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姐妹拍賣會 三妹篇 (Pixiv member : 白杨)

 九

小妖們被這怒喝驚住,不由得短暫失神,等回過神來,只看到一個少女站在自家青蛇大王的身邊。

少女面容姣好,身影窈窕,一對玉乳不大不小,正適合用手握住把玩。屁股渾圓飽滿,即使站直,也能從側面看出誘人的弧線,粉嫩嫩的陰唇被柔順的彎曲毛發輕輕掩蓋,若隱若現,玉足踏在青蛇玫瑰紅色的座椅上,顯得格外魅惑。頭上的黃色葫蘆頭飾歪歪扭扭,無法管轄所有秀發,只能任其俏皮地披散。

少女的右手攥住一個碧綠的玉簪,用尖銳的簪頭抵在青蛇的頸上,左手則用力掐住青蛇的蠻腰,讓她不能逃竄。

台下的眾妖嚇得不行。蜈蚣頭領看向三妹的手,“鐵妹子,你想做什麽,告訴你,你要是敢傷了大王,我就,就.......”語氣漸漸轉弱,充滿著色厲內荏的味道。

“青蛇,你想不到吧,我忍了幾個月,終於等到今天了。”三妹的眼睛俏皮的眨了眨,說話的語氣滿是戲謔。

青蛇卻是不慌不忙,鎮定自若,“沒想到你這妮子竟然這般頑強,我專門叮囑過鱷魚頭領,讓他好好調教你,看來你竟然挺過來了。”

三妹得意的“哼”了一聲,“你那條蠢鱷魚,就知道拿棍子鞭子抽打我,我用殘存的真氣護住屁股和小穴,半真半假的慘叫幾聲,他就以為吃定我了。今天你落到我的手里,最好別再動歪腦筋,趕緊放了我幾個姐妹,不然的話,哼,這玉簪是你的法器,它有多鋒利你是知道的,別讓我把你刺穿,來個魚死網破。”

青蛇臉上露出壞笑,“我記得我這個法寶可是放在了鐵仙子小穴里,怎麽這會兒倒成了仙子的武器了,讓我聞聞。”說罷,蛇精用瓊鼻輕輕嗅了幾下,“好香啊!”舌頭一卷,竟然舔舐起玉簪來,“這玉簪上面濕濕黏黏的,三妹子,你這小穴里的水味道可真不錯呀!”蛇精的手指也不老實,伸進三妹的小穴里輕輕挖了幾下,又在三妹的陰蒂上彈了彈。

三妹只覺得有些癢,又有些害羞,小臉發紅,“妖精,你幹嘛?不要動手動腳的,我可不怕這些小花招。”青蛇的壞笑毫不收斂,“是是是,我們的鐵妮子渾身上下都不怕人摸呢!”青蛇一邊說著,手卻把三妹的小穴、菊穴和乳頭玩了一遍。“可我們這麽天不怕地不怕的鐵妮子,是怎麽被我這妖精抓住的呢?”三妹被蛇精玩弄的有些舒服,腦海里也開始不自覺地回想起來被抓的經過。


耳聰目明的二妹在魔鏡的調教下乖乖伏法。一旁的紫蛤蟆連忙恭維起青蛇精。

“大王的法寶可真神,這葫蘆妹一個兩個都是趾高氣昂的蠻丫頭,在大王的法寶下也只有乖乖變成小淫娃的份兒。”

青蛇在眾妖的吹捧聲中也不由得自誇起來,“我這百寶錦囊里的寶貝可多著呢,這次倒是有了用武之地。正好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野丫頭嘗嘗酸甜苦辣,哈哈哈哈!”

正當妖怪們洋洋得意的時候,七彩山的黃石頭像是被激怒了一般,不等妖精動手把它挖下來,自己就從七彩山落下。

巨石落在地上炸裂,離得近的幾個小妖身上都多了幾道傷口,煙霧散去,原地出現了一個葫蘆妹。不同於大妹二妹的保守打扮,三妹的穿著要大膽的多,上身的黃色薄紗下只有一件小小的裹胸,將一對比大妹小了不少的玉乳遮掩起來;下身的衣服更是簡單,一件超短褲配合著小內褲將前後的羞人位置遮蓋。

小妖們見到這樣的打扮,拿來還忍得住,一雙雙眼睛緊緊盯著三妹,仿佛要噴出火來。有的小妖朝著三妹吹起了下流的口哨,更有幾個忍不住,已經拿著兵器沖了上去,想要一親芳澤。

面對著這一切,三妹嘴角露出一絲輕蔑的笑。玉足輕點,秀手微擡,小妖的兵器和手臂一起折斷。鱷魚頭領見狀,連忙揮舞著銅錘撲了上來,卻被三妹一腳踢出老遠。三妹環視了一眼周圍倒地的小妖,露出開心的微笑,小手一抖,指向青蛇。

“喂!臭妖怪,你就是這幫小嘍啰的頭頭吧,你的手下太廢了,就別讓他們浪費時間了。”

青蛇看到三妹的囂張樣子也是一陣氣惱。

“好,鐵妹子,你接招。一二三四五,金木水火土.....變!”青蛇取下玉簪,念動法訣。這玉簪和金蛇的可大不相同。金蛇的發簪的優勢在於剛柔變化,剛能變成一把削鐵如泥的寶劍,柔可以幻化成無數的軟劍,捆綁纏繞讓人防不勝防。而青蛇的玉簪則變化無窮,既可以變成十八般兵器,又可以配合青蛇的媚術變化成一些簡單的情趣物品。

只見玉簪在蛇精手里發出五彩光芒,不停化形,最後變成一把鋒利的三股叉。三股叉明晃晃地向三妹飛來,破空聲奪人心弦。三妹雖然嘴上說得張狂,面對三股叉卻是格外謹慎,輕移蓮步,一個扭身,輕輕讓開叉頭。三股叉去勢不減,狠狠紮在了石頭上,濺起一堆石屑,三妹見了也是暗暗心驚。三股叉舞動翻飛,在空中一個急轉,又是向三妹紮來,這一次三妹故意躲在石頭縫隙,誘使叉子戳進洞中,然後猛地抓住叉子的把,手上金光一閃,叉子被三妹劈成了鐵棍,扔回給了蛇精。

蛇精看到三妹抓三股叉的場景,意識到這妹子雖然鋼筋鐵骨,力氣卻遠遠不如她大姐那樣力大無窮。眉頭一轉,計上心來。

蛇精手持寶劍朝著三妹當頭一刺,這劍來得好快,三妹只來得及閃身一躲,劍擦著三妹的腰劃了過去。蛇精故技重施,又是一劍,可這次她卻像是心慌意亂一般失了準頭,劍離著三妹還差著老遠。三妹看著蛇精哈哈一笑,而蛇精也嫵媚地向三妹拋了個媚眼。只見那寶劍白光一閃,竟然憑空伸長一截,劍尖彎曲變成了一個鉤子,對著毫無防備的三妹勾了過去。三妹措不及防,驚慌之下一個跳起,原本打算勾住三妹小腰的鉤子順勢下移,刺破防護,紮進了三妹的後庭。

三妹的後庭哪里受過這樣的刺激,被異物插入的感覺又痛又癢,攪得三妹直不起身。蛇精一擊得手,倒是超出了自己的想象。笑吟吟地背過身去,手上卻是毫不留情,狠狠一拉,三妹被拉得不由得踉蹌。

“哎呦,哎呦!”三妹發出一聲又一聲呻吟,腳下不停,被蛇精拉住連走了幾步,額頭也滲出香汗。

“哈哈哈,鐵妮子,這就不行啦,乖乖跟老娘回家吧!到了洞府,我還有數不清的好東西讓你嘗嘗鮮呢!”三妹強提一口真氣,想和蛇精對抗,可三妹的力氣本就不及蛇精,後庭的感覺又讓她更加無力,只能是被蛇精拖著走。蛇精的冷嘲熱諷徹底激怒了三妹。氣得三妹柳眉倒豎,只見金光一閃,三妹硬生生將護手鉤震斷成幾個碎片,蛇精的手里只留下一個柄。

“哼!妖精,這樣的小花招可拿不下我!”

青蛇卻是捂嘴偷笑,“好好好!我們的三妹好厲害,可三妹妹,能不能把屁股里的鉤子還給姐姐啊,你如果真想要姐姐可以送給你哦!”

三妹這才發現那鉤子還插在自己的後庭,羞得她臉紅不已,小手伸向身後,用力一下拔出,卻是不好意思扔給蛇精,直接震成碎末。

青蛇精媚笑,“妹妹剛才是不是很舒服啊,接下來姐姐可要讓妹妹好好享受下自己的身體哦~”

三妹還沒來記得還嘴,青蛇精手中的柄一下子變成了一把大刀朝三妹劈了下來。三妹見狀不慌不忙,雙手合攏,向上一翻,把青蛇精的大刀打出一個豁口。青蛇裝作看刀上豁口,一收一放,又變成一桿長槍紮來,三妹一躲一撞,把長槍打彎了。青蛇順勢把長槍變成一把長弓,對著三妹小穴射出三支金箭。三妹心內暗罵蛇精不要臉,玉手一撈,將三支箭拿在手里,朝著蛇精拋了回去。蛇精卻是不動聲色,手上不停,箭羽向三妹不住飛來,終於有一支箭突破了三妹的防守,趁著三妹不注意射進了三妹的雙腿之間。

箭一進到三妹的雙腿之間,箭頭瞬間變化成一朵鐵蓮花,扣在三妹的超短褲上,沒等三妹反應過來,蓮花內的花蕊猛地伸出,穿透了三妹的小內褲,進入了三妹的小穴里。

“啊!這是什麽啊~”

三妹發出一聲驚叫,花蕊像觸手一樣在三妹的小穴內亂攪,有兩根不安分的花蕊刺入了三妹的尿道。下身的鼓脹讓三妹花容失色,她連忙想要把鐵蓮花拽出來。可鐵蓮花卻突然長出倒刺,深深卡在三妹小穴的嫩肉上,不僅如此,鐵蓮花一開一合,花蕊不斷深入,其中一根挺進了三妹的子宮,花蕊的頭膨脹,穩穩地卡住,任三妹怎麽用力都無濟於事。

三妹的動作落在眾妖眼中格外嫵媚,畢竟眾妖可不知道鐵蓮花的舉動,只看到三妹在那邊捂著自己的小穴,小手在下面摸來摸去。

“喂!三妹子,你是不是下面癢癢啦,快來哥哥懷里,讓哥哥看看!”

“小淫娃,這麽急著想男人了?”

小妖的調戲讓三妹羞紅了臉,三妹又是一提氣,金光閃下,鐵蓮花被三妹的小穴夾成了廢鐵。

“哼!妖精你只會耍這些小伎倆嗎?”

青蛇精卻是暗暗心驚,心中暗道,“不是小穴,也不是小菊花,那這妹子到底怕什麽呢?難道她真的沒有軟當,不可能,我再試試!”

想到這里,青蛇精故作鎮定,“鐵妹子,你別太逞能了,雖說你天生一副鋼筋鐵骨,難道全身上下都能刀槍不入?”

三妹傲氣上湧,擡頭挺胸,得意笑道,“那當然啦!不信的話,你就來試試吧!”

青蛇掩嘴偷笑,“三妹子,你這麽誇口,可不好啊!剛才我的護手鉤和鐵蓮花可都進了你的小屁股和小騷穴,我看你也不是毫無反應嘛!”

三妹聽了羞紅了臉,自己的金剛不壞是靠著護體真氣遊走形成的,可真氣在乳、穴、菊和腳心處卻是有些稀薄,雖然自己平時用神通幻化出了衣物遮擋,可猝不及防下卻也是抵擋不住。三妹看著蛇精有些玩味的表情,索性將計就計。

“誰,誰怕了,我只是陪你玩玩,我當然不怕了!”

青蛇精看三妹的話吞吞吐吐,心里卻是暗笑。

“那你敢不敢轉過身去,讓我仔細看看?”青蛇精語氣輕佻。

三妹聽到青蛇的話,故作害怕,“轉過身去?好,好吧!”三妹慢吞吞的轉過身去,輕輕彎腰,讓青蛇的注意力更容易集中在自己的翹臀上,同時小手輕輕放在自己的小屁股上,似乎想要遮掩,輕輕回頭看向蛇精,眼睛里極力裝出害怕的樣子。

青蛇卻是沒想到三妹能有這份心機,見到三妹的表現不由得心頭一喜。秀手一擡,將玉簪變成了一根短粗的鐵棍。

“鐵妹子,你敢不敢把你的小屁股亮出來給我打三棍子,只要你頂得住,我就繳械投降,怎麽樣啊?”

三妹心里雖然發出了對青蛇的嘲笑,嘴上卻是仍然在演。

“刀槍劍戟都動不了我一根毫毛,還怕你打屁股,你幹嘛要打我屁股,你又不是我姐姐,真不要臉!”

青蛇精壞笑,揮了揮手中的棍子,“鐵妹子,看來你們姐妹情深,平時也知道打打屁股玩嘛!你的大姐二姐如今都成了我妖洞的性奴,哭著喊著叫我好姐姐好媽媽呢!告訴你,你這屁股老娘今天非打不可,你要是怕的話,就乖乖脫幹凈了讓我手下好好玩玩。”

三妹忸怩,“誰怕了,好,來吧!”說完,三妹乖乖撅起了屁股,可還沒等青蛇精的鐵棍落下,三妹早就直起身來躲開了。

蛇精掩嘴偷笑“你躲什麽,啊~”

“誰躲了,我抓抓癢癢不行嗎?”

“那好,你等著瞧,我來了!”

青蛇的鐵棍急速落下,連帶著空氣發出“呼呼”的破空聲。蛇精心里早有了盤算,這一棍下去這妹子一定逃走,等她逃走,自己再用這百寶錦囊里的寶物困住這妹子,然後趁機打暈她,打暈之後,嘿嘿......

蛇精腦中過了一組又一組的畫面,可現實卻事與願違。這一次三妹並沒有躲閃,任由鐵棍打在自己的小屁股上。只聽“當”的一聲,青蛇的棍子竟是被震得險些脫手。青蛇似乎被這一幕弄得暈暈乎乎,再次運足全身力氣狠狠打向三妹的翹臀,可這一次鐵棍竟是直接被震斷了。

三妹轉過身來,哈哈一笑,“笨妖精,被耍的滋味怎麽樣?你真以為這麽容易就能找到我的軟當,真是癡心妄想,接招吧!”

這一次青蛇可是真的害怕了,沒想到自己沒能找到這三妮子的軟當,反而被她耍了。一想到自己剛才自己的幻想,蛇精又羞又惱,可眼下自己已經顧不得這些了,只能趕緊逃跑,免得被三妹抓到。

青蛇被三妹嚇得倉皇逃竄,而三妹在青蛇背後步步緊追,“快快變,快快變!”被嚇壞了的青蛇一股腦地從自己的身上扔出法寶,不要錢似的像三妹砸去。

一只鐵手被青蛇扔出,向三妹飛來,三妹一個躲閃不及,那鐵手直接搭在了三妹的胸上。鐵手仿佛擁有靈性,不用蛇精催動,自己就開始摸索,隔著三妹的裹胸找到了三妹的兩個小乳頭,一陣揉捏。三妹感覺又痛又癢,趁著蛇精逃竄,連忙將真氣凝聚,才擺脫了鐵手的襲胸。

蛇精只顧著扔法寶阻攔三妹,連具體扔了什麽都沒空細看。在收服大妹時候發揮重要作用的刺棒也被她信手丟出。刺棒紮在地上,化作一縷青煙。之後地上就長出了大大小小鋒利的刺。三妹忙著追趕,小穴處真氣不足,差點被地刺插進去。地刺越長越多,三妹看了也暗暗心驚,她的腳心也是一處敏感點,不敢輕易去碰。暗運周天真氣,半天才從地刺陣中走出來,而此時的青蛇已然沒了蹤影。三妹氣得跺腳,可卻無計可施,只能循著妖氣慢慢尋找青蛇。

青蛇被三妹嚇得一溜煙地跑回自己的洞府,剛一進門,就吩咐大小妖精把洞府的機關全部開啟,聽著吱嘎吱嘎的機關聲,躺在自己的軟椅上,青蛇這才松了口氣。她怎麽也沒想到自己今天竟然會這麽狼狽,懼意消退,怒火上升,命侍女叫來親信鱷魚頭領,商討對策。

鱷魚頭領一瘸一拐地走進青蛇房間,今日一戰,他也受了不小的傷。

“大王,這鐵妮子太難對付了,渾身上下都是金剛不壞,小的們實在是招架不住。”

青蛇精此時卻是沈著下來,沈吟半晌,突然確定地說道。

“這妹子肯定有弱點,有軟當!”

鱷魚頭領以為大王還在說氣話,“大王,您也試過了,這妹子真是鐵做的啊,根本找不到軟當。”

青蛇卻露出一抹微笑,“其實不然,鱷魚頭領,你還記得我打了三妹子屁股後,她是怎麽說的嗎?”

鱷魚頭領歪頭回想了一會兒,“當時葫蘆妹好像是說,‘你真以為能這麽容易找到我的軟當’......可大王,這又怎麽了嗎?”

青蛇的微笑變成了壞笑,“這妮子得意忘形,說話也露了破綻,她說我找她軟當的過程太容易了,這不就等於承認自己有軟當,只是藏得很好嗎?”

鱷魚頭領眼前一亮,卻又黯淡下去,“大王,會不會是你多想了。就算這妹子真如您所說有軟當,可是今天試了一天也沒試出來,找不出來也沒用啊!”

青蛇被鱷魚頭領噎了一句,卻也是開始犯愁,正當這時,負責看守迷鏡宮的蝙蝠女妖急匆匆地跑上來奏報。

“大王,不好了,不好了,您快去看看吧!”

蛇精此時正在心煩,沒好氣地說,“不要大驚小怪的,到底怎麽了?”

“大王,您的魔鏡不知道為什麽剛才一直在發光,而且越來越亮!”

“哦?有這等事,待我去看看。”

青蛇來到迷鏡宮,只見二妹還被困在鏡子里,雙手綁在身後,腿腳呈鴨子坐大部分的身體都被關在鏡子里,只有小臉、小屁股和奶子被青蛇“仁慈”地露在外面。魔鏡內伸出幾只小手,在二妹的身上不停玩弄,此時的二妹經過半天的調教已然昏睡過去,可是被開發的身體還在響應小手的遊戲,滴滴答答流下淫水。淫水落在魔鏡上,被魔鏡吸收,而後發出橙色的光。

青蛇精一看就笑了,“看來我們的二妹子體內的能量還真不少,這會兒雖然昏睡,可體內的能量還在源源不斷的流出,我這面鏡子還真是有口福呢!不知道吸收完了這耳聰目明的蠻丫頭的精元,會是什麽樣子。”

話音剛落,魔鏡發出一聲脆響,投射出一段畫面。眾妖仔細看去,卻發現是白天和三妹打鬥的場景。蛇精好奇嘗試,才發現這鏡子靈性加深,竟是有了二妹千里眼順風耳的神通,結合著本身自己的能力,能投射出三日內的一切影像。

青蛇看著鏡子里的畫面,笑道,“這寶貝可來的及時,咱們今天就好好看看鐵妮子的本事,找找這騷丫頭的軟當!”

三妹大殺四方的畫面在妖洞內連著播放了數次,眾妖從一開始的激動逐漸變得意志消沈,哈欠聲傳染似的一聲接著一聲。青蛇看了半天,也沒什麽頭緒。蛇精扭頭看向眾妖,發現有幾個小妖在竊竊私語,說著什麽“你看到了嗎”、“好想再看一次”的話。

蛇精看向這幾個小妖,“你們幾個,到我身邊來,剛才在說什麽?”

小妖被蛇精召喚,有些不好意思地走到近前。

青蛇此時也有些累了,倒也沒有直接申斥,輕聲細語地問了小妖。其中一個小妖大著膽子說道。

“大王,我們,我們是在看三妹的身體。”

青蛇精笑道,“只是看身體嗎?那為什麽說什麽‘看到了嗎’,難道你和大家看到的還不一樣嗎?”

小妖囁嚅道,“報告大王,我們注意到有幾個時候,三妹身上的衣服會變得透明,就,能看到更多......”

青蛇猛地站起,“我再放一次,你給我指出來都是哪些地方有變化!”

小妖指出了幾組畫面,青蛇精露出滿意的微笑,“好好好,你做得好,一會兒下去領賞。”

青蛇讓其余小妖退下,只留下了幾大頭領。

“幾位頭領,你們看看這幾組畫面,看看能不能看出什麽來。”

幾個頭領看了一下卻是不得要領,“大王,我們都是粗人,您還是直說吧!”

青蛇精笑道,“這三妹的神通全憑護體真氣,可這真氣自然流轉,我們也看不出來輕重,不過你們看......”蛇精一指畫面。

“這妮子雖然刀槍不入,卻找不到同樣性質的衣服,所以她的一身衣褲其實都是靠著自己的真氣幻化而成。平時沒什麽,可當我攻擊她後庭、小穴、乳頭和腳心時,她的真氣不得不向著這幾個地方凝聚,真氣凝聚自然供應給衣服的能量就少了,這就是剛才小妖說的透明。”

鱷魚頭領一點就通,“大王,也就是說,這騷妮子的軟當就是她的騷穴、騷屁眼、騷奶子和騷腳丫?”

青蛇點頭,“正是!”

“既然大王知道了她的軟當,那明天擒拿她豈不是手到擒來。”

青蛇微微搖頭,“沒那麽簡單,我白天的幾次偷襲都無功而返,可見這妹子的軟當另有玄機。”

正在青蛇思索時,小妖來報,三妹已經打進妖洞。

青蛇一陣冷笑,“來得好,來人,給我把這騷丫頭引到迷鏡宮,我要用幻境試試這妹子。”

三妹闖進妖洞,橫沖直撞,根本不管東南西北,憑著自己的鋼筋鐵骨一頓亂撞,這時,小妖們得到青蛇大王的命令,佯攻誘導。三妹還沈浸在白天戲耍青蛇的勝利感中,以為妖怪都是些蠢貨,未經細想,直接追了上去,卻沒意識到自己追進了迷鏡宮的幻境中。

幻境中

三妹看到了自己的兩個姐姐,此時的大妹二妹昏睡在軟床上。三妹趕緊上前。

“大姐,二姐,醒醒啊!”

大妹二妹悠悠醒轉,看見三妹來救自己,又是感動又是害羞,抱住三妹不住流淚。接下來三妹大使神威,拆了妖洞,把所有的妖精打死,讓大地恢覆了往日的寧靜。七彩神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七個葫蘆妹又重新回到了木屋中生活。

七個姐妹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過上了快樂的日子。這一天,七姐妹一起來到山間的溫泉沐浴。調皮的六妹撲倒了三妹的胴體上。

“三姐三姐,都說你是金剛不壞,一身護體真氣所向無敵。可姐姐真的沒弱點嘛!”

“那當然啦!”

六妹露出壞笑,小手伸出,狠狠拍向了三妹的屁股,三妹一聲吃痛,身子有些站不穩。

“嘿嘿,三姐的弱點被我發現了,三姐就怕打屁股。”誰知三妹只是微微一晃,卻又站穩,伸手來抓六妹。六妹隱身遁形,又是抓三妹的小穴陰蒂、又是揉三妹的乳頭,甚至還趁三妹不注意在三妹的腳心撓了幾下。

每次攻擊,三妹都發出可愛的嬌叫,可每一次都很快恢覆。

六妹索性現身,躲在三姐的懷里撒嬌。

“三姐最壞了,裝作被玩弄,其實是在敷衍我。害得我白高興。”

三妹過上了太平日子,對自己的妹妹,哪里還有什麽防備之心,聽到六妹的撒嬌,露出寵溺的笑容。

“三姐的神通可不是幾個罩門那麽簡單哦!三姐體內的真氣源源不絕地流轉,只要罩門被擊打,真氣就會自動流過去幫三姐緩解,所以只是簡單的打三姐罩門是沒用的。要想擊破三姐的金身,就得按照一定的順序攻擊才行,不過四個罩門按順序也有幾十種打法,妖精還沒等試探出來,就被你三姐打倒了!”

幻境外的蛇精聽到三妹的吐露,心里頓時明白了。可無論青蛇怎麽用“六妹”誘導,三妹卻始終不吐露正確順序。這幻境需要消耗大量的法力,青蛇明白不能再等了,於是幹脆直接換了一個場景。

三妹在溫泉水中舒服的睡去,耳邊卻突然傳來青蛇的聲音。

“三妹子,你敢不敢把你的身子亮出來,讓我打幾下,只要你挺得住,我就繳械投降!”

三妹一樂,沒想到在夢中自己又要經歷一遍白天的有趣經歷。於是擡頭挺胸,“來吧,妖精,你說要打什麽地方!”

“我要打你的.......”青蛇操縱幻境,以不同的順序試探三妹,三妹都不動聲色,任自己打完,然後反擊,直到蛇精說出,“我要打你的乳頭、腳心、小穴和後庭......”幻境中的三妹突然發出一聲尖叫,“不要!!”

金光一閃,幻境被破,魔鏡變得黯淡無光,看來短期內是無法使用了。蛇精也被反噬,嘴角流出血來。不過此時的青蛇卻是按耐不住的喜悅,終於摸清這鐵丫頭的軟當了,接下來,就是擒拿她了。

幻境被破後的三妹略微失神,幻境中的一切她都沒什麽印象了。正當她楞神時。耳邊傳來了青蛇的調笑。

“三妹子,姐姐知道你要來,早就提前準備好了,你來看!”

說著青蛇用百寶錦囊照出兩個房間內的影像。

第一個影像是大妹。此時的大妹早就沒了之前的傲氣和神力,被蛛絲捆在蛛網上,一對大奶子被小妖像給奶牛擠奶一樣擼動,股股牛奶都噴射進了大妹身前的缸中,水缸看著深不見底,也不知道大妹的奶水要多久才能裝滿這一缸。第二個影像則是二妹被魔鏡玩弄的圖景。

三妹見到姐姐受辱,心里大怒。“妖精,你快放了我姐姐,不然,我這就結果了你的性命。”

蛇精露出微笑,“可以,可以,你們葫蘆妹倒真是姊妹情深。三妹子,我和你打個賭,賭約還和之前一樣,讓姐姐用棍子打你三下屁股,只要你挺得住,我就繳械投降,你看如何?”

三妹哂笑道,“你這妖精,真是笨死了,上次試過了不行,這次又要來,好吧!”說罷,三妹就朝著蛇精撅起了小屁股。

蛇精搖搖頭,“不不不,鐵妹子,我覺得我上次之所以沒把你打敗,就是因為你在我打屁股時輕輕躲開了。這一次,我要讓你被限制不能動,這樣你才不會使什麽手段!”

三妹又好氣又好笑,“你這妖精,真會為自己找借口,好吧,那你說怎麽打!”

蛇精用手一指,房間中央升起來一個木馬。

“鐵妹子,你乖乖趴在木馬上,這樣你的小屁股就逃不開了,我也可以把渾身的力氣都用出來,你看怎麽樣?”

三妹救姐心切,顧不得許多,自己就上了木馬。這木馬與一般的三角木馬不同,倒更接近真實的馬。青蛇把三妹的手、腳用皮帶綁在馬脖子上的韁繩和馬鐙處。三妹輕輕動了動,發現皮帶可以輕易扯斷,也就不在意了。蛇精拍了拍木馬,木馬變了個姿態,讓三妹跪坐在上面,小屁股高高撅起,一雙美乳貼在馬背上,看起來淫蕩極了。

三妹有些不耐煩,“妖精,好了沒有啊!”

青蛇心道,你這妹子死到臨頭了都不知道,看老娘怎麽治你這蠻丫頭。

“好了,好了!鐵妹子,你把你的小屁股撅好,我來了。”蛇精故技重施,連打兩下,三妹更加大意放松,“妖精,你的本事就這麽大,就不要折騰了,我看你還是趁早認輸吧!”

青蛇一陣冷笑,“鐵妹子,你可別太猖狂了,你的屁股不怕打,那你的奶子,騷穴,臭腳丫呢?”

三妹見蛇精道破自己的軟當,心下一驚,知道不對,可還沒等她反應過來,青蛇精早就默念口訣,“一二三四五,金木水火土,變!”

木馬上突然伸出兩根銀針,銀針狠狠紮向三妹的乳頭,三妹猝不及防,乳頭被銀針紮了進去。

三妹發出一聲痛呼,“啊,妖精,你.......”

三妹剛想聚氣,可蛇精一揮手,三妹踩著的馬鐙突然變成一雙繡花鞋緊緊勒住三妹的小腳,繡花鞋一陣縮緊,三妹的聚氣還沒完成,就不得不分心去救。可這時馬背上又伸出一根火熱的假肉棒,伸進了沒有防備的三妹小穴內。

連著三道機關針對三妹,此時的三妹已經沒了剛才的威風。真氣順著路徑分散在乳頭、腳心和小穴處,越分越是稀薄,此時三妹身上的衣物早就消失,嫩白的屁股對著蛇精高高撅起,似乎是在等待蛇精的寵幸。

蛇精看到被玩弄的不知所措的三妹,哈哈大笑,“鐵妹子,我讓你再狂啊,老娘剛才只打了兩棍子,這最後一下你可要接好啊!”

此時的三妹哪還有足夠的真氣護住屁股,傲氣全無,只能發出求饒的聲音,“不要,求求你,青蛇姐姐,青蛇媽媽,我的屁股,我的屁股太嫩了,三妹受不了的。”

青蛇眼珠一轉,笑道,“三丫頭,我可以放過你,只要你說一遍“葫蘆三妹是軟屁股妹子,最怕被妖精打屁股”,我嘛,就不用棍子打你的屁股了。”

恐懼讓三妹放棄了尊嚴,三妹忍著羞恥,哭求道,“我,葫蘆,葫蘆三妹是,是,軟屁股妹子,最怕被妖精打屁股了。饒了我吧,不行了,嗚嗚嗚!”

青蛇看到三妹求饒,發出了滿意地笑聲,不過她可沒打算放過這個騷丫頭。蛇精在三妹恐懼的目光中念動咒語,將自己的蛇尾變成了一雙又長又白的美腿。接著拿起打三妹的棍子,將棍子變形固定在自己的內褲上,走向三妹。

三妹哪里還猜不到青蛇接下來的舉動,嚇得哇哇亂叫。“不要,不要,不行的,會痛死的,三妹的屁股受不了的!!”青蛇精不理會三妹的求饒,用手按在三妹的屁股上用力一掰,三妹粉嫩的小菊花就暴露在青蛇眼前,青蛇調整了自己下面假陽具的位置,對準三妹的菊花猛地一挺。三妹發出一聲慘叫,暈死過去,就這樣,不可一世的三妹淪為了妖洞的玩物。


十一

三妹在青蛇的話語影響下回想起了自己被抓的經過,看著蛇精玩味的眼神,三妹不由得想起了自己被青蛇爆菊的恐懼。三妹強行鎮定心神,裝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對著蛇精。

“妖精,你快點解開我的真氣封印,不然,我就要......”手中的玉簪一用力,在青蛇的玉頸上留下一個血點。

青蛇卻是笑吟吟地看著三妹,“妹妹莫急,姐姐這就解開你的封印,不過這封印,姐姐下在你的小菊穴里,你這麽正面對著姐姐,姐姐可沒辦法幫你解開。”三妹聽了羞紅了臉。

“那好吧,我,我轉過去就是了,你可不要動歪腦筋,不然,哼哼!”

三妹暈暈乎乎的,答應了青蛇,乖乖轉過身去,沖著青蛇撅起屁股。青蛇將手指伸進了三妹的菊花,在里面一番折騰,三妹只覺得自己的真氣重新恢覆,正在高興之際,青蛇卻壞笑著對著三妹的屁股打了一巴掌。這一掌打的好重,三妹被打的踉蹌出去幾步,手里的玉簪也握不住了,扔了出去。

青蛇對著全場傻呆呆發楞的小妖一揮手,“小的們,給我把這個騷丫頭抓起來。”

三妹卻發出了不屑的聲音,“呵呵,如今我真氣覆原,就憑你這些笨小妖也能抓得住我?”說罷,三妹運起真氣,想重新幻化出衣服,可是等三妹的衣服幻化出來,台下眾妖都發出一陣大笑。三妹連忙低頭一看,頓時紅了臉。

原來這一次三妹幻化出的衣物竟是一套旗袍,這旗袍在眾妖眼里充滿情趣。旗袍呈墨綠色,前身長後身短,前身的裙擺雖然長過膝蓋,卻在小穴處和玉乳處漏了兩個愛心狀的大洞,讓三妹的乳頭小穴暴露在外;後身的下擺極短,只勉強蓋住三妹挺翹的臀峰,只要三妹輕輕一動,那美麗的玉臀就展露無遺。小妖們看了各個心動,恨不得沖上前去,撩起旗袍,用自己的肉棒給這個葫蘆蠻丫頭上一課。

“喂!鐵妹子,你這身打扮是想勾引誰呀?”

“別問了,他就是勾引老子,嘿,別說,我看她這樣子都流口水啦,哈哈哈!”

三妹漲紅了臉,手不知道該捂住哪里,“妖精,這,這是怎麽回事兒?”

青蛇卻是壞笑,“三妹妹,這衣服可是你自己幻化出來的啊,和我有什麽關系?想是你這騷丫頭在我的洞府里被調教了幾個月,食髓知味,自己上癮了吧!”

三妹被青蛇說的更加臉紅,想到了這幾個月的調教,身體漸漸發熱,“胡,胡說,我才沒有!”

青蛇的笑意更加明顯,“三妹子,如果你沒有發情,那你下面怎麽流水啦?”

三妹的小手摸到了自己的小穴,驚訝地發現自己的小穴竟然真的濕濕的,對自我的懷疑萌發了。三妹壓下自己的欲火,揮舞著拳頭向小妖打去,“當”的一聲,小妖手里的大刀應聲折斷,可三妹卻覺得自己的小穴跟著一陣躁動。

戰鬥不斷進行,三妹的身體卻是越來越熱,小穴的流水再也止不住,被小妖們看個正著。

青蛇站在一旁,笑道,“好你個三妹子,被我的手下們這麽打,竟然小騷穴直流水,莫不是你天生就愛受虐,被人打就能高潮?”

三妹正想還嘴,可一個小妖的鞭子狠狠打在三妹的屁股上,三妹的話化作呻吟飄進了小妖們的耳中。

“哈哈哈哈,這鐵丫頭可真騷,被人打還能有快感。”小妖們肆無忌憚,用手里的兵器在三妹身上亂打亂戳,三妹仍然能將兵器震斷,可每次震斷,騷穴內都噴濺出水花。

三妹終於不得不接受現實,如今的自己是個小淫娃,一個被打就會有快感的淫娃。青蛇一聲令下,小妖散開,把中央的空地留給三妹,可此時的三妹已經沒有了反抗的念頭,跪坐在地上,手指一前一後插著自己的小騷穴和騷菊花。可無論三妹怎麽玩弄,自己卻始終得不到剛才的快感,不能噴水的滋味讓三妹感覺自己要被浴火燒幹。

快感讓三妹屈服了,“求求妖精大人們,快點,快點來打三妹,三妹的身體好熱,好熱。”

青蛇笑道,“三妹,讓小妖們打你也可以,只不過你得承認自己是有受虐癖的小淫娃。”

三妹毫無猶豫,“三妹是小淫娃,三妹最喜歡被妖精大人們打了,妖精大人快來啊,三妹的屁股癢癢,騷穴癢癢啊,快,用鞭子也好棍子也好,刀槍劍戟都好啊,狠狠地滿足三妹吧!!”

青蛇見三妹徹底屈服,一揮手,興奮的小妖們圍上了興奮的三妹,在一聲聲痛苦而幸福的叫聲中,三妹徹底墮落,變成了只知道追求快感和痛感的淫娃。

這時,小妖們看到一個魁梧的身影出現在了大王身邊,正是鱷魚頭領。而之前地上那個被三妹打暈的鱷魚頭領慢慢變形,變成了一個木偶。

青蛇看著台下小妖迷惑的表情,笑道,“這騷丫頭自以為自己能夠翻天,其實她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早在她剛被抓的時候,我就用淫毒灌滿她的身體。在淫毒催發下,三妹的身體產生了大量的淫汁,我又用法寶堵住了她下面的幾張小嘴。這淫汁噴不出去只能在體內不停的回流,最後和她的真氣融為一體,哈哈,她現在的真氣已經是淫氣了!我壓制了她體內的真氣,讓她以為自己可以堅持!可真氣一恢覆配合著強烈的淫欲洪流四處流竄,布滿全身,讓她這嬌嫩光滑,無瑕的肌膚,更加嬌艷剔透,形成淫嫩寶光,終於被蹂躪成終生無法可救的肉縛欲奴。以後啊,她只能撅著屁股被打了,打的越狠越有快感!”

蛇精的話解開了小妖們的疑惑,小妖們又是同情又是開心的看著三妹,此時的三妹已經完全沈浸在快感中無法自拔,再也回不了頭了!

青蛇精哼了一聲,“來人,從今天起,這三妹子就是洞府的公用性奴,給我把她綁在大殿內,供大家享樂!”

眾妖的喝彩聲震天動地,而陶醉中的三妹露出了癡癡的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