痕上

有些時候,疼痛就是最好的語言

 “唔!!!..!!啊!!”

“呼…哈…哈…………二…”

女孩的顫抖更加嚴重了

男人靜默著,他最終還是沒有忍心,藤條偏了偏,朝著傷痕的下方揮去

“啊!!!唔!!!哈…唔哈…”

呼…

“....三…”

女孩話音落下的瞬間,同樣的地方,又是一下

啪!!

“啊!!!!!”

面前的被子似乎要被女孩揉碎了

她用力的壓抑著,克制著

才從唇齒中流出那麽一些力氣

“四…”

但男人並未因此而停手

臀上的下一個地方,繼續

啪!!!

十數下過後,女孩的臀肉上已然布滿了藤條的紅棱,它們仔仔細細排列在小姑娘的肉肉上,時刻提醒著她,這是一場嚴厲且難熬的懲罰,這是她違背承諾,貪玩逃避的罪證,這是她的羞恥,這是她的信任,這是她的折磨,也是動力。

但這一切遠未結束

男人調轉了藤條的角度,斜斜地抽了下去

這一下狠抽貫穿了女孩臀上的全部傷痕,以至於所有的疼痛被一瞬間喚醒

那如同烈火燒灼般的感覺讓女孩難以自控

她哀饒著,哭嚎著,緊緊地抱著身後的臀,卷起被子,把自己快速地裹了起來,一團狼藉中,只有嗚咽的哭聲從中傳來

“…我知道錯了,真的真的知道了知道了,別打了…別打了”

“知道錯了,真的真的真的!!!饒了我吧!!”

但男人不為所動

他只是靜默地看著

靜默地給女孩足夠的時間

靜默地等待嗚咽逐漸平緩

然後緩緩地開口

聲音不像往日的溫醇

這不是春天的風,卻像是冷冷秋日里,寒冷的風

沒有那麽刺骨,卻告訴你,冬天,馬上就要來了

“如果你做不到自律”

“那我就用疼痛教你”

“如果疼痛也不夠”

“我就把你捆住”

“生活終將會把我們逼到走投無路,我們不可能一直逃避”

“至少現在,我要告訴你,你不能逃避”

被子堆里的聲音逐漸微弱

女孩呆呆地

身後的疼痛在不斷嘶鳴

她既沒有勇氣起身接受懲罰,也沒有勇氣推開男人的管教,她只能無力地哭泣著,就像她很多時候的生活一樣,無所適從、沒有勇氣、也沒有選擇,只能等待命運的發落

直到下一秒

她的手被男人緊緊地握住

身上的被子被男人無情的掀開,嬌柔的小朋友已然梨花帶雨

她被男人抓住,但迎接她的並不是繼續的藤條,跪趴,或者更羞恥的處罰

她被摁在了男人的膝蓋上,皮膚和皮膚的接觸在這一刻是如此的真實。

那張大手撫上了她飽經笞撻的臀

身後的聲音似乎有一點

一點點松懈下來的,即使在懲罰之中也難以掩蓋的溫柔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松懈、迷茫、懦弱,逃避,她們可以給自己的人生找到一萬個合理的理由,讓自己就那樣心安理得的活下去”

“但我們都不想就這樣活著,所以我們相遇了”

“你把那麽多的羞恥和痛楚交付給我,我不想辜負他們”

“只是有些事情不是我一人所能決定,我也需要你的回應和誠懇”

“至少今天,我想你能夠相信我,我會帶你走下去,正如我相信你能夠走下去那樣”

男人撫摸這女孩臀上的紅痕

女孩也沈默著

那一瞬間,空氣是如此靜謐且溫柔

“藤條?”

“…嗯。”

男人笑了笑

他沒有立刻拿起那惱人的細長東西,而是低下頭,看了看自己制造的傑作。膝蓋上,小姑娘原本白嫩的臀肉已然一片斑斕。戒尺的板面印在皮膚上,一下又一下的責罰令傷痕相互疊加,臀肉的顏色被燉煮地趨近於深紅,而藤條的棱角嵌進嫩肉中,鼓起的血痕纏繞在豐滿的肉丘上,一條一條地細密排布著,再被一下斜切而過的鞭打完全撕裂。

男人的指尖觸碰著隆起的血痕,輕輕地摁下,身下的小兒抽搐了一下,嘶的忍痛聲從喉間傳來,他輕輕地拂過一排排藤痕,五指在小姑娘的臀腿間徘徊,輕輕地婆娑著。一股若有似無的酸脹感、羞恥感和癢癢的感覺混合在疼痛里,在光裸的肌膚上彈跳著,如同過電的一般沖上大腦,女孩一時間,竟不知是該打掉那作惡的壞手,還是就這麽乖乖的趴著,享受這一刻,極為奇妙的感覺。

忽而,男人的指頭停下,戳了戳她通紅的肉肉

“要睡著了?”

啊啊啊啊!!!

小姑娘的臉刷的一下紅了起來,她一下子清醒了過來,回憶起剛才自己趴著任揉任rua的表現,簡直…太羞人了。地縫!地縫在哪里…女孩不停地往下鉆,把自己小腦袋埋進被子里,好像就能逃掉這一切。

可男人才沒有這樣簡單地放過她,他摸了摸女孩滾燙的臀,慢悠悠地調侃道:

“再用藤條,這里受的住嘛?”

哼!

女孩別過頭,繼續把自己埋進被子里,委委屈屈地念道:

“我都被你摁在膝蓋上揍了,你要打打就是了,我人微言輕,哪敢說什麽嘛,哼”

剛進門的女孩被愧疚和自責占滿了頭腦,可隨著男人一下一下的責罰,那種愧疚和無奈慢慢的,慢慢地好像消散了。趴在膝蓋上,任由疼痛在身後叫囂,某種特殊的充實感慢慢浮現。有些情感可能並不需要語言來傳遞,它融合在一個又一個行為中,深沈但默契。

我很愛你,我依舊相信你。

我也是。

在漫長的愧疚和疼痛之後,有些輕松的東西,慢慢從胸口浮現,一點一滴的漂浮起來,來到後來間,讓人呼吸順暢,讓人逐漸醒來。

呼吸間,臀腿的嫩肉被男人揪住,用力地掐了掐

“今天揍你還冤枉你嘛?還要說怪話咯~?”

嘿嘿~

小姑娘嘿嘿地笑著,賣乖地配合道

“不冤枉不冤枉~你揍嘛!服打的服打的!”

她識趣地撅了撅臀,把肉肉送到男人的掌心,在調侃間,帶著誠懇地回答道

“不只是害怕,還有真的懂得了”

“我不會再逃避了”

男人擡了擡眼鏡

他突然覺得鼻梁間有一些酸楚

有一種,難以抑制的感情

像花開的瞬間

像果實的成熟

這個世界有很多壯觀的風景,也有很多好與壞的故事

那窮就這所有的瑰麗,都不如此刻美好的萬一。

他扭過頭,拿起女孩猶豫再三才帶來的板子

揮了揮,把板面放下,冰冷的木頭趴在熱熱的臀上,那是一種極為其妙的感受

“我可不會因此放水呢”

“嗯。”

擡手,揮落

肉團隨著板子的沖擊一下子凹陷下來,又快速地回彈起來,準備承接下一次的責罰。

女孩緊緊抱住面前的被子,咬緊牙關,承受,記憶著

把這一份疼痛深深地留在腦海里

揮落,再揮落,深紅的臀肉逐漸泛起青紫,女孩的眼淚也忍不住留下

嗚咽和哭叫聲音再次充斥著房間

直到二十下止,小姑娘被男人抱起,擁在懷中,她也流著淚,雙手緊緊地纏男人的脖子,把頭埋進男人的胸口,用力地哭著。

男人閉上眼睛

他默念著自己心中的禱言

小朋友

我雖然打你

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你

或許這是我最能表達愛的方式

這世界上再沒有一個人會這樣對你

他們會靜靜地看著你

看著你沈溺,看著你試錯,看著你接受社會的捶打後再恍然大悟

但我不想看著你

我不想只是看著,什麽也不做真的

我愛你

此刻,靜默里

唯有月光,落滿霜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