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不上截稿死線的月小姐 (Pixiv member : 平生晴风)

   “月老師~你的病終於恢覆了呢,恭喜哦~”




  我眼前的男人的模樣有些清秀,在床前看著剛剛睡醒的我,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樣讓剛剛睡醒意識還有點模糊的我心中忍不住輕輕一跳。




  “咳、咳咳……你在說什麽呢……我覺得我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呢……”我做出輕輕咳嗽的模樣,眼神卻已經開始忍不住左右飄忽了起來。




  “別裝了喲?我今天早上過來照顧你的時候剛好看到沐雨給你發的消息了呢……”




  他將我放在床頭的手機遞給我,上面ID沐雨染塵的聊天提示框里赫然是一句“不過你還打算裝病到什麽時候呢?病的太久的話,就算是香香也會起疑心的哦?”。




  “啊……!”這個笨蛋女人!




  我有些慌亂的擡起頭,“不、不是這樣的,我可沒有故意想要拖稿什麽的……香香你、你不要誤會……那個……”




  然而混亂的思緒哪有那麽容易整理起來呢?直到最後我的發言已經完全變的支離破碎,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下意識的脫口到底說了些什麽東西,這樣的感覺反而更加增加了內心的焦躁,讓我的思緒變的愈發的混亂起來。




  “啊,也不用那麽……”




  清秀的男人——明明是個男生,卻用著香香這樣女性化的ID的他,此時頓時忍不住苦笑起來,他擡手摸了摸躺在床上支起身體想要辯解的我的腦袋,手指掌心溫暖的觸感順著發絲撫摸著,不可思議的讓我的內心一瞬間安寧了下來。




  “也不用那麽著急啦,我也沒怎麽生氣哦,只是不知道月月為什麽明明病好了之後卻還要繼續裝下去誒……”




  香香的模樣似乎有些困擾,然而嘴角勾起溫暖的弧度,卻依舊如同前段時間一直照顧著我的那副模樣,自然而溫柔的露出淺淺的微笑。




  “唔……”




  我低下了小腦袋,蠕動著嘴唇,想說什麽卻完全沒有膽子把心里的話語訴說出來。




  香香溫柔的態度很讓人沈迷……想一直這樣對她撒嬌什麽的……明明只是約稿的金主和作者的關系、卻在這段時間被照顧的體驗當中感受到了被寵愛的感覺……




  從被窩中伸出來的小手,手腕處睡衣的袖子微微落下些許,順著將手掌按住自己的胸口,手心的肌膚順著向深處感受著,心跳、撲通、撲通、撲通的跳動,傳遞過來的脈動讓臉蛋都微微有些發燙。




  “……不能說……”




  “嗯?什麽?”




  我擡起頭,殊不知此刻的自己眼眶已經隱約有些濕潤,大大的眼眸閃爍著晶瑩的微光,不知為何有些泛紅的臉色看起來讓面前的男人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獨屬於少女的嬌俏、羞怯的魅力。




  “這個原因……還不能說。”




  ……打死我也不會說出去的……那種心情……




  明明、明明一開始發出“身為作者要遵守死線明明是很基本的底線!”這樣的豪言壯語的人就是自己,最後卻被香香那溫柔的態度照顧著,只想不講理的撒嬌、甚至不知不覺……那樣的想法,絕對不會說出去的……




  “總、總之對不起……那個,約稿的事情……明明超出了死線那麽久……啊、啊!不、不過那個時候我是真的身體不舒服所以才——……”




  “沒事的啦,當時可是我察覺到你情況不對才強硬的過來照顧你的呢,所以我很清楚當時你是真的生病了、沒辦法趕上約稿的死線的,不會因此感到生氣的啦。”




  溫暖的大手在腦袋上左右撫摸著,本來剛剛睡醒就有些雜亂的頭發頓時徹底被揉的散亂,只不過被照顧生病的這些天自己什麽狼狽的模樣都早就被香香看去了,也沒有了一開始會禁不住拍開那只手、抗拒著被注意到自己不堪模樣的那份緊張,反而瞇起了眼睛,有些享受著男人那溫柔的撫摸。




  “但是……畢竟是真的超出死線了……”




  “嗯……其實我也不怎麽生氣的啦,畢竟是不可抗力嘛,生病什麽的。”




  香香的聲音帶著一如既往的寵溺,大概,如果結婚的話,他會是那個無限溺愛妻子和孩子的好丈夫吧……畢竟自己這些天都完全被無微不至的照顧給寵成笨蛋了……不、不對!我到底在想什麽啊!?




  “但是畢竟超出死線了是事實……”我忍不住擡手拍開香香撫摸著腦袋的手,不知道到底是出於什麽樣的心理,“那個!如果可以的話……就……就讓我做點什麽、當做是超出了約稿死線推遲更新的補償吧!”




  “誒?這個倒也用不著……”




  “求你了!”




  “唔、唔姆……”




  香香有些困擾的擡起手思考了起來,那副模樣讓我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她之前提議的約稿的內容,“對了,香香你不是喜歡sp(打屁股)嘛……那、如果喜歡的話……可以來打我的屁股,當做這次死線推遲的補償嗎……?”




  “誒?這樣……”




  很明顯的有些意動的神情,看來自己的提議讓香香很心動!我莫名的感覺自己的少女心有些雀躍起來,小手微微探出睡衣袖口,四只手指按住睡衣的邊緣,壓著將身上蓋著的被子掀開到一邊去,翻了個身背對著香香,將自己高高撅起的屁股對準了那個模樣清秀的男人。




  “香香來吧……”




  “你是笨蛋嗎!現在還是冬天誒,只穿著睡衣露出來……你是嫌自己的身體病了一次還不夠是嗎!?”然後我就被那個溫柔的男人給喝罵著重新回到了溫暖的被窩里,忍不住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




  直到香香囑咐完離開了房間,我才脫下睡衣重新換上了常服,寒冷的冬天讓我給自己披上了一件羽絨服,連帶著身材都被完全遮掩起來,這才起身離開了房間,卻發現香香已經做好了早餐坐在了客廳。




  “洗漱完就趕緊過來吃飯了啦。”




  畫面自然到讓我突然產生了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意識微微恍惚了一下之後,我看著香香那秀氣到可以用漂亮形容的臉,突然產生了一種想要調戲他的欲望,“真的不試一下嗎~這可是難得的打美少女作家的屁股的機會哦?”




  “那你就過來吧,正好我想拍你的屁股好久了,只是你之前每次都說自己還在生病不能那樣刺激然後每次都拒絕……”




  ……咦?




  我微微一呆,香香已經對我招了招手:“快點啊,不是你說要用自己的屁股來當做補償的嗎?”




  “不、我、我是開玩……”




  “快點。”




  “wu……嗚哇——!”我悲鳴著落荒而逃,“我先去洗臉刷牙弄完再說!”




  然而最後,我還是忸怩著被香香抓到了他的大腿上,本想繼續用“早飯再不吃就要涼了”之類的理由繼續糊弄過去,然而香香卻將我所有的掙紮都給一一駁回,直到此刻,他摟著我的腰肢將我緊緊的抱在懷里。




  男人熾熱的身體緊緊的貼在我的肌膚,傳遞過來的觸感讓大腦都一片空白。




  “來,先趴到我的大腿上,然後把你的屁股撅起來哦?”




  我乖乖的聽從著香香的要求,趴到了大腿上,高高撅起了自己的屁股,身體卻因為緊張而顯得有些緊繃。




  “放松一點哦~”一只溫暖的大手隔著冬天的褲子輕輕覆蓋到自己的翹臀上,“這樣緊繃著身體的話,到時候打起屁股來可是會很痛的呢?”




  “那、那也不是不行啊。”我忍不住嘴硬,身體卻乖乖的順著香香的身體努力放松起來,又有些不安的壓在香香的大腿上,禁不住的來回蹭著身子,“那、那個……打屁股的話,是不是要把褲子也都脫掉來著……?”




  “要不然呢?”香香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像是在回應一個笨蛋。




  他的手順著我的臀肉撫摸上去,抓著長褲的邊緣,連帶著里面的內褲一起一下子將其拉了下來,一瞬間,下身感受到的一陣涼意讓我禁不住的發出了低低的一聲驚呼。




  好、好奇怪的感覺……




  臉頰有些發燙,在一個不是自己男朋友、只是自己約稿的金主對象的面前裸露出多少也算是有些私密的屁股,這樣的經歷讓自己不禁感到一陣害燥,懊悔的情緒、和莫名的期待感混合在一起,讓思緒變的愈發的混亂起來。




  “那個、我、我還是第一次……香香你稍微溫柔一點……”




  說著我突然就產生了想要一頭撞在墻上把自己撞昏過去的沖動,自己到底在說什麽亂七八糟的?雖然對象是香香的話也不是不行的樣子……但、但是這種時候說出這樣的話語……感覺也太……




  腿心暴露在空氣中,莫名的有些涼颼颼的,讓人忍不住想要並攏起雙腿。




  “放心吧,會讓月月有一次難忘的sp體驗的哦~”




  香香的聲音有些亢奮,那雙溫熱的大手又一次覆蓋上了我的翹臀,異樣的觸感讓我下意識的想要叫出聲來,立刻擡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臉頰變的無比的滾燙。




  這種、這種撫摸的手感……




  完全就是在愛撫,香香的手順著肥美的臀肉來回撫弄著,掌心的溫度沿著每一寸肌膚劃過,感受著那個男人的動作在自己的身體上肆意的來回,屁股都好像有點發癢,接下來的自己到底會經歷什麽?




  ……隱約間,我意識到自己的內心居然有些期待的感覺。




  我的屁股從高中的時候開始就一直被閨蜜吐槽又挺又翹,完全就是完美的蜜桃臀,摸起來手感更是特別棒,我自己洗澡的時候都經常會忍不住伸手多捏捏兩下,而此時,我的屁股似乎也是第一次被一個男人觸碰。




  “月月的臀型很棒呢~”




  香香語氣帶著幾分笑意,手掌依舊遊走在我的屁股上來回撫摸,甚至時不時的抓攏五指捏著臀肉享受著那綿軟彈性的觸感,誇讚著說道。




  “是……是嗎……噫——!”




  我被撫摸的有些害羞,渾身漸漸的被摸著產生了燥熱的感覺,喜歡的人發出的誇獎讓我從開始就一直有些緊張的身體有些放松下來,剛想順著香香的話語應和幾句——




  卻突然間,“啪!”的一聲!




  毫無預兆的動作、敏感的臀肉被掌心突然抽打,強烈的刺激讓我禁不住發出了一聲羞恥的吟叫,完全沒有半分心理準備,甚至才剛剛放松下來,高高撅起的屁股就已經被香香一巴掌扇了上來,用力猛到讓我感覺自己被打的部位一陣火辣辣的疼痛。




  “好疼!……”




  和想象中sp的畫面完全不一樣,那種想象中,仿佛愛撫一樣的拍打,一下一下的玩弄就好像情侶間調情的打屁股根本沒辦法和香香的動作同日而語。




  懲罰性質的,根本就是主人在抽打不聽話的小女奴,屁股上傳來的刺激的痛感傳遞擴散到身體深處,自己的地位好像被這一巴掌給削弱,屈辱的感覺,讓我的意識頓時變的一片模糊,然而內心深處,卻又好像被這一巴掌打出了什麽奇怪的感覺。




  挺翹的臀肉被巴掌抽擊的漾起一陣肉浪,留下一道殷紅的巴掌印,就好像香香留下刻印在自己屁股上的勳章一樣,火辣的感覺隨著時間漸漸消退下去,剩下一陣酥酥麻麻的觸感,讓屁股都有些發癢。




  “疼嗎?疼就對了,畢竟是月月自己要求的懲罰呢~”




  香香的聲音一如既往的溫柔,然而動作卻顯得有些殘酷,只不過在那一巴掌之後,那雙溫暖的大手又輕輕的覆蓋上我的屁股,順著被打的地方輕輕的撫摸著。




  “嗯、嗯……”




  我淺淺的咬著下唇,依舊一副乖順的模樣靠在香香的大腿上,打屁股什麽的……怎麽可能只有一巴掌就算結束了呢?更何況,這次的打屁股可是金主香香對不遵守截稿時間的作者月月的懲罰……




  身體,好像有點火熱……




  “還疼嗎?”




  溫柔的聲音讓我下意識的搖了搖頭,屁股上火辣辣的痛感此時已經基本上消退,此時的我將自己的注意力完全放到被抽打的位置,卻全然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小穴已經無意識的開始微微收縮著,穴口的蚌肉已經微微開合,莫名的有些濕潤了。




  “啪!”




  明明是那麽溫柔的在關心,然而手上的動作卻無比的沈重殘酷,掌心扇打在臀肉上,劇烈的痛感一下子擴散開來,被淩虐的痛苦伴隨著微妙的快感湧上腦海,意識緊緊的繃著,我就像是一只乖巧的小奴隸一樣趴在主人(香香)的大腿上,被抽打著屁股懲罰,懲罰不聽話的小女奴過去犯下的罪行。




  “對、對不起……月月不該跨過約稿的死線……”




  眼角閃爍著淚花,身體被抽打的痛楚讓嬌嫩的自己有些無法承受,那強烈的力道比起小時候被家里人打罵的感覺有些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痛楚的感官收集起臀肉上火辣的感觸,讓水潤的眼角自然的溢出了可憐的淚珠。




  “還有呢?”




  “啪!!”




  香香的問題和巴掌幾乎是同時落下,屁股上火辣的感覺還沒有消退,身體又被抽打著微微一顫,自己的兩瓣臀肉都被“照顧”到,熾熱的感觸甚至讓我產生了如果此時讓我坐到什麽地方,可能會被屁股上的痛覺給折磨到想死的錯覺。




  “還、還有……”




  腦袋一片熾熱,我乖順的趴伏在香香的大腿上,全力開動起僵硬的小腦瓜,“我、我不該讓作為金主的香香來照顧生病的自己……”




  “不是這個。”




  “啪啪!”




  左右開弓,連續的兩巴掌一下子落到屁股,殷紅的掌指印記被抽打著,顏色更加鮮艷了幾分,熾熱的痛感讓我忍不住發出一聲痛呼。




  “是、是……我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在約稿期限的最後因為生病嚴重,最後不但逾越了最後的截稿期限,還不得不讓作為金主的香香來照顧自己,這份歉疚的感激或許才是讓我對那個溫柔的清秀男生產生情愫的根源吧……




  微微的仿佛有風吹拂而過,熱辣的臀肉和腿心都莫名的感受到一陣涼意,明明、明明自己現在應該是被懲罰著的……為什麽、為什麽自己……身體反而還開始興奮起來了呢……




  屈辱、痛苦、懊悔,混合著莫名的快感,我仿佛是在自責著,又好像是在享受著被香香打屁股的這一刻。




  “那以後還敢不敢這麽不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香香的聲音無比的溫柔,手又一次落在我的臀肉上,然而這一次卻不是讓人痛苦的抽打,而是溫柔的撫摸著火辣的部位。




  “不……不敢了……”




  果然……好溫柔啊……




  身體有些顫抖,我眼角的淚珠順著臉頰微微滑落,不管是被打、還是像現在這樣被溫柔的愛撫,此時的我猛然意識到,自己居然全部都感到無比的喜歡。




  明明以前我沒有sp這樣的愛好的啊……




  到底是在哀嚎,還是在抱怨,又或者是對於這樣的經歷感到滿足呢?




  “啪!!!”




  腦海中思緒萬千,卻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臀肉上那溫柔的大手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離去,下一刻,又是沈重的一巴掌落下!




  “呀嗯~~~❤”




  喉嚨間本能的滾出的並不是痛苦的呻吟,而是混合著快感的嬌媚喘息,這樣的事實讓我感到有些慌亂,自己……墮落的速度……居然那麽快的嗎?




  “嗯?這個聲音好像有點不一樣呢……月月你、不會是感覺舒服起來了吧~?”




  香香有些戲謔的問道,又是擡手一巴掌,臀肉被抽打著泛起赤紅的肉浪,被來回拍打著的部位已經微微有些紅腫的模樣,彰顯著這個男人的每一下動作都完全沒有保留的意思,每一下都是用最沈重的力道來懲罰大腿上這個不聽話的小作者。




  然而此時被幾下打屁股給懲罰到逐漸覺醒奇怪的屬性的月月卻完全沒有意識到什麽、又或者,是意識到了,卻沒有半點想要反抗的意思呢?




  “啪!”




  “唔~”




  “啪!”




  “咿呀——……”




  “啪!啪啪!”




  被打屁股到產生了感覺什麽的……這種事情怎麽可能說出來呢……羞澀的臉頰無比的火熱,忍不住低頭埋在香香的大腿上,只能任由那雙熾熱的大手一下一下的落在自己挺翹的肉臀,劇烈的痛楚反而讓喉嚨間發出的呻吟聲越來越嬌媚,盡管還帶著對痛楚本能的不適,蜜穴……那交纏在一起的雙腿腿心,此時卻是已經顯而易見的開始流淌出透明的淫亂蜜液出來了。




  “居然單純被打著屁股都能舒服起來哦……月月真是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淫亂澀情呢。”




  香香笑著從腿心抹去一道半透明的粘稠蜜液抹到了我的屁股上,火辣的臀肉早就被連續的抽打給扇到紅腫了起來,此時明明只是被手指觸碰抹上蜜穴中的汁液,居然也泛起了一層火熱的痛覺。




  ……但是,身體卻似乎,更加興奮了。




  私處動情興奮的模樣被男人看了個光光,甚至是如此隨意的觸碰……而且明明屁股被那麽沈重的抽打,甚至被淩虐到紅腫不堪,有可能今天都沒辦法好好地坐下來了……明明、明明是這樣不可描述的經歷,我卻只覺得,自己此時的內心居然變的越來越興奮起來。




  “這、這樣……不行……”




  到底是哪里不行?到底是什麽不行?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只是本能的低聲吐出了這樣一句話。




  似乎是注意到了我此時的思緒,香香突然收起了手,拍了拍我的雪背,“行了啦,第一次的話……做到這里也差不多了哦?”




  ……誒?




  沈醉在熾熱的思緒當中的大腦因為一句話突然冷卻了下來,我微微擡起頭,“就、就這樣結束了麽……?”




  “幹嘛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啊……畢竟月月你還是第一次嘛,而且現在屁股都已經腫成這個樣子了,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呢~?”




  “誒?……不、不是……我……”




  還想繼續被打屁股,還想繼續被香香欺負,這樣的話語漏到嘴邊,突然又被憋了回去,我呆呆的擡頭看著香香有些溫柔又有些無奈的笑容,突然感覺自己的內心一陣失落。




  “……如果月月之後還想被打屁股的話,那就再來找我好了啦,我又不會真的跑掉。”




  似乎是注意到了我的視線,香香最後又補上了這樣一句話。




  “……嗯!”然而也正是因為這句話,我臉上的表情一瞬間就變的生動燦爛了起來,用力的、開心的猛地點了點頭。




  “那總之還是先吃早飯吧,我先去熱一下飯哦。”




  “好~”




  “你稍微等我一下……誒、等……!”




  “——噫!好、好疼!”




  “哇,月月你這個笨蛋是不是忘了自己屁股剛剛被打成什麽樣子了,居然就這樣直接坐下去……行了行了,快去擦一下藥,要不然痛死你……真是的……”




  “……好……”




  ……




  (全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